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八五折adidas 'Stan Smith'補尺寸免國際運費 + Burberry漸層圍巾特價 + NAP跨區免運機車包



(8/6 更新: 關於adidas運動鞋的詳情請參考今天的新文)

又找到可以寄國外的adidas Stan Smith運動鞋, 一定是正品, 免國際運費價錢已包關稅, 而且似乎不能寄美國, 只有可以寄亞洲之類的國外喔, 所以台灣就可以買, 可是美國是看不到的隱藏版, 美國網友要看的話要轉換成亞洲國家, 女生區點這裡, 尺寸方面滿多網友都回報要買小半號, 給大家參考, 美國網友想買去nordstrom這裡還最便宜:

@ ADIDAS ORIGINALS - STAN SMITH LUX LEATHER SNEAKERS(女生的紅色版本尺寸齊, 有現貨, 是英國碼)
@ ADIDAS ORIGINALS - STAN SMITH LUX LEATHER SNEAKERS(女生黑色版本尺寸齊, 有現貨)
@ ADIDAS ORIGINALS - SNEAKERS "STAN SMITH LUX" IN PELLE(女生的綠色版本預購中, 預計8/24已前發貨, 英國碼)

***********

今天看到shopbop進Alison Lou的珠寶超超超開心, 第一次是在Matches這裡看到(當時瞬間賣光), 就覺得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可愛的東東啊(我喜歡這款臉紅紅的好像很害羞), NAP這裡也有比較高極的版本:

@ Alison Lou Crazy Face Small Necklace - Gold/Pink/Yellow(這個吐舌頭的臉超可愛, 立刻打包, 14K材質)

************

還是把這個deal放在最上面, 因為很怕過完一天尺寸又全部消失....有台灣網友說台灣早買不到尺碼, 又很怕亂買買到仿品, 好不容易看到補尺寸超開心:

美國網友這裡買 我們美國買價錢最便宜喔:

@adidas 'Stan Smith' Sneaker (Women)(可以寄國外, 這個超難買到的愛迪達經典色補齊尺碼囉!!! 小尺碼的人快搶!!! 網站說偏大要買小半號, 不過也是有人說尺碼正常喔! 住美國的兩個尺碼都買比較保險, 先搶先贏, 有好幾個網友有分享, 腳版不胖, 穿小半號剛好, 平常穿25號球鞋這雙穿24.5, 所以我想小半號會是比較正確的選擇)
@adidas 'Stan Smith' Sneaker(這是男生款, 要買情侶鞋的就來吧!!)

國外網友免運費專區(買滿NT$5000用碼: TWSALE15額外八五折)手機打不開連結請用桌上型電腦就OK:

@女生版本免運費尺寸齊, 還有藍色版本
@男生版本免運費尺寸齊, 綁鞋帶款點這裡, 還有藍色X白版本



**********

8/5開始限時NAP跨區買滿$300免國際運費(某神秘原因結帳的時候運費還在, 結帳完可以拿order#跟客服要回來運費. 我打電話給客服是說東西寄出來的時候他們會自動把多收的運費退回來), 美國網友尤其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 因為去NAP的歐洲區(網站左上角可以改國別比如說德國)買東西 結帳的時候常常會把VAT的稅先拿掉, 然後寄到美國/中國也包括關稅, 用歐元結帳價格比美國買便宜很多.

(劃重點: "一定"要加到購物車然後到結帳最後最後那頁, 才會看到真正把VAT拿掉的價格, 通常比網頁的訂價還便宜)

最經典的例子就是burberry的風衣點這裡這裡, 我自己的也都跟他們買, 八月過完又要入秋, 到時後尺寸可能就沒那麼齊囉!! 之前有寫很詳細的burberry購買教學參考這一篇, 尺寸跟顏色長短心得參考這一篇. 雖然八月價格有漲, 不過跟他們買還是有便宜到. 不知道哪一天搞不好就漲成跟台灣一樣, 所以要買便宜還是要趁早. (對台灣網友來說, 跟他們買burberry也相當划算, 折算下來還是台灣6折左右, 到貨收15%關稅, 第一次買完, 他會寄信跟妳說, 到貨當地海關會跟妳收關稅, 同意的話請回信打agree就可以)

@The Sandringham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我自己有買的中等長度風衣顯瘦又好看, 我穿UK4很合身, 台灣訂價NT$78000)
@The Kensington Mi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felt trench coat(如果妳要找經典大衣, 那這件我也狂推, 我買UK4也適合身好看, 很挺可是料子手感又超好, 買了絕不後悔吧我猜, 不能再更經典了, 台灣訂價NT$72000)



********

@Kenzo的單品點這裡也是比美國訂價便宜相當多, 我覺得可以買短袖老虎或是老虎洋裝(台灣網友想買KENZO也可以去LVR這裡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包關稅)

