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14

Tory Burch trudy涼鞋實穿照 + 明星直擊Rag & bone牛仔褲 + 丹麥製skagen手錶 + Lulu Frost珠寶特價



看到下面這幾件英國品牌ALICE by Temperley的好看洋裝折扣很低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 Alice By Temperley Lucy Shirt Dress - White(打對折,之前英國歌手Pixie Lott有穿同一件 是可愛的白洋裝)



*********

@ Alice By Temperley Botanical Maxi Dress - Black(這件也是下對折, 讓我聯想到the great gatsby很有古典美的黑色蕾絲長洋裝, 感覺年底的正式party餐會上會很好用, 下面紅色的版本剪裁完全一樣給大家參考)



之前kate王妃也是穿temperley家的蕾絲洋裝 還穿了兩次呢



**********

@ Alice By Temperley Fitted Wisp Dress - Black Mix(這件目錄上面是灰色版本 特價的是黑色版本有不同的感覺)



********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昨天還有寫一篇我的好穿義大利製平底鞋心得, 因為是比較晚才更新的, 很怕它又突然恢復原價, 漏看的人不要錯過了:

@義大利Attilio Giusti Leombruni好穿鞋推薦 + Tory Burch下折扣之超美brandyce TUNIC我的實穿照

*********

那天說我最近最推薦的兩雙tory burch鞋之一 Tory Burch Trudy Block Heel Sandals, 我想大家都很喜歡這款跟不高可是又很有女人味的設計吧, 因為有好多網友問我尺寸要怎麼選?

通常我美國鞋子品牌像是sam edelman都是穿6號(22.5/9cm), 歐洲的鞋子比如說Ferragamo就是穿6號(除了varina我要買大半號6.5C), 然後比較特殊的是RV家的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這是超美新色), 我反而要買小半號.

回到這雙涼鞋, 我想尺寸上不需要太擔心的, 就是很正常的美國尺寸, 完全不會有太緊太窄的問題, 這雙鞋搭配洋裝是絕配, 可是像下面這樣搭配男友褲rag & bone/JEAN 'The Dre' (Golden) 露出點腳踝也是很不錯看的啦, 現在同個褲款另外一個顏色green cast今天有下折扣, 跟我一樣喜歡the dre褲的人可以去看看刷色也很不錯.

鞋子: Tory Burch Trudy Block Heel Sandals(6 尺寸正常很好走 nordstrom這裡有裸色版本我也要去買)
圍巾: Burberry Overdyed Chambray Check Square Scarf
紅上衣:Pleione Mixed Media Tunic(XS)
手鐲: lulu frost DRIFT CUFF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 - Tortora(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不同顏色大小)
男友褲: rag & bone/JEAN 'The Dre' (Golden) (24 很好穿料子超軟刷色美)


********

之前的涼鞋 Tory Burch Trudy Block Heel Sandals俯瞰圖, 上面的蝴蝶結很大方, 不是非常唯美浪漫那種, 反而有種極簡線條, 我愛.



*******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等了很久, 終於看到新色上架, 這雙RV家的6.5公分框框鞋, 顏色真的好美好美, 看到就讓人興奮極了, 我自己要穿小半號剛剛好, 寄到世界各地都是免運費又包關稅的喔, 這種顏色一看就覺得應該很快會缺貨吧, 如果你老是跟貴婦搶鞋搶輸, 還好可以網路上買啊)

**********

@ Rag & Bone/Jean The Zipper Capri Jeans - Shredded(喜歡Rag & bone家的人, 今天又看到一條有刷破的拉鍊褲下折扣, 尺寸齊, 目前還有超小的23, 就跟Emma Stone還有khloe kardashian穿的同一條, 這兩個人一個燕瘦一個環肥, 可是穿起來都美. 話說我覺得她家褲腳有拉鍊的款式做的都特別貼腿, 所以也看起來特別瘦, 可是要穿的時候還真有點挑戰性, 哈哈 想買的人也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走秀影片)



**********

@ Vince Circle Cardigan - Silver(這件Vince家的線衫外罩也滿推薦的, 這個版型之前我買的是毛料, 穿起來很有設計感呢, 而且現在尺寸齊, 還有最小的XXS可選, 每次都覺得Vince家版型太大的人可以試試看了, 想買的人務必參考saks這裡的model影片喔)
@ Rag & Bone/Jean The Dre Skinny Boyfriend Jeans - Greencast(這件RB家的the dre顯瘦男友褲, 是我最近最推崇的男友褲版型, 如果住國外的網友不方便買這條nordstrom的獨家, 那這條shopbop的折扣款也可以試試看)
@ Vince Shirred Shoulder Shirtdress - White(這件vince家的洋裝也是夏天穿好舒服, 我喜歡她背面的折子縫接剪裁, 讓布料多一點細節)



***********

@ Cambridge Satchel 11" Satchel With Magnetic Closures - Vintage Brown(英國製劍橋包好幾款中尺寸的提把款下折扣) @ Cambridge Satchel 11" Satchel - Black(還有萬用的黑色) @ Cambridge Satchel Mini Classic Satchel - Fluoro Pink(這是螢光色的迷你版)



***********

@ See By Chloe Lucite Low Heeled Sandals - White/Natural(這雙的鞋跟是透明的冰塊, 夏天穿好輕爽啊)
@ Pedro Garcia Xola Ankle Strap Sandals - Almond/White(這個鞋是西班牙製的, 腳踝處有兩個圓形扣環, 鞋跟的顏色有點點亮亮的, 充滿現代感, 如果你住美國, 可以去zappo's這裡買更便宜)



還有黑色版本 (如果你的腳是36, 可以去NM這裡買很便宜還有最後一雙)



**********

前幾天在介紹這款週年慶非買不可的好穿平價上衣Pleione Mixed Media Tunic, 有看到model搭配的圖, 腳上那雙藍色尖頭高跟鞋我好想知道是那一雙啊, 因為超極像valentino的不是嗎,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 給我找到了, 就是這雙Steve Madden 'Surfice' Pointy Toe Pump, 還有另外一個蛇紋的組合, 目前都是週年慶的特價商品之一, 不覺得跟旁邊的Emma Stone穿的valentino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我真的覺得Emma把那條Rag & bone的拉鍊刷破褲穿的好棒呢!



