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15

BB Dakota Rhianna蕾絲洋裝 + Acne Canada Scarf + Kate Spade白手套的貓鞋



呼應一下本篇下面的好多洋裝, 今天就來介紹這件人氣滿滿, 有超多好評, 可是居然只要一百有找的蕾絲小洋裝 BB Dakota 'Rhianna' dress (0)這款有好多顏色, 我是挑了個比較特別的祖母綠verde, 不知怎的我的相機完全拍不出這個顏色快把我給氣死, 實品顏色比較接近網站上的喔, 我覺得很漂亮, 與眾不同, 很有氣質, 我穿0號, 不會很貼身, 可是腰線甚麼的還是都有出來, 我有看部分的人說覺得偏寬鬆, 可以買小一碼. (shopbop這裡有這件類似款 Bb Dakota Cindy Dress也只要$105)

皮衣是Muubaa Rosario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UK6=US2) 過膝靴是去年的Stuart Weitzman/

說到過膝靴, shopbop這裡進了好多今年的新款過膝靴, 其中這雙Demistrong跟我穿的有點像, 都是靴筒沒有很高的過膝靴, 其實我覺得這種19"靴筒的高度剛好包過膝蓋, 反而顯瘦又修長喔!

黑皮衣: Muubaa Rosario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UK6) 蕾絲洋裝:BB Dakota 'Rhianna' (0 還有非常多顏色可選我的是verde)
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今年的版本是這款Demistrong )


*************

這件洋裝的特色, 就是前面跟後面都有漂亮的蕾絲



shopbop這裡有這件類似款 Bb Dakota Cindy Dress, 後面的復古蕾絲也很漂亮, 剛好有過免國際運費門檻.(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關於去年秋冬最紅的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這幾天把玩了一番, 發現這根本就是披肩的大小啊!!! 有夠大條的, 所以說你想要買圍巾+披肩兩用款, 那就是他了, 也可以帶上飛機當小毯子了, 今天才看到一個新文, 說飛機上的毯子最髒了, 是空姊不能說的秘密, 通常情急之下想要擦東西就會把那毯子當抹布, 好可怕啊!!!

現在NAP這裡有很多顏色可選, 我覺得可以趁跨區免國際運費, 跟好姊妹去歐洲區合買幾條湊到免國際運費300歐門檻, 這樣買起來比在美國買便宜.

我穿的洋裝是這件下折扣的 Torn By Ronny Kobo Sally Dress(XS) 之前全身照介紹點這一篇看.

仔細看我穿的鞋子很可愛喔, 是這雙 Kate Spade New York Whiskers Flats, 尺寸正常非常好穿, 皮革很軟一點也不打腳, 是之前我在amazon這裡買的(碼: NEW4FALL打八折), 我覺得很不賴啊, 很喜歡, 還有高跟鞋版本!



************

8/31截止 amazon這一區的鞋子碼:NEW4FALL 打八折

@狗狗運動鞋是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Neville Slip On Fashion Sneaker 建議買小半號, 我平常小馬克都一律穿6號, 這雙居然要穿到5.5~~可以用碼打八折

@貓貓包鞋是kate spade new york Women's Whiskers Ballet Flat, 尺寸很正常很好穿. 可以用碼打八折

@絨布貓鞋是CHARLOTTE OLYMPIA Kitty Velvet Flats(36 尺寸正常偏大)



************

@ Lolli Cake Walk One Piece Swimsuit - Black(如果你對身材沒自信, 偏偏又得要買個泳衣, 不想因為牽就身材買了個很土氣的連身泳裝, 可是真的沒有露的本錢; 或是你只是平常要到家裡附近社區的泳池游泳, 會遇到鄰居大叔, 穿太性感一整個怪, 那這件泳衣就適合你, 既可愛, 又不會暴露, 美國製, 想找泳衣的確可以考慮, 評價還滿不錯喔)



@ Lolli Big Bow Bikini Top - Cobalt Blue(同品牌這個蝴蝶結的比基尼也滿多人穿的, 這是胸罩部分, 打對折, 因為前面有個立體蝴蝶結 胸部不大的也可以安心了) @ Lolli Original Bow Bikini Bottoms - Cobalt Blue(這是下半身也是打對折, 要看背面才知道有個萌萌的蝴蝶結啊!!)



