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可愛小短靴的補充(其實還是很長一篇哈哈)

*************

大家來找碴時間: 左邊的照片裡面, 有個小朋友, 拿她的玩具像機說也要幫媽咪拍照, 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抱怨腿好粗好粗, 她就說要幫媽咪拍照拍的又瘦又漂亮! (乖, 摸頭)

網友問昨天介紹的那雙打折的Sam Edelman Lisle Booties搭配褲子看起來是啥樣, 我就來搭給大家看, (我買的是olive色喔) 不知道為啥顏色拍的有點偏灰藍去了, 其實它應該是灰褐色, 沒有偏藍.

(紅外套是chanel的cashmere cardigan)



這雙很好塞褲子, 因為它的開口夠大, 我自己最喜歡搭配短裙跟短褲啦, 不過其實搭配長褲也不錯, 這雙鞋子很妙, 有人說偏小有人說偏大, 不過大部分人是說true to size.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不過你腳板很寬的話, 買大半號大概比較保險.

**************

介紹這雙也打折的超有氣勢短靴B Brian Atwood Fragola Cap Toe Booties 是鞋界名牌Brian Atwood出品, 他專門打造很性感的高跟鞋啊, 搭配套裝洋裝會很好看, 像這樣的cap toe設計, 就是讓我聯想到chanel.



*************

然後突然從有氣勢變成可愛感, 毛毛靴Ash Youri Shearling Wedge BootsAsh Yes Shearling Wedge Boots 知道為啥我要特別提出來嗎? 除了是打折款以外, 它們都有Ash牌最出名的隱藏性wedge在裡面啊!

試想一下, 你的朋友穿普通的Ugg, 你穿這雙Ash站在她們旁邊, 雖然都是毛毛靴, 可是你硬生生的偷偷高出你朋友一截啊!!! 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爽呢? (真的太會耍心機了--偷偷增高三吋!!!)



*************

Panier des Sens法國製made in France的肥皂護手霜系列特價, 話說這牌子好奇怪, 有時候就可以寄國外, 有時候就不可以, 不過這次特價的可以.

這個牌子除了法國本土之外



似乎在韓國特別紅, 各大雜誌都有揭載耶, 像是韓國版的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啦,



還有韓國版的ELLE之類的, 它們都是推薦上面有橄欖葉包裝的Provence Shower Gel and Massage Oil或是, Liquid Soap and Vegetable Soaps.



還有玫瑰香味的 Hand Cream, Vegetable Soap and Body Lotion(我覺得可以買這樣的護手霜肥皂跟身體乳的組合) Shower Gel and Massage Oil(還有沐浴膠跟按摩油的組合 ) 其它特價品項在這裡.

**************

這裡還有手工製的珠寶品牌Blee Inara Jewelry星座項鍊手環特價, 看起來挺有趣的! 特價之後每條都不到$30!



*************

bloomingdale's FF sale的補充(code: HOLIDAYFF可以幾乎全館額外八折):

HUE Microsuede Leggings(這條很好穿喔, 超超超舒服的, 現在特價又可以額外八折, 非常推薦, 我都想穿來睡覺了說, 哈哈! 我把它當成厚褲襪來搭) HUE Leggings - Double Knit(要買這條回來試試) 對了 腳上穿的就是大名鼎鼎的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穿上的感想, 恩, 果然名不虛傳, 有80個滿分的評價真不是蓋的, 之後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啦, 我穿的是六號, 完全沒有任何地方好批評的, 就是一整個好穿啊, 哈哈.



**************

想要買cashmere毛衣的話, 現在這裡全部都是bloomingdale's的cashmere毛衣專區, 價錢大都是打了七五折之後又可以額外八折, 之前我介紹過得像是這件Cashmere Crew Neck Leopard Instaria Top,跟這件Cashmere New Ruffle Cardigan也都是sale on sale啊. 基本款的話, 這件Wrap Cardigan with Pockets也不錯, 還有口袋! 最右邊這件Aqua Cashmere Poncho - Split Neck我自己試穿過, 我覺得很軟滿好穿得也夠長, 試穿的時候還有路人一直說我看起來非常"new york chic!" 可是review裡面有個人說她覺得很刺, 我覺得超奇怪的啊, 明明很柔吧, 另外兩個reviews也都是說很柔軟啦.



***********

鞋子上次買了黑色的ferragamo my joy以後, 又打鐵趁熱加碼的一雙銀灰色的, 就是Emma Roberts穿得這雙囉.



今天家裡比較暗, 所以銀色的感覺拍不出來, 感覺跟黑色蝴蝶結部分相對比, 灰色款的比較有層次呢, 兩個顏色都滿喜歡的, 之前往有問我有沒有中價位好配牛仔褲的平底鞋? 雖然這雙嚴格說來不能算是便宜的鞋啦, 不過可以打八折, 真的還滿推薦的, 好看又好穿.



