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15

Schutz Juliana我的實穿心得 + DKNY綁帶洋裝 + Vans X Disney限量系列



8/9 mytheresa這幾天一直上一些好看的roger vivier新款真的是讓人招架不住啊(全部款式點這裡), 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大約是台灣訂價六折左右, 我覺得好看的新款參考今天新文介紹:

@Schutz Juliana高跟鞋 + 最新款Roger vivier + zella運動衣特價

***********

昨天跟台灣的兔子媽通電話, 颱風要來了還好吧? 他說他正在綁南瓜藤, 南瓜是他的寶貝, 每天都盼著它們長大. 今天聽說台灣大風大雨很恐怖, 打電話去是停電了, 希望在台灣的大家災情沒有太嚴重才好.

**********

Forward大特價點這裡, 寄美國只有加州要州稅, 免國際運費, 走USPS課稅機率低一些.

@NINA RICCI SMALL MARCHE SATCHEL(這咖我超愛的marche打六折喔, 有喜歡的不要錯過了, 尤其是難買到好折扣的美國網友)
@VALENTINO ROUGE ROCKSTUD CROSSBODY BAG(還有這咖鉚釘包也是價錢很好)
@AQUAZZURA MIRAGE LEATHER WEDGE ESPADRILLAS(這雙也滿好看的)
@VALENTINO ROCKSTUD PUNKOUTURE PATENT SLINGBACKS T.65(誰的腳是35.5必打包必打包 其他地方根本買不到)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S T.100(這雙之前網友還問我哪裡有得買 剛好就有他的尺碼說)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S T.100(這雙有我的碼, 不管了先打包再說)

**********

今天看到兩雙很讚的新款RV, 趁免國際運費不要錯過啦!!!!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好性感的尖頭, 我覺得尖頭款要買小半號喔, 除非妳的腳偏寬就買正常)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一出來 大概大家又要搶瘋了吧!!! 紅色就是有種魔力啊, 網站說尺碼正常買, 之前有朋友腳版瘦, 灰色同款買小半號ok, 給大家參考)



*************

今天就來介紹這雙第一次看就覺得好看, 然後越看越喜歡的格子高跟鞋 Schutz Juliana Caged Sandals - Natural, 看起來很貴實際上還好耶, schutz的鞋我買過幾次, 品質不太穩定, 有時候好有時後很普通, 不過這次這雙我覺得質感還不錯喔, 鞋底有稍微做一點軟墊, 上面的皮革也很軟一點都不會磨腳, 有超出我的預期.

這雙評價有的人說太小, 有的人說寬, 我自己穿正常碼的感覺是很剛好啊!! 比我想像中好穿, 跟我的腳底非常服貼可以走路, 鞋底有做點軟墊不會很硬, 當然不能健步如飛, 不過參加個party我應該可以勝任, 走去拿片餅乾再走回自己桌子是沒問題的 , 哈哈哈.

很美的鞋, 平常會穿三吋以上高跟鞋的人我覺得可以買, 只會穿平底鞋的人, 看看就好. 尺寸正常, 不會偏窄, 我穿6號正常碼22.5/9CM, 寬度也剛剛好恰到好處不會擠到腳趾, 寫評論的人說太寬不適合腳很窄的人, 不過我想東方人應該很少有腳特別窄的不用擔心.

這雙如果妳是腳很小的人, 可以買這雙酒紅色有出到4號.

(下面搭配得是很低調的仿舊銀鍊Chanel 2.55)



************

下次再來搭配洋裝, 下面先搭配牛仔破褲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 Fiasco (24), 這條我夏天還算穿的住, 因為破洞滿大的會涼.

風衣是之前介紹過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Mid(UK4=US2) 這是burberry家最顯瘦的經典款風衣, 英國製, 其他風衣款式點這裡這裡 之前有寫過burberry風衣不同的顏色版型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這個周末NAP有跨區免運費活動, 網站會先收運費可是包裹寄出後運費會退回, 我自己就是上次跨區免運費跟NAP的德國區(網站左上角換國別)用歐元買的, 超划算, 比美國便宜很多, 寄到台灣便宜更多, 加了關稅大概還可以省3萬台幣喔~~

除了風衣跟NAP買有便宜以外, 我背的黑白小豬包CHLOÉ Drew medium(尺寸跟small的一模一樣), 也是德國區買歐元結帳最划算, 美國網友點進去左上角轉到德國區才看的到優惠歐元價格, 如果是美國區的話美金訂價會把人嚇到心臟病.

