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15

超值Elizabeth and James手鐲 + 隱藏版Roger Vivier最後一天免運費 + Keds鞋 + Soludos蕾絲草編鞋



趁著周末photodog有空, 一鼓作氣的把主臥室裡的小床給拆了, 哈哈哈, 這下子妹妹不能回來睡啦, 太開心了(photodog云: 高興那麼早幹麻, 妳忘了每天早上妹妹還是會從自己房間偷偷摸摸跑出來, 爬上大床搶著跟妳睡啊!!) 不過把小床搬走的主臥室, 突然變得好像兩倍大似的, 還有牆腳的未開封尿布, 也都可以打包處理掉了, 超清爽耶!! 心情真的很好, 看來有更多空間放我的鞋了, 哈哈哈!

***********

@手鐲: Elizabeth and James White Topaz Velde Cuff Bracelet(這款手鐲我之前有買, 今天特價的價錢真的太超值!!! 我覺得實品很有質感很精製, 顏色是22K鍍金很漂亮的金, 參考saks這裡的商品旋轉影片)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Dre Skinny Boyfriend Jeans - Bradford(24 這是RB細深男友褲the DRE最始祖的刷色, Gwyneth Paltrow也有穿過)
@皮包: Tory Burch Fleming Medium Bag - Light Oak (這款質感很不錯也很有chanel的感覺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shopbop進貨了)
@黑背心: Bop Basics The Finance Vest - Black(XS 穿起來還滿帥的也不貴 美國製)



手鐲Elizabeth and James White Topaz Velde Cuff Bracelet的細節圖



@Elizabeth and James White Topaz Klee Bangle Bracelet(特價的手鐲還有看到這款)
@Elizabeth and James White Topaz Divi Pave Ring(然後這個戒指也是超值 參考之前shopbop這裡的介紹 現在特價只要$25好像是送的一樣啊!!)



************

@ Bella Dahl Sleeveless Seams Dress - Weathered Wash(這件牛仔布洋裝也太暢銷了吧, 我最喜歡就是他有做口袋, 還有兩側開衩的感覺, 很美, 參考revolve這裡的照片, 尺碼比較齊)



************

@ Soludos Tulip Lace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 - Ivory(又有網友問我這雙尺碼怎麼抓, 我自己穿正常碼6號剛剛好22.5/9cm, 建議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因為這雙是沒彈性的布料, 我穿的時候腳趾已經快要頂到最前面了喔!!網友24.5cm肉腳買us8剛好)
@ Soludos Tulip Lace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 - Black(還有黑色版本)



**********

8/2 mytheresa免運費最後一天, 8/3 還有免運!!! 點這裡是最新的Roger Vivier預購款, 不要錯過免運費機會喔, 大約會是台灣定價六折左右::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如果嫌RV的芭蕾舞鞋太平底, 其實這就是芭蕾舞鞋的小鞋跟版本, 仔細看鞋底也是跟芭蕾舞鞋一樣是膠底喔(參考LVR同款照片), 會防滑而且走起路來比較軟Q, 尺寸應該就跟平底芭蕾舞鞋一樣, 買正常尺碼)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深藍色膠框版本, 也是搭配膠底, 參考LVR這裡的底部圖)
@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灰X黑搭配金屬框不覺得好美啊! 而且這是比較軟的原皮喔!!! 不過只要是金屬框的, 就不是膠底了喔, 參考LVR同款照片)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今天不約而同有網友問我這雙的顏色問題, 這是非常深的酒紅色, 我覺得這顏色肯定顯腳白, 不過model搭配一個短襪的穿法很奇特就是了, 尺寸建議買正常, 參考LVR這雙是一模一樣的顏色, 不過LVR拍的又偏紅一點喔, 裡面有model穿起來的樣子是不是超白啊!!)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跟上面一樣的顏色, 是方頭45MM版本, 尺寸建議買小半號)



****************

點這裡是最新的Roger Vivier預購款, 不要錯過免運費機會喔, 大約會是台灣定價六折左右: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這雙好芭比!! 跟我買的裸色這雙是同款, 我建議腳寬中等買正常碼, 腳瘦買小半號, 仔細看了一下, 這雙是原皮版本會比較軟喔, 感覺有越穿越大的可能, 我自己會買小半號, 跟LVR這雙是一樣的)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這雙隱藏版粉紅圓頭65MM一出現, 大概又有人覺得非買不可了吧? 跟上面應該是一樣顏色跟皮質, 不過為啥我的螢幕看起來有點帶粉紫超美的啊!!!!這雙應該是買正常, 不過這也是原皮皮質, 也許穿久會鬆)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是粉色的Chips也是很夢幻的顏色啊)

@ROGER VIVIER Chips suede ballerinas(穿chips怕腳會磨 那就買suede的版本)

@ROGER VIVIER Gommette T-shirt Star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彩色星星我覺得也很好看可以考慮, 跟LVR這雙是一樣的)



**************

(可以寄國外)ZAC Zac Posen的總統夫人包特價, 為啥叫做總統夫人包? 因為Michelle Obama有背過啦!

