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15

Schutz Juliana高跟鞋 + 最新款Roger vivier + zella運動衣特價



8/9 只有今天nordstrom點這裡所有Lancôme單品打八折 過完今天就沒了, 美國網友把握最後幾小時喔!!(已經截止)

*********

自從我父母搬到山上去過著種田的生活, 每次有颱風我都很擔心, 還好這次他們的災情沒有很慘重, 聽說是門口的野楊桃樹被大風吹掉幾百棵小楊桃, 後山相思木幾個粗枝斷了, 鄰居的十棵肉桂樹東倒西歪, 除此之外並無大礙. 話說今年回台灣, 我媽他們連菜市場都不用去了, 因為都是吃自己種的菜, 隔壁鄰居養的雞還會自己跑來生蛋給他們撿!

自己種的菜, 當然都是有機, 菜蟲也吃得亂七八糟, 我說唉呀這些大蟲入侵還得了啊把嫩葉都吃光了!! 我爸到是很淡定的說, 他們吃完了我們吃剩下的就好啦, 我回到美國, 看到超市的菜一個蛀洞都沒就覺得毛毛的. 回到美國, 連菜包都變得跟他外公一個口吻, 媽咪, 蟲蟲不要殺啦, 請他們出去就好啦!(螞蟻最好聽得懂妳的話~~)

***********

今天用這雙格子高跟鞋 Schutz Juliana Caged Sandals - Natural來搭配洋裝吧!! 鞋子雖然恨天高可是我穿起來居然可以走路, 當然走很多路是不行, 不過參加party應該沒問題的. 要說比stuart weitzman的nidist好穿很多啊!! 尺寸心得之前有詳細介紹過參考這一篇

洋裝是這件 Dkny V Neck Scarf Dress(XS) 這個綁帶妳可以自己決定要怎麼綁, 上次是打個結(點這裡看), 這次是打個蝴蝶結, 感覺就不同了, 蝴蝶結的打法端莊又不失可愛, 這個洋裝我覺得特別適合我背的chanel包包哩, 就是很低調的感覺.

手鐲是這款lulu frost THICKET CUFF目前對折中

格子高跟鞋: Schutz Juliana Caged Sandals - Natural (6尺寸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綁帶洋裝: Dkny V Neck Scarf Dress - Black(XS)
手鐲: lulu frost THICKET CUFF & TERRACED BRACELET(他家折扣區點這裡)
皮包: Chanel 2.55


************

看一下名媛Olivia Palermo跟其他時尚博主不同顏色格子高跟鞋的搭法 各有千秋



********

@ Mackage Vane Jacket - Heather Grey(這件的袖子是皮革的, 搭配灰色的毛料大翻領, 我覺得對比效果很好耶, 還有全黑色版本)
@ Schutz Danielle Sandals - Black(很像chanel的真珠高跟鞋)
@ Black Halo Yoomi Sheath Dress - Black(這件是美國製的小黑洋裝, 有種復古的感覺我也滿喜歡的, 這個牌子我一向穿0號沒問題)





***************

8/9 mytheresa這幾天一直上一些好看的roger vivier新款真的是讓人招架不住啊(全部款式點這裡), 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大約是台灣訂價六折左右, 下面幾雙是這幾天陸續推出的新款我覺得好很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裸色方頭應該大家都很愛, 我仔細比對了一下, 發現這雙比我買的這雙顏色深一些, 應該比較適合腳皮膚比較深色又想穿裸色的人, 尺寸建議買小半號, 其實我剛剛比對之後發現跟我買的顏色深淺不同有點開心, 這樣加買這雙就不會太有罪惡感-->被photodog踢飛)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紅色應該每個人穿都好看啦, 果然剛剛看了一下已經缺碼, 平底的方頭網站一向都是建議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suede pumps(這雙是今天才出的黑色suede皮革尖頭高跟鞋, 怕漆皮硬會磨腳的人就可以買耶, 我覺得他家的尖頭鞋好秀氣好有女人味)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也是超新的灰色尖頭高跟鞋,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雙的, 因為灰色夏天冬天都可以穿, 漆皮也不怕水, 通常尖頭會建議買小半號, 至少我自己試穿的時候是這樣覺得喔)



**********

其他也是mytheresa值得考慮的新款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裸色方頭45MM建議買小半號)
@HUNTER Original Tall Wellington boots(滿可愛的粉紅色hunter雨鞋)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s(valentino的藕粉鉚釘平底鞋 尺寸正常)
@AQUAZZURA Sexy Thing suede sandals(這雙是喜歡aquazurra的人必收集的入門款, 皮革很軟很好穿, 我穿36正常碼覺得滿剛好, 寄到台灣中國很划算, 美國網友想要買這雙的話, 這個周末趁免運費,去NAP的德國區買比較便宜, 運費出貨之後會退還)



