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台灣/澳洲(中國也有便宜)買才划算的burberry牛角釦大衣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簡單寫一篇因為家裡的網路還是非常的卡卡卡...

**********

這件Julianne Hough穿過的淺色吊帶褲 Wildfox Chloe Overalls - Memory補貨了, 要買的人可以去revolve這裡買便宜好多喔, nordstrom這裡model是故意穿寬鬆感覺, 我個人還是喜歡合身的效果.



這件真的非常的可愛, 不知道像我這種小隻的人穿起來會不會也一樣可愛呢? 一定要試試看的啦,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很清新的白色肩帶.



**********

@ M Missoni Art Deco Fleur De Lis Jaquard Dress - Teal(看到這件洋裝就是我的菜, 雖然是一道很貴的菜, 哈哈, 顏色跟剪裁我都好喜歡啊)
@ Monrow Crepe Basics Jumpsuit - Neptune(這件連身褲終於補貨了, 美國製, 我應該會來試試看, 因為review裡面就說不適合大胸部或是寬肩膀的人, 那我這小胸部還等啥? revolve這裡也有賣 可以看model故意把胸前拉鍊拉下來啊)
@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 Doheny(這件牛仔褲看起來也是非常顯瘦 一定要試試看的)



**********

**以下的價錢是NAP的台灣區看到的, 如果你在別的區比如說是美國區, 價錢就不會是那個822, 你要自己轉換成台灣區才看的到, 因為NAP有很多不同地區的網站, 每個地區的訂價都有些微不同, 剛剛聽澳洲網友說寄澳洲也很便宜而且還免運費, 因為不到$1000還不用關稅!!!!**還有這件BURBERRY BRIT Wool-blend coat就是我狂推的rushworth啊(請參考nordstrom這裡的超好評 想看我的實穿照請參考這一篇), 從網站上直接訂加上關稅, 還是會比台灣訂價便宜啦...

雖然現在說這個真的會熱死人, 可是我看到價錢覺得也太便宜了吧, 再三確認真的是美金耶, 這件burberry的經典牛角扣大衣, 還有黑色版本, 在NAP的台灣區看到寄台灣$15運費, 訂價只要$822美金, 比在美國買還便宜, 台灣本身的訂價是要$39000, 住國外想買經典牛角釦大衣的人可以考慮, 因為很難有burberry可以寄國外的, 目前尺寸全齊 如果你是窄肩的人可以size down.(依網友經驗寄到台灣可能會課大約10-15%的關稅, 大家算算看有沒有划算. 話說這款大衣在中國的訂價是11500人民幣, 折合美金一千八百多才是嚇人吧)



***********

bloomingdale's有很多burberry降價又再降價了, 住美國的人務必訂看看吧, 雖然訂單被取消不是沒可能, 不過價錢真的太優; 至於住國外的人, 它家對國外卡很龜毛, 還是看看就好別買了:

@Burberry London Coat - Littleport Trench(這件我之前是買pale taupe的卡其色, 今天剛收到好喜歡我穿2號, 穿起來非常好看好瘦好瘦, 搭配短褲短裙超優, 領子很挺, 剛剛上去看, 居然發現價錢更低了, 立刻打包白色版本,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取消訂單, 可是有買有保佑, 推薦給想找短版burberry外套的人)
@Burberry Brit Alcester Coat(紅色綁帶短版風衣 領子翻起來居然是polka dot!! )
@Burberry Brit Mollorie Dress(這件白色夏日洋裝也是美極了 可是不會不實穿喔)
@Burberry Brit Dukesby Jacket(紅色短版風衣)
@Burberry London Jacket - Enderwood Quilt(這件quilted外套有做腰身 後面是皮革的腰帶我覺得很好看說)
@Burberry Brit Crombridge Coat(這件是格紋的中長版本風衣)
@Burberry London Skirt - Leather Trim Lace(這件粉紫色的蕾絲窄裙也是美極了)
@Burberry Brit Crombridge Coat(這件風衣的料子是麻質不知道會不會很容易皺)

