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好穿襯衫rails實穿照介紹 + balenciaga包包特賣 + EDDERA珠寶 + 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鞋款介紹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今天美國加州時間午夜 nordstrom每年中最盛大的anniversary sale就會在網路上開打(先開放給卡友, 一般大眾要等到7/18才能買), 有要跟我一起提早線上血拼連線的人, 就鎖定我的部落格/FB/Weibo/G+吧, 希望網站不會太塞車才好, 聽說有一款chanel的打亮是限定版本, 我自己應該會打包Stuart Weitzman的過膝靴吧, 感覺就是5050過膝靴的高跟版本, 根據以前的經驗, 它家靴子我都要買小半號哩, 還有我對這條rag & bone很有興趣啊.



*********

話說家裡裝潢已經告一個段落, 雖然不是每個地方都滿意, 可是也差強人意有達到九十分吧, 我這人就是有點問題, 明明在裝潢的過程中每天都碎碎念發脾氣, 可是一旦弄完, 又立刻懷念起之前做工程中慌亂日子, 恨不得再來一棟房子讓我全部打掉練習裝潢, 哈哈哈, 瘋了我, 這就叫做被虐狂嗎?

之前有說過, 我現在最愛看的節目之一, 就是HGTV台的fixer upper, 這個節目是一對位在德州的設計師/裝潢夫妻組, 幫客人找尋屋況最差最醜的房子, 然後重新設計改裝成整條街上最美的房子. 裡面的太太Joy, 好像是韓國裔美國人, 因為我好愛她的室內設計, 連帶她穿的風格也喜歡上了, 她最喜歡穿的就是格子襯衫,因為她有生四個小孩, 每次看她穿格子襯衫, 不論是工作還是抱小孩都好輕鬆的樣子.

*******

想要找好穿格子襯衫, 今天我要推薦大家的就是rails這個品牌, 目前我買過幾件, 每件都舒服的要命, 因為它的材質是tancel跟rayon混紡(也有純棉的, 不過我目前都買tencel就是了), 真的超軟超好穿, 我覺得甚至凌駕balle dahl(<--目前有好幾款打折)的襯衫啊啊啊... 想要買rails家的襯衫 revolve這裡 shopbop這裡, 還有amazon這裡都有很多選擇, 而且熱門款還很容易尺寸不齊說.

***********

下面我穿的就是KENDRA BUTTON DOWN(XS) 目前這件shopbop這裡有三個顏色打折 還有amazon這裡有藍色版本打折 尺寸齊 我覺得可以買耶 因為真的很好穿 要找跟我同一個顏色amazon這裡也有打折

這件襯衫料子非常軟, 它的肩膀有多做雙層布料, 所以料子柔軟之餘可以保持襯衫的形狀, 本來我怕顏色會太深沉, 實際上穿起來很好看很顯瘦, 剛剛突然想到, 如果有媽媽要餵母奶, 就可以找這樣的襯衫啊, 釦子一扭開就可以開始餵了好方便. 我覺得下面搭配淺色牛仔褲有個對比應該也不錯看才對, 我的牛仔褲是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Legging Skinny Ankle Jeans - 10 Year Mend(24) 這條真的很好穿又很顯瘦, 推推推啦, 雖然夏天要穿淺色褲, 可是深色褲在讓人看起來瘦這方面還是比較厲害的, 料子是有彈性的布料, 穿起來不會硬也不會癢, 一整個很剛好就對了.