我裡面搭的就是Lulu Frost眼睛項鍊花朵蕾絲上衣 上衣目前打對折一百有找啦!!

黑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medium(尺寸跟small的一模一樣, 德國區買歐元結帳最划算, 美國網友點進去左上角轉到德國區才看的到優惠歐元價格)
眼睛項鍊: Lulu Frost LUMEN NECKLACE
風衣: 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Mid(UK4=US2 其他風衣款式點這裡這裡)
破褲: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 Fiasco (24)
格子高跟鞋: Schutz Juliana Caged Sandals - Natural (6尺寸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花朵蕾絲上衣: Liv Arie Cami Tank - Ivory(XS 料子好很漂亮 要內搭)
手鐲: lulu frost THICKET CUFF & TERRACED BRACELET(他家折扣區點這裡)


************

下面來介紹這件黑色小洋裝 Dkny V Neck Scarf Dress(XS), 可以參考網站model把領帶綁成蝴蝶結, 又是不同感覺. 這件的剪裁我覺得每個人都適合啊, 沒甚麼身材限制, 上班來穿更是很ok, 兩側還有口袋, 長度剛剛好, 我很喜歡, 我穿XS還是寬鬆的, 不懂model幹嘛穿S, 我覺得尺碼正常買就可以了.

搭配的高跟鞋是裸色7公分方頭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也是上班很ok又好走路, 如果腳比較黑的人, 可以考慮紅色版本, 可以顯腳白! 至於腳本來就白的人, 則應該考慮最新的粉紅色版本喔!! 現在mytheresa免國際運費買起來最划算.

如果你之前有穿過Belle De Nuit圓頭高跟鞋, 總覺得鞋後跟很低好像包不住, 鞋頭又太緊, 那真的可以試試看這款方頭高跟鞋, 因為前面做的舒適很多, 後面又比較包, 個人覺得相當好穿. 我戴的手鐲是這咖lulu frost THICKET CUFF, 現在打對折. (官網這一區有很多好看珠寶下折扣不要錯過了)

綁帶洋裝: Dkny V Neck Scarf Dress - Black(XS)
裸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腳很瘦小半號 腳中等寬買正常)
手鐲: lulu frost THICKET CUFF & TERRACED BRACELET(他家折扣區點這裡)


************

插播一下, 我發現最近balenciaga從歐洲寄到台灣真的有調價耶, NAP除了balenciaga的包款寄到台灣大漲價, 我剛剛才發現, 連這件經典皮衣也是寄到台灣變成天價, 寄到美國包了關稅是一千六百歐, 寄到台灣居然翻了快兩倍三千歐!!! 嚇死我 (台灣網友想買趕快去mytheresa這裡價格還是沒調的)

下面第二排的價格是我上面介紹的burberry風衣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 Mid, 價格跟三月比也是有調過(當初有買到真的是賺到), 不過還不像balenciaga那麼離譜, 如果有想買的還是可以下手, 這件台灣訂價NT$78000, 美金訂價$1795, 寄到台灣加收15%關稅, 還是可以省到快三萬台幣左右.



***********

現在從NAP買機車包寄台灣已經毫無優勢了(不過美國網友去NAP歐洲區買還是相對最划算) mytheresa的機車包小釦已經通通漲價, 要撿便宜只有大扣款像這咖這咖這咖還沒漲價, 總之大釦的目前都比小釦便宜就對了. 下面幾咖就是還沒漲價的大釦機車包, 可以趁免國際運費下手, 現在連迷你尺寸機車包都漲到一千多歐, 不敢想像以後大釦會漲到多少!!



***********

(可以寄國外)Vans跟Disney合作了一個限量系列點這裡有全系列, 簡直就是燒死人不償命, 除了小孩子的款式, 大人可穿的版本也通通有出, 這下子不買個母女/母子鞋怎麼說的過去呢? 真的是太唉呀呀了!!!

