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14

超讚Olivia Palermo激似款涼鞋特價



昨天晚上非常自虐的重看電視上面大法師exorcist電影的重播, 年輕的時候看過一次, 那時候就一直遮臉只敢聽聲音, 這次生了兩個小孩都是中年婦女了, 膽子更小, 後半段幾乎都是背對電視看完的, 哈哈哈, photodog在旁邊幫我"形容"電影演到哪裡了, 喔, 神父灑聖水了, 喔, 現在小女孩眼睛變綠了, 喔, 現在整個床都飛起來了, 喔, 現在頭開始轉轉轉360度了..... 我一整個鳥仔膽就對了, 哈哈哈, 可是那麼怕, 電影看完之後還是要一直上網查有關這部電影的來龍去脈(有強迫症).

不要笑我膽子小, 誰叫現在photodog都不跟我睡同一個房間, 如果我自己張開眼睛看的話, 半夜想要尿尿誰陪我去啊? 菜包已經答應我, 等到他滿五歲就會自己一個人睡, 把把拔還給媽咪, 哼, 她最好說到做到, 不要到時候反而給我擠在同一個房間喔.

********

因為昨天晚上看電影到太晚 本來一整個昏, 剛剛看到這個特價鞋精神突然來了, 現在myhabit有一個系列的秋季鞋款preview, 仔細找看到好多都是秋季新款耶:

@高跟鞋/涼鞋點這裡
@平底鞋點這裡
@運動鞋點這裡
@靴子類點這裡
@這一區裡面都是65有找
@名牌鞋區點這裡

************

@STEVEN by Steve Madden Gingir Lace Up Sandal(這雙上次介紹Olivia Palermo腳上的超高貴Aquazzura Beverly Hills綁帶高跟鞋的時候有提過, 簡直就是一模一樣的雙胞胎鞋款, 今天就有特價, 而且還是在$65有找那一區喔, 價錢也太太太讚了, 雖然大家看到Aquazzura家鞋子的定價都會有倒地或是想撞牆的衝動, 可是我覺得她家鞋子還滿舒服好穿的喔)



@ Steven Gingir Lace Up Sandals(想找跟他一樣的橘紅色平價款, 可以去shopbop這裡或是amazon這裡



************

@Ash Brizz Fashion Sneaker(這雙是ash家的坡跟鞋 冬天的版本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她說他覺得比UGG時髦更多)

**********

@ For Love & Lemons San Marcos Mini Dress - Red(有網友要我推薦特別的小洋裝, 這件我看他已經蟬聯暢銷排行榜好幾個月了, 背後的設計真的很特別啊, 還有白色版本, 重點是大家都說很好穿, 質感很好,



@NM這裡有長洋裝版本)



************

說一下試鞋心得:

@Aquatalia by Marvin K. 'Famous' Bootie(之前朋友請我試試看這雙aquatalia的小短靴尺寸如何? 因為他想買這個同款不同色的在特價, 我試穿的感覺 尺寸是正常的 後面腳跟的地方弧度特別包,是我穿過腳後跟最包的踝靴, 也就是說走路的時候可以很穩鞋子完全不鬆動<--好難形容的感覺, 比如說 frye的靴子, 鞋後腳跟常常作的很平, 就有卡不住腳跟的感覺好像鞋子都要掉了那樣<--這樣說有懂嗎? 不過如果你是胖腳, 或是腳跟比較寬, 也許還是要大半號比較理想 腳瘦的人就正常尺寸買, 店員有說這雙會越穿越鬆)
@Steve Madden 'Surfice' Pointy Toe Pump(這雙valentino的雙胞胎意外的好穿, 本來超怕因為鞋跟很高腳會有踮著懸空的感覺, 沒想到弧度超貼我的腳肱, 算滿好穿的, 又有軟墊, 尺寸方面, 我穿6號很剛好, 長度寬度都ok, 不過腳前面真的滿包的, 建議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Aquatalia by Marvin K. 'Riley' Bootie(這雙我再推薦一次吧, 我去那家店全都賣光光了, 已經有三個不同網友說買了這雙很喜歡, 這是外表不怎麼起眼, 可是穿上去就真的好看又修飾的好鞋, 而且義大利製又可以防水, 尺寸正常我穿6號我覺得不怎麼需要買大半號)
@Cole Haan 'Bethany' Patent Leather Pump(想找上班也可以穿的高跟鞋, 這雙我試到了, 雖然是有點點小尖頭的設計, 可是我穿正常的6號不會緊喔, 後面腳跟也滿包的不會掉)
@Frye 'Shirley' Over the Knee Boot(這雙frye家過膝靴評價超好本來想要試試看 沒想到店裡也是賣光光根本連sample都看不到, 想買的人直接網上買吧)