**************

剛剛看到 明天加州時間早上會有gryson包包的特賣耶, 看到好幾咖都是它家的ellie, 這是手提/斜背兩用包, 這個牌子的包包我之前有介紹過, 質感很不錯, 用特價的價錢買到真的物有所值, 每次特賣很快就賣光了, 之前錯過的人這次不要打瞌睡. 下面是我之前把三個小包包排排坐拍的照片, 左邊是PS1 pouch, 右邊是mini pashli, 我覺得中間的gryson ellie雖然最便宜, 可是不會遜色喔. (之前的介紹跟實背照點這一篇這一篇)



************

喜歡有設計的浴巾洗手巾的人 有英國品牌ORLA KIELY的家居用品特賣 裡面賣的就是它家的招牌圖騰喔



*********

@JENNIFER FISHER Double Nail Cuff in Brass(這個手鐲是美國珠寶設計師jennifer fisher的代表作之一, 是兩端都是螺絲頭型狀, 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打對折, 戴起來就像下面那樣, 屬於纖細的設計)
@JENNIFER FISHER Nail Cuff in Brass(這款是單邊螺絲頭手鐲, 也是對折不過便宜一些, 喜歡不對稱美感的人可以考慮)



************

下面的單品出自於這個慈善系列 所得會捐出去做公益 很多大品牌像是DVF啦 Rag & bone啦 tory burch, alexander wang等等有響應這個活動:

@Jennifer Fisher Plain Cuff with White Cubic Zirconia Ends(喜歡纖細秀氣的手鐲, 不要霸氣尖錐, 只要優雅的一抹金黃, 那這款你可以考慮, 打對折只剩下最後一咖, 跟上面那個一樣也是美國珠寶設計師Jennifer Fisher的作品, 美國製, 手鐲的一端有鑲一個人工鑽石, 非常低調)
@Jennifer Fisher Plain Cuff with White Cubic Zirconia Row(還有這款是鐲子本身有鑲人工鑽石, 也是只剩下最後一個)



*********

@rag & bone Harrow Skinny Jean(這條是RB家的skinny可以用一百有找的價錢買到 顏色滿不錯的是帶點仿舊的橄欖色調)
@rag & bone Skinny Jean(這條是全黑的skinny膝蓋處有一點藍) @rag & bone Dre Jean(這條是the dre, 它家很讓人喜歡的男友褲, 不過這條顏色是黑的, 我自己喜歡顏色淺一點的男友褲就是了)
@Cynthia Rowley Bonded Fit-and-Flare Dress(這件洋裝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美國製 上面的水果圖騰很特別, 剪裁也很顯瘦, 已經賣光可以加到wait list如果運氣好有人退貨會通知你)
@Tracy Reese Narrow Skirt(這條裙子也是我的菜, 雖然裙子花色鮮豔, 可是這個配色很棒也很少見啊, 上面配一個簡單的白色絲質襯衫, 或是silk tank top, 下面穿一雙裸色高跟鞋就很ok了, 讓裙子當主角)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5 comments:

  1. 你說的這件這件BURBERRY BRIT Wool-blend coat就是rushworth沒錯啊(請參考nordstrom這裡的超好評, 想看我的實穿照請參考這一篇, 價錢我想就算再加關稅以後, 應該還是有比台灣訂價便宜大約一萬台幣左右吧...

    ReplyDelete
  2. 你說的這件BURBERRY BRIT Hooded packaway trench coat她的料子就是很輕巧的那種喔, 品名是packaway, 所以你可以折起來隨身攜帶的那種薄度, 跟傳統很挺的風衣料子完全不同. 如果你是當媽媽的話, 其實這樣的材質會比較實穿, 因為傳統的風衣, 就如你所說的, 淺色料子真的容易弄髒, 不過有些人就是一定要風衣是那種挺挺的材質, 她們就不會喜歡packaway的可折布料了. 完全是看個人喜好還有要怎麼使用來著....

    ReplyDelete
  3. 菜湯菜湯,
    請問上面這件packaway妳覺得會再打折嗎? 我去專櫃試穿覺得還不錯 穿了還是會挺 不是超輕薄的那種(希望我沒看錯件)
    NAP有過全面折扣嗎? 還是頂多免運呢? 謝謝!

    Kate

    ReplyDelete
  4. 打折不是不可能 不過她們不會有折扣碼 通常都要到很季末 大約聖誕節那時候 才會大家一起折扣 而且一下折扣立刻搶搶搶網站大當機

    ReplyDelete
  5. 好的~謝謝菜湯!!

    K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