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只有一天慶祝美國國慶全站八折我的血拼清單



今天又有加寫一篇shopbop的新下折扣單品 跟Luisaviaroma的折扣碼 當然還有myhabit的血拼清單不要錯過了

@新下折扣款之我的血拼清單 + luisaviaroma折扣碼 + 只有一天額外八折myhabit好物繼續說

***********

如果臨時看到好東西會更新在微博跟臉書, 本篇也會繼續更新: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今天shopbop也有新下一波折扣點這裡 看到這款 Rag & Bone/Jean好像非常非常顯瘦耶, 還有這款Sam Edelman小短靴很好看, 等下來挑我的購物清單

**********

只有一天(真的只有一天, 錯過就沒囉, 美國西岸時間到7/1午夜12點, 台灣時間到7/2 下午三點), 難得的myhabit全站額外八折 折扣碼: 過期 這是amazon齊下的名牌折扣網, 其實我還滿多生活用品也是網站上面特價買的, 雖然不是沒踩過雷, 不過還好機會不多, 大部分都是頗滿意的, 以下會把我之前買過用過覺得不錯, 或是沒用過可是看到評價很好的單品, 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之前買過的雷如果我記得的也會一併列出以免大家誤踩, 因為本來就是sample sale的低價, 又可以額外八折省不少. (一個帳號可以用一次折扣碼, 一次最多可以折$300<--雖然說是說只能用一次, 可是我自己第二次也還可以啊)



寄到美國免運費, 退貨扣3.99, 所以我都是一次買多樣商品, 退貨也只會扣一次錢. 大部分的商品都可以寄國外, 大家可以參考產品頁面的左邊, 會可以看到"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的字樣那就是可以寄國外啦, 國外的話有兩種運費, 一種是要寄很久的$15, 一種是航空快遞$25, 我建議如果一次買了很多東西(一個訂單最多可以買10樣), 那就直接用快遞的比較好, 三天就收到而且通關沒問題, 用便宜的寄比較不靠譜啊, 以上是綜合國外網友心得給大家建議.

因為推薦的東西很多很多(我說真的超多啊), 所以本篇又要爆炸了....

**********

myhabit好物(只有7/1用折扣碼: 過期 可以額外八折):

@Tutu Couture Pirate Petti Dress Set(有網友點名要看菜包穿這套海盜裝的照片, 剛剛幫他拍了, 有沒有太可愛呀, 不枉費我懷他的時候躺了六個禮拜, 剛剛看到這組海盜裝每個尺碼都補貨了喔, 菜包快五歲, 穿中號很剛好, 額外八折買真的很划算, 可惜她不露臉不然戴上那個眼罩好有那個架勢啊)



妹妹也來湊熱鬧, 所以下一秒就翻過去大哭了, 哈哈哈....妹妹穿的蓬裙是這款Tutu Couture Pettiskirt 還有白色豹紋等等



*********

myhabit好物(只有7/1用折扣碼: 過期 可以額外八折):

@Banksy The Thinker Monkey Giclée Canvas Print(這個壁畫我愛耶, 好有意思啊,連photodog也都喜歡, 這是有名的塗鴉藝術家Banksy的轉印畫滿大一幅的喔, 剛好可以掛在我家書房, 趁打八折來買, 大家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

myhabit好物廚房用品(只有7/1用折扣碼: 過期 可以額外八折):

@Victorinox 8-Piece Knife Block Set(想買刀具的人, 不要錯過這組, 評價非常非常好, 是瑞士製的, 就是瑞士小刀的始祖那個公司出品, 品質有保證,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趁myhabit額外八折(code: 過期)買很值得)
@Victorinox 10" Butcher Knife(我特別想買這把切肉刀, 美國這裡不比台灣, 你要炒肉絲肉片, 哪有人會幫你切好啊, 都是買一大塊肉回來自己切, 所以一把好用的切肉刀是很有必要的)

***********

想要找便宜又好搭的圍巾 可以考慮micky london的 我買過幾條覺得CP值頗高:

@Micky London Floral Saree Scarf, Rasberry/White(這條的顏色輕柔討喜)
@Micky London Tree Print Scarf, Purple/White(這條圍起來的時候脖子部分是白色的垂下來的部分是淺紫色滿特別)
@Micky London Multi Dot Saree Scarf, Blue/Natural(米色的格紋加圓點)

***********

balenciaga的機車有看到好幾咖, 不過很多都只有一兩個先搶先贏, 現在都可以寄國外, 以前是不能寄國外的說:

@Balenciaga Velo AJ Satchel, Cassis
@Balenciaga Velo AJ Satchel, Mango(下圖她提的就是芒果黃)
@Balenciaga Velo AJ Satchel, Beige/Gold
@Balenciaga Part Time Satchel, Cassis
@Balenciaga Part Time Satchel, Mango



**********

所有的prada包包點這裡都可以寄國外

@Prada Front Pouch Bag, Caramel(這是焦糖色的雙拉鍊包)
@Prada Double-Handle Bag, Black(黑色的很實用)
@Prada Cross-Body Satchel, Brown(這咖也滿能裝的有附肩帶)

*************

所有的ferragamo的包包點這裡, 也是百分之99可以寄國外, 有皮包跟皮夾等等

@Salvatore Ferragamo Tracy Bag(可以買這個經典款, 感覺像是王妃會提的, 搞不好真的有提過, 紅色真的很經典, 還有黑色 藍色, 深藍色, 深藍色亮皮等等的選擇)




@Salvatore Ferragamo Double-Handle Satchel(這咖是耐刮皮質, 只剩最後兩咖)
@Salvatore Ferragamo Textured Crossbody(斜背包/手拿包有看到兩個尺寸, 這個是比較大比較能裝的版本, 還有黑色, 藍色)
@Salvatore Ferragamo Patent Crossbody(這是尺寸比較小的斜背/手拿包, 可是也便宜很多, 還有黑色只剩最後兩個, 藍色綠色等等)
@Salvatore Ferragamo Top Handle Bag(這是他家的sophia包, 還有藍色的小尺寸, 都只剩下最後一個)
@Salvatore Ferragamo Square Wallet, Rose Quartz(這個蝴蝶結皮夾很好看, 還有紫藍色橘色)
@Salvatore Ferragamo Organizer Wallet, Violet(長夾也很不錯, 跟上面的短夾一樣價錢, 還有綠色版本)
@Salvatore Ferragamo Zip Wallet, Pale Rose(配色年輕的拉鍊長夾)
@Salvatore Ferragamo Cosmetic Case, Orange(這個是化妝包我覺得滿可愛耶)



*********

Givenchy的特價包款點這裡

@Givenchy Medium Antigona Handbag(只剩下最後一咖的antigona中尺寸)

@Givenchy Medium Lucrezia Bag(可以寄國外, 還有藍色裸色,酒紅色我自己超推這款中型提包 質感真的非常好, 從裡到外的皮質都很上乘, 連肩背的背帶都軟軟有彈性很好摸, 大家也可以參考我昨天的實背照跟介紹

灰色牛仔褲: Anine Bing Double Zip Skinny Jeans - Grey(版子偏小可以買大一碼)
國旗圍巾: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Usa Flag Scarf(價廉物美其他款式點這裡)
皮包: Givenchy Medium Lucrezia Bag, Black(還有藍色裸色酒紅色)
白色絲襯衫: Equipment Keira Blouse - Bright White(XS 還有NM這裡有賣)
鉚釘高跟鞋: VALENTINO 100MM ROCKSTUD(36 這個顏色超超美)
連身褲: Diane Von Furstenberg Celeste Wrap Romper(2)
皮包:Givenchy Medium Lucrezia Bag
蝴蝶結跟鞋:ferragamo vara(6B尺寸正常 我買的是黑白雙色款)


真的跟明星被偷拍到的照片一模一樣耶, 是不容錯過的好包, 尤其是你喜歡帥氣打扮這咖你一定會很喜歡!