************

8/26截止 Amazon這一區牛仔褲碼:NEWDENIM 額外八折 最近他們有個很詭異的訂價策略, 就是同一個款式不同尺碼的價格都不一樣, 變來變去的, 總之如果你的尺碼很便宜就不要錯過了, 免得一猶豫就換成別的尺碼降價你的恢復原價.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Ex-Boyfriend Slouchy Slim Jean(這條他的顏色沒寫清楚, 不過我仔細比對, 就跟我下面穿的是同一條啊!!! 有一陣子我只穿這條褲, 因為變胖太多, 這件鬆鬆的刷色又美, 就是很適合我, 我覺得腳踝網上捲一點是最好看, 怕太鬆的買小一碼, 我自己是穿正常的24, 這條現在折上折一百有找沒買可惜)

@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Ex-Boyfriend Slouchy Slim Jean, 10 Years Parched Wood(這條跟我下面穿的同版型 顏色又深了一點 重點是24腰-->平常25的也可以穿 超超超低價我看到的是只要八十幾又可以額外八折一定要打包的)

對了, 下面左邊穿的就是65MM的鉚釘高跟鞋(碼: VISATW10九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上次有網友說都沒看我介紹, 其實我有穿啊, 哈哈!

右邊的是貓咪鞋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Velvet Flats (尺寸正常偏大, 我穿36裡面可以加個全墊, 可是小半號又會稍緊, 美國網友可以趁NAP免國際運費跟他們買, 大約是美國訂價九折左右)

圍巾/披肩:Alicia Adams Alpaca Wrap, Cognac Herringbone(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紅色毛衣: Maison Scotch Star Sweater - Multi(0 打對折只要$74)
男友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lim Ex Boyfriend Jeans - 14 Years Destroyed(我穿24)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M 推薦可以買這頂hat attack價錢一半也是美國製)
小黃包: Meli Melo Mini Thela Bag - Sun
鉚釘高跟鞋: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s T.65(36 腳寬買大半號)
男友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lim Ex Boyfriend Jeans - 14 Years Destroyed(我穿24)
紅色毛衣: Maison Scotch Star Sweater - Multi(0 打對折只要$74)
老鼠帽子: Knitwits Mouse Hat(其他款式點這裡)
貓咪鞋: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Velvet Flats(36 尺寸正常)


***********

Net-A-Porter的跨區免運費活動(滿300歐)持續進行中, 而且還有可能買滿700英鎊送200的資格, 之前有非常詳細的解說為什麼便宜+怎麼買便宜點這一篇參考, 對美國網友來說這是個絕佳機會入手精品

如果你有注意, 今年秋冬完全就是70年代風格的天下, 下面介紹的Chloe Faye包, 我覺得還滿難買到的耶, 量不多美次出新款很快就會賣完, 非常有味道的一個包款, 而且Chloe家非常擅長用不同皮質/顏色拼接, 每個顏色組合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NAP現在有幾個顏色的Faye可選 對美國網友來說跟他們買免運費+包關稅, 比美國網站訂價便宜超多

@CHLOÉ Faye medium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這咖寄到美國免運費包關稅只要€1,229.64, 參考美國訂價高達$1950)
@CHLOÉ Faye python shoulder bag(如果預算夠高 有蛇皮版本可選)
@CHLOÉ Faye medium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這是紫紅色也很好看, 如果考慮好搭不會弄髒就是這個顏色)



*************

8/21 Steve Madden 'Slithur' Sandal(時尚界就是這樣, 只要有一個東西紅了, 立刻就會有平價版本出現, 這雙最新款的Steve Madden, 根本就是Schutz最近大出風頭的Julliana(碼: NEW4FALL八折)的100%翻版耶<--國外網友去shopbop這裡買, 鞋跟好像還低一點點搞不好比較好走路, 訂價只有一半$109, 看來要大賣了)