@Balenciaga點這裡, 部分包款結帳時比美國便宜(黑色city寄到美國包關稅是€1,305.76, 參考美國訂價$1985+州稅)

@Chloe小豬包點這裡, 我自己也有買的黑X白點這裡, 我當初就是跟他們買的, 別的地方都沒有黑X白, (台灣網友可以去LVR這裡找小豬包也相當多款)

@AESOP的美妝單品點這裡, 跟台灣差價應該不小喔, 同樣一定要結帳到最後一頁才會有真正價格(台灣官網點這裡都有價格)

@Hourglass點這裡(這個牌子的彩裝我也很愛, 我自己之前也直接跟NAP德國區買比美國便宜)

@Christophe Robin沙龍美髮用品點這裡(可惜這罐海鹽去角質補貨中)

@NINA RICCI Marché (這款我常常那的Marhe結帳寄美國包關稅€1,329.18, 參考美國訂價$1890, 台灣網友去mytheresa這裡趁免運費買更便宜)



***********

今天有burberry圍巾配件特賣點這裡 burberry鞋包特賣點這裡 都可以寄國外 (折扣碼: COMEBACK額外八折可以試試看有綁帳號) 本篇下面還有更多我喜歡的特價burberry單品介紹

@BURBERRY Check Scarf, Camel Check(這條圍巾我很推, 還有很多不同顏色特價, 料子軟, 夠長, 顏色美, 很好搭配, 台灣這條官網點這裡訂價NT$17500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還有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 這條圍巾我買的時候還不到四百, 現在最新色都要漲到$465囉!!)

@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妳看, 剛好我左邊搭配的牛仔褲就是我好推薦的顯瘦拉鍊褲, 現在有特價, 這個刷色真的超好搭, 而且就算變胖, 套上去也立刻有自信, 真的推薦, 尺碼正常就可以了)

@ Joie Beso Shorts - Fatigue(右邊的短褲我也滿常穿, 我穿XS略寬鬆很舒適, 剛剛一看已經有六個滿分好評了)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 我認為買正常尺碼即可 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踝靴: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oam Dress Pump(6 尺寸正常非非非常好穿)
手鐲:vita fede Gunmetal/Clear + Titan Rose Gold
圍巾:Burberry 'Ombré Check' Wool & Silk Scarf(國外的人可以去NAP這裡買可以寄)
毛衣: Joie Brooklyn Sweater - Porcelain(XS) 皮包: Tory Burch Lysa Hobo Bag - Tobacco(請參考nordstorm這裡的超好評)


*************

今天又有看到非常多shopbop的好看折扣款:

@ Current/Elliott Fling Jeans - Point Break Destroy(最新下折扣的CE男友褲)
@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Heritage(RB家的skinny褲檔比較高有九十幾個好評)
@ Rag & Bone/Jean Capri Pants - Heritage(這件跟上面同一個刷色不過褲襠低一點褲長是九分 適合比較矮的人穿)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Khaki(卡其色的RM小香包)
@ Lesportsac Beams X Lesportsac Basic Backpack - Native(Lesportsac的背包)



@ Bensimon Tennis Color Piping Sneakers - Blue(法國國民運動鞋折扣完$32尺碼齊 往尺寸是法國碼自己對照一下尺寸表先喔)
@ Ash Cult Lace Up Sneakers - Electra/White(ASH的增高運動鞋特價尺碼齊 評價相當好)
@ Lesportsac Liberty X Lesportsac Cross Body Bag - Liberty Combo(英國Liberty London X Lesportsac的小包)





@ Clu Pleated Sweatshirt Dress - Sherbert(Clu的美國製假兩件式洋裝 我穿過幾件他家衣服覺得都偏寬鬆 這款還有粉橘色版本)
@ Marc By Marc Jacobs Jersey Twill Pleated Dress - Black(小馬克的好女孩黑洋裝 有點像學生制服哩 偏偏我就吃學生制服這一套 哈 一直想回到過去)
@ Current/Elliott The Bay Dress - Blue/White Gingham(CE的細格紋小洋裝感覺很舒適 兩側有做口袋喔)



@ Rails Britt Button Down Shirt - White/Mint(有兩個顏色 這個牌子的襯衫我知道非常多人喜歡, 我看model平常穿XS的可是這個短袖都穿S喔 大家自己斟酌尺碼)
@ Helmut Lang Swift Sleeveless Shirt - Black(Helmut lang的長版襯衫, 還有白色, 我覺得都滿好看, 美國製, 最好就是裡面像model這樣搭配黑色內搭, 長長的下襬風吹過去超有型)



************

今天有burberry圍巾配件特賣點這裡 burberry鞋包特賣點這裡 都可以寄國外 (折扣碼: COMEBACK額外八折可以試試看有綁帳號)