**********

Saint Laurent的特價包款點這裡

@Saint Laurent Small Betty Bag, Earth(他家的betty包滿有人緣的, 是很多明星出席場合或是跑趴的最愛)



**********

chloe的包包點這裡:

@Chloé Marcie Mini Cross-Body, Tan(這個迷你marci只剩下最後一個, 是斜背包)
@Chloé Marcie Mini Cross-Body, Tan(這個是深一點點的tan色)
@Chloé Marcie Mini Cross-Body, Black(這個是百搭的黑色)
@Chloé Bronte Grained Leather Shoulder Bag, Grey(我覺得這款的灰很有氣質剩下最後兩咖, 還有黑色版本, 之前名媛Olivia Palermo背過色塊拼接版本, 看起來真的非常高級很有質感)
@Chloé Marcie Long Wallet, Black(這是長夾 賣場有超多不同顏色)
@Chloé Marcie Leather Square Wallet, Black(這是短夾賣場也有很多顏色)



**********

fendi的包包最得人緣的就是這咖Fendi 2Jours Tote, 除了beige色以外, 還有灰色磚紅色,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超好評



************

furla包包點這裡, 都是義大利製的, 在日本這個牌子頗紅,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有很多圖片跟評論可以參考

我一直都對整個都是橡膠作的包包覺得很好奇, 這次買了一咖FURLA Candy Medium Satchel, Menta回來試試看 覺得還滿好提的耶, 整個軟軟QQ觸感很特別, 不是想像中的塑膠盒那樣喔, 我覺得特價又特價可以入手, 因為真的還滿可愛的, 上面除了金色的燙金有說是義大利製以外, 還有整個刻在包身上面made in Italy, 對了 我穿的裙子Torn by Ronny Kobo Berenice Skirt with Sheer Stripes (XS 還有紅色版本特價很推薦, 我還叫我的朋友都去買哩, 哈哈.

裙子: Torn by Ronny Kobo Berenice Skirt with Sheer Stripes (XS 還有紅色版本特價 可以參考saks的model)
皮包:URLA Candy Medium Satchel, Menta(其他所有特價款點這裡
鞋子:Ferragamo Vara (6B)
白色絲襯衫: Equipment Keira Blouse - Bright White(XS 還有NM這裡有賣)


想要試試看的人, 可以買這款FURLA Candy Medium Satchel Top Handle Handbag有三個顏色, 最便宜折上折之後更划算, 我的那個雙色款還有黃色版本FURLA Candy Medium Satchel, Alba也非常特別.



***********

IIIbeca包包點這裡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我覺得他家的包包平價又還不錯看, 之前我買的是這款藍色的可愛斜背包, 比我想像中有質感也滿好搭配的, 我下面背的是IIIBeCa Church Street Studded Envelope Cross-Body(還有黑色灰色版本)



**********

Zac Zac Posen包點這裡, 就是olivia palermo跟美國總統夫人都愛用的包,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Zac Zac Posen Eartha Extreme Soft Top Handle(最百搭的就是黑色款) @Zac Zac Posen Eartha Soft Top Handle Bag(想要找大一點尺寸的就是這款, 還有這個變化款也是尺寸比較大的) @Zac Zac Posen Milla Zip Around Organizer Clutch/Wallet, Blush(我也挺喜歡蝴蝶結手拿包)



*************

IZAK HANDBAGS & ACCESSORIES點這裡 這是美國紐約的著名插畫家設計的提包跟配件, 上面都是以不同城市的都會女性為繪圖靈感, 上面也常常會有動物出現

@IZAK Save the Bees Reversible Tote with Matching Wallet, Blue/Nautural, One Size(這是小花的環保包還有搭配一個小錢包)
@IZAK Spring Flower Reversible Tote with Matching Wallet, Yellow/Blue, One Size(這款是正反兩面可以用的條紋環保包顏色滿好看)
@IZAK Je Suis Fleur Reversible Tote with Matching Wallet, Green/Natural, One Size(蜂鳥圖騰包)
@IZAK Hello Sunshine Reversible Tote with Matching Wallet, Pink/Natural, One Size(這款也是兩面都可以用的環保包, 也是花朵圖騰)
@Izak I Love My Planet Laptop Bag, White(這個是裝筆電的包, 可是也可以當公事包提)
@Izak Girls Nylon North/South Tote, Multi(這個圖騰就很有他家精神)



**************

Tom Ford太陽眼鏡特賣都可以寄國外 點這一篇看之前的介紹, 我喜歡這款@Tom Ford FT252 Sunglasses, Havana, 戴起來就像下面model這樣很襯臉型.



