Monday, November 5, 2012

好多特價消息喔(又被自己燒到買好多篇)



photodog在家裡休了幾個禮拜的陪產假, 因為妹妹除了平常有時候需要人抱以外, 都還滿乖的. (畢竟大部分時間都掛在我身上喝奶) 所以photodog就決心要好好的home school菜包, 現在菜包最大的進展, 就是會簡單的加減法囉, 雖然我覺得幹嘛那麼早就讓小孩學數學? 可是菜包好像學的很開心, 他覺得是在玩遊戲, 每次看到菜包扳著手指頭數數就覺得滿可愛的.

他還會舉一反三: 房間裡有三杯水, 被把拔喝掉兩杯, 還剩下一杯.

或是反考他的把拔: 樹上有5顆柿子, 松鼠吃掉三顆, 還有幾顆呢?

昨天聽到photodog問他: 媽咪房間裡有六件burberry, 客廳有四件, 總共有幾件?

結果菜包低頭算了半天, 回答:

"太多件!" (photodog云: 大正解)

**************

昨天說的Torn by Ronny Kobo特賣, 賣的好幾件款式都是我早就看上眼的, 所以二話不說包了兩件(價錢都是一百有找打三折左右), 雖然是洋裝, 可是我打算當長上衣配legging穿, 外面再搭個寬鬆的長毛線外套, 雖然我喜歡很簡單素雅的衣服, 可是對於很有意思的baroque花紋, 也是滿欣賞的 這種巴洛克的花紋, 雖然乍看之下很花, 可是通常都非常顯瘦喔, 比如說這件Torn by Ronny Kobo Casey Vintage Scarf Dress, 腰部部分超顯瘦的啊.



不然這件綠色調的Torn by Ronny Kobo Casey Parisian Folklore Dress, 也總讓人想要一直研究上面的花紋, 看不膩, 兩件我都喜歡, 這兩件短洋裝因為夠貼身, 所以下面還可以塞進傘狀短裙變成上衣(其實我也打算那樣穿, 應該會很好看喔)



這件Torn by Ronny Kobo Mammie Parisian Folklore Dress最有人氣, 果然被秒殺.

還有小包袖洋裝版本Torn by Ronny Kobo Victoria Parisian Folklore Dress 也很好看, 不敢穿洋裝, 就選擇上衣版本Torn by Ronny Kobo Vivienne Parisian Folklore Top, 說真的這個花紋是他這季最受歡迎最出色的圖騰了.



仿古色調毛衣外套Torn by Ronny Kobo Sally Zigzag Cardigan也很實穿.



其他的款式都在這裡.

*************

還有每支都是一百有找的Anna Sui Sunglasses特價.



因為是安娜蘇, 所以他的太陽眼鏡上面也會有招牌蝴蝶或是玫瑰花啦, 比如說這款AS829 Sunglasses鏡架上面就是隻飛舞的蝴蝶喔, 這支AS853 Sunglasses上面則是有玫瑰花苞,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在這裡.

***********

義大利內衣品牌Cosabella也有特價, 結果今天居然沒有性感model示範, 這樣很難想像穿起來啥樣子耶.

***********

打折鞋款有很多都是tory burch家的招牌, 這款跟reva的大logo比起來低調多了, 他的logo是在鞋子腳後跟處, 我個人是覺得這款eddie比reva好穿啦, 特價的顏色有獨家的紅色Sangria色, 跟實搭的Royal Tan(這雙價錢比前面的sangria便宜很多說, 有78個好評, 大家可以自己去爬文看review, 不過紅色那雙實在很美... )



Kristen Bell跟Jennifer Lawernce穿的低調鞋就是eddie了, 真的非常低調, 不過真的滿舒服的, 所以平常要追小孩的媽媽們可以考慮.



