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我的Stuart Weitzman 5050過膝靴高跟版本實穿介紹 + MINI MELISSA小男生也有得買 + LeSortsac包包特賣



7/17 update: nordstrom再過幾個小時就會開放給非卡友購買已經開始囉, 我的第二梯次戰利品心得分析跟實穿照介紹已經完成請點這裡繼續收看:
@大家一起衝吧nordstrom週年慶之我的戰利品又一發 + 血拼清單(aquatalia, zella, tory burch)

***********

tory burch 這個週末所有的折扣單品都可以額外八折(code: TAKE20 過期 )

@kira FLAT SANDAL(這雙上面都是蝴蝶結的平底涼鞋太可愛了)
@virginia TOP(百搭麻質條紋上衣)
@quinn ZIP CONTINENTAL WALLET(粉色拉鍊皮夾)
@chelsea WEDGE(這款有跟的芭蕾舞鞋也是很受歡迎的款式)
@mirror EMBELLISHED OVERSIZED SCARF(這條圍巾很漂亮哩 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那種氣質)
@isabella JACKET(之前這一篇有實穿照介紹過的外套很挺很好看不過料子是有厚度的喔夏天穿會熱)



**********

Joe's Jeans Macee Sandal(這雙特價高跟鞋腳踝綁帶的設計滿美的, 特價之後也很便宜,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review 喜歡穿高跟鞋的人可以試試看, 不論搭配男友褲還是裙裝都美)



**********

7/17 matchesfashion已經下到最後折扣的, 很多東西都變得很便宜打三折四折之類的, 她家可以寄國外, 寄到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趕快去看看自己之前的心儀商品有沒有再降價吧~~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embroidered pumps(貓咪高跟鞋打對折了 我覺得尺寸正常 8公分高度不會很高算滿好走的)
@ALEXANDER MCQUEEN Skull-print fine-knit scarf (這條打對折真的超便宜的)
@ALEXANDER MCQUEEN Skull-print fine-knit scarf(這條顏色也很亮麗這兩條骷髏圍巾都是我喜歡的配色)
@ALEXANDER WANG Embellished cotton-knit sweater(AW側邊開口的黑上衣)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Yahzi Short dress(打對折的DVF)
@DIANE VON FURSTENBERG Carpreena dress(這件黃色的也是滿俏皮可愛的顏色)
@JONATHAN SAUNDERS Zoe wave intarsia-knit sweater(英國品牌這件羊毛衣的花色是我喜歡的小復古風打三折一百多)
@EMMA COOK Tiger-print silk top(如果你對我有一點了解, 就會知道我很難抗拒又有動物又有叢林花花的圖騰, 這個顏色組合我覺得也很棒耶, 打對折)

************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今天依約來介紹這雙過膝靴吧, 我想大家應該都對這雙 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 - Black不陌生, (之前我的實穿照還有詳細介紹點這一篇, 這個靴款我自己覺得要買小半號), 每年它都會在暑假的時候進貨, 然後早秋的時候小尺碼就會通通賣光超極搶手, 這個已經紅了10年的靴款, 我想會繼續紅下去沒問題, 哪個女人不喜歡自己的腿看起來比實際上更長呢? 台灣訂價似乎又更上一層樓了, 目前大約是三萬多啦多, 一直有在漲價所以確切數字很難記得(剛剛有網友說台灣訂價是$34800囉). 跟我一樣矮小的人, 應該都對它怎麼不出高跟版本有很深的怨念, 最高就只有四公分的版本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 - Black, 對哈比人如我來說, 真的有點不太夠, 哈哈哈.

這次nordstrom的周年慶, 居然有推出這款高跟版本的過膝靴Stuart Weitzman 'Highway' Over the Knee Boot, 有小羊原皮也有suede版本, 這可是台灣專櫃跟本沒有進的款式, 打66折特價之後, 折合台幣大約是對折而已, 重點是可以寄國外, 要運費跟關稅, 可是還是便宜一萬七千多喔, 我是卡友所以可以提早購買, 非卡友的人, 美國加州7/18號凌晨(有時候大約是7/17號快要半夜, 台灣時間7/18下午三點左右), 會開放給一般大眾購買.

