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14

大推$59的高跟鞋+俐落好穿Vince上班褲+可愛Halogen®皮洋裝實穿照介紹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昨天有大大的讚賞這條上班穿的西褲Vince 'Strapping' Stretch Wool Trousers, 網站說要size up, 可是我穿正常尺碼0號很剛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要找到合身好看的西褲沒想像中那麼容易耶, 不像牛仔褲品牌那麼多, 西裝褲真的很難找, 穿起來合身好看得更難, 上班穿的褲子總不能太隨便, 所以網友要我推薦上班褲, 我覺得這是所有的服裝裡面最有挑戰性的一品, 一直無法給好建議. 這次剛好看到這條的評價很好, 趁著週年慶有特價買回來幫大家試試看, 沒想到賓果!!!! 還真的很不錯, 我一套上去就知道了, 這是褲子比較貼合的款式, 可是很得體, 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 我說有想要找上班褲子的人可以試試看, 搞不好這條也會是你的本命褲喔.shopbop這裡有賣這條褲子, 而且有影片可以參考, model穿起來的感覺又跟nordstrom不太一樣說, 我覺得更好看.

我搭配的鞋子是這雙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我有買小半號35.5剛剛好 寄到全世界都是包郵資包關稅), 我覺得這個鞋款搭配上班褲還真的很搭哩, 很俐落的感覺阿.



**************

接下來這款是皮洋裝Halogen® Leather & Ponte Knit Shift Dress, 全真皮的喔, 完全不會硬的皮質, 整件軟綿綿的, 上衣背部是ponte的有彈性的材質, 所以走動起來很輕鬆自如, 我買的尺碼是XSP(158/49), 我覺得買小一碼XXSP可能會有更合身的效果吧, 不過現在單穿下擺是A字裙, 我覺得其實滿可愛的啊, 哈哈, 搭配這條紅白藍星星圍巾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Usa Flag Scarf,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看耶, 不知道你的公司文化如何? 這件因為有袖子又是A字裙, 我覺得穿去公司不會不得體啊.

高跟鞋:Halogen® 'Marlie' Calf Hair Pointy Toe Pump(還有全黑色版本有寬腳的W可選,只要$59超好穿推薦)
真皮洋裝:Halogen® Leather & Ponte Knit Shift Dress(XSP 略鬆 建議買小一碼)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 - Tortora(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不同顏色大小)
手鐲:Cara 'Knot End' Hinged Cuff(只要$17)
國旗圍巾: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Usa Flag Scarf(價廉物美其他款式點這裡)


上面的手鐲是這款Cara 'Knot End' Hinged Cuff, 我看上她兩個鈕結的設計滿喜歡的, 加上只要$17就來試試看吧, 沒想到還滿不錯的耶, 我覺得算是物有所值; 她還有尖錐款Cara Spike Hinge Cuff也是$17,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vita fede喔, 不過我戴起來覺得尖錐款寬鬆許多, 個人喜歡圓球版本多一些比較合手.

然後上面搭配的那雙豹紋高跟鞋, 就是我大大推薦的那雙Halogen® 'Marlie' Calf Hair Pointy Toe Pump, 記得要買小半號, 我穿5.5號剛剛好, 別小看她只要$59, 鞋底做的還滿軟的, 走路起來一點也不吃力, 我買的是豹紋版本, 她家還有推出灰色的豹紋呢, 另外這雙全黑色版本有寬腳的W寬度可選, 我建議腳比較寬的人, 就可以買W啦, 尤其是平常穿尖頭鞋總是很卡腳的人更是可以試試看, 不是每雙鞋子都那麼佛心的會出W寬度哩.

**********

Junk Food Batman Sweatshirt(看到這件Junk Food出品的蝙蝠, 我覺得有小朋友的可以買回來搭配母女裝喔, 我把size chart也一起貼上來讓大家參考尺寸, 這是美國製的)



我就是在說這些zoe karssen的大人蝙蝠上衣啦, 跟自己的小朋友穿母子/女装的感覺很好哩:

@ Zoe Karssen Bat Hoodie - Grey Heather(這件現在有打折)
@ Zoe Karssen Bat Striped Tee - Optical White/Pirate Black(我愛這件最新款)
@ Zoe Karssen Bat Short Sleeve Tee - Medieval Blue(還有這個顏色組合也很不錯)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3 comments:

  1. 請問菜湯覺得這雙Halogen Marlie尖頭鞋適合沒那麼常穿細跟高跟鞋的人穿嗎?
    我有時會穿高跟鞋 但比較少細跟的 有細跟也只是2吋左右
    這個價格太漂亮 鞋型也很美 好猶豫要不要下手
    先謝謝你了喔 好喜歡這篇文章的兩套搭配!

    ReplyDelete
  2. 我看到你的回覆了
    太謝謝了 你一推薦超有說服力!!
    因為菜湯感覺就是看過很多好貨
    之前sam edelman okala高跟鞋想買很久
    最後也是看你說好穿才下手了nude色 現在很喜歡呢
    再次謝謝啦 the master of shopping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