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2014美國my國慶日折扣大全



7/3 想要看更多折扣消息還有我的tory burch最新戰利品時穿照不要錯過這一篇:

@AG瘦褲推薦 + tory burch折上折戰利品實穿照 + 美國國慶折扣消息第二篇

*********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nordstrom折扣單品

@Majestic Stripe Linen Tee(這個牌子的東西很不錯 都是非常實搭的基本款質感很不錯 以前我買的還都是法國製 其他所有特價單品點這裡)
@Majestic Silk Trim Cotton Cardigan(這件是下襬有做絲質的條紋裝飾成假兩件的感覺也很不錯)

**********

Rebecca Taylor現在有全部的折扣單品都可以額外六折的活動(code: RT14JULY40過期) 所以變得非常超值喔 它家也可以寄國外:

@PUNCHED DENIM MOTO JACKET(這件夏天的騎士外套 白色就是很清爽)
@TEXTURED CARDIGAN(這件白色鉤針外套袖子的部分也滿好看的)
@INSET JACKET(這件我自己有買穿0號 真的又舒服又有型很推薦 現在特價之後才一百多非常超值)
@SLEEVELESS ENCHANTED GARDEN DROPWAIST DRESS(這件印花洋裝是秀上款)

**********

7/2-7/7 Ralph Lauren官網現在折扣區部分商品還可以額外七折(code: HAPPY4TH過期) 可以額外折扣的商品 產品那一頁都會有一個黑色的框框裡面有標明"FOURTH OF JULY SALE"

(8-16)大女孩童裝區點這裡 個子很小的人 可以去大女孩子區尋寶 因為它們有做到16歲 所以你可能可以買到合適又便宜的童裝穿)
女裝區點這裡 左邊最上面有可以額外七折的入口:

@Sheer Silk Shirt(這件絲質的外罩一看就是我的菜)
@Stretch-Cotton Drawcord Shirt(這件的立領跟腰線也是我喜歡的設計)

**********

男裝區點這裡(左邊那一欄的上面都是可以額外7折的入口)

@Custom-Fit Plaid Oxford Shirt(我喜歡這件格子襯衫 我家那一口有個怪僻 夏天也不愛穿短袖說是怕蚊子咬...也真夠幼秀的 我想我買這件綠色的他應該也不會有意見吧 )
@Big Pony Playa Fleece Hoodie(也打算幫他補一件袋鼠衣)
@Crusade Cargo Short(這件工作褲也便宜 給他打雜穿不需要買太貴的<--好壞心的老婆)

***********

童裝區點這裡 想要額外7折的也都可以在左邊上面找到 它家的童裝分的很細 有男生,女生,還有2-7歲,跟8-20歲的區分 大家都在左上方自幾點進去找

@Short-Sleeved Cotton Polo(小男生可以穿這件 現在大約是三折了)
@Active Soft-Touch Shirt(平常活動很多很會流汗的話 可以穿這件排汗衣)
@Fleece Color-Blocked Vest(我喜歡這件背心 看起來超保暖<--我這裡是沒啥夏天的 所以我看著它不會熱哈哈)
@Short-Sleeved "PRL" Tee(這件上衣也不錯 是純棉的)
@Hall Cotton Hooded Parka(這件外套的配色也滿好看 一看標價果然不便宜)
@Ruffled Cotton Peplum Tee(女生可以買這種有小裙子的上衣)

**********

寶寶區點這裡:

@Cotton Dress & Bloomer Set(這件真的是我的菜我的菜 可以想像可愛的女寶寶穿這個夏天一定會被稱讚的)
@Cotton Bubble Shortall(這件超可愛可是不能額外折扣)
@Cotton Sweatshirt & Pant Set(這套小男生的非常便宜而且可以額外折扣喔)



**********

7/1 今天最後一天NM這一區的Michael Kors全部都限時特價, 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看到很多特殊錶款都滿漂亮而且其他地方少見的:

@Oversize Silver Color Stainless Steel Lansing Chronograph Watch(這款手表針眼是紅色的很帥氣男生也可以戴)
@Mini Golden/Turquoise Stainless Steel Bradshaw Chronograph Watch(這支也好好看喔 中間是藍色的錶帶 36mm小手圍也不怕 只剩下最後一支 沒買到可以去nordstrom這裡也有打折)
@Mid-Size Golden/Blue Stainless Steel Bailey Chronograph Watch(土耳其藍錶面也是很好看 nordstrom這裡有玫瑰金版本似乎更便宜)