**********

珠寶:

有民族風情的karen lodon手工珠寶特價點這裡,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有我的實搭照, 這款項鍊Karen London Desert Moon Lapis Necklace我覺得真的滿好搭的, 特價又額外八折可以包了.



@Karen London Desert Moon Turquoise Necklace(還有另外一個顏色的土耳其石版本特價, 妳看看model戴起來, 真的非常顯眼)
@Karen London Dream Weaver Lapis & Turquoise Necklace(裡面疊戴的那款月型項鍊也有特賣也是便宜到不行, 大家也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戴起來的樣子)



**********

來自瑞典的個性襪子套組happy socks特價點這裡,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這是以前不能寄國外最近改成可以寄的.



*********

時尚潮女不能少的Alexander Mcqueen家骷髏圍巾點這裡, 有好幾條都只剩下一兩條要搶要快

@Alexander McQueen Scarf, White/Red(白底紅圖騰)
@Alexander McQueen Scarf, Champagne/Blue(香檳底藍圖騰)
@Alexander McQueen Scarf, Perwinkle/Ivory
@Alexander McQueen Scarf, Amaranth/Blue
@Alexander McQueen Scarf, Green/White

*************

女裝:

david lerner的legging跟上衣點這裡 這裡, 這裡, 跟這裡, 跟這裡, 這個牌子是以設計高品質legging聞名, 美國製, 很多明星都是他家粉絲, 好幾年前有過特賣, 這是自三年以來第二次看到特價, 之前有不少網友買過讚譽有加, 不過也有幾個網友覺得不夠緊, 所以我覺得你想要緊緊的效果, 就買小一碼,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的綜合評價.

我覺得他家的基本款上衣也感覺滿不錯的很實穿, 比如說這件(料子是hemp呢), 這件, 這件(七分袖口袋Tee)跟這件(白色圓領長袖Tee)等等, 都是美國製.



***********

這件洋裝Nicole Miller Cap Sleeve V-Neck Ponte Dress(XS)我覺得穿起來超瘦的, 又是美國製, 想要找紅洋裝的人可以試試看, 因為有皺折所以完全看不出小腹啊...

洋裝: Nicole Miller Cap Sleeve V-Neck Ponte Dress(XS 還有黑色版本便宜很多)
項鍊:Ben-Amun Glass Pearl/Swarovski Crystal Side Pendant Necklace(還有這條也不錯)
高跟鞋: Vince Claire D'Orsay Pumps(建議買小半號, 還有黑色版本也有賣)
手錶: 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還有這些顏色可選)
皮包: Prada Saffiano Medium Double Zip Top-Handle Bag(剛剛發現我買的cammeo色有得買囉)


**********

女鞋:

bollasox折疊鞋的特價點這裡(之前的心得點這一篇) 他家的特色就是鞋子裡面有一層像是襪子的東西把腳包住, 下面是我買過的幾款分析:

@Ballasox by Corso Como Prince Ballet Flat(這雙我穿正常尺碼6號剛剛好, 所以如果你是半號的人可能要買大一號比較保險, 我覺得很舒服很好穿)
@Ballasox by Corso Como Prince Ballet Flat(這雙跟上面是同款古銅色, 我也穿6號, 可是腳跟稍微會有點緊的感覺 ,沒有上面的那麼舒服)
@Ballasox by Corso Como Petra Ballet Flat(這是"雷", 這雙黑白的其實我也買了, 可是我覺得穿起來腳有點胖胖不好看, 可能我拿到的那雙是展示品所以被撐大了, 不太建議喔)



***********

yosi samra的折疊鞋台灣也有專櫃, 有看到這雙, 這雙, 這雙, 跟這雙等等很多選擇...



