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好看的夏日小洋裝之Ella Moss Paz Mini Dress實穿照介紹

************

nordstrom最最最讓人期待的anniversary sale就快要上場了, 7/10可以開放卡友優先選購, 小道消息網站在美國時間9號西岸半夜就會開跑喔, 我明天半夜應該會實況轉播吧? 是卡友的人大家一起喝咖啡血拼吧, 哈哈哈, 我已經摩拳擦掌在等啦, 不是卡友的人可以等到7/18號再來加入戰況, 這次我有興趣的是:

@Burberry 'Worcester' Belted Suede Boot (只有露一點點格紋的短靴)
@Stuart Weitzman 'Highway' Over the Knee Boot(這雙是SW家的過膝靴的高跟鞋版本啊啊啊)
@Aquatalia by Marvin K. 'Sweetie' Short Boot(這雙我認為也是必買 通常這個牌子都要買大半號 是防水的義大利靴)
@rag & bone/JEAN 'Chamberlain' (這件軍外套也是RB家的超人氣經典款)
@rag & bone/JEAN Zip Detail Skinny Jeans (Kensington)(喜歡牛仔褲的人, 這條我覺得也是必買, 因為它是用kensington的洗色做的拉鍊版本, 有穿過RB家牛仔褲的人, 就知道kensington的瘦腿功力有多強)
@3.1 Phillip Lim 'Pashli - Mini'(pashli也有在裡面耶 這是blush色的mini)
@Jo Malone™ Cologne Collection(特價的Jo Malone香水組合)
@Bobbi Brown 'Nude on Nude' Color Set((這塊BB眼影盤也好美)

**********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家裡的網路每10-15分鐘斷線一次, 每次需要好幾分鐘才會自己恢復, 已經斷斷續續的忍受這種情形一個月了, 打了幾百次電話抱怨, 對方送了十幾次技工來檢查都不見起色, 要我沒冷氣可以(仗著北加天氣涼爽哈哈), 可是沒網路就是要我的命!!! 最討厭的就是文章打到一半沒網路也不能存檔, 不然就是買東西買到一半斷線, 也不知道到底自己買成功了沒有? wifi比桌上型電腦還要糟糕, 不但速度慢更是說停就停, 然後還有人不怕死的建議我去麥當勞用wifi被我K...(photodog云: 我是莫名其妙變成出氣筒) 所以今天只好又隨便寫一點了, 趁網路還可以用的時候趕快post...

**********

想要找夏日小洋裝的人, 這件 Ella Moss Paz Mini Dress - Raspberry我覺得滿不錯的耶, 穿起來有身材真好的假像啊, 哈哈哈, 整件我覺得料子很舒服有點彈性,裙子部分不會包太緊, 還有兩個口袋, 不但可以搭配夾腳涼鞋輕鬆穿出門, 就算穿高跟鞋也ok, 還是美國製的哩.



我提的包包現在白色版本在打六七折, 我覺得這個價錢很值得下手, 那個白色因為材質的關係所以不容易髒, 還有現在有出下面兩個條紋的新款:

@ Michael Michael Kors Sutton Center Stripe Satchel - Black/Optic White(黑與白的版本)
Michael Michael Kors Sutton Center Stripe Large Satchel - Luggage/White/Black(就是下面她提的棕色X白色版本)



**************

@ One By Mint & Rose Amalfi Cap Toe Espadrilles - Natural/Rose Gold(這雙是shopbop獨家, 顏色滿好看的有讓我聯想到chanel, 這雙是西班牙製的, 也是尺寸特別小要買大一號)
@ Kaanas Lace Espadrille - Seashell(看到這雙蕾絲草編鞋不錯看, 聽說這個牌子做得很小, 所以要往上買一個尺碼比較安全)
@ Jeffrey Campbell Nia Lace Espadrilles - White(這雙的評價也很不錯)



************

@ Kaanas Marseille Flatform Espadrilles - Seashell/Black(這雙就是經典的黑白搭配啦)



**********

@ One By Ophelia Moon Ophelia Jacket - White Combo(這件應該算是小外套喔, 很有民族風, 折扣完只要$43)
@ One By Paper Denim And Cloth Flx Ankle Skinny Jeans - Chalk Destructed(這條破褲朋友有買, 她說很好穿啊, 雖然是破褲可是裡面有縫片補起來的, 不怕越來越大洞, 現在下折扣囉)
@ 3.1 Phillip Lim Cosmic Flat Sandals - Natural(這雙涼鞋很好看)



***********

這條我覺得很好看很好搭配的美國國旗圍巾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Usa Flag Scarf - Red/White/Blue又有補貨囉, 我覺得這條圍巾, 因為它夠長, 而且夠細緻, 所以圍起來的時候脖子上不會有負擔, 很好做造型, 尤其是你平常喜歡穿簡單素面的上衣, 可以像我一樣直接繞一圈半, 就會看的到星星露一點出來, 還有一點條紋, 非常活潑, 我自己滿喜歡的



**********

BLUSH INTIMATES內衣睡衣特價看到下面幾套內衣喔, 喜歡復古+小性感的人可以考慮, 她的目錄拍得太漂亮了放上來大家一起欣賞:

@Blush Bella Demi Bra + Blush Bella Hipster(胸罩加內褲)
@Blush Bella Push-Up Corset(還有馬甲)



************

@Blush Lovestruck Retro Convertible Bra + Blush Lovestruck Retro Brief(下面這套是復古的點點內衣)
@Blush Lovestruck Push-Up Bra + Blush Lovestruck Thong(同款還有半罩的魔術版本加丁字褲)



**********

@Blush Bella Push-Up Babydoll Set(跟有魔術效果的睡衣)



***********

@Blush Sweetest Sin Chemise(綠色蕾絲睡衣)
@Blush Sweetest Sin Underwire Bra + Blush Sweetest Sin Hipster(綠色蕾絲胸罩跟內褲)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 comment:

  1. 你說的這款皮衣MICHAEL MICHAEL KORS Washed-leather jacket看起來頗美 他家的衣服我少穿 不過他家的皮包我覺得都很不錯就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