本來要去試用這款網友推薦大好用的thalgo Hydrating Day & Night Duo, 沒想到一個很臭屁的櫃哥說那是網站限定的店裡買不到啦, 然後手很誇張的一揮, 說"我來給你介紹最有用的組合吧!" 介紹這幾組他說最抵買也賣的最好的特價保養品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Cream' Ultrarich Cream(他第一推薦的就是這個裡面最貴的海洋拉那)
@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LX' Eye & Lip Set(他也推薦我這組資生堂的眼唇組)
@La Prairie Age Protection Set(他也強調這組很讚 日間面霜 + 有防曬係數的眼霜組)
@Perricone MD 'The Science of Plasma 2.0' Set (他說預算有限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組一百有找)

10 comments:

  1. Hello~可以麻煩你推薦參加海灘婚禮的洋裝嗎??非常謝謝!!為此困擾著我~~~

    ReplyDelete
  2. 菜湯妳好,想請問妳有沒有穿過stuart weitzman Reserve過膝靴呢?我拿了5.5可是覺得腳踝部分好緊唷!不知道換成6號會不會好一點(我的r&g踝靴跟妳一樣尺寸,很剛好),先謝謝妳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的是平底版本 腳踝不會緊啊 是不是因為妳懷孕中有點水腫?(印象中你有懷孕)

      Delete
    2. 哈哈~想不到菜湯記得我耶!我現在懷孕沒錯,但是應該不是水腫因為我才3個月而已哩,所有包鞋都還穿的下,其實我在台灣專櫃試穿過5050的5.5號,腳踝部份很舒服呢!穿了才知道兩個鞋款雖然看起來差不多但還是有差別的!我想我還是退貨吧!(然後又要在糾結到底要買napa還是Suede,雖然Suede黑色穿起來超瘦的啦!)謝謝菜湯^^~

      Delete
  3. 哈囉~菜湯~
    不好意思請問你下,之前有在部落格上推薦的black orchid吊帶褲,如果是你要買的話,尺寸上你會怎麼選擇呢????因為之前都照你買的尺寸一起買,收到後穿起來都很剛好。所以這次才想麻煩你下~感謝!!!

    ReplyDelete
  4. 哈哈~謝謝菜湯的回覆!!!
    不過我想問的是這款噢(長褲的)http://www.blackorchiddenim.com/product/bo287sdo-die-another-day

    ReplyDelete
  5. 這雙我也看好久了,手刀下單, 也寫好分享囉! 我穿六號 剛剛好 美翻!! 應該會看準時機入手橘紅色吧!!

    請參考: http://plainismything.blogspot.tw/2014/08/new-arrival-casual-work-attire-steven.ht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穿起來也太好看了吧 剛剛好剛剛有另外一個網友說他買了黑色的 因為綠色沒搶到 他也說超好穿 有機會一定要入手綠的

      Delete
    2. 阿阿阿!! 被菜湯稱讚好開心...(飛起來轉圈圈~~~) 謝謝!!
      真的非常好穿 橘紅色入手的機率現在飆升到95%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