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nordstrom週年慶我的rag & bone牛仔褲實穿照搶先看 + 三折Muubaa皮衣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週末參加photodog大學死黨的婚禮, 本來我再三抗拒帶小孩一起去, 可是photodog偏偏非帶他的寶貝女兒菜包同行不可, 至於妹妹嘛, 我兩倒是有志一同, 留在家裡給保母帶吧.

拗不過photodog, 我只好答應菜包一起去了(其實是我心想搞不好會有人稱讚我身材生了兩個還那麼好?) 結果難得可以穿的票漂亮亮喝酒跳舞, 變成整個晚上都是我在帶孩子, 重點是根本都沒人說我身材好!!! 至於那個吵著要帶小孩去的人呢? 自顧自的跟朋友聊天可開心極了, 哈哈哈, 早知道就不要帶小孩了.

晚上拿菜的時候, 有個不認識的人突然上前說到: 你的洋裝真是漂...(還沒說完就被那人的朋友叫住拉走了), 害我超想把她拉回來, 把話說完啊!!!! 唉呀呀, 怎麼可以讚美只說一半的呢~~那天是photodog的同學結婚, 他們的學校是以最書呆的書呆子聞名, 所以居然有人注意到我的valentino鉚釘鞋, 讓我很開心哩, 哈哈!

*************

再過幾天7/18號就會正式開始的nordstrom週年慶, 現在是卡友可以先入場, 依照往年慣例, 大約是美西時間7/17號凌晨網站就會開放給一般大眾搶購, 先來介紹這兩條我覺得都非常好看的牛仔褲吧, 明後天會介紹超讚的過膝靴Stuart Weitzman 'Highway' Over the Knee Boot(可以寄國外啊啊啊, 跟台灣訂價比真的超划算, 而且台灣還沒進這個高跟版本), 之前已經有先寫一篇心得Nordstrom週年慶早鳥入場戰果快報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看一下.

第一條是很舒服的rag & bone/JEAN 'The Dre' (Golden), 我穿24正常尺寸, 這個刷色是nordstrom獨家, 褲型是窄版的男友褲the dre, 我穿過他家很多條the dre, 這條的布料是裡面最軟的喔, 也許是布料軟的關係, 感覺也有比其他顏色的來的鬆一點點, 我覺得是很漂亮的顏色, 滿推薦的, 夏天穿起來好舒服.

圍巾就是burberry的這條Burberry Overdyed Chambray Check Square Scarf, 料子很細軟夏天圍脖子也沒負擔, 高跟鞋是Sam Edelman 'Zachary' Cutout Ankle Cuff Suede Pump, 有三個顏色可選, 我買的是酒紅色, 後面是有拉鍊的那種滿好穿脫的, 側面的皮革設計滿好看的呢, 這雙穿到秋冬也沒問題, 至於尺寸, 我覺得滿正常的, 跟sam edelman其他的鞋款一樣, 鞋底做的都很舒服.

牛仔褲:rag & bone/JEAN 'The Dre' (Golden) (24 很好穿料子超軟刷色美 7/18開放非卡友購買)
圍巾: Burberry Overdyed Chambray Check Square Scarf
高跟鞋:Sam Edelman 'Zachary' Cutout Ankle Cuff Suede Pump (6 尺寸正常好穿)
皮包: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 Classic


***********

再來這條rag & bone/JEAN Zip Detail Skinny Jeans (Kensington)是用他家那塊很出名的布料kensington剪裁成拉鍊款, 左右兩側的腳踝有拉鍊, 然後大腿根部有不對襯的斜剪裁拉鍊, 話說每次有網友要我推薦最顯瘦的skinny jeans, 我都是直接叫他們去買這條 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 Kensington, 因為穿起來真的很瘦.