@Yosi Samra Classic Foldable Ballet Flat(我有買這雙 穿正常尺寸6號 可是這雙我覺得味道有點重 不能接受有塑料味道的人就不要買 不然買了要放在外面通風一陣子比較好)
@Yosi Samra Classic Thong Sandal(我會推薦大家他家的夾腳涼鞋 這也是以前不能寄國外 最近才變成可以寄的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還有以下很多顏色可選 比如說這雙這雙這雙 還有這雙)



*********

Pour La Victoire的鞋子點這裡, 之前都不能寄國外, 現在變成可以囉, 這家的鞋子我個人滿推薦的, 訂價比較貴, 可是他的品質也成正比, 特價又特價變得便宜很多, 我覺得CP質滿高的, 鞋盒精緻, 除了防塵袋跟有些款式連天皮都有附, 想要看review的人也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 都是一片好評喔

@Pour La Victoire Dagney Ankle Strap Sandal(這雙我有買穿起來很好看又滿別製的 腳背的部分是蛇皮)
@Pour La Victoire Quin Dress Sandal(這雙穿起來也好看)
@Pour La Victoire Yaya Ankle Strap Sandal(可以穿高跟鞋的人可以試試看這雙)
@Pour La Victoire Alfie Flat Sandal(不能穿高跟鞋的人可以穿這雙)
@Pour La Victoire Riva Ballet Flat(這雙蛇皮肩頭平底鞋變得好便宜, 之前網友說台灣這款要賣一萬兩千多)

**********

@才剛剛結紹過的taylor swift代言款keds運動鞋特賣(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

內衣睡衣:

HONEYDEW的特賣賣場點這裡 有很多內褲跟睡衣可選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

蠟燭

美國製評價又很好的Seda France蠟燭特價點這裡, 我發現這款這款蠟燭變成不到$10耶 額外折扣之後簡直就是比大賣場的蠟燭還便宜了, 重點是居然也可以寄國外喔 ,這個是美國名嘴歐普拉最愛品牌之一,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很多好評.

@還有線香+蠟燭+攜帶蠟燭的組合也很便宜不到二十然後居然又打八折: Seda France Plum Apricot Leaf Bon Chic Scent Set(原價$73);Seda France Oak Berry Gift Set; Seda France Bouganville Sapote Bon Chic Scent Set (原價$73);Seda France Sugar Blossom Lime Bon Chic Scent Set(原價73)



***********

@Northern Lights 18-Oz. Pink Peony Floral Vase Candle(牡丹花蠟燭好漂亮啊 美國製可以寄國外)

**********

Dayna Decker的蠟燭線香點這裡, 這個牌子的蠟燭只有在高級百貨公司才有賣, 是蠟燭界中的貴族, 他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別人的蠟燭都是用棉蕊, 只有他是一個特殊的小木塊, 所以蠟燭點燃的時候, 除了散發香氛以外, 還會有像是在燒柴火的劈哩啪啦的聲音, 非常的有氣氛, 還有人把它比擬為蠟燭界的Jo Malone.

@Dayna Decker 3-Oz. Exotic Chandel Nya Candle(我買得這個香味 是看到nordstrom這裡的超好評才買的, 上面有個人說"從來沒有花過那麼多錢買蠟燭, 可是相信大家的狂推吧, 這蠟燭真的很讚", 我自己點起來的感覺香氣超極濃郁, 喜歡甜香的人可以考慮, 包裝精美真的滿漂亮)



**********

身體美妝香氛用品:

I COLONIALI(這是義大利製的頂級香氛沐浴用品 我買過不少他家的東西都非常喜歡 台灣賣得超貴還是有大批粉絲)

