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不能不再推一次的burberry王妃大衣

**************

這件王妃穿的Burberry London Coat - Littleton大衣我收到了, 哈哈哈, 覺得比記憶中更完美啊, 晚上穿給photodog看, 他第一個反應就是, 要兩千多吧? 猜錯啦猜錯啦, Burberry家通常大衣類的訂價就比風衣低, 這件又是漲價之前的舊價格, 加上還有額外八折(code:HOLIDAYFF) 本宮買的算便宜說...

鞋子是每次穿每次被人問的Ivanka Trump Women's Whisker Platform Pump, 希望他以後會把這雙當成經典款繼續出耶, 真的好好穿我好喜歡喔.



大衣是深深深藍色, 就說很有氣質啊, 長度剛好到我的膝蓋, 像件洋裝似的, 那個裙擺真的夠美的, 而且我這裡氣溫突然下探, 可以穿大衣了, 喔耶! 聽說台灣隨便百貨公司中等品牌的大衣就要兩三萬台票, 那這件買的算好值得哩, 布料看起來很挺, 可是因為有混20% cashmere, 比純羊毛的柔軟多了, 一整個穿上去就不想脫, 真的很推薦喔, 過年想買件好大衣, 這件真的可以考慮, 不然官網的新價格可是已經漲兩百了...

**************

這件Burberry Brit Double Breasted Belted Wool Coat with Funnel Neck也是人氣款, 有很多好評, 去年也有看到, 看來也變成經典, 我試穿過, 布料算是厚實的那種, 不過cashmere的成分比較少, 沒有上面的littleton那麼軟, 現在也是可以打八折.



************

沒有那麼多預算, 這件DKNY Military Coat看起來也不錯, 現在已經打折了, 還可以額外八折之後剛好兩百有找; 右邊的Multi Stripe Wrap Cardigan with Pockets純cashmere毛衣看起來也很好搭.



*************

之前介紹過很推薦的Jori Sheath Dress也可以打八折, 這件穿起來身材玲瓏有致, 可是建議大家size up比較好, 我0號是拉不起來的啊... 穿2號最剛好. 現在還有推出新顏色喔 我把它跟那件Mcginn 'Cass' Tweed Jacket搭配也很適合, 又發現一件很像小香的外套Mcginn Tweed Jacket(真的超超超像), 這件Mcginn 'Annika' Knotted Cardigan也好看.

p.s. Mcginn Asymmetrical Metallic Tweed Jacket(這件香奈兒款tweed jacket現在打六折, 有非常多評價大家可以參考, runs large可以買小一號, 布料我摸過滿厚的喔!) 右圖腳上穿的裸色高跟鞋Vera Wang Lavender Women's Deirdra Platform Pump也是每次穿都有人問...



*************

BY ZOE Fiva Jacket這件後來有再進貨, 現在黑色白色都有尺寸, 而且打五折喔!



**************

Tory Burch Maisey Cross Body Bag打折可愛小包包, 肩帶不但可以調整長度讓你可以斜背或是側背, 也可以拆掉變成手拿包, 如果喜歡大包包 ,也有大款的Tory Burch Maisey Hobo在打折.



****************

左邊的Tory Burch Maisey Shopper看起來好像是布包其實是全真皮的喔; 右邊是Jerome Dreyfuss Carlos Viper Satchel 這個Carlos包款式他家的人氣款之一, 提起來就是有種隨性感.



****************

Tory Burh的長統靴也看到幾雙打折了, 要介紹這個Tory Burch Jess Riding Boots 的sienna色, 就跟我腿上穿的那雙(Tory Burch 'Nadine' Riding Boot )顏色一模一樣喔, 非常漂亮的咖啡色, TB的靴子都run large, 我這雙穿5.5號就很剛好了.



by the way, 皮包就是pashli, 紅褲子是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Jeans(現在打折了) 項鍊是Five Station Necklace.

**************

也是打七折的Tory Burch Jenna Mid Heel Boots.



