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Spell Queen Romper我的實穿介紹+ Gryson包包特賣Ruby & Ellie比較篇 + MACKENZIE-CHILDS法瑯廚具特價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之前家裡的網路每天只要到中午, 就會開始卡卡卡, 每十分鐘卡一次, photodog都在開玩笑的說哪個鄰居每到中午就開始做甚麼好事(看A片?), 電波干擾我的網路? 還好上天保佑今天家裡的internet恢復光速了!!!!!哇 這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今天早上兩個技工來搞東搞西還真有點用, 沒想到完全不會斷線的網路可以讓我那麼開心, 我其實還挺容易滿足的嘛.

今天要來介紹這件小碎花連身褲 Spell Queen Romper - Cream Floral, 當初看到model穿就很喜歡, 忙不迭的趕快買回來穿看看, 我看超瘦的麻豆都要穿S, 所以也訂了S.



***********

結果我穿起來如何哩, 我要說, 這個褲子真的是頗短, 我穿S實際上衣服腰部都是鬆鬆的, 就是褲長好短, 完全沒有勇氣穿出門, 我覺得這件對我這年紀來說, 還是有點免強了, 哈哈哈, 不過顏色真的很好看, 而且料子是舒服的喔.

連身褲: Spell Queen Romper - Cream Floral(S 還有黑色版本)
高跟鞋:Aquazzura Sexy Thing (36 尺寸正常 forward這裡shopbop這裡有賣)
皮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可寄國外)


***********

再多看幾張非常迷人的照片, 真的讓人不買也難啊.



像這樣波西米亞的風格真的是我的最愛, 她的腰部跟袖子上面的一抹青綠更是讓整體充滿活潑俏皮的感覺.



********

這件還有黑色版本 Spell Queen Romper - Black Floral把照片一併給大家欣賞一下



********

想要找短褲的連身褲的話, 我覺得下面這幾款看起來都不錯:

@ Yumi Kim Liz Romper - Black Blossom(這件是Yumi Kim家的招牌romper, 我相信穿起來應該會滿顯瘦的 還有這些不同顏色選擇 我看review都是說很修飾身材 revolve這裡也有進好幾款)
@ Blaque Label Sleeveless Romper - Magenta(這件很漂亮穿起來很有氣勢, 我看review是說褲子會緊, 可是我看model穿起來不錯, 訂價$77也不貴, 黑色版本現在有特價)
@ Ramy Brook Lulu Romper - Navy(這款斜肩的是澳洲設計師Ramy Brook的經典款, 評價非常好, 我穿過她家幾款連身褲, 上身感覺都滿不錯的, 我是穿XS, 合身不緊身)



********

我喜歡的新款洋裝們:

@ Suno V Neck Dress - Abstract Floral White(這件是小碎花來著)
@ Young Fabulous & Broke Mel Ombre Maxi Dress - Black(這件漸層黑白洋裝很不錯看耶, 評價也很好, 看起來好像很好穿)
@ Mother Of Pearl Audra Peplum Dress - Black(可愛的低腰洋裝)





***********

喜歡gryson包包的人看過來, 今天有gryson包包特賣, 都可以寄國外, 而且顏色滿多可以選,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比較大的ruby提包, 跟比較小的斜背ellie包, 是這個牌子的經典款, 不管提著還是背著都很好看,它家的包包就是有個特點, 有兩條特別設計的皮帶環繞包身, 你可以把皮帶拉一點出來, 很有設計感, 很帥氣, 就是不經意的隨興感那樣.

今天看到的大尺寸ruby包有以下幾款, 就是我提的尺寸:

@Gryson Belted Strap Ruby Messenger Bag, Cement, One Size(這個顏色跟我之前買的奶茶顏色很像, 這是跟我提的同一個尺寸ruby包, 這個尺寸滿適合上班上學, 提起來真的很漂亮很有氣質)
@Gryson Mod Croco Ruby Convertible Satchel, Black, One Size(怕淺色容易弄髒的人可以考慮這款是黑色的)
@Gryson Mod Croco Ruby Convertible Satchel, Antique White, One Size(這款是白色的)

皮包: gryson ruby
褲子: Rag & bone
襯衫: current/elliott
高跟鞋: ivanka trump


************

下面左邊是我背ruby(大)跟ellie(小)的比較圖, 大家可以看一下大小差異, 兩個都是可以斜背側背的, 照片中看起來居然差不多耶, 哈哈, 可能是角度問題, ellie真的小一些, 斜背的時候好看...

今天看到非常多的ellie特價, 有各種顏色材質, 它家的包包我最喜歡的就是內裡也是真皮的:

@Gryson Belted Strap Mixed Media Ellie Cross-Body, Black(這款最便宜, 真皮跟布料拼接, 所以我想會最輕便, 黑色也是最實搭的顏色)
@Gryson Belted Strap Mixed Media Ellie Cross-Body, White(這是米X白的雙色版本, 也是跟上面的黑色版本一樣訂價最低)
@Gryson Ellie Mod Croco Belted Strap Satchel, Aqua, One Size(水綠色鱷魚壓紋)
@Gryson Ellie 12310 Shoulder Bag,Black,One Size(這咖也是黑色 可是是整個鱷魚壓紋的訂價比較高)
@Gryson Ellie 12310 Shoulder Bag,Mandarin,One Size(橘紅色鱷魚壓紋)
@Gryson Ellie Mod Croco Belted Strap Satchel, Antique White(這是古典白的鱷魚壓紋滿有氣質)



***********

從背帶, 提把, 到圍繞包包的皮帶都不馬虎.