**********

8/9 (可以寄國外)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很好穿的Honeydew蕾絲內褲套組特價,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內褲的綜合評價都相當好"

@Honeydew 5-Pack Ahna Hipster Panty(這款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跟穿起來的樣子)
@Honeydew 5-Pack Emily Sheer Micro Hipster Panty(這款的評價也很好而且也是有各種顏色組合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跟model穿起來的樣子)
@Honeydew 5-Pack Marti Cheeky Hipster Panty(這組參考amazon這裡穿起來的樣子)
@Honeydew 5-Pack Claudia Lace Hipster Panty(這組我覺得很漂亮 後面全部都是蕾絲 這可能是他家最受歡迎的一款 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跟穿起來的樣子)
@Honeydew 5-Pack Scarlette Hipster Panty(這組的蕾絲跟其他的不太一樣 參考amazon這裡穿起來的樣子 評價也是很好)



************

喜歡zella運動衣的人點這裡有多款單品下折扣, 剛下折扣尺寸很齊, zella的東西美國人很愛買, 因為剪裁跟質感都很不錯又便宜, 很快就會缺尺碼:

@Zella 'Rev Me Up' Jacket(好看又顯瘦的運動外套, 就算穿去買菜也很ok)
@Zella 'Focus' Camisole(這款是裡面有內建胸罩, 我也滿喜歡他家的這種坦克上衣, 都不用穿內衣了好方便啊!!)
@Zella 'Z 5' Tee(這款短袖上衣穿起來也很好看顯瘦, 買正常尺碼就可以了我穿XS, 兩側有非常修飾的折子)
@Zella 'Voyage' Seamless Bra(這件無痕運動內衣是美國製喔)



*************

下面是幾個特價的longchamp水餃包(Amazon旗下閃購網, 可以用amazon帳號登入)

@Longchamp Le Pliage Medium Tote, Rosa(可以寄國外 這是2015春季Longchamp的限量色Rosa中尺寸水餃包特價, 我提過, 顏色很好看)
@Longchamp Le Pliage Medium Tote, Azzuro(可以寄國外 這是百搭的深藍)
@Longchamp Le Pliage Small Tote, Verde(可以寄國外, longchamp青綠色肩包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

@ Jonathan Simkhai Cutout Shirtdress - White(看到這件白洋裝很不錯喔, 有點露又可是又露得很有格調, 穿後面肩帶在中間的內衣即可, 參考forward這裡的照片 <--已經賣光了說)
@JONATHAN SIMKHAI PLEATED JERSEY FLARE POLY-BLEND DRESS(喜歡這個品牌, 還有看到這件洋裝特價, 0號的姊妹可以考慮)
@JONATHAN SIMKHAI KNIT FLARE SKIRT(這條特價白裙也很百搭, 尺碼還算齊)



*************

8/9

@Orla Kiely Stem Jacquard Bath Sheet(用amazon帳號登入, 今天看到這個myhabit閃購的英國Orla Kiely大浴巾, 特價特別特別便宜只要$18, 喜歡他家葉子圖騰的人不要錯過了)
@Orla Kiely Flower Abacus Bath Sheet, Mushroom(參考這條跟上面同樣大小的浴巾, 就算特價還是要賣一倍以上價格$40)



***********



@Sassy Flare Check Print Dress(剛剛發現這件超好看又超便宜小洋裝, 還免國際運費運送全球耶, 買滿100用碼: BTS20 額外八折, 目前尺寸全齊不要錯過囉)



後面還有好看的蝴蝶結



7 comments:

  1. 好羨慕你這麼會穿高跟鞋,8.5cm我都快極限了~這雙Schutz你穿真好看耶 如果低一點我就order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希望他可以出低一點的版本 一定會更暢銷吧!!!! 這雙如果是三寸 我覺得可以穿著跑 因為他皮滿軟的說

      Delete
  2. 最羨慕是穿高根還不會姆指外翻...

    ReplyDelete
  3. 單純覺得MYT的RV新款穿搭有很多搭配短襪的造型, 很可愛! 雖然目前還沒有勇氣這麼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絕對不可能那樣穿的 感覺小腿會變成奇短無比

      Delete
  4. 可惜!錯過鍋具特價,菜湯你介紹的兩組我都想買說。不知道black friday會不會有類似的好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