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便宜又好看蕾絲洋裝 + 折扣acne canada圍巾 + 折扣AW迷你包 + valentino鉚釘鞋妹妹



預告: 不會很貴又滿適合平常穿的洋裝:

@ Lanston Triblend Side Ruched Dress - Heather(我覺得我自己好像還滿適合這種t-shirt洋裝的, 又是美國製, 好像滿舒服, 買來試試看)
@ Young Fabulous & Broke Araya Dress - Charcoal Ombre(這件漸層洋裝我也滿喜歡的, 看model穿S還是很貼身, 我也訂了S, 其實我是看了revolve這裡model穿起來有覺得更好看)
@ Splendid Cross Back Dolman Dress - Black(這件後面交叉的應該所有身材的人都可以穿吧, 也是美國製耶)

************

網友要我推薦好看又便宜的小洋裝, 要參加婚禮用, 看到這件BB Dakota 'Rhianna' 感覺不錯耶, 一百有找, 評價超好, 有很多顏色可選, 拿來當作伴娘禮服大概也很ok.



shopbop這裡有這件類似款 Bb Dakota Cindy Dress, 後面的復古蕾絲也很漂亮, 剛好有過免國際運費門檻.(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8/12 mytheresa免運費又上了幾個好看款:

@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裸色尖頭RV 網站是沒有說要小半號啦 大家自行斟酌 我覺得他家的尖頭鞋都稍微偏大)
@AQUAZZURA Christy Flat velvet ballerinas(今天上架的christy綁帶鞋真的是最近最紅的平底綁帶鞋了吧, 美國網友去saks這裡最後幾個小時碼: SAKS64 折$75 怕穿黑色腿會看起來變短, 就去買shopbop的焦糖裸色版本)
@VALENTINO Rockstud embossed leather ballerinas(最適合上班穿的黑色版本鉚釘鞋)



欣賞一下christy flats的美麗圖片吧



***********

8/12 紐約買手名店 OtteNY 慶祝情人節全場八五折碼: OTTELOVE15 下面單品我覺得都很值得考慮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國外$40運費不過關稅通常非常低喔:

@ACNE STUDIOS Pansy Face Beanie(Acne的窘臉毛帽 我覺得男生也可以戴耶!!)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還有這個最最最火紅的canada大圍巾黑色版本 還有深藍色版本)




@meli melo點這裡(這是我個人超愛的meli melo迷你大象灰版本, 如果你眼尖, 就會發現shopbop這裡進的meli melo把手已經跟otteny的不同了, 把手換個方向, 我覺得ottny原始的版本比較可愛耶, 哈哈)
@KAREN WALKER太陽眼鏡點這裡非常多款可選
@alexander wang的包包點這裡(可以考慮我覺得超可愛很潮的迷你包, 比如說Mini Rose Gold RockieMini Emile)



**********

8/13截止 Amazon Prime會員獨享折扣(可以點這裡加入試用用, 要取消試用點這裡)加到購物車有額外八折, 下面幾件洋裝我覺得都很不錯:

@French Connection Women's Lolo Stretch Dress(這件白色跟深藍色部分尺寸本來就有折扣了, 加入購物車結帳的時候你是prime會員又可以額外八折, 只要一百出頭, 我覺得非常顯瘦好看, 剪裁很大方萬用, 很多人說尺碼偏小, 不想穿太緊可以考慮買大一碼)
@HALSTON HERITAGE Women's Cap-Sleeve Cocktail Dress(這件小黑洋裝是口碑超好的經典款, 我已經注意很久了, 如果你不是prime會員, 可以去saks這裡用碼:SAKS64 折$75 那裡的評價也是好到不行)
@HALSTON HERITAGE Women's Silk Faille Cap-Sleeve Structured Cocktail Dress(這件不能額外折扣 不過本來就打折囉!)



***********

8/12 幾件我喜歡的單品下折扣:

@ A Fine Line Bowtie Tee - White(這件之前我是買灰色版本, 這次是白色下折扣, 上面的蝴蝶結超可愛, 所以我後來還加買了長袖的刷毛版本哩, 非常適合搭在外套裡面露出蝴蝶結, 尺寸我買XS略寬鬆版型)
@Rachael Ruddick Fontenay Bucket Bag(打對折最後兩個的水桶包)
@ Bensimon B Team Backpack - Pink(法國國民品牌Bensimon的粉紅色背包)



@ Maison Kitsune Brancowitz Tee - White(狐狸圖騰上衣 之前打七折我覺得還是有點貴 現在對折啦!)
@ Joie Marlo Blouse - Dark Navy(這件Joie的絲襯衫版子很棒我很喜歡 打六折 如果你還沒買過可以試試看 料子也很好)
@ Nanette Lepore Havana Tropical One Piece - Multi(這件花色很美的泳衣下七折 有可拆的肩帶 感覺很顯身材)



**************

@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s (這雙valentino鉚釘鞋的妹妹, 今天看到又推出紅色跟黑色兩個顏色囉!!!! 我的還沒收到尺寸沒法給建議 有沒有收到的人可以說一下?)
@Halogen® 'Olson' Pointy Toe(這是平底版本, 我看紅色跟裸色又有些尺碼跳出來, 這款我自己穿過裸色, 就知道一定要買小半號到一整號喔)
@Sole Society 'Anneke' Pump(這雙是另外一個牌子的鉚釘高跟鞋, 鞋跟不高, 價位便宜只要$59, 評價不錯不過我自己沒穿過, 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

8/12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s - Tan(這雙棕色版本綁帶坡跟鞋shopbop重新進貨了, 這款只要是淺色就超級暢銷, 而且這次補的Tan色其他地方完全找不到, 之前他們補進貨blush的裸色, 一下就賣光, 我建議尺寸正常就可以了, 我自己22.5/9CM穿6號很剛好, 前面綁帶可以自己調整鬆緊度, 這雙雖然高跟, 可是很穩, 鞋底稍微有防滑, 有一點彈性, 比我所有的四吋高跟鞋都好穿很多)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Hi' Wedge Sandal 想買blush色, 目前也只有這裡有賣了)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 (還有低跟版本, 幾個朋友都買低跟的覺得尺碼要大半號比較舒服)



********

8/12 今天有Valentino鞋款特賣點這裡, valentino包款特賣點這裡, valentino太陽眼鏡+絲巾特賣點這裡.

鞋子有看到我喜歡的顏色組合還有我的尺碼, 差點把持不住啊啊啊, 要不是我好想買這雙RV, 真的太兩難了~~~太陽眼鏡像是這副單顆鉚釘的之前olivia palermo戴過我覺得很好看, 不貴又有品牌辨識度.



2 comments:

  1. Dear 菜湯,每天看妳的blog真是太生火了,我在myhabit買了Ferragamo的黑色麂皮vara,網站上寫B楦但是今天寄來竟然是C楦呢,嚇我一跳,還好我買了兩個siz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買了一雙 我是買denim的 明天收到來看看是甚麼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