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AG瘦褲推薦 + tory burch折上折戰利品實穿照 + 美國國慶折扣消息第二篇



matchesfashion只有今天(美國時間7/4)折扣單品一律額外9折(code: EXTRA10 過期 這次的折扣碼可以跟寄到美國免運費的折扣碼: USAFREE合用), 它家基本上寄到美國是不會多收關稅的, 結帳頁面的關稅加上物品的訂價就其實就是產品頁面的同一個價錢沒有多收, 美國區退貨連關稅也會退還, 所以我還滿愛跟它們買, 東西多尺寸又齊價錢又好:

@DOLCE & GABBANA Bellucci lace mary jane pumps(這雙DG蕾絲高跟鞋漂亮到不行)
@A.L.C. Jake nubuck suede jacket(皮質是nubuck就是很厚實的那種喔)
@FRAME DENIM Le Luxe leather tux stripe mid-rise skinny jeans(喜歡frame家牛仔褲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件 現在對折又額外9折很便宜 兩側有真皮拼接)
@ISABEL MARANT Betty hidden wedge trainers(Marant家的坡跟鞋)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small fine-chain shoulder bag(這個包包滿好看的是STELLA MCCARTNEY的代表作)
@IRO Ashville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IRO家皮衣打對折又可以額外九折尺寸齊)

**********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昨天還有收集其他更多的國慶日長週末血拼消息不要錯過了

@2014美國國慶日折扣大全

***********

7/3-7/7 tory burch官網現在有最多可以打七折的活動, 連折扣商品都包括在內 (code: SUMMER14過期了)熱門單品很快會沒貨而且實體店面會大爆滿, 網站上有貨就先買反正可以免費退貨:

*********

剛剛收到UPS的tory burch包裹, 迫不及待的拍給大家看, 首先是這件外套tory burch isabella JACKET(0), 現在特價又最高可以額外七折, 我很推薦耶, 因為穿起來很挺很好看, 我穿0號, 整個肩膀跟袖子都非常合, 是完全不能穿厚的長袖在裡面的那種合身喔, 領口跟袖口都有像是珊瑚的珠珠裝飾, 剛好圈住整個臉部的線條, 隨便套一件牛仔褲就完成那種外套有點貴氣, 加上牛仔褲充滿優閒的和諧搭配, 我自己很喜歡, 我覺得真的有貴婦的感覺, 料子其實偏厚, 秋冬穿也沒問題耶我想.

當然我搭的牛仔褲也不是等閒之輩, 它是這條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Legging Skinny Ankle Jeans - 10 Year Mend, 我穿正常尺碼24剛剛好不鬆不緊, 料子有彈性非常舒服啊, 而且超級顯瘦, 上面的刷色跟一點點刷破恰到好處, 想要找瘦褲的人, 我非常推薦喔.



**********

另外這件尺寸快要不齊了, 可是也變得非常便宜的紅洋裝tory burch kimberly DRESS我穿0號, 這件我穿起來上半身跟腰部都是很合的, 不過裙子部分, 我穿起來是A字的感覺喔, 不像網站上model那麼貼身, 我覺得有另外一種可愛感, 可以再改短一點來穿, 會更顯俏皮喔, 白色的領子是可拆的. 皮包是這咖 Rebecca Minkoff Quilted Mini Affair Bag - Soft Grey, 也是我要裝淑女的時候的好夥伴.



********

@robinson SMARTPHONE WRISTLET(這個是可以讓你放手機的皮夾 然後有可以纏在手腕上的圈圈 我覺得很方便很實用耶 除了官網的17個滿分好評以外 shopbop這裡也是好評的喔 這個是robinson系列的所以它的皮質很耐用 現在的價錢超划算 如果你湊到額外七折的話一個才$70 送禮自用兩相宜 還有這些顏色可選)



**********

@tomino TUNIC(這件我是大推 穿起來非常好看說 料子也很好 之前想買沒買到的人趕快趁折扣買吧)
@brandyce TUNIC(這件是我這次要買 上次因為是pre-order所以都不能折扣哩)
@fleming DOUBLE-POCKET BAG(這咖很好看非常chanel 而且皮質也軟軟的很好摸)
@lidia POLO(這件我也滿推薦的 領口的ruffle很好看 這款lidia是它家的招牌polo shirt)
@virginia TOP(這件條紋上衣是麻質的 我兩個顏色都喜歡耶 我的衣櫃裡條紋衣已經滿出來了還是覺得不夠 哈哈)

