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我的美國製Munro 'Kara'短靴實穿照介紹 + blank NYC牛仔褲限時特價只要$39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昨天還有寫一篇不要錯過了

@超讚Olivia Palermo激似款涼鞋特價

*********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周年慶的一雙中價位好鞋的實穿照, 就是這雙綁帶踝靴Munro 'Kara' Suede Boot, 美國製, 這雙從4號作到12號, 楦頭很多種, 其中還有給寬腳人專用的W跟WW, 對於腳比較寬扁的亞洲人來說是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我當初覺得自己平常都穿M中等寬度, 所以也就買了6M, 沒想到穿起來前面腳板略緊, 不能穿襪子, 所以我建議想買的人務必買大半號, 或是買寬的楦頭, 其他部分就沒啥好挑剔了, suede的皮質很軟, 鞋盒上面有說靴子的皮面部分是防水的喔, 腳跟有作一點點小小的wedge, 好像走在一個有點Q的東西上面不會硬梆梆, 所以走起路來很輕鬆, 搭配legging(我穿的是這條Zella 'Live In' Reversible Leggings)或是一般的褲裝都不錯.

我上面搭配的蕾絲拼接上衣Rebecca Taylor Lace Insert Sweatshirt(XS), 穿起來比model長很多的感覺, 感覺像是一般S的尺寸版子偏寬鬆, 料子滿厚的, 真的是作給秋冬穿的喔, 我看review有個人說料子會刮, 我覺得不會耶, 因為這裡面沒有毛料, 所以對羊毛過敏的人可以安心.

上衣: Rebecca Taylor Lace Insert Sweatshirt(XS)
內搭褲:Zella 'Live In' Reversible Leggings(XS)
短靴:Munro 'Kara' Suede Boot (建議買大半號或是買寬版W or WW楦頭 請參考zappo's這裡的影片)
皮包: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


**********

有網友要我推薦一些夏天穿的小洋裝不要太貴的, 可以上郵輪玩, 可是平常穿出去吃飯也不會怪:

@ Bb Dakota Devera Dress - Ivory(這件最便宜上面有蕾絲可是不會太誇張 revolve這裡也有這件)
@ Bailey44 Harvest Moon Dress - Fire(既然要出去玩, 就放膽著穿鮮艷一點吧, 不然這件也是有黑色版本啦, 美國製, 這件的腰部是有點薄紗的布料)
@ Minkpink Combi Garden Dress - Multi(這件洋裝的圖騰很可愛啊, 像model那樣搭個牛仔外套在外面, 冷一點就是皮衣)



***********

@BB Dakota 'Jazz' Maxi Dress(這件長洋裝也是很便宜只要$88 上面的圖騰很清新, 評價很好, 寫review的人說料子摸起來很貴, 有時候夏天穿膩短褲就來件長洋裝吧)



*********

@ Rebecca Taylor Grey Gardens Matelasse Dress - Black/White(這件貴一點可是花色跟剪裁我都愛 NM這裡 尺寸齊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nordstrom這裡也有賣)



***********

@ Erickson Beamon Stratosphere Cat Ear Combs - Pearl(看到這款貓耳朵的梳子髮叉真的太好看, 上面又有我最愛的珍珠元素, 美國製 )



之前elle的編輯也有戴哩



*************

@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 - Slash(這條citizen家的褲子slash刷色今天下對折免運費寄國外, 也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這條很有名,之前kylie minogue, Alessandra Ambrosio, 跟Anne Hathaway都有穿過同一條, 我穿的感覺是尺寸正常, 褲腳沒有非常貼 適合小腿壯的人.)



**********

@Dieppa Restrepo Gaston Loafer(這雙特價的洛福鞋我一眼就喜歡了 上面是波點的圖騰,可是不是每一個都是黑色的喔, 有些隱約有點銀色在裡面, 然後上面的仿古金色流蘇 讓整雙鞋子的配色質感有出來)

********

@Steven Cadin(看到這雙wedge的高跟涼鞋滿好看而且評價很好, 大家記得點model的影片來看, 現在amazon這裡用折扣碼可以打八折到8/1為止)

**********

***********

7/28 只有今天Charm & Chain折扣碼: 所有的耳環一律八折(點這裡是所有的耳環入口), 只有寄到紐約要州稅, 也可以寄國外

@vita fede DOUBLE CUBO CRYSTAL EARRINGS(我覺得這款vita fede的耳環美極了, 很有現代感, 而且被新科奧斯卡女星Lupita Nyong'o戴起來, 更是覺得太相得益彰了吧 shopbop這裡有賣同款 大家也可以參考金髮model戴起來不同的美感)



@piper strand WHITE DOUBLE BALL EARRINGS(這款珍珠耳環戴起來就像下面Emma Watson戴Dior耳環的感覺一樣, 不過只要$36喔)



好愛珍珠啊, 我覺得連男人看到這樣的打扮也會沒轍吧?



*********

7/28更新: 今天最後一天NM有限時特價(點這裡) 很多單品都是折扣之後又可以額外75折(買滿一百免國際運費)

@Diane Von Furstenberg Fleurette Flutter-Sleeve Dress(這件是DVF家的經典款 可以參考saks這裡shopbop這裡的好評 我建議買小一碼因為這件是很寬鬆的剪裁)
@Blank Faded Destroyed Skinny Jeans(這條就是shopbop這裡這同一條啊, 現在只要$39喔, 一定要買的好價錢啊, 我穿24很有彈性 這條上面的刷紋很顯瘦又不會很刷破 就是下面右圖的牛仔褲)
@J Brand Jeans 620 Mid-Rise Super Skinny Jeans, Onyx Leopard(這件很好穿, 是灰豹, 我覺得尺寸正常, 是彈性布料, shopbop這裡也有同一條在打折我很推薦)
@Vince Frayed-Trim Textured Jacket(這件外套真的超好看的說, 雖然只剩下S跟L可是特價真的滿值得入手, 如果是你的尺碼請不要錯過)

黑色骷髏絲上衣: Equipment Liam Tee(XS)
牛仔褲: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24 NM這裡限時特價$39)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我穿正常尺寸6號)
皮包:Rebecca Minkoff Mini Quilted Affair Cross Body Bag(shopbop這裡也有這一色)
水晶項鍊: AUDEN Odyssey Pendant Necklace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