@I Coloniali Aromatic Illipe Butter Soaps with Dish, 2-Pack(我這次會買這款回去試試看有搭配皂盒, 上次買的是這款I Coloniali Aromatic Soaps with Indian Sesame, 3-Pack超好用啊, 夏天洗起來好乾淨而且好香)
@I Coloniali Cream with Passion Flower, 2-Pack(想要找沒有含鋁的止汗劑可以考慮, 這款評價滿好的, 義大利製)

***********

Panier des Sens洗浴身體保養用品 都是法國製的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選擇

@Panier des Sens Organic Olive Oil Body Lotion & Body Butter, Set of 2(這組我現在正在用, 是法國製的, 有有機橄欖油的乳液跟乳霜, 味道很棒喔, 乳霜真的很稠, 通常晚上洗澡之後擦, 到上床的時候已經不會黏膩了, 第二天腿變得滿嫩的, 通常photodog討厭我用有香味的東西, 不過這款他說好聞真難得)
@Panier des Sens Organic Olive Oil Body Butter & Vegetable Soap, Set of 2(其實我本來想要買這組試試看, 因為有我喜歡的乳霜加上一塊手工皂, 跟沐浴乳比起來, 我偏愛肥皂多一點)

**********

護髮:

@Macadamia Natural Oil Deep Repair Masque, 8.5 fl. oz.(可以寄國外, 這個護髮的評價很好而且台灣賣很貴, 還有更大罐的版本也可以寄國外 )
@Macadamia Natural Oil Healing Oil Spray, 4.2 fl. oz.(這罐就不能寄國外了)

***********

居家收納

COLONIAL MILLS這個牌子的大籃子都是美國製的, 評價也都很好大家說堅固耐用也不怕小孩撞到,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而且居然體積那麼大的東西可以寄國外喔



***********

餐具

LA ROCHÈRE(點這一篇有之前的介紹, 這是全部法國製的玻璃杯碗特價的時候一定要買的因為好划算, 如果有要送禮, 我覺得也是好大方體面的禮物, 因為法國製呢, 立刻身價就有點不同, 說真的我很想全部都買回家...)



@La Rochère Bee 10.5-Oz. Mug, Set Of 6(我自己買的是六個一組的蜜蜂啤酒杯, 好愛上面的蜜蜂圖騰, 跟我家院子好搭, 而且杯子真的很漂亮, 使用起來賞心悅目, 如果myhabit沒有打折的話, 我就會建議你們去amazon這裡買, 便宜一些喔而且評價很好沒有騙你)
@La Rochère "Frisson" Smoothie Glass, Set Of 6((容量最大的冷飲杯可以裝smoothie)
@La Rochère Dragonfly 8.5-Oz. Goblet, Set Of 6(只剩下最後兩組的蜻蜓水杯)
@La Rochère Lyonnais 7-Oz. Goblet, Set Of 6(水滴圖騰的小型水杯)
@La Rochère Lyonnais 14-Oz. Tall Drink, Set Of 6(水滴圖騰的大水杯)



@La Rochère "Split" Ice Cream Bowl Set 6 oz(愛吃冰淇淋的人也可以買這款斜斜的球狀玻璃碗很有氣氛)
@La Rochère "Bubble" Serving Bowl, Set Of 4(用這個裝沙拉也超讚的)

***********

小朋友的玩具區 可以參考這一區 很多玩具可選都是Melissa & Doug出品的

@Green Toys Tool Set(green toys 是美國很知名的環保無毒玩具, 都是用牛奶瓶回收再製的, 就算小朋友拿起來亂咬也不怕,這是小男生的最愛之工具箱)
@Melissa & Doug Deluxe Magic Set(這組是變魔術的道具喔 別小看她, 我看amazon這裡大家都給予高度評價, 有好幾個還是小朋友跟青少年寫的好評, 說本來以為會很幼稚, 結果非常好玩, 哈哈, 我要買給菜包)
@Melissa & Doug Mine Train Bundle(這組的價格也不不敢相信的好耶 因為是下面這三套鐵軌,火車,隧道組合起來賣的, 每一套定價都超過這個套組的特價, 我真懷疑假錢標錯, 而且全部加起來很重的說, 居然還可以寄國外, 一定要趁機撿便宜的啊)