話題回到這條同一個刷色的拉鍊moto褲rag & bone/JEAN Zip Detail Skinny Jeans (Kensington) 我穿24, 感覺小緊, 不過還不到需要買大一碼的地步, 我都是先把褲腳的拉鍊拉開, 整條褲子穿上去再拉回去. 我要說, 真的太太太瘦了, 我的媽呀, 這是我的腿嗎(太不敢相信了<--也太誇張)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Zip Detail Skinny Jeans (Kensington) (24 尺寸正常偏小 很顯瘦)
圍巾: Burberry Overdyed Chambray Check Square Scarf
襯衫: Joie Katrine Blouse - Sea Blue(xs 還有nordstrom這裡 saks這裡 zappo's這裡有尺寸)
高跟wedge: Tory Burch Trudy Wedge Pumps - Bright Navy/Bright Navy(6 尺寸正常, 很好穿好久沒穿到那麼好穿的高跟wedge, 推薦, 我穿的是黑色版本, 還有平底鞋版本 NM也有賣)
皮包: MICHAEL Michael Kors 'Large Sutton' Satchel(現在白色版本特價很便宜)


我提的包包, 現在白色版本特價很便宜, 這個價錢我覺得可以買, 然後我穿的襯衫是這件 Joie Katrine Blouse - Sea Blue(xs 還有nordstrom這裡 saks這裡, zappo's這裡有尺寸), 材質是絲棉混紡, 上身感覺超舒服的, 也是推薦喔.

最後, 我穿的鞋子 Tory Burch Trudy Wedge Pumps(顏色是黑色版本 還有平底鞋版本 這雙算是我這幾年以來穿到最舒服的tory burch之一了 他家的wedge鞋我買過不少雙, 有的太大有的太小, 可是這雙剛剛好到好像量身訂做的地步, 後面腳跟一點也不磨, 也貼合得剛剛好不會掉鞋跟, 前面的開口不大只露出兩跟腳趾, 除了端莊合宜以外, 所以不會有腳掌往前衝的困擾, 想找好看高跟wedge的人可以考慮, 比我想像中好穿太多的鞋, 好鞋一定要推薦的啊.

************

英國品牌muubaa現在已經最低打到三折(折扣區點這裡), 想要買便宜皮衣趁現在, 他家寄到全世界都是免運費, 每個個單品的尺寸都有丈量表可以參考, 不知道要買幾號的人可以自己量量看身邊的外套再做決定(在choose a size的框框右邊有一個item measurements可以點進去, 會有尺寸丈量表跳出來):

@Sirius Brown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是他這季的主打外套打三折)
@@Lagan Black Leather Laser Cut Bomber(這件本來以為袖子是白格子 仔細看才發現是鏤空的 model穿的很好看耶)
@Sabi Brown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皮衣就是打三折啊)
@Bhira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裡面的內裡是蕾絲 所以袖子反折會露出來)
@Steenbras Grey & Black Ribbed Bomber Jacket(圓領棒球皮外套)
@Sei Black Leather Jumper(難得看到的七分袖皮上衣 model搭配藍帽子好有感覺喔)
@Tule Black Leather Laser Cut T-Shirt(這件袖子鏤空的皮上衣很有設計感 model穿的是白色版本打三折)



************

今天shopbop還滿多樣東西下折扣說, 下面是我自己喜歡的幾樣平常穿很舒服的單品:

@ Current/Elliott The 3/4 Sleeve Tee Dress - Army Green Stripe(這件是CE家的條紋短洋裝, 一百有找)
@ 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Jeans - Stone Leopard(這條也是CE家的豹紋褲, 我覺得這豹紋滿活潑的啊)
@ Bella Dahl Pullover Placket Shirt - Beverly Plaid(這件Bella Dahl顏色好看, 是美國製的)



*************

@ Young Fabulous & Broke Lavinia Maxi Dress - Black(這件黑白長洋裝model穿起來好美啊)
@ Vince Dip Dye Raglan Boat Neck - Coastal Combo(vince家的漸層毛衣顏色我覺得很美, 可以罩在上面這件洋裝外面秋冬穿喔)
@ Marc By Marc Jacobs Zeta Twill Jacket - Dusky Green(打對折的小馬克軍外套)



***********

下面Katherine McNamara穿的就是這件FLORAL MAZE NEOPRENE DRESS不覺得超美嗎 現在有打折喔免運費寄國外



************

以下都是跟上面同一個品牌clover canyon的洋裝今天下的折扣款, 都是美國製的:

