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taupe金pashli包包有現貨囉(還有其他顏色)~~~



好消息, 之前缺貨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現在到貨囉, 有taupe金, 墨綠金, 跟ink金(應該是深藍, 這咖的皮質跟以前的亮面光滑皮質不同喔) 皮質都是我個人很愛的質感pebbled leather, 軟可是又不容易磨壞, 現貨又可以免費國際運送!!!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我覺得你愛知性美的話, 那我真的好推薦taupe金, 這個顏色實在實百搭又完美啊, 左邊我把皮包蓋子塞進去包身 也很好看 ;右邊我就是跟周迅黑白chanel jacket搭, 這個色系就是幾乎所有顏色都搭的很好.



(左圖:紅褲子是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Jeans(現在打折了), 項鍊Five Station Necklace, 馬靴Tory Burch 'Nadine' Riding Boot, 跟這款顏色一樣; 右圖:褲子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lick Skinny Jeans, 外套chanel, 高跟鞋Ivanka Trump Women's Whisker Platform Pump, 這裡有打折零碼)

也是蓋子放進去的提法...



手把部份近拍, 皮質手感很好. 這次如果又賣完, 不知道又要等多久才會有貨囉...



*************

今天童鞋有小朋友的運動鞋特價, 是Umi出品的Umi Sport, 我早就在等小朋友運動鞋的特價啦, 我幫菜包買了4雙, 哈哈哈, 因為現在菜包每天都跟我們出去走一大圈, 需要好一點的運動鞋, 而且以後學校也規定只能穿包腳的鞋子.

這雙粉紅色Shane Sneaker是他自己要的, 說要穿的跟這個姊姊一樣... 現在小孩子有自己的喜好, 你不買也不行(記憶力超好, 不能騙他). 他還挑了橘色這雙.



另外看到這個人幫他兒子拍這雙Connor Sneaker還滿好看的, 雖然有點小男生的感覺, 可是拿來搭配菜包的牛仔褲應該也很合, 其實我私心喜歡這雙綠色款Ryder Sneaker啊!



其他所有特價在這裡.

8 comments:

  1. Hello菜湯~~

    我之前也在Forward預訂了mini pashli黑色,那時網站上寫Nov.10左右會到貨~~結果預訂後都沒有任何e-mail通知耶~到現在還是沒有!連一封廣告信也沒有!
    要到網站上My Account的Orders那邊才會看到有Preorder記錄,然後旁邊也沒寫到貨日期~~請問妳之前預訂也是這樣嗎?

    ~ML~

    ReplyDelete
  2. 噗 所以他會某一天突然寄來&扣錢嗎?
    而且現在已經超過他當初網頁上的時間了~~
    我的Mini Pashli~~~~~~~

    ~ML~

    ReplyDelete
  3. 這個我知道,因為昨天我為了一模一樣的問題跟Forward的客服live chat,客服說延到十二月十日才會到貨。

    Hope this helps!

    會不會下個月收到之後大家背新包去Stanford mall逛街還會撞包!這樣的話菜湯應該要辦個網友/Pashli包的見面會^_^

    CS

    ReplyDelete
    Replies
    1. CS謝謝妳!
      原來他們網站之前寫的時間這麼不準~~真失望!
      好想趕快拿到Mini啊~~~

      ~ML~

      Delete
  4. 也來回報Forward一模一樣的延後到貨問題,本來好想背小黑金Pashli去旅行的啊...大家訂的都是什麼組合呢?

    ReplyDelete
  5. 謝謝菜湯的介紹我買了Sam Edelman Lisle Booties!!太喜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