***********

然後還要特別推薦一副太陽眼鏡Dior Cat Eye Sunglasses, 如果你說想找貓眼cat eye的太陽眼鏡, 那這個dior的就是最近最夯的一副了, 超紅, 你看網頁裡面有多少人like跟pin啊! 我自己去試戴過, 非常的時髦喔, 現在也難得的可以額外八折, 不管你休閒還是盛裝打扮都好看.



喜歡迪奧太陽眼鏡的人, 11/12號會有Dior太陽眼鏡特賣(賣場在這裡), 到時候可以看看有甚麼款式可以挑!

***************

菜湯送Marc Jacobs Collection骨董包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看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2 comments:

  1. The booties look very nice both with jeans as well as shorts!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好 我是 vivi 是你的忠實粉絲 每天都會來看你的文章
    想請問你一件事 HUE Microsuede Leggings 你是穿什麼尺寸呢
    我沒穿過這牌子的褲子 怕各家尺寸不同 買了不合適
    我是26腰 請問你我應該買什麼尺寸的比較好呢
    麻煩你了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我穿xs 不會覺得特別緊 褲子很有彈性

      Delete
  3. 菜湯你好
    好喜歡你這件紅色金扣的cardigan
    第一眼就被電到
    請問是甚麼牌子的? 還買的到嗎?
    謝謝

    ReplyDelete
  4. Dear 菜湯
    請問妳穿那件白色cashmere 外套搭配的牛仔褲是甚麼牌子的呢~好好看喔~謝謝~

    阿咪

    ReplyDelete
  5. 菜湯你好 :)
    看了這麼久 第一次留言
    我也被那Pashli燒到
    http://www.matchesfashion.com/product/129450
    這顏色好好看喔 但是這邊賣好貴 嗚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湯啊,跟你分享一個今天發生的好康,讓我到現在還得意的笑個不停! 哈哈! 上次看了你介紹,就準備要下一單Burberry Littleton 的大衣, 我ㄤ也訂了一件男生的大衣,再加上DVF的幾件洋裝和一條jeans。然後就F﹠F sale, 有八折, 我又得了一個額外20% 的折扣,算下來就大約六折。結果接到email說我的訂單有問題,打電話去問,那個小姐說我之前的訂單巳被取消,她要重新幫我下單,又說我“只能”有F&F sale 的八折, (結果是她用我原單價上再打八折給我),陰錯陽差下,哇哈哈,我發覺比原單還要再便宜六百多將近七百美元,最後折算下來這一單的東西全部都變對折! 實在是樂翻我了! 哇哈哈哈!!!

      啊,還有那個Rag and Bone 的 Classic Newbury 靴,上次shopbop 打八折時我買了一雙,後來覺得太貴又退回去。不知會不會有更低的折扣。那雙真的很好穿,我看review選了大半號,穿起來剛好,你穿六號也是比原來尺寸大半號嗎? Laura留

      Delete
    2. 給第一樓的 我想以後shopbop應該會進這一色吧 可以等看看囉

      Delete
    3. to laura, 你也太太太好運了吧 大概看你要付罰單 老天不忍心 哈哈哈 我從來都沒那樣被算錯錢過啊 只有一次他們不小心多給了我大概20元的discount而已 收到littleton大衣一定要跟我說好不好看喔 你email給我你的試穿照就更好了 我想要看啦 哈哈 newbury我穿6號剛剛好 就是我原來的尺寸啊 沒有size up耶

      Delete
  6. 菜湯您好~對於Sam Edelman lisle有些問題想請教,不曉得您的腳是多大,因為我是24cm,看到shopbop上的sz chart是要穿到7.5,不曉得會不會太大噢?因為我平常是穿US7的。另外,我一直在黑與saddle猶豫中,saddle到底算是什麼色,好像有點淺咖啡喔?色差的問題真是難克服,謝謝回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腳才22.5而已啊 我穿6號剛剛好 你要穿幾號 可以自己算算看囉 我很怕跟別人說要穿幾號 怕你們買錯啊

      Delete
  7. Hi 菜湯,

    請問在"跟菜湯一起買"的Rebecca Minkoff Cupid H205I01C Handbag, 我看到的discount是20% off, 原價$495, 打折下來還是要$400左右. 是有甚麼特別的promotion code嗎? Thanks!

    Appleja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買的那個特價的顏色已經賣光了 所以你看不到了說

      Delete
  8. 看了菜湯穿的Newbury的照片好生火,這雙看起來很平凡,但穿起來真好看。好後悔之前Shopbop的FF沒有買,接下來要有折扣又不知何時了(淚)

    ReplyDelete
  9. 跟菜湯澄清一下樓上的Laura不是我喔!不過我也好想買到五折的Littleton喔!
    請問菜湯友介紹過一雙鞋頭是金屬的高跟鞋嗎?好像有印象在菜湯家看到可是怎麼也search不出來餒,謝謝啦

    ReplyDelete
  10. 菜湯:

    你上面穿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這雙配的那件黑白條紋衣服,是哪件?可以介紹嗎? :)另外,可以另闢一個專文,寫短靴嗎? :)

    Heng-H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短靴會再發文 每次穿搭有出現的時候也會再額樂幾句 哈哈 黑白條紋衣是lauren moffatt的已經斷貨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