*********

今天有丹麥的手表SKAGEN特賣(可以寄國外), 她家的手表用的大多是日本機蕊(少部分是瑞士機蕊), 然後是丹麥製的, 網路上的風評很不錯, 我有去手錶的論壇看大家討論, 你會覺得這樣的訂價就是那種讓你戴著好玩就丟的手表, 可是實際上大家都覺得品質很好, 也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綜合評價 幾乎都是4.5顆星的 (現在nordstrom週年慶 也有好幾款skagen家的手表作特價 大家可以去這裡看)

***********

@Skagen SKW2005 Klassik Black/Silver Leather Watch(可以寄國外, 其中這款我自己好喜歡啊, 上面的表面好像用水晶切割成鑽石一樣, 非常的優雅 台幣不到兩千)
@Skagen 456SSLW Classic White/Mother of Pearl Watch(特價的還有白色版本, 不能寄國外)
@Skagen 139SRLT Classic Beige/White Watch(跟玫瑰金版本)



***********

白色版本戴起來是不是非常好看啊!!!! 今天特價的是小一點點的這款, 完全想像不到特價之後才六十幾吧



**********

@Skagen 344LGXG Steel Collection Gold Stainless Steel Watch(下面的金色款也有看到 一百有找可以寄國外)
@Skagen 344LMXM Stainless Steel Charcoal Dial Watch(還有銀色版本, 不過這款的表面是深色的 也是可以寄國外)



***********

lulu frost的官網有非常棒的珠寶特價, 她們寄到美國滿$150免運費, 也是可以寄國外要運費($25加拿大, $50其餘國家, 不論買多少都是一個郵資)

**********

@EQUINE CUFF(喜歡戴手鐲的人, 這款有點像是香奈兒的雙C大水晶手鐲, 價錢合適, 整個好容易作造型喔, 很漂亮我喜歡)



冬天的時候戴在毛衣袖子上面也可以



**********

@REVOLUTION CUFF(這款非常的華麗, 我要說我非常喜歡, 上面的綠色很像是祖母綠啊, 如果你想要找一個畫龍點睛的飾品就是這個啦, 真的非常的精製, 外面找不到的設計)
@REVOLUTION LONG PENDANT(還有項鍊版本也有打折)



*********

@ROCOCO TASSEL(接下來這款項鍊我也覺得太美了, 一個流蘇式墜子, 讓你交纏兩圈配戴, 如果你平常喜歡簡單的黑上衣或是白襯衫, 那直接戴這一條就夠了)



不過下面這個人是混搭啦 也是有出奇的美感 只是脖子會很重吧



********

@ Lulu Frost Revolutionary Necklace - Multi(下面這款很誇張的大型項鍊, 現在shopbop這裡在打對折)



*********

@HAND-PAINTED REVOLUTION NECKLACE(官網特價還有彩色版本, 非常搶眼的一品)



********

@WINGED COLLAR(我也滿喜歡這款的, 下面圖片是兩條疊戴, 上面那條除了水鑽還有珍珠)



**********

@WINGED GLORY NECKLACE(只要是有珍珠的元素我都愛)



*********

Thalgo Hydrating Day & Night Duo(這組岱蔻兒活力水分日霜 + 舒緩晚霜特惠組合非常划算, 是昨天網友跟我推薦, 她說他去年有買今年又補貨, 另外一個台灣網友說這個牌子只有在沙龍才買的到, 賣的很貴, 她自己有痘痘可是兩頰又很乾, 用這個牌子的東西保濕又不會油. 我查了一下台灣施舒雅就有用她家的產品, 網路上的訂價這一組加起來要賣四千多喔!!!!有興趣的人趕快趁特價入手吧)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2 comments:

  1. 今天去Nordstrom修改新買的錶鏈,順便晃了一下鞋區,不小心就把Aquatalia by Marvin K .'Obsession' (6號espresso) 跟Aquatalia by Marvin K. 'Riley' Bootie (5.5號灰色) 都打包了。(我平常穿5-5.5號)

    本來從網站上看Riley踝靴我完全無感,沒想到一套上去之後覺得好好看啊(都要怪店員自作主張把這雙拿來給我試啦!)~這個牌子外表沒有很搶眼流行,但是穿上去後就會感覺的到質感啊。

    我也有試到'Famous' Bootie,5.5號有點鬆,所以除非要配厚襪子,我覺得這雙可能不用size up。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雙'Riley' Bootie 就是我之前這一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07/nordstrom-aquatalia-zella-tory-burch.html (第三個圖)裡面有大推過的啦 我也是一穿上就全家爬爬走了 好喜歡喔 我覺得因為沒有扣環也沒有鞋帶 整個很耐看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