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Nordstrom anniversary sale現場連線之我的血拼清單



******以下是昨晚半夜的實況連線******

nordstrom每年七月都會有一個很盛大的折扣叫做anniversary sale, 把秋冬最新款挑出眾多商品特價, 這個特價只有到8/4號為止然後就會恢復原價, 所以你想要用優惠的價格買到秋冬新款就是趁這個時候, 今天晚上開始是開放給nordstrom的卡友優先挑選, 等到7/18號就會開放給一般大眾購買 因為我是卡友可以看到特價內容 下面把我自己喜歡的單品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下面會持續更新:

@3.1 Phillip Lim 'Pashli - Mini' Leather Satchel(大家最感興趣的mini pashli)
@Burberry Overdyed Chambray Check Square Scarf(burberry的格子圍巾有兩個顏色我喜歡pale stone grey灰色款很美價錢也很不錯)
@Hunter 'Tall Moto' Rain Boot(這是獨家的hunter雨靴有騎士靴的釦環)
@Burberry Brit 'Starkford' Belted Quilted Jacket(burberry的格子外套有三個顏色)
@'purity made simple' one-step facial cleanser duo(這組洗面乳的容量很大還滿划算的)
@Vince Twill Legging(vince家的灰色legging)
@Aquatalia by Marvin K. 'Sweetie' Short Boot(想要找帥氣短靴的人可以考慮 這個牌子是義大利製的 去年的類似款評價超超超好 我自己買過好多雙它家的靴子都愛到不行 不過以往經驗我都要買大半號喔)
@CLARISONIC 'The Oasis Collection - Mia 2' (特價的mia 2洗臉刷)
@Zella 'Live In' Leggings(這牌的legging覺對值得入手個幾條 品質棒不容易鬆又便宜)
@rag & bone/JEAN Zip Detail Skinny Jeans (Kensington)(這條就是我寄予厚望的顯瘦牛仔褲 會買24回來試試看)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Fit Boyfriend Jeans (Golden) (發現這條the dre是這次的獨家刷色 滿美的也想買來穿穿看 the dre是目前穿過數一數二好看的男友褲)
@rag & bone/JEAN 'Chamberlain' Stand Collar Step Hem Jacket (這件軍外套你還沒買的話也可以考慮 是RB家的經典款 穿起來會很有身材)
@The North Face 'Apex Bionic Grace' Jacket(north face的東西也都滿不錯的可以買)
@Tory Burch 'Eloise' Riding Boot(這是tory burch今年的獨家馬靴 我覺得滿好看的 比它自己家的新款含蓄 logo秀氣多了)
@ASICS® 'GEL-Kayano® 20' Running Shoe (這雙亞瑟士慢跑鞋的顏色我喜歡耶 這款'GEL-Kayano® 20'的評價很好 很多人都是穿這鞋跑馬拉松的)
@Tory Burch 'Eloise' Ballet Flat(這雙也是tory burch特別幫他設計的芭蕾舞鞋)
@La Mer Refreshing Collection(這是海洋拉那面霜的特惠組合)
@Burberry 'Worcester' Belted Suede Boot (滿好看的burberry短靴)
@Jo Malone™ Cologne Collection(Jo Malone五罐香水的特價組)
@Sam Edelman 'Zachary' Cutout Ankle Cuff Suede Pump (這雙sam edelman高跟鞋很漂亮我也想買)
@Halogen® Leather Shorts (想找皮短褲的人可以考慮這條 評價也太好了 它們說不敢相信那麼便宜品質又那麼好啊)
@Sam Edelman 'Pembrooke' Boot (Wide Calf)(小腿比較粗壯的人可以考慮這款長靴 因為是加寬靴筒 基本上這雙就是它家的penny的變化版本啊)
@Tory Burch 'Reva' Ballerina Flat (金色跟銀色的reva 我自己需要買大半號)
@Zella 'Essential' Jacket(這牌的運動外套可以買 因為穿起來超顯瘦的說)
@Burberry Brit 'Cobridge' Hooded Anorak with Detachable Liner(這件是burberry的軍外套 裡面還有可拆的保暖內裡 感覺滿不錯的喔 網站上面說數量有限啊)
@autumn cashmere Open Front Knit Cardigan(這款cashmere開襟毛衣外套去年賣的超好)
@autumn cashmere Open Front Knit Cardigan(我想我會買這件灰色的版本)
@Vince Drape Neck Leather Jacket(vince的皮衣外套目前還有XXS)
@Stuart Weitzman 'Highway' Over the Knee Boot(這雙過膝靴我也要來買 是Stuart Weitzman家的呢 不知道穿起來是不是跟5050一樣)
@Chantecaille 'The Supreme Lift' Set(香緹卡的特惠組合)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Cream' Ultrarich Cream(這是超大罐的la mer面霜真的有便宜耶)
@Longchamp 'Le Pliage' Expandable Tote(本來有四個顏色兩個已經賣光了好厲害啊)
@Soia & Kyo 'Reagan' Asymmetrical Bouclé Tweed Jacket(這件大衣的領子做得滿好看的喔)


5 comments:

  1. Hi菜湯,想請問你有沒有給小朋友買過Wiggle Ride-On Car? 前幾天逛到MyHabit有賣,很想買來試試看,但不知道評價怎麼樣...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這款Wiggle Ride-On Car嗎 我沒買過 不過amazon這裡評價很不錯就是了

      Delete
    2. 是啊是啊~ 謝謝!!我有看到amazon的評價,不過因為也有負評所以才想問問菜湯會不會剛好買過^^" 可以寄國外所以我就買來試試看了!! 謝謝菜湯 ^^

      Delete
  2. 我想買http://www.shopbop.com/classic-superfreak-overall-one-teaspoon/vp/v=1/1581650964.htm?fm=search-shopbysize 但是不知道尺寸....我一般skinny的褲型穿28,jbrand的28稍微鬆一咪咪,AG的28剛剛好~本來這件也想買28的,但看review也穿28的人說她平時穿s....我身高169體重57,平時是不可能穿S的,起碼也是M,大多是L~ 短褲稍微鬆點無所謂,所以是不是該買29?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這點很難說耶 因為這件它的要不跟上衣部分是寬鬆的 可是大腿部分是合的 我平常穿24牛仔褲 穿這件24覺得很剛好 不過我想大一碼應該也是可以穿 可是就會變成整件寬鬆那樣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