*************

小朋友的手錶

@CRAYO WATCHES(小朋友可以給他們買這個手表 給小朋友的手錶居然還是日本製我覺得滿難得耶 而且是真的指針, 我覺得很有教育意義, 我家菜包現在已經很會讀時間了, 也沒怎麼教就自己會了, 有時候真的不能小看小朋友自己的學習力)



************

小朋友的餐具

@Wedgwood Peter Rabbit 3-Piece Set(很可愛的比得兔兔圖騰 是wedgwood出品的名牌啊, 可以收藏, 不能寄國外)
@Royal Doulton Bunnykins Baby Dinnerware Set(這組可以寄國外)
@Royal Doulton Bunnykins 80th Anniversary Mug(慶祝80週年的馬克杯可以寄國外)
@Royal Doulton Bunnykins Nursery Set(餐盤跟雙耳馬克杯的組合不能寄國外)



********

之前介紹過的Boon賣場點這裡也是很多不貴又好看的小朋友用品,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

小朋友的家具:

@Melissa & Doug Sunny Patch Bella Butterfly Chair(要幫大約一歲多到5歲的小朋友買海灘椅可以考慮這款, amazon這裡的評價滿好的, 而且這款居然可以寄國外)

***********

童鞋:

hunter的雨靴特價怎麼能錯過呢, 之前的介紹點這裡 , 那天我爸看到那麼便宜居然說也幫他買一雙吧, 哈哈哈哈, 沒有您的尺寸了啦...



************

童鞋Umi的很多春夏新款特價點這裡:

@umi Charlize(這雙的評價很好, 長的像是運動鞋跟牛津鞋的合體, 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的好評, 大家是說尺寸偏小一點點)



************

下面左邊其實穿的是同一雙umi Charlize, 只是把鞋帶拆掉這樣, 右邊的小朋友穿的是這款umi Hectorr



************

小朋友的衣服:

加拿大的雨衣/戶外防水衣品牌k-way點這裡 之前的介紹點這裡有很多其他明星的小朋友穿的照片.



@K-Way Claude Klassic Little Dot Jacket(那天才發現sarah jessica parker的女兒也是穿這件點點外套耶, 姊姊快五歲, 我給他買6號, 還是大了)
@K-Way Claude Klassic Polka Dot Jacket(妹妹穿的是紅色點點, 妹妹快要兩歲, 買24個月的也是稍大, 可是超極可愛, 連菜包都說媽咪我也想穿的跟妹妹一樣漂亮)



*************

小朋友戲服

@Tutu Couture Pirate Petti Dress Set(這是小女生的海盜澎澎群戲服我有買給菜包)
@Melissa & Doug Bride Role Play Set(這個是小朋友的新娘服, amazon這裡居然有41個滿分好評, 以戲服類來說有這樣的好評是很難得的, 大家都說質感很好, 適合大約4-5歲的小朋友)
@Melissa & Doug Veterinarian Role Play Costume Set(這是獸醫的戲服, 我覺得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超好評)
@Melissa & Doug Cowboy Role Play Costume, Brown, Ages 3-5(這套是牛仔的戲服也滿可愛的)
@Melissa & Doug Super Hero Role Play(這個是打扮成英雄的道具服, 也可以買來給小男生當萬聖節服穿)

*********

這個特價區裡面都是小朋友的生活用品啦, 還有媽媽包之類的滿多東西可以看, 媽媽包界最有名的Storksak旗下的Babymel Camden Carry All Diaper Bag空氣包只要五十有找, 裡面有尿布墊保溫袋跟很多夾層以外, 還有讓你可以綁在推車上的設計, 外表也滿大方的, 想要找平價媽媽包的人可以考慮.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5 comments:

  1. 請問菜湯,umi Terri Lace-Up Sneaker尺寸怎麼看? 我女兒腳長21 ,8歲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點尺寸對照表進去 最右邊那欄就是公分 我看21公分對應大約是35號左右