**********

左邊是大的ruby, 右邊是小的ellie排排坐.



**********

小的ellie也可以手提, 不過我覺得最好看的用法還是斜背. (我下面的洋裝是這件Lydia Bright Blake Babydoll Dress 現在有打折我穿UK6 還有灰色版本也有打折)



********

小elle的後面有做一個暗袋可以讓你放車票卡片紙鈔之類的小東西.



*********

下面她背的就是小的ellie(今天黑色的ellie有這款這款可選), 話說她穿的鉚釘平底鞋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 Flats(我覺得這雙尺寸正常, 腳寬可以買大半號), 我發現好像漲價了耶, 現在跟高跟鞋版本價錢一樣實在太可怕了, 還好我當初打六折包了兩雙...(photodog云: 這種行為才可怕吧)



************

下面她背的是大尺寸的ruby(今天黑色的ruby有鱷魚壓紋可選)



***********

想要找好看花褲的人, 下面這條我很推的7 For All Mankind Jeans 本來就打折了, 加到購物車還會有額外八折喔, 價錢非常好想買的人不要錯過了(還有nordstrom這裡有尺寸, 還有macy's這裡也有打折尺寸比較齊),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件的花色, 實品顏色更美, 真的是古典維多利亞風格的佳作, 我穿24很剛好, 料子是很有彈性的, 也不會太常很適合我的身高啊, 上面像我這樣搭配白色絲襯衫就很棒了, 我穿的是這件 Joie Marlo Blouse - Porcelain(XS)

花褲:7 For All Mankind Jeans(24, 還有這裡也有打折)
絲質白襯衫: Joie Marlo Blouse - Porcelain(XS)
裸色高跟鞋:Vince 'Claire' Pump(建議買小半號, 還有黑色版本)
皮包: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Mariska Backpack(現在nordstrom這裡saks這裡有賣)
手錶: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我買的是這個顏色)


*************

喜歡買室內薰香/蠟燭的人 今天有CALI CANDLES & DIFFUSERS的芳香蠟燭跟線香系列特價 都是美國製的使用天然大豆蠟當作原料 蠟燭類都可以寄國外 話說我家有個鼻子非常不好很容易過敏的人 通常甚麼味道都聞不到 那就是photodog是也 偏偏這個人明明啥也聞不到 可是又不准我在家裡弄香噴噴的蠟燭這種玩意兒 還好他平常白天也不在家 我要怎麼搞又怎麼搞 哈哈哈

我自己喜歡的有下面這些款式 不知道聞起來是不是跟想像中一樣美好:

@Cali Cosmetics Stromboli (Clean & Crisp) 18-Oz 2-Wick Candle, White(大尺寸裡面有兩個燭蕊喔 這款我完全就是看上她的名稱裡面有clean & Crisp這兩個字眼 夏天點這種的應該會非常清爽吧 )
@Cali Cosmetics 8.5-Oz Clean and Crisp Diffuser, White(還有線香的版本 可以一直放在廁所裡面不用照顧 香味可以持續八個月 這款線香不能寄國外)
@Cali Cosmetics 8.5-Oz Sardegna Diffuser, Blue(佛手柑 香草 還有檀香的可以寄國外)
@Cali Cosmetics 8.5-Oz Hydrangea Diffuser, White(線香還有這款是繡球花的版本就也可以寄國外)
@Cali Cosmetics 8.5-Oz Limoncello Diffuser(檸檬薄荷口味的也可以寄國外)
@Cali Cosmetics 9-Oz. Tiramisu Candle in Glass Vessel(這個蠟燭裡面是木片的竹蕊喔, 味道是提拉密蘇, 有咖啡, 臻果, 香草等等香調)
@Cali Cosmetics Salina (Sweet Pea) 18-Oz 2-Wick Candle, Black(這是甜豆的香味 還有小尺寸可選 只要聽到"甜"這個字我通常都會難以把持)
@Cali Cosmetics Filicudi (Rosemary Bergamot) 18-Oz 2-Wick Candle, Black(迷迭香+佛手柑的雙燭蕊蠟燭)



***********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MACKENZIE-CHILDS的粉絲? 話說我真的很聳, 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的廚具, 居然是在那個很沒營養的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節目裡面看到的, 她們的廚房, 就是擺著MACKENZIE-CHILDS的黑白格子茶壺Courtly Check Tea Kettles(今天有好幾款特價), 第一眼看到簡直驚為天人, 我超超超喜歡這種古典的配色, 然後被我尋尋覓覓, 原來就是MACKENZIE-CHILDS家的招牌啊.



總之 今天她家的flower market系列商品可以有75折的特惠, 到7/19號為止, 有折扣的商品會有紅字打上特價的價錢, 有想要趁機收集的人不要錯過了喔, 部分商品都是可以免運費寄國外的,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她家的東西啊? @MacKenzie-Childs Flower Market Cookie Jar (下面的是餅乾罐, OMG, 好美喔)



@MacKenzie-Childs "Flower Market" Cake Carrier (還有像這樣的蛋糕蓋子)



@MacKenzie-Childs Flower Market Canisters(這是裝糖啦裝麥片的罐子)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3 comments:

  1. 今天這款包好好看,ruby包和您同款大小尺寸的,會不會很重呢?因為在外頭跑業務要裝很多資料,不希望包身太重(我個人覺得 pashli 很重)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shli我也覺得很重 哈哈 這款ruby我覺得還好喔

      Delete
  2. 請問菜湯, Rag&bone/Jeans boyfriend shorts 的 model 穿的鞋是哪個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