之前有說過, 我不小心買到suede的版本, 沒想到我更喜歡說, 因為看起來好顯瘦, 上面被我亂折亂拉亂穿之下也都完全看不出折痕, 我覺得因為suede的料子會吸收光線, 不像小羊原皮會把光線反射出來, 所以可以造成更顯瘦的效果, 隨便站在那裏看起來就瘦了, 根本不需要調姿勢啊, 跟雖然高, 可是有做防水台, 不會難走, 靴筒的高度, 比5050來的短一點, 我覺得更適合我, 尤其是鞋跟很高, 如果靴筒過膝太多會有"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的隱憂, 哈哈,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好 hot 啊(真的好"熱", 大熱天穿毛衣穿靴子, 有流汗)

關於尺寸方面, 今天才有一個網友跟我一樣有買這雙, 她也是有買小半號覺得剛剛好(她穿到最小號五號, 我自己是買小半號穿5.5), 可是我覺得你喜歡穿厚襪子或是自己加鞋墊的話, 買正常版本應該就可以了, 網站上是說尺寸正常啦.



我搭配的毛衣是這件autumn cashmere Draped Front Zip Sweater(XS)(也是這次的特價單品), 沒想到還滿不錯的耶, 前面兩邊有垂墜, 然後一邊可以拉起來變成不對襯的效果, 裡面我穿的是這件DVF連身褲 Diane Von Furstenberg Celeste Wrap Romper - Feather Leopard Black(有買大一碼2號), 做的有點像是迷你洋裝一樣, 實際上是褲子喔.

************

這件毛衣autumn cashmere Draped Front Zip Sweater搭配牛仔褲rag & bone/JEAN Zip Detail Skinny Jeans (Kensington)當然也是有型啊



**********

回到靴子, 裡面到底能不能塞長褲呢? 我覺得ok耶, 而且我都是直接反折把靴子脫掉, 反正是suded的材質不怕折, 所以穿脫對我來說是一塊蛋糕, 並不會太吃力, 搭配的牛仔褲就是昨天才介紹過的顯瘦褲rag & bone/JEAN Zip Detail Skinny Jeans (Kensington), 雖然褲腳有拉鍊, 可是我塞靴子不會不舒服耶, 滿難得的 那件短外套是特價買的Burberry littleport trench, 榮登我最近的最愛.



***********

原皮版本就像下面的照片最右邊那個model穿的樣子, 最左邊這雙是'Andora' Over the Knee Boot, 中間這雙是'Inara' Over the Knee Pointy Toe Suede Boot, 也都是這次的特價款.



*************

住國外的網友7/18想要買的話, 可以在購物車那一頁下面, 選擇international shipping, 然後就會帶你去國際區結帳, 價格也會變成台幣這樣, 會顯示運費跟關稅.



************

幾件我喜歡的上衣:

@ Nicholas Stripe Off The Shoulder Top - Black/White(如果想要找短版上衣這件可以考慮, 是澳洲品牌奧州製的, 我覺得看起來很經典啊, 下面搭配高腰圓裙很讚)
@ Blaque Label Poplin Top - White(看到這件七分袖泡泡袖的白上衣滿美的, 只要$77呢)
@ Liv Henley Tank - White(這件純棉蕾絲鉤花上衣也滿讚的, 有一個長度可以蓋住不夠瘦的腰部, 哈哈, 美國製)



************

看到這咖午餐袋包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The Lunch Clutch - Tan補貨了, 這個包款每次有貨都賣的很快, 尤其是非常像午餐袋的牛皮紙袋色, 美國製, 是磁鐵的開關.



這個包包裝太多的話東西會掉出來, 所以可別一古腦的塞, 可是拿起來真的很有型.



**********

話說今天這整天好多rag & bone喔, 哈哈哈, 沒辦法, 這是我心目中牛仔褲的第一品牌, 好穿好看,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條 Rag & Bone/Jean Digital Pajama Jeans - Sheffield, 上面刷破的部分, 都是印上去的喔(revolve這裡也有賣, 感覺沒啥色差), 日本製料子柔軟好穿, 還有短褲版本 Rag & Bone/Jean Pajama Boyfriend Shorts - Aoyama哩.