還有這雙Tory Burch Josie Booties也下折扣了, 這雙就不是給你穿來追小孩的啦, 不過我認識穿這樣也可以追公車跑的人啊. (話說我以前就是)



然後今天特賣的也看到這雙挺可愛的豹紋鞋鞋Eavan Flat.



還有這雙兩百有找的Tamara Riding Boot, 義大利製喔.



*************

最後是壓軸啦, 今天開始bloomingdale's有FF sale(code:HOLIDAYFF)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次了, 所有品項幾乎都可以額外八折 bloomingdale's可以寄國外, 只要你買滿$100美金, 運費一律是$9.95 flat rate. 可是他的台幣價格, 會比美國定價高一些就是了, 剛好今天利用這個code: HOLIDAYFF可以額外八折的機會買最好, 尤其是找本來就在特價的款式, 這樣就算訂價比美國本土高一些, 可是額外八折以後的價錢還是很划算的.

關稅部分, 可以點選customs and duties COD. 這樣就不會先跟你預收關稅 .



bloomingdales的所有打折專區在這裡, 以前endless都不能寄國外的Kors的鞋子, bloomingdale's可以寄喔, 這雙我很推薦的KORS Michael Kors Wedges - Vivian Slingback就可以寄, 而且剛好在打折啊, 可以折上加折, 之前有網友問我有沒有免費運費寄台灣的MICHAEL Michael Kors Tote - Hamilton, 雖然不能免費寄, 可是也算是最划算的方式了, 給大家參考.



至於我自己呢, 以前一直覺得王妃穿的下襬有ruffle的Burberry London Coat - Littleton大衣好看, 可是我記得她穿的那一年, 質料是100% wool的, 沒有那麼喜歡那個手感 (不過當年訂價只要$890啊)



後來出的再版款, 就是用20% cashmere的成分了, 質感好更多, 不過訂價當然貴一點, 而且可怕的是每一年都漲一點漲一點, 今年最誇張, 官網的訂價已經又再度多漲價一次, 這次一漲就是多兩百 bloomingdale's賣的同款 是漲價之前的舊價格, 所以趁可以額外八折咬牙給她買起來, 免得這個被王妃穿過變成經典的款式, 以後越漲越誇張就買不下去了.



我穿起來像這樣, 記得以前試穿白色版的時候, 覺得滿長的有過膝, 這次穿藍色版其實長度挺剛好的, 剛好到膝蓋處 是很優雅的長度, 我覺得裡面搭洋裝最好看, 深藍色又比黑色活潑一點可是不失氣質, 推薦給大家.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款Hanro Cotton Seamless Camisole 屬於無痕的內搭cami, 之前買了黑色好穿, 這次其他兩色都一起包了.



Le Mystère Memory Foam Bra也好漂亮, 你看她副乳的部分包的多好, 可是我現在真的很不適合買胸罩, 以後會縮到多小太難說了, 哈哈.



***************

11/6 預告:Red Valentino的衣服特賣, 有看到下面這件紅大衣喔, 還有黑色版的, 有興趣明天不要錯過.了



另外喜歡點蠟燭的人, 明天有純天然的大豆油蠟燭品牌The Soi Co.特賣, 只用100% kosher soy oil當原料, 也是值得看看.



***************

菜湯送Marc Jacobs Collection骨董包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看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6 comments:

  1. 阿呦,菜包那句"太多件" 實在是太好笑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好有你覺得好笑 不然我還以為沒人聽的懂笑點哩 哈哈哈

      Delete
  2. 想請問菜湯那件burberry王妃大衣穿幾號?它尺寸有偏大或偏小嗎?謝謝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二號 尺寸就是burberry london的二號的感覺 不會偏大或是偏小

      Delete
  3. 當我看到"太多件"時,也忍不住笑出來了......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這雙KORS Michael Kors Wedges - Vivian Slingback
    5.5號黑色哪裡還買的到?
    看你介紹被燒到那幾天在忙沒空下單,結果過幾天已經沒有了,
    嗚嗚嗚~~

    c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