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我買到超低價的Lulu Frost珠寶囉!!!



charm & chain code: cc25off整館25% off, 可是這還不夠厲害, 厲害的是現在感恩節只有短短幾天到25號為止, 網站還有全部額外75折, 滿250更是打額外7折, 等於至少都有對折以下折扣耶, 我要來多挑幾款就對了, 因為這種價錢, 你也知道超難得的啦~~寄到加州還不用稅又是免運費... (加運費也可以寄到台灣喔(點這裡有詳情))



Lulu Frost之前大大大缺貨的雜誌封面款Drift Cuff今天熱騰騰的補貨了, 趕快買不然一定很快會賣光說!!!打到對折以下耶, 這是它家最經典的款式, 也是top seller之一.



我自己第一時間買了銀色版, 還有金色的, 不過我想買銀色版回來搭配我的黑白chanel外套們應該很讚, 最低打到4折太划算了! 冬天搭在白毛衣(黑毛衣也成)外面也很好看.



OLIVIA PALERMO也是lulu frost的愛好者, 她疊戴兩條drift系列的項鍊 其中垂墜的那條Drift Pendant Necklace現在也可以打折喔!



為啥有人可以美成這樣啊? 身材又好, 又會穿衣服...



***************

shopbop繼續歷年來我所見過最大的折扣 昨天跟大家分享了harrow短靴, 有沒有人被燒到的? 我看尺寸居然也開始不齊了, 好強, 剛好跟網友討論, 她覺得harrow還是太高, 問我覺得這款Rag & Bone Durham Boots如何? 我覺得也很不錯啊, 有2.25吋的高度不是完全平底, 這樣非常好走路, 而且上面也有R/B家招牌的小stitch十字縫線呢.



牛仔褲看到兩條 第一條Rag & Bone/JEAN Rally Cargo Skinny Jeans. 好巧不巧, 搭配的又是newbury boots耶, 大家想要再看看model走動的影片可以點進去看'; 另一條Current/Elliott The Straight Leg Jeans小直筒評價很好, 直筒的好處, 就是可以修飾小腿, 又可以穿在短靴外面就對了; 最又邊的毛衣Rebecca Taylor Cashmere Sweater, 這件是粉紅色跟灰色的組合, 糖村的牛轧糖包裝就是用粉紅跟銀灰色, 這種顏色組合非常耐看!



*************

看到網友說買了這雙Gitanes Smoking Shoe好穿好看又有質感(連鞋盒都精美), 害我又想兩色都包了, 哈哈哈!

對了, 明天myhabit這裡有一大堆的black friday特價喔, 而且特價的時間提早到加週時間早上六點, 也就是說, 住在台灣的人不用熬夜了, 晚上10點開打, 有興趣的人準時去報到吧!

*************

先簡單寫到這裡, 我要去試吃photodog主的牛肉麵啦, 希望晚上客人不要被辣到才好, 整鍋都是浮起來的辣椒啊~~~

6 comments:

  1. dear菜湯

    關於Gitanes smoking shoe,我也是先收到黑色的之後,默默的去打包了藍色的. 但是有哪家廠牌是專門做這種款式的鞋阿,穿來上班之後,大家都問我說是原廠的嗎??@@
    在這折扣季節,突然很懷念endless,寄臺灣又便宜,折扣起來價格也還ok... zoe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種鞋款不是本來就是很久以前就有啦 那有甚麼原不原廠 有知道的人可以說一下啦

      Delete
  2. 菜湯,想問一下你知道Nordstrom除了selected sale還會有什麼特價嗎?我想買一件Mcginn的外套,不知道還要不要等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每天都去查察看有沒有降價 它家有時候下折扣我也常常錯過啊

      Delete
  3. Dear菜湯,現在才有時間上來謝謝妳,第一時間看到菜湯分享Charm&Chain折扣的消息立馬下訂lulu frost的數字項鍊,話說前次入手35﹪的字母項鍊時已經覺得很超值,這次價格從395變成179,其實剛開始那個code沒有用,但不信邪一直試一直試,試了二三次,結果奇蹟真的發生了,也讓我買到一個對我很有意義的數字項鍊,真的太太太感謝妳了!!好愛妳的blog,也祝菜湯一家人有個快樂的感恩節!!

    ReplyDelete
  4. 對對對...
    "BLOGGERLOVE"又可以用了....
    我沒用到45折的>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