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vegesoup's giveaway又要送了之Marc Jacobs Collection包包篇



昨天去例行一年兩次的洗牙, 上次洗牙的時候, 剛好在懷孕不能照X光, 所以這次要補作. 不是有人說生完小孩牙齒就一蹋糊塗嗎, 所以牙齒保健是很重要的, 孕期一定要補充鈣片(我吃的是calcium citrate比較好吸收), 跟好好潔牙.

好久沒見到我的牙醫, 他居然不知道我九月生第二胎, 我就開始跟他大吐苦水: 你知道我這次多多多辛苦, 居然躺在床上躺了快四個月, 巴拉巴拉巴拉.....

結果他看了我長長的一眼, 說到: photodog的脾氣真的很好厚?

為什麼要看著我說photodog的好話啊? 真的太奇怪了吧. (難道他也看出來我是個很難搞的人嗎? 哈哈哈)

回到家立刻打開之前photodog買的季節限定dryers南瓜口味冰淇淋大吃, 本來想說有蛀牙的話, 我就再也不吃冰淇淋了. (非常激進) by the way 這個南瓜口味的冰淇淋很好吃 不會太甜 充滿了香香的南瓜味 (意思就是不小心一次會吃太多)

****************

最下面有菜湯又要送大家包包的消息, 不要那麼急嘛, 先耐心看完本篇啦~~

****************

首先來一個我覺得很好看的穿搭,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這幾年最紅的model, 還被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的人第一名, 她也是burberry的香水廣告主角) 雖然她甚麼都沒穿只套一件trench coat的樣子也很美,



她私底下的穿搭才讚吧, 外套是ISABEL MARANT Barte striped knitted cardigan (還買的到而且尺寸很齊), 褲子是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oyfriend Jeans.



看來她很愛這條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oyfriend Jeans 因為常常看到她穿呢, 配上她不管是啥都美啊.



********以下是折扣消息***********

今天特價的品牌是Nick Chavez Beverly Hills, 其中有一組三罐裝的Volume Diva Kit 2, 裡面的那罐 Diva Xxtreme Body Styling Glaze非常有口碑, 去哪裡大家都說好用, 這罐是讓頭髮很少很細的人, 增加分量的好幫手, 而且不會讓你有小屑屑, 有人形容用的時候, 就像水蒸發一樣, 不黏不膩很清爽. (這裡可以單買這瓶不過今天特惠組划算很多)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MUA上面的review, 她說她曾經在電視上聽一個髮型設計師說, 你的頭髮應該要看起來很"昂貴", 自從她用了這個Diva Xxtreme之後, 每根頭髮都好像兩倍粗, 而且又很有光澤, 就好像去了很貴的美髮沙龍作出來的一樣, 一瓶又可以用很久很久 ,推薦給頭髮軟細很沒型的人 .

**************

另一組Nourish & Style Kit 2裡面也有個口碑產品叫做 Angel Wings Styling Paste, 這個在MUA上面也是很多好評, 天使翅膀造型膏呢可以讓你的層次明顯, 而且不會厚重, 讓毛燥的頭髮變滑順, 有人說她每次只要上捲子或是自己燙平失敗的時候, 就抹一點這個paste, 頭髮就立刻被就救回來, 推薦給頭髮又多又長又有打層次或是捲髮的人.



其他所有的特價品項在這裡.

*****************

今天剛下折扣的還有Sienna Miller背過的這款DVF家的經典小包包Diane von Furstenberg Mini Harper Bag.



除了黑色還有紅色跟豹紋版本都打折了, 是個很可愛的小包.



***************

非大包包不背的人, Harper也有出大款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Harper Laurel Bag, 今天也是下折扣了.



**************

剛好有網友問我有沒有好看的晚宴包推薦, 這個也是DVF家的經典款Diane von Furstenberg Lytton Patent Clutch打折, 就來介紹一下, 除了patent款, 還有Diane von Furstenberg Lytton Spotted Haircalf Clutch豹紋點點款, 跟Diane von Furstenberg Lytton Lace Clutch蕾絲款.

這款lytton是紅地毯的常客, Cheryl Cole拿的是動物紋款, 搭配她的禮服真的非常漂亮.



然後我們都很熟的英國王妃, 在好幾個不同場合都拿豹紋款喔, 是說買一個好的晚宴包, 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啊.



************* 喜歡avedon褲款的人, 今天有四個顏色下折扣了, 這次下折扣的布料是燈心絨適合秋冬穿比較保暖,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Luxury Corduroy Pants 這裡是紫色跟深藍色, 其中一個review給的評價很差, 原因是她穿32腰覺得褲子太小, 可是我覺得這條就是穿了顯瘦耶, 不會太小啊, 尺寸滿true to size的.



還有米色跟fennel色可以選.



*************

Forward也下折扣了(這個網站可以不限金額免費國際寄送) 全部下折扣的入口在這裡

這幾件毛衣看起來都好看: 左起ALEXANDER WANG Patchwork Stitch Asymmetrical Crop Top 這件很有設計感, 穿不對稱感覺的; 中間ENZA COSTA Oversize Basketweave Sweater這種oversize的毛衣最適合搭legging在下面; 右邊是KELLY WEARSTLER Eyelash Echo Sweater 顏色很飽和.