@BURBERRY Check Scarf, Camel Check(這條我很推薦, 之前我就有買超好做造型, 台灣這條官網點這裡訂價NT$17500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還有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
@BURBERRY Check Scarf, Ivory Check(還有這個顏色也很優, 就是nordstrom這條一樣顏色)




@BURBERRY Check Scarf, Deep Fuschia Check(這條是少見到的桃紅漸層 也是很顯氣色)
@BURBERRY Check Scarf, Hydrang Blue(這個是藍色漸層 我覺得男生也可以用)




@BURBERRY Ballet Flat(這是格子芭蕾舞鞋尺碼齊 台灣官網點這裡訂價NT$17500)
@BURBERRY Ballet Flat(棕色格子芭蕾舞鞋跟上面同款台灣NT$17500)
@BURBERRY Plaid Sneaker(格紋帆布運動鞋官網點這裡台幣NT$14000, 還有米色版本黑色版本)



@BURBERRY Rainboot(格子雨鞋官網點這裡台灣訂價NT$11000)




*************

8/5 (可以寄國外) 加拿大製的服裝品牌Twenty Tees特價

@Twenty Tees Beach Front Terry Jacket(很休閒俏皮的灰色騎士外套, 加拿大製)
@Twenty Tees Stripe Piquet Cap Sleeve Top(這件條紋上衣後面有一排釦子很可愛)
@Twenty Tees Las Palmas Top(棕梠樹印花圖騰短版長袖上衣)



@Twenty Tees Perforated Current Midi Skirt(性感的及膝裙 我看這件上衣應該是跟裙子同一個圖騰可以配成一套)
@Twenty Tees Stripe Piquet Top(袖子是色塊拼接的條紋上衣)



**********

某種神秘原因 mytheresa居然還在免國際運費, 今天新上的是這雙有點花俏的方頭RV, 還有金屬光澤的芭蕾舞鞋, 話說我看到這件AW主牌的條紋窄裙非常好看, 很立體, 可是也太貴了, NAP這裡似乎便宜一些, 小尺碼還全部售罄可見大家都覺得好看吧.

15 comments:

  1. 價格回報. 今年五月的時候買Kensington Mi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felt trench coat, 拿掉VAT之後是934.17歐元, 但現在同款拿掉VAT之後是1204.58歐元. 定價都沒變都是1,395歐但結帳後差了270歐, 不知道德國VAT是怎麼計算的.... 還好先買了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有漲價了 還好已經先買了 不過還是比台灣便宜一些啦

      Delete
  2. ASOS 買滿NT$5000用碼: TWSALE額外八五折 => 我剛剛試了寄台灣 不能用耶

    ReplyDelete
  3. asos買滿NT$5000用碼: TWSALE額外八五折 => 應該是TWSALE15 才對喔~

    ReplyDelete
  4. BURBERRY Check Scarf, Camel Check繼台灣運費是多少 依樣有要克關稅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結帳最後一頁 會跟妳說運費跟關稅 關稅會先預收

      Delete
  5. 唔..我昨天在NET買足300寄到美國,剛剛跟客服要運費他說沒有免國際運費耶!"As the order was placed on our International website, the promotion is only valid for order being shipped throughout the UK."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打電話去問, 客服說, 現在下單寄到美國會有42歐運費, 可是當東西寄出, 她們會自動退回42歐的運費耶, 她說現在就是在run 這個promotion, 去NAP歐洲買或是去NAP英國買都沒關係 建議你打電話去, 我剛剛是打美國區免費電話: 1 877 678 9627 建議你主動說, 我收到你們的email invitation說有跨區免運費, 為啥還是跟我收運費?

      Delete
    2. 剛剛打了電話,可以了~他會在這幾天refund運費!感謝您~:)

      Delete
  6. 我剛也立馬買了BURBERRY 看了好久的外套, 不過收到MAIL是說在下次帳單結算時自動生效, 這該不會還要買一次才能用吧?? 還是會退到信用卡卡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是說NAP運費嗎 應該過幾天就會退到信用卡才是 如果沒退就打個電話提醒他們

      Delete
  7. 好的,謝謝.....(加購物車好久了,終於等到一點小優惠,還好有follow 菜湯, YA!! ^_^)

    ReplyDelete
  8. 菜湯好~
    我8/12在NAP買滿300歐寄台灣,因為運費遲遲沒被刷退所以今天寫信去問客服,但客服回信說那段時間並沒有這個promotion,要我提供screen shot,這個我當然沒有。我訂購時網站上方的確是有看到,還用您教的方式訂購了,目前人在台灣無法打電話去問,想請教您是否還有其他方法可以argue?!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檢查我的email 他的free shipping當初只有到8/10號耶? 你8/12號買本來就應該沒有免運費喔 你當初看到的應該是德國區的免運費 已經不是跨區的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