PS 之前我的Schutz Julliana高跟鞋實穿照介紹參考這一篇



**********

@UGG® Australia 'Triana' Perforated Boot(這雙折扣的雕花Ugg我覺得滿漂亮耶!! 評價也很好, 打七五折)



**********

8/21 想要買洋裝的看過來:

DVF官網pre-fall event點這裡很多好看單品下折扣:

@DVF Julianna Lace Wrap Dress(這件蕾絲綁帶洋裝應該是很多人的菜 參加party還是婚禮都很好用)
@DVF Julianna Lace Long Wrap Dress(之前英國王妃穿的就是這件的類似款喔!!, PS如果想要穿得跟王妃一樣可以考慮這件超級類似款可是價錢便宜超多)



@DVF Jewel Silk Combo Wrap Dress(這個版子的洋裝非常顯瘦 讓腿會看起來很修長又有腰身 我穿0號前面不會曝光)
@DVF Aria Tunic Dress(這件我自己也滿喜歡的感覺穿起來很輕鬆自在 不挑身材)
@DVF Jenna Silk Shift Dress(這件祖母玉的綠色絲質洋裝我覺得也很優雅有古典氣質)
@T72 Silk Jersey Wrap Dress In Giant Floral Solid Midnight(他家有名的絲質綁帶洋裝, 這是T72款, 下襬比較偏A字, 跟傳統綁帶洋裝比下半身比較不貼, 我傳統綁帶要穿2號, 這款T72穿0號)



***********

(只有兩天)Saks這一區的洋裝打到25折, 有好幾件是我很喜歡的Milly:

@MILLY Mila Surrealist Fil Coupe Gown(這件洋裝我之前買的是同一個布料的膝蓋長度版本, 義大利面料非常高級, 我很喜歡, 兩側還有做口袋)
@ABS Lace Dress(這件深藍色蕾絲洋裝特價只要$62尺寸全齊 還滿好看的喔)
@MILLY Chevron Fit-&-Flare Dress(這件黑色的Milly很實穿剩下XS)
@MILLY Printed Halter Dress(很有夏天氣氛的扼領露背長洋裝 美國製義大利面料)



*********

8/21只有今天 Bloomingdale's這一區的洋裝用碼: DRESS25 額外75折

@Tadashi Shoji Dress - Sleeveless Illusion Neck Lace Fit and Flare(藍色蕾絲洋裝)
@Alice + Olivia Dress - Emerson Boat Neck(A+O白色洋裝 裙子部分是軟呢材質)
@Ronny Kobo Grid Jacquard Esha Dress(這件的價錢也太棒了折扣完只要一百多 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Tory Burch Figurine Print Stretch Poplin Shirt Dress(Tory Burch的襯衫式洋裝 仔細看上面有很多抽象畫的小人圖騰)



5 comments:

  1. 請問您說Mytheresa "寄中國比較特殊, 要運費可是不限金額關稅+增值稅全免",所以到手價以小豬黑白包為例就是EUR 1005 + 運費EUR 69 嗎? 可是Mytheresa網站上沒看到ㄟ,我雖住臺灣但中國有人可以當人肉快遞帶回來,所以非常生火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是有看到的 可是今天文字被拿掉了 我來寫信問問看

      Delete
    2. 剛剛他們的回答是說 寄到中國免稅的活動已經結束了

      Delete
  2. 請問您說Mytheresa "寄中國比較特殊, 要運費可是不限金額關稅+增值稅全免",所以到手價以小豬黑白包為例就是EUR 1005 + 運費EUR 69 嗎? 可是Mytheresa網站上沒看到ㄟ,我雖住臺灣但中國有人可以當人肉快遞帶回來,所以非常生火呢~

    ReplyDelete
  3. Thank you so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