話說它們上一季有推出同一個版型的"破褲"MIRAMAR JEAN(目前只有官網買的到, 之前的好評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 大受歡迎 整件料子都是日本製的 好穿到不行 我自己也有入手一條非常愛穿 這個真的是不穿不知道 朋友第一次跟我提的時候我還在想幹嘛啊這褲子也太破了, 因為它根本沒有破啊, 只是上面印著破褲的圖騰, 哈哈哈, 這一季推出的深色的版本 Rag & Bone/Jean Digital Pajama Jeans - Sheffield目前還有XXS呢, 我自己之前買到的是XS, 一直很想知道到底XXS穿起來會如何? 不過這個褲款如果穿得太合可能也不太好, 就是要鬆鬆的才有隨性感對吧.

皮衣:cargo-leather-biker-jacket(0) 內搭:VPL Overall Tank(S) 高跟露趾靴:高跟露趾靴:Wyatt Sandals(36 尺吋正長偏大, 腳板瘦的人可以買小半號)
褲子: Rag & Bone/Jean Pajama Jeans - Miramar(XS 可以去revolve這裡, saks這裡, 或是barney's這裡, 或是官網這裡找)


***************

下面這幾條也是我這季有興趣的rag & bone家褲子:

@ Rag & Bone/Jean Ripped Skinny Jeans - Bleach Out W/Holes(這條非常非常淺的藍色刷破褲是shopbop的獨家 夏天真的是穿破褲的好時機)
@ Rag & Bone/Jean Boyfriend Jeans - Moss With Holes(這條是男友褲 有人說需要往下買兩碼喔)
@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Barnet(這條的顏色我滿喜歡的 褲長我也不需要改)



*************

今天有兩條拉鍊白褲下折扣, 都是評價很好的款式, 網友問我要買哪一條比較好呢?

@ Rag & Bone/Jean Zipper Capri Skinny Jeans - Bright White(Kristin Cavallari穿的是Rag & bone家的, 她真的超愛這條褲耶, 已經看過她穿無數次了, 褲長是27", 我自已158CM 穿27"的褲長會滿剛好不需要改長度)



@ Current/Elliott Soho Zip Stiletto Jeans - Sugar Coated(Charlie Theron穿的是Current/Elliott家的, 這條根據網站上的丈量, 褲長跟上面比稍短一吋26", 如果真的是很矮的人可以考慮這款, 她的特色就是兩側有黑色拉鍊, 搞不好會讓髖骨看起來比較小)



*********

rag & bone/JEAN Crop Skinny Jeans(這條不用是卡友也可以買, 是我大推的牛仔褲特價了, 顏色真的非常美, 我有買大一碼25因為淺色不喜歡穿太緊 之前我的實穿照介紹點這一篇)



************

今天有LESPORTSAC包包的特賣 價錢都滿便宜的 不過似乎是不能寄到國外

@LeSportsac Medium Travel Tote(這款可以當媽媽包 參考zappo's這裡的評價超好啊幾乎全滿分來著)
@LeSportsac Small Carryall Shoulder Bag(媽媽包的另一個選擇 因為有附長背帶可以斜背似乎更方便)
@LeSportsac Deluxe Everyday Bag, Yacht Club(這樣的小包斜背 平常出門買菜也方便, 評價更是好到不行可以參考zappo's這裡)
@LeSportsac Deluxe Everyday Bag, Tirol Floral(小花圖騰的也滿可愛)



@LeSportsac Classic Hobo, Cabana Stripe(下面這款的條紋花色也有看到, 非常海邊的氣氛啊)



************

今天有MINI MELISSA SHOES的童鞋特賣(可以寄國外), 每次生兒子的網友都跟我抱怨, 怎麼只有女生可以買男生都沒得買? 這次有兒子的你們的機會終於來了, 有小男生的款式可以買啦.



我有去她家找尺寸對照表, 大家直接看右邊那欄的公分, 量量自己的小朋友的腳多長, 然後對照到中間那欄的尺碼買比較不會出錯



@mini Melissa Polibolha II Sneaker(就是我暱稱為樂高(lego)鞋的運動鞋, 因為這長的也太像樂高lego積木了吧, 哈哈哈, 菜包一定會愛死, 有很多顏色可選, 小男生小女生都有, 大家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amazon這裡的好評<--給負評的人是在抱怨賣家, 不是抱怨鞋子, 尺寸方面上面有給對照表, 可是我建議還是買大一碼比較保險, 我總覺得她家鞋子run small, saks這裡的review也是這樣說)



***********

@mini Melissa Ultragirl + Minnie(家裡有比較大的小朋友, 還可以買這款蝴蝶結鞋, 有做到21.2CM的尺寸 我都快要可以穿啦)



@mini Melissa Ultragirl + Minnie(透明點點這款很可愛, 仔細看鞋底都是米妮圖騰喔 而且兩隻的圖案還不一樣)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6 comments:

  1. 哇,菜湯穿起來真美呆了!!!