@ Clover Canyon Pool Flower Dress - Multi(這件超美的啊, 評價也很好, 不敢單穿外面可以加個牛仔外套或是白色七分開襟外套)
@ Clover Canyon Floral Discs Dress - Orange(這件膚色深的model穿起來很襯膚色哩打七折)
@ Clover Canyon Garden Plaid Dress - Black(這件上面的花朵圖騰也滿可愛的)



************

@ Clover Canyon Interior Perspective Dress - Multi(這件是他家很特別的小包袖剪裁有打折, 整個會讓手臂看起來很細, 而且圖騰也很顯腰身)
@ Clover Canyon Griffith Park Cap Sleeve Dress - Multi(這件也是同一個包袖洋裝也是有打折, 只剩下最後一件XS)
@ Clover Canyon Olive Tree Dress - Pink(這件的圖騰是最新款還沒打折, 以下三件排排站, 都是同一個剪裁喔)



**************

剛剛發現ralph lauren的官網, 下到最低折扣三折了耶, 不用折扣碼, 價錢已經顯示, 小女生區點這裡 小男生區點這裡 還有男士區點這裡 女士區點這裡 東西都變得非常便宜 而且又有很多之前沒看到的款式下折扣 選擇很多 滿值得一逛

************

英國品牌allsaints看到幾件我超喜歡的新單品, 他家美國區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不滿$350, 運費是一律$35, 他家的折扣區已經最後final reduction了, 可以去看看有啥便宜可撿:

@allsaints-riviera-vi-dress(這件實在太好看一定要買來試試, 才一百多啊, 又有垂墜又有不對稱剪裁, 擊中我的很多點)
@allsaints-abi-dress(這件也是垂墜的很美, 而且端莊許多穿去上班也可以)
@allsaints-leena-dress(這件我也頗想買)
@allsaints-portere-parka-jacket(這款軍外套也好好看, 有種斗篷的感覺可是後面又有腰身)
@allsaints-drina-cardigan(這件小外套也是不得了, 怎麼垂墜的那麼有氣質啊, 尤其是扣起來的時候)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3 comments:

  1. 菜湯,前一陣子在忙搬家,好久沒浮上來聊天啦。
    Nordstrom我第一時間就包了Stuart Weitzman 'Highway' Over the Knee Boot 麂皮版size5,雖然很高跟但是很好走耶,本來看到是折起來放在鞋盒裡有點不滿,沒想到拿出來卻一點摺痕也無,質感真的很好。
    不過我很希望鞋筒可以稍微再長一點,因為沒有完全蓋住我的膝蓋。另外,雖然一開始就選了麂皮,因為鞋跟很高,麂皮會比較內斂,但我現在搬到冬天很~會~下雪的地方,麂皮的不知道會不會太不實穿呢,只能在確定抵達的地方也有室內停車場才能穿了。
    其他東西這周應該會陸續來,有什麼好東西再來分享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搬家真的最煩了 希望你感快安頓好 然後就可以跟我分享你這次購物心得

      我倒是覺得staurt weitzman靴筒高度恰到好處 剛好是最修飾我的腿型的高度耶 也許我腿比較短吧 哈哈 因為鞋跟很高 如果靴筒也很高 我總覺得有點太高調 哈哈 我覺得suede比之前我的5050原皮還要顯瘦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 也許是高跟鞋跟有幫助吧

      我收到包裹的時候也覺得奇怪怎麼那麼短的盒子 看到他折靴筒有點傻眼 不過我發現suede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怎麼折也不會有折痕 讓我更愛它了 哈哈

      你要防水防雨 當然要買Aquatalia by Marvin K .啊 這次也有一雙高統的打折 它家鞋子你要買大半號 你可以試試看6號 我自己是穿6.5號的

      Delete
    2. 今天下午老公在傷腦經怎麼掛畫,我都在試穿衣服啊,哈哈哈

      我買過幾次Aquatalia by Marvin K ,有次還有跟菜湯分享過,不過菜湯粉絲太多不記得很正常啦:) 這次特價的長靴跟我已經有的其中一雙平底的很像,所以沒買,不過現在看看覺得鞋頭不太一樣比較秀氣有點想買,但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看看過幾天會不會補貨好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