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我愛的夏日婚禮洋裝Clover Canyon garden of Athena實穿照介紹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這幾天我家的網路都非常不穩, 只能趁有網路的時候將就著寫一點東西了. (拜託網路你趕快修好, 不然每次只要一斷線, 我就莫名其妙的會出現在廚房找東西吃, 這到底是哪裡來的替代作用啊...好可怕)

首先是之前在FB跟微博都有先偷偷分享的好看洋裝, 下面這件CLOVER CANYON GARDEN OF ATHENA NEOPRENE DRESS, 不管你是要去吃喜酒還是平常想要穿美美的去逛街肯定都會有人稱讚的啦, 這應該算是本季clover canyon裡面我最喜歡的洋裝之一吧, 這牌子的洋裝都是美國製的,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圖騰獨一無二, 這件的料子是很有彈性的偏厚neoprene, 穿起來很修飾身材, 而且他的圖騰恰到好處, 讓身材更玲瓏, 袖子是寬大的讓手臂視覺上變瘦 從後面看也很好看 shopbop這裡也有賣, 兩個model穿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話說clover canyon的洋裝我前後也買過很多次, 每次穿出去都有被稱讚, 因為真的很獨一無二, 這件還有窄裙版本我覺得也非常好看(因為我就是愛這個圖騰嘛)

洋裝: CLOVER CANYON GARDEN OF ATHENA NEOPRENE DRESS(XS 還有shopbop這裡有賣)
鉚釘高跟鞋: VALENTINO 100MM ROCKSTUD(36 這個顏色可以當婚鞋))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 - Tortora(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不同顏色大小)


*************

今天還要多介紹一件 Clover Canyon Acropolis Garden Cutout Dress - Multi 是系出同門的A字裙洋裝 美國製, 圖騰都是Acropolis Garden這個主題的, 可是因為剪裁完全不同的關係, 所以就算圖騰是一家人, 兩件洋裝一點也沒有重複感, 這件洋裝是有點斜肩, 然後腰部有挖洞的喔 如果你不敢下半身穿太緊的話可以考慮這款, 我覺得穿起來也很漂亮, 因為裙襬的弧度真的滿美的啊, revolve這裡也有賣這件.

洋裝:CLOVER CANYON ACROPOLIS GARDEN NEOPRENE DRESS(XS 還有shopbop有賣)
鉚釘高跟鞋: VALENTINO 100MM ROCKSTUD(36 這個顏色可以當婚鞋))
皮包: Michael Kors selma large(我的是optic white)


**********

還有這件Clover Canyon Dress - Fluorescent Rose跟我的是一模一樣的剪裁不同的圖騰, 現在折扣之後挺便宜而且尺寸齊喔.



***********

@ Kate Spade New York Pella Oxfords - Petal Pink(這雙是kate spade最新款的牛津鞋, 啊本來應該走帥氣風的牛津鞋搭配了淡淡草莓牛奶的粉紅色, 突然上我愛上了耶)
@ Kate Spade New York Banner Lace Flats - Black/Black(這雙是之前賣光後來又補尺寸的蕾絲鞋)
@ Kate Spade New York Sala D'Orsay Pumps - Ivory(這雙應該會有很多人想要拿來當婚鞋吧)



***********

@ Kate Spade New York Lana Laser Cut Floral Pumps - Light Camel(這雙雕花的高跟鞋目前打折了尺寸還算齊, 她家的鞋子都是義大利製的)
@ Kate Spade New York Iberia Sandal High Heel Slides - Cream/Black(這雙我也滿喜歡的, 鞋跟比較粗走路應該會穩很多, 義大利製也有打折)
@Kate Spade New York Say Yes bracelet(她家的say yes系列細版金手鐲好多款都打折了只要$40, 上面有不同的文字可以選擇, 我自己喜歡smile, 跟cheers的版本)



************

@One Teaspoon Women's Awesome Baggies Jean in 1969 Blue(剛剛看到這條露肌感的男友褲有折扣, 大家也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model穿起來的感覺, 之前買過這條同款的Fiasco刷色非常喜歡, 我穿24, 只要帶孩子去公園散步就會穿 )

(下面這個人穿的就是1969的刷色,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有創意的穿法, 因為她裡面搭配的魚網絲襪耶)



@One Teaspoon Women's Awesome Baggies Jean in Worn White(這個褲款還有做白色版本而且也有打折說, 非常的感興趣啊, 可以參考shopbop的model穿起來的感覺)



***********

最後兩天tory burch官網現在有最多可以打七折的活動, 連折扣商品都包括在內 (code: SUMMER14) 過期

@gene DRESS(今年pre-fall的lookbook裡面, 最讓我覺得有點特別的就是這個look, 有種復古裝英倫女學生風的感覺 )
@hampton LOAFER(model穿得這雙洛福鞋我覺得也挺有意思, 從男裝找的靈感, 用的是漂亮的暗紅色當主體, 然後前面有個英國家徽似的盾牌, 加上像領帶的滾邊, 搭配洋裝或是褲裝應該都很不錯吧)



