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紐約潮牌Leigh & Luca圍巾特賣小介紹



天兵水管工人組, 繼昨天把自己帶來的唯一一把工具鉗子, 當作垃圾不小心扔在垃圾桶以後, 又把我家鏡子打破, 賠了一個新的又比之前的尺寸小; 然後裝的新馬桶, 是給殘障人士坐輪椅使用的特殊馬桶, 現在菜包爬都爬不上去... 老闆還有臉要來收錢! 哼, 這個歹戲真的很拖棚耶...

通常我脾氣都很好的(?) 現在也不得不發飆了 跟他抱怨, 他居然回答誰叫你家的鏡子是訂製尺寸我們買不到~~~~~~不知道是不是中東人的關係(不想以偏概全啦), 可是他們好像比較狡猾(精明?)啊

************

昨天預告過的Leigh & Luca圍巾特賣, 幾乎每條都很美, 這個來自紐約的品牌, 在圍巾界算是非常有名, 顏色圖騰都非常美, 圍起來就是有特色又很好搭配, 今天價錢又那麼好, 都是四折左右啊.



常常可以看到被雜誌選出來做搭配的單品



不只是美國, 也在其他國家時裝雜誌上常常出現.



*************

跟牛仔褲



或是軍外套都很速配



*************

Birds and Bees Square Scarf打開來不覺得特別, 圍起來就是好看.



怎麼說呢 就是很organic的感覺



**************

Best of Layers Square Scarf 這條打完折超便宜的, 才五十幾啊, 顏色很漂亮, 那個鬚鬚讓你很容易造型, 實在很值得入手.



手上揮舞著的就是這條的花紋啦.



**************

Lillies Square Scarf 這條是漸層的水仙花圖騰



***************

Paradise Square Scarf 這條的料子有cashmere, 跟Alexander McQueen的骷髏圍巾料子一樣, 喜歡cashmere的可以入手這條, 不然同一個圖騰也有Petal Red Mix的顏色組合, 就沒有混紡cashmere了, 不過便宜一些, 下面model穿的"衣服"就是這條的圖騰喔!



***************

喜歡黑與白, 那這條是Rock Square Scarf



還可以把它當成裙子圍, 哈哈.



*************

這是顏色繽紛的點點款Dot Square Scarf



**************

官網還有教你怎麼圍他家的圍巾, 這樣就算你手在拙也不怕,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在這裡



*************

看到幾個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東西 第一個是讓你玩布偶戲的Center Stage Tabletop Puppet Theater小戲院 小朋友可以自己創造故事然後表演哩 另一個是Retro Racers Table Lamp上面有車車的檯燈



其他所有的玩具特價在這裡

*****************

英國童裝品牌no added sugar今天有男生的衣服特價, 找出look book給大家看:

左邊穿的那件搶眼的毛衣是Sid Sweater; 右邊黑人小朋友毛衣外套是Berlington Bertie Cardigan, 格子褲是Bobbie Bond Pants



左邊裡面穿的細條紋毛衣是Longchamp Hoodie, 這件毛衣我喜歡喔, 很多detail, 袖子部分也很好看; 右邊穿的綠色褲子是Dixie Deans Corduroys.



*************

預告, 買了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Orion Boot好穿死了(口吻也太強烈了吧), 會趕快把心得寫出來! 最近的買鞋子魂又回來啦!!!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這裡買, 順便看超完美review!! Make sure you size up. I size up from size 6 to 6.5 and they fit perfectly.

**************

ASOS全部額外10% off包括sale items code:USASOS10 (這是美國限定折扣碼 台灣可以用treat10打九折)

Warehouse Victoriana Lace Shell Top(維多利亞式的上衣, 基本上這個model穿的我都想買); ASOS SALON Shift Dress with Cutwork(右邊這件是之前推出的限定版本超女神蕾絲洋裝早就銷售一空, 現在推出限量黑色版本ASOS Shift Dress with Lace Detail也很不賴喔!)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

8 comments:

  1. 怎么办,我看菜汤贴的图都好动心,可是myhabit的真人图又好灭草......

    Violet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次myhabit的圖 已經算沒有太醜了 我真不懂 明明很多珠寶皮包絲巾都滿美的 一被myhabit放在真人圖上面就非常掉漆啊

      Delete
  2. 住在歐美地區就是要忍受這類的鳥事。我住澳洲(雖然不是歐美),為了一個屋頂漏水,前前後後找了大約4,5家專門修屋頂的(每個看起來都很專業,可是....),前面都跟你說可以修,修完下一次下雨還是漏。終於大約在年初才找到一個願意簽10年保證不漏,經過這兩天澳洲storm測試,果然沒漏,不過為了這個屋頂,前後加起來大約也花了台幣快50萬左右。真是很麻煩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你們也真的損失很大 話說這次我家修水管 我都說here goes one birkin bag 哈哈哈

      Delete
  3. 昨天沒開電腦
    今天看到這篇點進去看scarf,有被菜湯點到名的全都sold ou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去看 還真的哩 好多款都賣光了 我就說這牌子還滿紅的嘛

      Delete
  4. 菜湯可能要考慮換contractor.我之前也有屋頂漏水問題,也是保證修好,偏偏南加很少下雨,到下次又漏可能是一年以後,下次漏水時amigo來又是隨便在屋頂走走摸摸就說好了,到最後透過管委會找到可信賴的工人才修好,美國有很多這種混口飯吃的。還有那個說在等人的,可能是去臨時工廣場撿個人幫忙,常常他們也是當天才認識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算是全部搞定了 後來我們自掏腰包又多買了一個馬桶 跟主臥室的對調 又多花好幾百塊啊 我們會好好的在網路上幫那個老闆"額樂"一番的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