我提的那咖包包Givenchy Medium Lucrezia Bag 今天看到又有棕色還有墨綠色版本特價, 我覺得綠色的很好看很內斂呢

***********

再來看看有哪些明星穿這牌的襯衫爬爬走吧,Lea Michele穿的是這款Hunter 還有shopbop這裡amazon這裡有賣不同的顏色組合



**********

Gisele Bündchen穿的也是rails的襯衫 你看她抱著小寶寶很自在吧



**********

下面Jessica Alba穿的是 Rails Kendra Tencel Button Down - Pink Pastel 怎麼大家剛好都是在抱小孩啊 哈哈 她穿的顏色組合要找XS的人目前只有在amazon這裡有尺寸 還有revolve這裡有賣不同顏色組合



**********

下面這件比較特別 是胸前牛仔布料可是袖子跟背部都是格子的這款Rails Women's Harper Chambray and Plaid Button Down Shirt(現在有打折尺寸齊) 還有這個顏色的版本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

漂亮寶貝Megan Fox穿的是這件 Rails Carmen Button Down - Raspberry/Navy 還有revolve這裡也可以找到



************

另一件之前已經出現過了, 就是這件粉色的 Rails Carmen Button Down Shirt - Peach(XS), 這件其他地方都賣完了, 對了, 我推薦的白褲 Dl1961 Cindy Slim Bootcut Jeans - Milk已經下對折囉, 有你的尺寸趕快打包吧.



***********

之前黑眼豆豆的女主唱fergie穿的就是藍色版本的carmen啊(想找XS可以去shopbop這裡買), 當作小外套也很不錯哩.



*******

下面是超低價rebecca minkoff包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Wallet On A Chain With Studs(這款這個價錢也絕對可以入手了, 之前在shopbop看到評價很好, 總共有五個顏色可選)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onvertible Cross Body Bag(便宜到不行的mini mac)
@Rebecca Minkoff Mini 5-zip Convertible Cross Body Bag(看到這款RM家的5 zip居然只要半價, 雖然要等到七月中才會出貨可是等也值得啊)



********

***********

今天有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鞋子的特賣, 有幾款特別值得注意:

@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 Sable Ballet Flat(喜歡有復古跟設計感小尖頭鞋的人, 不能錯過這款腳踝綁帶小尖頭, shopbop這裡也有特價, 然後amazon這裡價錢最低, 想要看review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zappos這裡, 大家都是說鞋子品質很好, 尺寸大部分人都說正常, 只有一個人說要size up)
@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 Waverly Wedge Pump(除了上面的平底鞋版本, 還有小wedge高跟的版本特價)



************

@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 Sadie Brocade Flat(另外這雙我覺得也很漂亮, 有種巴洛克的華麗風格, 搭配褲裝跟裙裝都沒問題, 這個鞋款可以參考amazon這裡shopbop這裡的review)



***********

@ 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 Waverly Ankle Strap Wedges - Black(shopbop還有賣黑色的小wedge高跟版本有打折, 穿起來就像下面這樣, 雖然有露一咪咪趾縫可是不會誇張, 一整個優雅啊, 跟最上面說的平底鞋是同樣的鞋型只是有加上鞋跟, 也有裸色版本可是還沒打折, 如果想要撿便宜 目前amazon這裡有零碼鞋超低價喔)



******* ***********

今天有EDDERA JEWELRY珠寶的特賣, 都是美國製的可以寄國外, 其中有幾樣我覺得特別值得注意:

**********

@Eddera Snake Necklace(首先是這款蛇的造型的項鍊, 它家的蛇特別有美感, 很纖細秀氣, 不是讓人看了會害怕的蛇)



雜誌上有介紹過, 我通常對蛇都有種又敬又怕的感覺, 可是這條項鍊我覺得真的很美啊



流行樂壇天后歌手Taylor Swift也有戴這條項鍊拍照



戴在各種臉型上都沒問題



*********

@Eddera Swan Cuff(第二個我愛的就是這款天鵝手鐲, 也是美國製的, 我不是才說過, 只要是跟動物有關的圖騰我都很難抗拒嗎, 這個天鹅手鐲, 充滿了童話氣氛呢, 想它搭配白洋裝一定超配的 )



*********

@Eddera Viper Cuff(下面她戴的手鐲都有看到, 右手戴的跟最上面介紹的蛇項鍊是同一個系列)
@Eddera Turquoise Arrow Turquoise(左手戴的是這款箭頭的手鐲, 顏色不太一樣)



************

下面這幾款也都有看到:

@Eddera Dahlia Turquoise Necklace
@Eddera Marquise Amethyst Cuff
@Eddera Marquise Turquoise Cuff
@Eddera Dahlia Turquoise Earrings







***********

chloe包包特賣裡面有很多咖paraty 可是似乎不能寄國外啊 有看到rust紅色, rose粉紅色, black黑色, brown棕色, blue粉藍色, 淺棕色, grey灰色等等

*********

GIVENCHY包包的特賣都可以寄國外, 裡面有看到這咖墨綠色Givenchy Medium Antigona Bag, Green

***********

今天有balenciaga的特賣, 對小球包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囉!!!還有看到很多咖顏色漂亮的city 都可以寄國外, 重點是這次的數量挺多的樣子, 不會太難搶, 這次我搶了好多咖不知道怎麼取捨啊金害:

@Balenciaga Rose Bruyere 12 City Handbag, Rose(粉紅色的city)
@Balenciaga Bleu Indigo City Handbag, Blue(藍色銀扣city)
@Balenciaga Rose Thulian/R.Anti. City Handbag, Rose(紅色的city)




@Balenciaga Cyclamen Brogues City Handbag, Dark Fuschia(這咖city顏色也非常漂亮)
@Balenciaga Mangue/Ocre Classic City Handbag, Mango(芒果黃的小釦city是有流蘇的訂價也最低)
@Balenciaga Vert Poker 12 City Handbag, Green(綠色的city)
@Balenciaga Rose Thulian/R.Anti. Classic Town Handbag, Rose(紅色的Town)
@Balenciaga Cyclamen Brogues Velo Handbag, Dark Fuschia(很漂亮的深粉紅velo)
@Balenciaga Glycine Brogues Velo Handbag, Light Purple(粉紫色velo)


*************

之前Miley Cyrus跟Ashley Simpson都是背小球包



@Balenciaga Bleu Paon Pompon Handbag, Blue(藍色小球包)
@Balenciaga Vert Poker 12 Pompon Handbag, Green(綠色小球包)
@Balenciaga Praline/Craie Pompon Handbag, Praline(米色小球包)
@Balenciaga Bleu Lavande Pompon Handbag, Lavander(薰衣草紫色小球包, 要不是我已經有兩咖紫色的city, 不然看到這款我還真喜歡哩)




@Balenciaga Rose Thulian 12 Envelope Clutch, Rose(紅色手拿包)
@Balenciaga Rose Bruyere Giant 12 Envelope Clutch, Rose(粉色手拿包) @Balenciaga Glycine Brogues Envelope Clutch, Light Purple(粉紫色大釦手拿包)
@Balenciaga Bleu Paon Midday Handbag, Blue(少見的大釦midday)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6 comments:

  1. dear菜湯,可以請問Nordstrom的折扣內容是什麼樣的嗎? 我前天才從上面訂了一支手錶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通常anniversary sale都是秋季的最新款它們挑出部分商品來打折 然後過完這個特價期 8/4號就會調回原價這樣

      Delete
  2. Hi 菜湯, 請問這件是"Rushworth"嗎? 這樣的價格是不是值得入手呢? 謝謝 http://www.net-a-porter.com/product/391515/Burberry_Brit/wool-blend-coat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BURBERRY BRIT Wool-blend coat就是rushworth沒錯 如果是美國買 有機會買到訂價995打八折然後加州稅的價格(比如說加州要多收8-9%) 如果你是住國外比如說台灣的話 台灣訂價是四萬左右吧 感覺上從網站上直接買還是有比台灣訂價便宜耶

      Delete
  3. 她家的長袖就是有點像法蘭絨那樣 的確不是最薄的材質喔 不過我買過兩件 還是有點差異 有一件肩膀有多做一層就更有厚度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想請問菜湯 sigerson morrison的尺寸是屬於哪個歐碼 因為我歐碼有的穿37有個要穿到38 平常us都穿7號沒問題 sol sana也是37居多 lowland穿us7 sw家的高跟穿6.5 valentino三環穿38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