    報告,今天收到一個大包裹,有件不是週年慶但有打折的 rag&bone Skinny Crop Jeans(Sonoma) 我也很滿意,不知道會不會菜湯已經推薦過了,http://shop.nordstrom.com/s/rag-bone-jean-skinny-crop-jeans-sonoma/3693751 這個刷色也很顯瘦哦

    另外,Zella 'Essential' Jacket 也是穿起來身材很好,我買珊瑚色,實際顏色蠻亮的,接近螢光橘,一開始看嚇到,後來覺得蠻有活力的,而且晚上穿出去不會被車撞到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你說的那條Skinny Crop Jeans (Sonoma)我之前有推過 因為我朋友也跟我說超超超瘦 她說有run small你覺得呢? 我今天收到的是前面半截拉鍊的那款Zella 'My Run Layer' Half Zip Top等小朋友睡了再去試穿 我買黃的 也是不想被車撞到所以挑鮮艷顏色啊 你說的那件我也想買 而且也想買跟你同色哩 哈哈 我還想買這件Cross Dye Crisscross Tank 希望以後會有XS跳出來

      Delete
    2. 應該有偏小,因為之前我穿rag&bone24覺得偏鬆,這次買24,一套進去一開始覺得腿部實在太緊了吧~但腰部與臀部其實不會緊,甚至臀圍比我大個兩吋左右的應該還可以穿,我就想這件比較適合那種前凸後翹腿又暴細的人(泣),但沒想到過一會兒,腿部就順著身材的形狀變鬆些了好神奇,這款褲長不用改,然後膝蓋染色的位置剛好我很喜歡。

      我最近也對黃色非常感興趣,陸續買了好多黃色衣服,今天包裹Nike
      'Touch Breeze Stripe' Dri-FIT Racerback Tank 也選了黃色(但是有夠大件我要退)。還買了Nike 'Free 5.0 TR Fit 4' Training Shoe (Women) 也選了螢光黃,我是有多怕被車撞啊~~

      Delete
  2. 菜湯,
    看你背的mini ps11,
    越看越燒,
    好想來一個經典黑色搭我的CDC,
    (雖然現在熱到什麼都戴不住 >< )
    請問以你的經驗,
    什麼時機下手經典黑呢?
    有折扣的可能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經典黑折扣很難 有時候NM的禮卡活動可以湊禮券這樣

      Delete
  3. Hi 菜湯,
    Aquatalia by Marvin K . 的waterproof 效果好嗎? 是真的可以在下雨天或下雪時穿的嗎? 因為之前買了hunter REGENT SAVOY 穿了不到一年, 居然會滲水, 所以想找一雙防水的靴子. 在考慮Aquatalia的靴子, 是否能給我一些建議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真的可以下雨下雪穿 我看很多review都說穿好幾年還是很好穿 不過我這裡不下雪 連下雨都沒啥下 很難跟你給建議

      Delete
  4. Hi 菜湯,
    還是很謝謝你這麼快回覆我的問題, 也盡可能給我建議了. 謝謝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我在shopbop消費了一筆但應尺寸不合辨理了退貨
    可我在明用卡里看到又被收取了美金60.請問國外退貨的話是否得再另外支付退貨費用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國外退貨如果使用它們的退貨公司 應該是會被收取退貨的郵資的 確切的金額我就不清楚了 美國/加拿大境內退貨才是免費的

      Delete
  6. 我不是使用它們的退貨公司,我是自已從郵局寄退貨的.這樣應該就不用被收取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寫信去問問看好了? 照理是不會的

      Delete
  7. Equipment
    Oasis Floral Silk Chiffon Button-Down ~菜湯這款還有哪裡買的到可以寄海外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