@ZAC Zac Posen Eartha Sueded Croc Mini Top Handle Cross-Body, Black/White(黑X白的迷你版本)
@ZAC Zac Posen Sueded Croc Eartha Top Handle, Black(純黑色的中尺寸)
@ZAC Zac Posen Printed Patent Eartha Top Handle, Navy(藍色中尺寸)



****************

@aB Stella Crepe Trench(可以寄國外, 看到這件特價的深藍色風衣很眼熟 果然就是當初的nordstrom目錄主打款<--現在有打對折, 美國網友可以去那裡買還有XS)
@aB Christy Waxed Jacket(可以寄國外, 這件短版的連帽風衣也滿好看喔 nordstrom這裡也有打折照片拍的美多了, 仔細看nordstrom的照片, 他的腰部有隱藏拉繩可以調整腰圍)



*************

8/2 nordstrom好物:

@Pleione High/Low V-Neck Blouse(8/3號恢復原價, 這件可以買著上班穿, 特價只要$45, 這個牌子的襯衫都做得不錯, 黑色藍色都滿實用)
@Sam Edelman 'Reid' Wedge Sandal(這款Sam Edelman坡跟涼鞋特價只要$46尺碼齊, 還有其他顏色版本更便宜, 這款網站建議買大半號, 很多評論是說偏小, 不過我當初試穿正常尺碼6號還滿剛好的, 22.5/9CM)




@FitFlop 'Biker Chic' Thong Sandal(喜歡fitflop的人看過來 這雙寶石款打六折~~)
@FitFlop 'Amsterdam' Slide Sandal(不會穿夾腳也可以穿的雙帶fitflop涼鞋特價)
@FitFlop 'Kys™' Leather Sandal(難得的真皮款 這雙比較寬喔 腳中等或是偏瘦的人要買小一碼)



@FitFlop 'Cha Cha™' Flip Flop(這雙是流蘇款fitflop滿特別的喔, 尺寸齊打65折, 裡面有個人說這品牌是他的足科醫生推薦的)



@FitFlop 'Cha Cha™' Flip Flop(跟上面同款銀色的也在特價 不過我覺得看著像金色耶 這顏色可以搭配洋裝)





*************

@James Jeans The V Blazer(剛剛看到這件下七折, 美國製, 我覺得版子非常修身喔, 袖子偏窄, 穿起來就是很好看, 我穿P剛好, 前面沒有做釦子, 我當初買的是amazon這件鐵灰色, 不過那裡的review是說穿起來不好看, 給大家參考不同聲音囉, 我自己是覺得穿起來超瘦啊)

************

8/1 (可以寄國外) Ked's的休閒鞋特價超多新款:

@Keds Fruit Fashion Sneaker(水果系列 這是西瓜圖騰, 還有鳳梨版本橘子版本, 這款評價很好說尺碼正常,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裡面有一個這樣寫: 我本來就長的可愛, 可是穿了這個鞋子之後我就變得更可愛了)




@Keds Garden Party Fashion Sneaker(花園圖騰系列, 還有米色系藍色系)
,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這個花園系列讓我聯想到英國的liberty小碎花)



@Keds Taylor Swift's Champion Linen Glitter Dot Sneaker(Taylor swift設計的也有看到, 還有黑色版本)
@Keds Champion Taylor Swift Bow Print Sneaker(蝴蝶結圖騰, 還有黑色版本)



@Keds Teacup Clover Fashion Sneaker(我自己也滿喜歡Teacup系列 因為前面腳背露出部分比較多 感覺更修飾小腿, 還有深藍蕾絲版本)
@Keds Champion Bike Dot Fashion Sneaker(這雙上面是自行車的圖騰耶)

********

@ Eberjey By The Sea Short Sleeve Pj Set - Pearl Pink/Oyster Grey(我這個睡衣狂魔每次看到eberjey有好看睡衣打折就又想買哈哈哈, 我都是穿他家的S)

********

1 comment:

  1. 您好~
    想請問有沒有適合上班族穿的鞋子??
    不需要太高的跟!
    有沒有推薦的品牌或是鞋子呢?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