************

@Burberry London Coat - Littleport Trench(打包了這件折扣中的短版burberry風衣外套, 目前官網這裡還是原價, 屬於比較運動型的那種設計, 可是因為她是london collection的, 所以通常都是比較合身的剪裁不會讓你胖胖的, 其實這件我看上很久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她的領子可以豎起來有立體感, 而且我這裡夏天還是滿涼的, 傍晚出去散步搭配短褲感覺應該很不錯)



************

Little Dilascia Bike and Bow Tie Long Sleeve Tee(這件應該是小男生女小生都可以穿吧, 只要是領結的東西我都愛, 一件只要八塊, 美國製, 雖然領結給人正式的感覺, 可是下面的那行字又是"你有看到我的腳踏車嗎?" 一整個很對比啊)



***********

下面是昨天順手更新的一起併過來吧:

One Teaspoon Classic Superfreak Shortalls - Classic(剛剛發現這件連身褲下折扣囉, 我覺得穿起來很可愛, 我穿24大腿部分是滿合的那種剪裁, 想買可愛吊帶短褲可以試試看, 這個顏色滿優的)



**********

@ Michael Kors Blair Watch - Gold(剛剛發現這支錶有打折呢 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這是MK家最受好評的款式之一 可以參考nordstrom的無數好評)



*********

@ Rag & Bone/Jean The Bell Jeans - L'Waimea(不知道有沒有人穿過這個褲款? rag & bone家的bell我覺得超好看啊, 刷色有夠瘦的, 打六折, 畢竟想要讓腿看起來又瘦又長喇叭褲還是王道)

@ Rag & Bone/Jean Zipper Capri Skinny Jeans - Bright White(看到這件打折rag & bone家的拉鍊skinny, 評價也很讚, 有人說料子軟的像奶油, 如果有人想買白褲可以考慮, 折扣滿不錯的 之前Kristin Cavallari超常看她穿的都搭得很好看<--不過她也好像只有換外套 ,哈哈)



***********

@Burberry London Oversized Cashmere Wrap Coat(這件Burberry家的純cashmere白色大衣, 打六折, 官網這裡也有打折可是折扣沒有那麼好, 白色大衣的貴氣度真的是別的顏色比不上的)



************

club monaco官網現在有sale單品額外七折(code: MIDSUMMER) 過期 它家滿150美國境內免運費:

@Sharlene Top(好久沒逛它家 一逛覺得很多好看的說 這件絲質上衣的下襬太漂亮啦)
@Sophie Knit Dress(這件洋裝也是很實穿, 可以有沙漏身材的錯覺, 大腿粗的人穿這樣最適合了還有兩個口袋)
@Casey Lace Jacket(這件白色騎士外套也是夏天穿剛剛好上面是蕾絲感覺的布料)
@Nolicia Top(這件是它家比較高價的collection系列 很有現代感的上衣)
@Seraphina Sweater(像這種有點寬鬆的七分袖上衣也是我自己帶小孩的時候喜歡穿的款式 因為很輕鬆自在)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6 comments:

  1. Dear菜湯:MK selma真的好美哦~可是我前兩個月在shopbop買的selma斜背肩袋固定在包包上的部分居然斷掉了...台灣專櫃說沒有直營購買證明還不幫我維修,好慘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直接跟shopbop連絡要她們幫忙 寫中文就可以 看她們怎麼說

      Delete
  2. 八月中旬要到舊金山參加朋友婚禮,第一次參加外國朋友婚禮,場地看起來是在戶外,在lover point park,不知菜湯是否有推薦的洋裝。

    昨天試穿了DVF的wrap dress,是new julian two款式(花紋是鎖鍊),真是好看,把身材修飾得非常好,有種身材很好的假像(不過可惜我覺得不適合戶外婚禮),很想衝動在台灣買了,可惜該款並無折扣,要16000大洋,想到八月就要去美國,應該到美國再買,但是該款無論是在DVF官網、shopbop都沒看到,菜湯有推薦哪個網站貨比較齊嗎?或是如果到舊金山,可以到哪裡買?
    謝謝

    Cel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說, 如果你是要到舊金山海邊而且還是"戶外"婚禮, 那會很冷, 不要小看北加的天氣, 呵呵, 你穿長袖的DVF洋裝搞不好都還要穿外套, 最好多準備一件漂亮的批肩或是外套, 不然你可能到時候會冷到發抖...

      Delete
    2. 感 謝提醒。我倒是還沒查可能的溫度,披肩,沒問題,我超愛買披肩的。
      自從知道要參加婚禮後,已經開始物色洋裝及配件,根本是購物慾大開。只是對於參加美國婚禮適合的洋裝,沒有太大概念。
      有朋友說,大家在婚禮都很認真打扮,來個亮片或珠珠,都不為過。我還以為戶外婚禮,應該輕鬆些。
      菜湯覺得DVF wrap dress適合嗎?
      Celin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