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吃了(應該)不會變胖的零食

有沒有人感恩節的整個週末都要去度假的? 現在菜包還沒有上學, 要啥時去度假都沒問題, 所以當然不會想要在感恩節檔期跟別人搶機票, 而且, 我私心覺得, 感恩節就是血拼的大好時機啊, 去度假沒辦法shopping多可惜啊~~(photodog云: 一點都不會可惜啦) 哈哈哈!

******************

想要介紹一個最近我很愛吃的零食, 吃起來沒有罪惡感, 這是在costco發現的energy blend, 一大罐好像不到$10 .



裡面有脆脆的毛豆, 杏仁, 南瓜子, 小紅莓(分別用藍莓汁, 紅石榴汁, 接骨木汁調味所以味道不同), 雖然我本人真的很愛吃馬鈴薯片, 可是不希望長的像顆馬鈴薯, 就挑了這種吃起來也是脆脆的零食, 杏仁跟毛豆都是很不錯的蛋白質來源, 南瓜子也是很健康的, 這三種東西脆度不同, 所以吃起來很有層次, 偶而咬到一顆小紅莓, 酸酸甜甜, 比想像中美味.



每一個serving有7克的蛋白質, 讓你很快就有飽足感, 加上鹽分只有3%, 吃多也不太會水腫, 又有幫助排便的17%纖維, 這已經變成我書桌旁邊不可缺少的好朋友啦. 我最近就是吃這個當零食, 加上每天踩photodog送我的新elliptical, 現在腰已經瘦回25"了, 剛生完的時候肚子上那一團礙眼的贅肉也不見了, 壞處就是, 屁股也變得好小, 唉, 真的不能兩全啊.

**************

上次買的那件Torn by Ronny Kobo Casey Dress收到了, 料子很厚耶, 讓你身材的不完美都遮得滿好的, 很有彈性, 不過還滿小的大家可以考慮size up, 另一件Torn by Ronny Kobo Victoria Parisian Folklore Dress的料子真的超級舒服的, 又厚又軟又細緻, 很喜歡, 腳上穿的, 就是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啦, 我已經寫好心得了, 這兩天就會發文, 大家要等我喔~~~



****************

想要找大衣的人, Dawn Levy的羽毛衣跟大衣特價, 很好看喔, 羽毛填充都是羽絨90%, 羽毛10%, 這樣比較輕可是羽毛衣又不會太容易變型, 這件是它們本季冬天的主大帽子cape款式的Piper Wool Belted Coat , 裡面有cashmere成分, 切記不要像myhabit的媽抖那樣穿寬管褲搭配啦, 下面一定要配窄管的才會時髦喔!



其他好多件都好看, 首先是這件最顯眼的Alexa Belted Down Coat with Fur Trim浣熊毛裝飾下襬, 不用擔心, 毛毛是可以拆的喔; 中間這件銀狐毛的背心款Candice Down Vest with Fur Trim也很好看; 然後是短版的Josie Down Jacket with Raccoon Collar.



其實還有好多件羽毛衣長短版都有, 也有不同的毛毛裝飾, 不知道要怎麼選... 她家的腰身都做得很好, 非常修飾, 所有的特價款式大衣羽毛衣都在這裡.

*****************

昨天大家有沒有搶先囤積I Coloniali? 有沒有有沒有, 我說會最先賣光的東西果然很快賣光, 哈哈哈, 我好會預卜先知喔(得意). 今天還有一些新的品項之前沒有的喔, 像是Aromatic Illipe Butter Soaps and Soap Dish, 我不知道中文要怎麼翻譯Illipe, 不過這種植物油可以吃的, 通常是加到甜點或是巧克力裡去.



還有兩個止汗劑我也有興趣 Cream with Passion Flower DeodorantsMilk with Hibiscus Deodorants, 以上都是兩個一組, 不含酒精不會傷到細嫩的皮膚, 尤其是後者也是用hiniscus的香味, 有買那罐Strengthening Thailandese Shower Cream with Hibiscus的話,可以來做搭配.



其他所有特價的品項在這裡

***************

今天還有chloe的鞋子特賣, 我喜歡這雙Scallop Strap Flat Sandal, 跟這雙Scallop Strap Wedge.



其他的chloe鞋子在這裡.

***************

最近看到網友穿了一件True Religion的男友褲超好看, 雖然她說穿起來不會很瘦, 可是我覺得看起來超瘦啊, 刷色很美, 害我也好想買, 看到這件True Religion Cameron Boyfriend Jeans直覺就是它了, 沒有刷破, 可是上面的刷紋我喜歡, 評價又好, 又還有23腰可選, 來試試看吧. 還有看到10 Crosby Derek Lam Double Collar Colorblock Blouse 好帥氣啊, 黑色的領子, 後面肩膀也是呼應的黑色, 加上中間的折子, 很有設計感呢.



*******************

最近都在看有份量的慵懶型粗針織毛衣, 搭配skinny jeans的效果最好了, 看上了幾件, 尺寸都好不齊, 看來這種毛衣最近也很受歡迎啊... 第一件是SUNO Fisherman Sweater 除了口袋很加分以外 毛衣上面的綠色線條我覺得滿神來一筆的; 中間是優雅風的喇叭袖Brochu Walker Hand Knit Pullover Sweater有30% cashmere成分; 最右邊這件Joie Wesley Marbled Sweater就是非常的everyday的毛衣啦, 非常容易穿, 評價想當然也很好!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 comments:

  1. 菜湯穿這件Torn by Ronny Kobo Casey dress 好殺啊

    ReplyDelete
  2. 菜湯想請問啊~ 你吃豆子零食會不會很容易放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