***************

繼續說外套 ,這次看到這件Muubaa Patara Biker Jacket in Blush顏色好特別喔, 還滿好看的耶 .



然後這件Muubaa Alexis Unlined Leather Jacket也不錯, 不像上面那麼合身, 可是反而具有修飾身材的功能.



***************

現在charm & chain, 現在用這個code: cc25off可以整館打25% off) 可是熱門款式很快就賣光, 我又看到幾款art deco的華麗飾品, 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Teatro Moderne Gold Center Stud Malachite Bracelet綠色鐲身好有氣質啊, 然後Evil Eye Triangle Foil Cuff也好漂亮, 彩色的寶石不會過分囂張, 反而有貴氣感, 這個本來就在打7折囉



PEARL AND DECO BROOCH BRACELET珍珠手環是要訂做的, 也是好漂亮, 尤其適合搭在小禮服上; DELANO GOLD SKINNY BAGUETTE RING狹長的大寶石戒指, 太優雅了啦!!!



ROYAL CRYSTAL DROP NECKLACE這也是要訂做的項鍊, 右邊這款是骨董珠寶VINTAGE NECKLACE, 59.8, 價錢沒有想像中貴呢, 搭這種項鍊最時髦的方式, 就是跟白T一起,樣會有衝突的美感喔!



******************

11/10特價 多明尼加製的老牌Sebago特價 這雙Docksides Boat Shoe是以前有介紹過的好評帆船鞋



****************

11/10特價 Long Sleeve Tee with Monkey Critter Hat Toddler(上衣搭配猴子帽的組合太可愛了,也很便宜喔)Long Sleeve Tee with Owl Critter Hat Toddler(貓頭鷹圖騰本季實在太太太夯了,一定要買一套的啊)



***************

菜湯送Marc Jacobs Collection骨董包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看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9 comments:

  1. 想請問菜湯搭配Jori Sheath Dress的裸色高跟鞋哪裡買,好美啊~(美腿穿什麼都美>///<)

    ReplyDelete
  2. 親愛的菜湯:

    妳穿這件外套真的好好看噢, 很優雅.
    看了王妃大衣的定價,果真是比trench coat 便宜.
    可惜好不容易才敗了trench coat, 現在要暫時克制一下. XD

    ReplyDelete
  3. 菜湯
    這件王妃款大衣Bloomingdales的尺寸是美國尺寸?還是英國尺寸?平常穿burberry大衣是uk8尺寸,這件若在Bloomingdales買尺寸該拿那個尺寸?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穿uk8 那就是us6啦 bloomingdale's標的都是美國尺寸 就是us6吧

      Delete
  4. 請問菜湯穿tweed jacket的裸色高跟鞋是哪一雙?謝謝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 王妃這件 你是穿幾號的呢
    我平常是穿burberry trench coat uk6 usa4
    kate spade2號
    那這件我穿幾號比較適合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us2號 也就是uk4號 這件算是fitted style 我穿2號剛好 裡面可以加薄毛衣 太厚的可能就不行了 給你參考

      Delete
  6. 昨天去逛Nordstrom時看到Vince Camuto Hadley Bootie
    除了有做點distress的樣子
    簡直是Rag and Bone那雙Newbury的分身
    search到一篇很妙的比較文
    http://intheircloset.com/rag-bone-classic-newbury-ankle-boots
    Vince Camuto這雙跟低一些些呢


    Eri

    ReplyDelete
  7. 請問菜湯 Tory 的tweed ,你穿幾號???
    我 110 lbs 在 0 / 2 拿不定主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tory 指的是? 如果是tory burch的話 我穿0號

      Delete
    2. 謝謝菜湯~~
      是Tory Burch 沒錯 ~~~

      Tory Bruch 的大衣太美了,謝謝菜湯的介紹,我被燒得很開心。

      Delete
  8. 上則留言忘了提
    Newbury的山羊皮質紋路很美
    所以貴也是有它的道理

    eri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newbury的作工質感真的有他貴的價值 皮質非常豐厚 是便宜鞋沒有的啊