*********

@Mid-Size Tan Leather Runway Three-Hand Watch(纏繞式皮錶帶錶面是琥珀的)
@Mid-Size Channing Rose Golden Stainless Steel Three-Hand Watch(玫瑰金的手錶錶面是琥珀色的)
@Slim Silver Color Double-Wrap Stainless Steel/Leather Runway Watch(我也喜歡這款皮帶纏繞的手錶特價只要$105 還有這個這個顏色組合 手錶本身是金色)
@Mid-Size Silver Color Stainless Steel Camille Chronograph Watch(喜歡經典配色的就是這個銀色的camille)



***********

@MICHAEL Michael Kors Large Middleton Drawstring Shoulder Tote(大尺寸的流蘇側背包)
@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Laptop Travel Tote(這個包包我覺得不錯看, 是很有氣質的pearl grey, 還有黑色版本)
@MICHAEL Michael Kors Small Jet Set Laptop Travel Tote(如果你的身材不會很高大, 其實小款的提起來也很好看)
@MICHAEL Michael Kors Small Jet Set Scarf Tote(這個是其他地方沒看到的絲巾裝飾提包, 你也可以自己換成其他的絲巾, 還有綠色版本, 我覺得綠色的很好看耶)
@MICHAEL Michael Kors Small Sophie Messenger(白色小斜背包還有深藍色版本)



**********

shopbop的新下折扣款:

@ Fleur'T Cozy Nights Short Sleeve Pj Set(這個睡衣組我想買了, 看料子就好穿的, 然後又不貴, 研究了一下這牌的所有review都很不錯)
@ Bella Dahl Sleeveless Western Shirt(喜歡Bella Dahl的人這件無袖版本的格子襯衫打六折囉尺寸齊)
@ Tory Burch Kerrington Backpack(這咖TB家的後背包只剩下最後一個)



***********

@ Meli Melo Thela Prep Spex Bag(第一次看到打折的meli melo手拿/斜背包)
@ Annabel Ingall Small Isabella Tote(紫丁香色的小尺寸Isabella包剩下最後一個)
@ Deadly Ponies Mr. Cub Chain Clutch(很小巧可是顏色紫的很美呢 是紐西蘭製的)



**********

今天是Net-A-Porter最後最後的清倉, 所以所有的折扣商品可以一律額外八折(code: SALE20過期 已經標明final reduction的商品除外)

@MULBERRY Kensa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獨家的藍色方包)
@MULBERRY The Willow small leather tote(這個顏色滿亮麗的)
@J.CREW Embroidered printed cotton top(這件就是final reduction不能額外折扣, 可是本來就只剩$54, 我覺得顏色很有活力)
@SUNO Printed cotton-poplin top(這件也很好看, 打對折了就不能額外折扣)

************

ASOS現在也有原價商品八折的折扣碼:PARTYINTHEUSA過期 (不過可能只限於美國區)

@Vila Floral Print Sleeveless Blouse(我喜歡這樣有點復古的花 下面搭配白褲子或是破洞褲都好看 折扣完$32)
@ASOS Pleated Midi Dress(我喜歡這件的白色版本 很仙女又很有氣質啊)
@ASOS Satin Peplum Hem Shift(這件之前我買的是粉紅色版本 我0號2號都有穿 2號的感覺反而比0號好看喔 0號的腰跟臀稍微有點偏緊會扯到不好看)
@ASOS Skater Dress with Pleated Skirt(這件的顏色很明顯也是我的菜)

**********

anthropologie現在所有的折扣商品可以額外八折折扣碼(buzz20過期) 它家可以寄國外可是要運費:

@Almendro T-Straps(這雙的藍色版本超好看的 可是評價怎麼那麼差啊)
@Carrigan Swing Tank(這件好看好搭評價超好重點是尺寸全齊有三個顏色 折扣完只要$32)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2 comments:

  1. 菜湯~請問one teaspoon吊帶褲你穿起來腰跟臀部也是剛剛好合身嗎?還是寬鬆的?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