      Delete
  2. 您好菜湯,請問有沒有推薦的裸色高跟鞋,因為我小腿比較粗,想找一雙3.5吋以內的,好穿可以久站的裸色高跟鞋來修飾腳長。感激不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問題 我會來整理一篇裸色高跟鞋 請問你住美國還是國外 首先推薦這雙國外也可以買的而且我打包票覺對顯瘦:
      @Vince Claire D'Orsay Pumps - Cappuccino(超好看腳瘦可以買小半號)
      @Vince Celeste D'Orsay Pumps - Woodsmoke(腳胖買大半號)
      @Sam Edelman Women's Okala Dress Pump(這雙也很讚又便宜很多尺寸正常 nordstrom這裡也有賣)

      Delete
    2. 謝謝菜湯,我住台灣,我現在先來研究一下這三雙,同時期待妳的裸色高跟鞋整理文,再次感謝!

      Delete
    3. 哈囉~我也很推Sam這雙,感覺腳被拉長啦,而且好走很穩~

      Delete
    4. 我也期待好穿/顯腿長/ 舒服/ 又便宜的裸色鞋

      Delete
    5. Hello 菜湯:
      跟著你的建議,我入手了兩雙裸鞋喔:
      Vince Claire 侧空浅口鞋:我穿小半號,左腳比較緊一點點,右腳剛剛好,可能我有大小腳吧^^
      皮質很軟,很舒服,應該多穿幾次左腳就ok了。
      https://cn.shopbop.com/claire-dorsay-pump-vince/vp/v=1/1537072153.htm
      另一雙入手:Tory Burch Viv 双色侧空平底鞋:
      這雙我也買小半碼,但還有一點點大,但我平底鞋喜歡穿舒服寬的,因此我也很滿意這雙。
      最後一雙:Kate Spade New York Jax Slingback Bow :
      :在瀏覽網站時被他的蝴蝶結燒到,因此我下手了,買正常size,結果皮質有點硬,像我這種寬腳板久穿這雙鞋,前面腳趾有點痛,但我實在太喜歡他的蝴蝶結了,所以決定keep it,反正不要久站或久走都ok。
      Pumps:http://cn.shopbop.com/jax-slingback-bow-pump-kate/vp/v=1/1567645488.htm?folderID=2534374302179241&fm=other-shopbysize&colorId=12585

      最後,再次感謝菜湯的建議,每天都很期待你的發文呢!

      Delete
  3. 哈囉菜湯,今天收到Myhabit訂的Torn by Ronny Kobo Berenice Skirt with Sheer Stripes,真的超級棒!!!難怪你當初大推~~~~我搭配了絲質的上衣襯衫,好好看^^另外還有David lerner的legging,我買xs,質料很好,不過下次我會挑s,肚子肉肉才不會喊救命XD最後一個是ked的白布鞋(滾小花系列),我平常穿36.5,true to size剛剛好,也好愛~~~因為我很小一隻,穿一般布鞋顯矮,但這雙好秀氣哦^^謝謝推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說真的是很好看的裙子啦啦啦 不覺得把下半身修飾的一極棒啊~~~David Lerner以前還有網友嫌太鬆 可能每個款式不同 不過我真不相信你會需要s耶 很開心你這次買到的都有喜歡喔

      Delete
  4. 喔,補充一小點,訂了好多次myhabit,今天第一次收到關稅,而且超高的~~~,因為是用DHL寄送,關稅就被這樣抽走了....剛好跟八折的折扣相抵掉>/////<

    ReplyDelete
  5. Myhabit只要是買100美元以上,就會被預收關稅呀?!稅真的很高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次買都容易超過美金100元,但這次Myhabit例外地用DHL寄送,稅就來了!其他運送公司即使超過100美金,也不會收稅~~跟myhabit反應了,他們會feedbeck the question~~~因為目前我們無法像shopbop一樣選運送方式~

      Delete
    2. 疑,但我用Myhabit時,只要加上運費超過100元,他結帳時強制會加上關稅了耶。不管是用DHL or UPS應該收到時都不用再給稅金了說

      Delete
    3. 不管用哪種方式只要超過一百就要先付關稅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