      Delete
  9. 我收到Tory Burch 'Nadine' Riding Boot 了!謝謝菜湯推薦!靴子本尊很美很美,我配牛仔褲還有點點空隙,不過已經真的算合的了。我覺得皮好硬不是很舒服,但也因此看起來腿很直很挺^^我跟菜湯很多尺寸蠻類似呢,我腳長也是22.5唷,穿5-6號不等,但因為腳上都沒肉,所以有時要穿到5號,這雙我就拿5號配薄襪剛好。
    趁菜湯介紹Muubaa,我也來聊一下,Muubaa的皮衣我買过兩件,就這兩件的經驗覺得這牌有作比較明顯的腰線,但袖子與衣服連接處挖比較低(就是腋下那裡),袖子比較長,似乎更適合高個兒(翻譯:不是我)。我自己穿並沒有像Model那樣合身(嘆),但是因為很喜歡那種舊舊軟軟的皮(像機車包),就花錢去改合身了,皮衣不好改,但幸好師傅沒改壞,不然他會被我追殺,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這雙的靴子皮質不太柔軟 不過他側邊的logo設計超美的 好有質感 我穿的時候 腳踝覺得太緊 去年的靴子就不會哩 你改皮衣真的好勇敢喔 皮衣超難改 因會布料會滑動 我之前改過 知道有多難 哈哈哈 裁縫已經是數一數二厲害的哩

      Delete
  10. 請問菜湯,王妃大衣是合身版型,還是一般版型呢?
    我穿trench coat us2很合身,裡面只能加薄毛衣,us4又太寬鬆,王妃這件如果太寬鬆,應該不好看吧?
    再請問這件的產地。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產地是bosnia 王妃自己穿的那一件就是bosnia製的 哈哈 我都一直有在留意產地 只要是大衣類 那你買到bosina製的機率很高 除非是prorsum 不然很少會看到義大利製的 這件版子就是合身型的 剛好有網友問我尺寸 我量的結果是2號肩寬14.25" 胸部腋下量大約16.5" 袖長24.5" 給你參考

      Delete
  11. 可以請問菜湯,王妃大衣大概衣長多少嗎?哈比怕穿起來太短,謝謝

    ReplyDelete
  12. 菜湯:

    我好好好想要買這雙鞋子Ivanka Trump Women's Whisker Platform Pump,可惜之前忙著搬家,完全忘記這件事!現在已經沒有我的size了。amazon好像不能輸入自己要的尺寸為wish list。你可以幫忙注意嗎?若有小尺寸,趕快幫忙通知一下!謝謝唷!

    Heng-Hui

    ReplyDelete
  13. 連續好幾次看到菜湯推薦Mcginn的tweed
    快被燒死了~
    想從Mcginn Collection網站買(是它的官網嗎?)
    請問平常穿M號163CM
    Mcginn Cass大概要穿幾號?
    4號還是6號呢?
    謝謝!

    Joann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不要參考官網的尺寸表啊 我覺得二號穿起來還好不會太緊 不過肩膀是合身的

      Delete
  14. 菜湯,
    因為你的介紹之前shopbop打八折時買了tory burch calista riding boots,試穿就覺得腳踝很緊,但安慰自己可以穿長襪,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穿長時間之後不舒服壓,我是買8.5,只有一點小小的不滿意就是他不夠貼小腿壓,菜湯若沒有塞褲子不會有這個困擾嗎?

    btw另外我買的跟你一樣試sienna色,不知道該怎麼配他會比較出色呢?第一次買這個顏色的長靴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enna色超美啊 很多都可以配 我會再來配配看 我也是覺得腳踝有一點緊 貼腿度 不同的尺碼其實靴統寬度不同喔 我比較5.5號跟6號 很明顯5.5號就合腿很多 不過我都是塞褲 所以就算不是超級貼也還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