其他所有的sale的品項在這裡

***********

為了慶祝牙齒健康的好消息, 又找出一個骨董皮包想要送給大家, 十年前買的, 非常有年紀, 品牌是Marc Jacobs Collection的, 不是小馬可喔, 是collection的, 定價貴很多質感也好很多, 想當初, 好像連小馬可都沒有哩, 我是直接到舊金山的Marc Jacobs旗艦店買的.

因為那個實候還在讀書沒有賺錢, 畢竟都是刷兔子媽給的錢, 所以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是稻草, 而是店員在旁邊的whisper:

"我們的包包, 跟Louis Vuitton的包包同一個工廠作的喔!" (Marc Jacobs他一直是LV的設計總監, 所以他自己的皮件在LV工廠一起作就不令人意外了)

那就這兩個了請打包謝謝.

一個是小的手提包, (非常可愛 我也很喜歡用, 所以用的髒髒兮兮不好意思送大家) 另一個就是今天要送給大家的水桶包, 我記得定價好像是七八百塊, 顏色是有點低調的藍色, 跟我當初的學生身分很搭配, 不要看他好像沒有很大, 可是磚頭原文書都背的下, 我很喜歡上面的紋路, 正反的三角形組合成的, 連防塵袋的手感都很好.



感謝菜包用她的手當比例尺, 接下來就是我本人的示範好了, 跟我的身材搭配起來還滿剛好的, 不大也不小, 項鍊就是那條金屬版House of Harlow (這裡也有賣可以寄國外, 還有皮質版) 因為我太愛這條項鍊了, 所以最近會常常給她曝光, 哈哈, 褲子是上次介紹的第二眼美女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有沒有人買了跟我一樣覺得很好穿的啊?



包包本身有點年紀, 不過還是一咖很漂亮有個性的包, 希望大家會喜歡!



遊戲規則還是老樣子 1. 去FaceBook當粉絲Like我 2. 在我的FB這一篇的下面, 留個言, 你就可以參加抽獎啦!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2 comments:

  1. I am entering! Yes, I love Marc Jacob!!

    ReplyDelete
  2. 菜湯好豪氣!!包包在妳身上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好好看!希望菜湯身體越來越好,繼續帶領大家快樂血拼 :)

    ReplyDelete
  3. Dear 菜湯: 妳生第二胎真的很辛苦. 所以現在要好好的補補身體, 繼續帶給大家血拼的歡樂+1 .

    ReplyDelete
  4. 菜湯雖然是2個小朋友的媽媽~還是一樣好身材! 好喜歡看妳的穿搭^^
    每天最興奮的事就是看妳今天又PO什麼好deal給我們看啦~

    我也要參加抽獎 ~

    ReplyDelete
  5. 已經like 好久了~看菜湯的blog可是從你還是小姐的時候看到現在呢~
    包很好看!!我也想參加抽獎!!!

    ReplyDelete
  6. 每次聽到南瓜冰就很想吃!

    ReplyDelete
  7. 我也要抽獎,早就是菜湯的FB粉絲囉!!
    如果我抽到,我會會好使用它,讓它在用個20年,在傳給我女兒.
    我也是個一個女兒的媽.

    ReplyDelete
  8. 菜包網誌看好久了~這陣子買的東西都是從你的文章來的--MY HABIT 的GUCCI包/TOM FORD眼鏡 喔喔還有ERNO LASZIO的保養品(大推超愛!) 剛剛連上FB按讚了~我也想參加抽獎喔~!!

    ReplyDelete
  9. oh~ 我的第一個部落格抽獎活動~ 喔耶~

    ReplyDelete
  10.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也是我穿搭的靈感欸!
    她夠高挑也瘦,隨性的感覺我這個胖子就穿不出來了,嗚。

    話說那件Isabel Marant的cardigan我也喜歡,
    每到了秋冬就陷入針織與外套的漩渦...
    最近還看上了一件毛料皮革混搭外套,
    是要到哪穿阿~~
    年初入手的外套們一次都沒有亮相過欸...

    菜湯介紹的那件褲子我還蠻想下手的,
    目前尺寸也很齊! 不過燈心絨的褲子我之前穿過別家的,好像比較容易鬆喔?

    ReplyDelete
  11. 我也要包包....那條牛仔褲真好看!

    ReplyDelete
  12. 最近真的deal好多,每天都在買東西, :-)真開心

    ReplyDelete
  13. 菜湯,我今天去Union Square 的 Saks居然發現開始Pre-sale,好多牌子都打到七折,連一向不打折的Moncler也有七折,我買了黑亮面長版羽絨衣,還有一件家政婦菜菜子炒紅的Duvetica羽絨衣,正式的sale禮拜四才開始,現在有很多好貨可以選,尺寸也齊全,你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我買的禮拜四後就會寄給我,好期待阿!

    ReplyDelete
  14. 牛仔褲好好看!菜湯推薦的毛衣也很不錯~心動了

    ReplyDelete
  15. Monday is blue day,跟菜湯買買買,讓我心情好好好!我還要參加抽獎,越看越喜歡。

    ReplyDelete
  16. 看起來真好看耶....

    ReplyDelete
  17. 好有味道的包,我最尬意這種低調耐看的款式了!(顯示為非常希望被抽中貌)

    ReplyDelete
  18. 菜湯謝謝你的貼文,我每天都很期待看你的文章,雖然現在是窮學生很多東西還買不起,但是看了一大堆漂亮的照片,心情會很好。BTW,菜湯的腿很細很漂亮啦。

    ReplyDelete
  19. 謝謝菜湯~折扣季跟著買得太開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