**********

這一區都是它家最新的秋冬鞋款 裡面已經有好幾雙靴子啦:

@marlene RIDING BOOT(每一年都在注意它家的riding boots 這是今年的款式 我連續買了幾年它家的長筒馬靴 都有買小半號)
@miller CROC-PRINT SANDAL(現在要穿的話就選這雙夾腳拖鞋吧 這雙是裸膚色 miller夾腳拖適合寬腳的人穿)

**********

以下是今天一整天更新的國慶日折扣消息:

************

@ Sam Edelman Gilda Gladiator Sandals - Saddle(這雙是ashley tisdale穿的羅馬涼鞋也下折扣了)



************

@ Sam Edelman Braxton Studded Slip On Sneakers - Classic Nude(這雙是sam edelman的便鞋特價 根據review要買小半號 大家可以參考asos這裡 還有model走台步的影片可以參考 滿可愛的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

之前網友說他一直在等劍橋包上面有把手的款式打折 所有的折扣劍橋包點這裡 其中有好幾款就是網友想要的把手款 下面這幾咖都有打折 從小到大排列:

@ Cambridge Satchel Mini Classic Satchel - Peach Pink(這咖是最小的尺寸 也是最便宜的 搭配粉紅色很可愛啊)
@ Cambridge Satchel 13" Satchel With Magnetic Closures - Oxblood(這款是中尺寸)
@ Cambridge Satchel 14" Satchel With Magnetic Closures - Black(這是最大的尺寸 有14" 男生也可以背)



**********

@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Acid Wash(這條的刷色滿特別的 非常的80年代)
@ Veda Next Leather Jacket - Black(這件是veda家的特價皮衣 revolve這裡也有這件可以參考model穿起來的感覺)
@ Dolce Vita Drisana Dress - White(這件DV的洋裝看起來就很舒服啊 中間的腰帶是附的)
@ Siwy Leona Drainpipe Skinny Jeans - Deep Sea Diver(這是siwy家的黑色破洞褲)
@ Paul & Joe Sister Fidelio Blouse - Light Blue(這件雖然沒有打折 可是滿漂亮的說)



***********

shopbop幾條折扣好看褲款:

@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Seaside(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RB家的skinny每一條都好穿, 那這條新下折扣的顏色也可以試試看, 目前還有23的小尺寸呢, 尺寸全齊) @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wamis(這件我個人非常喜歡之前的實穿照跟介紹點這一篇) @ Rag & Bone/Jean The Mila Shorts - Trestles(這條是RB家非常著名的mila短褲 刷色非常漂亮 也是明星們的最愛 能見度非常高)



********** ***********

allsaints所有的折扣商品(點這裡)都可以額外八折(code: independence過期了) 只有到今天午夜為止 它家美國區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買滿$350免運費

@allsaints-flora-mortis-vest(這件花圖騰的長版上衣滿好看的 額外折扣只要$40)
@allsaints-melinoe-sleeveless(這件無袖風衣外套也滿帥氣的)

***********

Bergdorf Goodman這一區的大部分折扣商品可以額外八折 商品頁面會標出來20% off 然後你加到購物車就會有更深的折扣 它家寄到加州不用州稅所以值得逛一逛

@Nanette Lepore Jardin Crochet-Neck Poplin Top(這件就可以額外八折 我覺得夏天穿很好搭配又可以遮蝴蝶袖)
@Alexander McQueen Snake-Print-Stripe Full Dress(這件洋裝已經打四折了不能額外折扣 不過很漂亮喔)

***********

@ Lover Mia Twist Dress - Black想要找漂亮的蕾絲洋裝, 可以考慮這件今天下對折的lover洋裝, 這是澳洲品牌, 它家的蕾絲真的都非常美非常精緻, 是很多女明星參加活動的時候的不二選擇, 打對折買滿划算的, 大家也可以參考forward的model穿起來的樣子)



**********

@ Lover Mia Assymetric Dress - Black(這件Candice Swanepoel穿的mia七分袖洋裝, 現在shopbop也有打折是黑色版本, 想要找跟Candies穿的一模一樣的顏色, 現在matches這裡有同一件顏色打七折, 還有深藍色版本也有打折, 可以寄國外,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尺寸齊, 大家也可以參考forward身材像芭比的model穿起來的樣子)



