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matchesfashion折扣區一律九折我的血拼清單



之前還有寫兩篇美國國慶的特價訊息跟我的戰利品實穿照介紹不要錯過了:

@AG瘦褲推薦 + tory burch折上折戰利品實穿照 + 美國國慶折扣消息第二篇
@2014美國國慶日折扣大全

***********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matchesfashion只有今天(美國時間7/4)折扣單品一律額外9折(code: EXTRA10 過期了這次的折扣碼可以跟寄到美國免運費的折扣碼: USAFREE合用), 它家基本上寄到美國是不會多收關稅的, 結帳頁面的關稅加上物品的訂價就其實就是產品頁面的同一個價錢沒有多收(只有很少部分例外), 美國區退貨連關稅也會退還, 所以我還滿愛跟它們買, 東西多尺寸又齊價錢又好, 我挑的只是少部分單品 還有超多寶可以尋啊:

***********

@DOLCE & GABBANA Bellucci lace mary jane pumps(這雙DG蕾絲高跟鞋漂亮到不行)
@FRAME DENIM Le Luxe leather tux stripe mid-rise skinny jeans(喜歡frame家牛仔褲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件 現在對折又額外9折很便宜 兩側有真皮拼接)
@LOVER Courtney strapless lace dress (才剛介紹過的lover洋裝對折又可以額外9折還有黑色版本)



***********

@CURRENT/ELLIOTT Fling mid-rise embellished boyfriend jeans(喜歡CE牛仔褲的人不要錯過它家最受好評的男友褲fling啦 這件口袋的地方有鑲珠寶)
@CURRENT/ELLIOTT The ankle mid-rise skinny jeans(這件是CE家的skinny jeans尺寸齊)
@IRO Ashville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IRO家皮衣打對折又可以額外九折尺寸齊)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small fine-chain shoulder bag(這個包包滿好看的是STELLA MCCARTNEY的代表作)



***********

@A.L.C. Jake nubuck suede jacket(皮質是nubuck就是很厚實的那種喔)
@ISABEL MARANT Betty hidden wedge trainers(Marant家的坡跟鞋)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embroidered pumps(穿起來很漂亮的紅色貓咪高跟鞋我覺得尺寸滿正常的我穿36剛剛好)



************

@CHLOÉ Horse keyring(有沒有屬馬的人? 這個馬的鑰匙環滿有童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