**********

@LOVER Chelsea lace-detail sleeveless dress(可以寄國外,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code:USAFREE 這一件我覺得也超好看, 因為它有做領子, 所以反而有種學生的可愛氣質, shopbop這裡有白色版本特價, 還有藍色版本也有特價折扣更低)



**********

@LOVER Courtney strapless lace dress(這件我也滿喜歡的, 現在打對折喔, 是露肩的設計, 還有黑色版本, 想要找一件驚艷全場的蕾絲洋裝可以考慮)

************

charm & chain現在全站有八折活動(code: FIREWORKS過期了) 想要買vita fede的人可以去衝, 我又看到上架很多新款, 它家只有寄到紐約要稅, 其他州都是免州稅的, 也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所有的vita fede單品點這裡, 通常vita fede的珠寶進貨量都不多, 所以賣的也會很快:

@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這個是6.1"的S尺寸)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TONE BRACELET(這是雙色的mini titan也是S 尺寸)
@MINI TITAN TWO-TONE BRACELET, MATTE BLACK(雖然這款黑色的非常受歡迎 可是我聽說黑色的地方容易脫色 提醒要買的人要注意)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ROSE GOLD AND BLACK CRYSTAL(這款是玫瑰金鑲黑色水晶 如果你有手錶是深色錶面會很搭)
@vita fede TITAN CRYSTAL BRACELET, SILVER(這個是大尺寸的水晶尖錐 如果你需要一個當主角的就可以選它)
@vita fede ECLIPSE ADELE CRYSTAL BRACELET, ROSE GOLD(下面中間搭配的是這款水晶adele)



**********

@vita fede PEARL MINI V RING(這款是最新的珍珠系列戒指)
@vita fede CRISTIANA PEARL BRACELET(還有這是珍珠系列的手環 它的手鐲部分也有鑲鑽喔 網站上沒有拍出來)



*********** **********

今天有SWATCH WATCHES的特價可以寄國外, 它們家的手錶是瑞士製的:

@Swatch SVCK4045AG Quartz White Dial Watch(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支了 毫無疑問啊 我看amazon這裡居然說他是男錶 大概是因為這是42mm的大錶面吧 這款的評價非常好 仔細看它的連接錶帶的部分 是隱約有點透明的喔 很特別)



下面這個人戴的是金色的版本同款Swatch Men's SVCK4032G Stainless Steel Analog Watch with Gold Dial Watch雖然不是在今天的特價裡 可是更便宜喔 而且評價有一百多好評耶 搭配珍珠手鍊很讚



*********

MuuBaa夏季折扣對折點這裡(它家寄到全世界都是免運費 英國區免費退貨):

@Indus Beige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穿起來就像下面這樣滿好看的顏色 尺寸全齊 之前都沒看到這個顏色打折呢 黑色版本的剩下最小號也是對折, 還有tan色的版本尺寸齊)



@Monteria Brown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也頗好看尺寸齊)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2 comments:

  1. 哈哈 我是來搗亂的 給大家看一點比較好笑的舒張搶貨壓力XD
    最近買了菜湯推薦的Hunter Kid's Original Rain Boot 4M 那時候真的很怕腳塞不進去 、小腿肌肉太大會太緊,收到貨之後完全沒這些問題!腳版的寬度也非常適合 不會有太窄的問題 腳趾可以在裡面自由活動 哈哈哈 即使是牛仔褲也可以順利套進去 小腿肚還是保持有縫隙的狀態(大約就是3隻手指能平放進去) 非常感謝當初菜湯回答我的問題說:「可以穿厚襪子」真的都是實話!
    老實說我真的觀望雨鞋很久了 啊小腿就是不夠長 大人版的Original穿了會卡到(走、坐著的時候)
    還記得第一次在COSTCO穿大人款 在那邊搞半天才脫下來 站著脫(那天還穿短褲) 啊 我媽就一直走到別的地方 不想理我(完全就是HUNTER傷心史啊TAT)
    這次還買了Pale Cloud Shilo Top12號 我真的很愛童裝 質料很好 折扣很深 按照預定的正反面穿起來 袖口剛剛好 不緊 不過萬一胖起來肯定不能穿 正面剛好蓋住鎖骨 不喜歡 所以耍了小聰明 正反調過來穿 背面有12公分長 3個扣子可以解開 非常完美 重點質料超好 當睡衣穿也很不錯啊XDDD

    ReplyDelete
  2. 請問迷人的菜湯最近還有看到哪邊有MK的錶在打折嗎?Amazon上面買錶會不會買到假錶?您有經驗嗎?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