@Vans 'Classic - Disney®' Slip-On (Women)(左邊這是大人的米老鼠懶人運動鞋)
@Vans 'Classic - Disney® Mickey Mouse' Slip-On(跟左邊搭配的小朋友版本!!! 男生穿剛剛好)
@Vans 'Classic - Disney® Minnie Mouse' Slip-On (跟左邊搭配小朋友的米妮版本 女生穿粉紅色很可愛)
@Vans 'Era - Mickey & Friends' Sneaker (Women)(右邊的是這雙大米老鼠)
@Vans 'Era - Disney® Mickey & Friends' Sneaker(跟右邊搭配的小朋友版本大米老鼠)



左邊是米妮(小朋友米妮點這裡), 右邊是大米老鼠(小朋友大米老鼠點這裡)



左邊是小朋友的大米老鼠 右邊是小朋友的米老鼠



@Vans 'Authentic - Disney® Winnie the Pooh®' Sneaker (還有這是小熊維尼也是可愛爆了)



*************

8/7 今天有Dolce Vita鞋子特賣 有兩雙可以注意一下:

@Dolce Vita Henlie Dress Sandal(可以寄國外, 首先就是這雙高跟鞋, 評價相當好參考shopbop這裡nordstrom這裡, 之前有個網友也有買, 跟我說她老公也說好看, 雖然很高可是很穩很好穿)



同款棕色版本的搭配, 這雙搭洋裝特別美, 當然搭配牛仔褲也ok



@Dolce Vita Maize Espadrille Wedge Sandal(可以寄國外, 這雙是厚底的坡跟鞋, 特色就是他的鞋底是有做成像是刻痕的裝飾)



************

8/7 今天有Skarlett Blue的內衣睡衣特賣:

@Skarlett Blue Minx Push-Up Plunge Bra(這是push up的內衣, 有三個顏色, 還有桃紅色, 跟大紅色)



@Skarlett Blue Minx Sleep Top(還有這是睡衣, 除了紫色版本還有紅色版本)
@Skarlett Blue Minx Sheer Lace Boyshort(這是搭配的蕾絲短褲, 還有紅色版本)
@Skarlett Blue Show & Tell Babydoll and Panty Set(這件是性感的睡衣, 看妳要把開口朝哪個方向, 往前往後都可以, 內褲是搭配的一整套)



*************

@Silva Digital Denim Jogger(美國製印刷破褲特價只要$29 這條是深色版本)
@Silva Digital Denim Patchwork Jogger(補部版本的印刷褲也只要$29)
@Silva Digital Denim Jogger(淺藍色版本)



**********

8/7 只有這個周末, NAP跨區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美國網友尤其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 因為去NAP的歐洲區(網站左上角可以改國別比如說德國)買東西, 結帳的時候常常會把VAT的稅先拿掉, 然後寄到美國/中國也包括關稅, 用歐元結帳價格比美國買便宜很多. 目前寄到美國結帳的時候都還是會有運費, 不過我打電話給他家客服, 是說現在結帳先付運費, 然後東西寄出的時候他們會主動退運費到信用卡上.

@VALENTINO L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美國網友可以考慮這咖顏色超好看的鉚釘包, 尺寸是small, 結帳最後一頁, 寄到美國包了關稅只要€1,392.51, 參考美國訂價點forward這裡$2195, 差價超大,只剩下最後兩個, 這尺寸是最有女人味的大小, 台灣或是中國網友, 可以去mytheresa這裡買valentino, 歐元價格已經相當便宜了, 到貨收關稅)

@VALENTINO Lock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漂亮顏色還有中尺寸可選, 也是價格頗有優勢 美金訂價$2345, 現在跨區從德國寄歐元結帳包了關稅居然也只要€1,472.24妳說說是不是省很大)



@VALENTINO Lock mini two-tone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黑X白是最新款, 尺寸比粉紅色的還小屬於迷你尺寸, 結帳之後也是有比saks的美國訂價$1895 便宜一點, mytheresa這裡有small尺寸的黑X白可買, 就是跟上面的粉紅色同一個大小, 其實黑X白還有中尺寸 我也是研究好久頭昏才搞清楚的, 請大家看產品尺寸丈量比較準確, 我個人覺得mytheresa的small尺寸可能在好看度跟實用度上雙贏)



下面是這兩咖valentino在Net-A-Porter結帳到最後一頁包括寄到美國關稅的明細, 客服說運費在包裹寄出之後會退還



***********

(8/7更新: 寫信給客服之後, 真的很快就收到補發的折扣碼囉!!!)

昨天要使用我的85折matchesfashion折扣碼, 突然發現不能用, 打電話去問, 是說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 客服要我把收到折扣碼的原信forward給customercare@matchesfashion.com要他們重發一個新碼, 說12小時之內會補發, 折扣碼有問題的人可以這樣做. 話說這件露肩上衣, 我滿喜歡model整體搭配, 很輕鬆自在, 這件shopbop這裡之前一上架就全部賣光說.

@MONCLER Arriete fur-trim parka(這件是今天最新上架的moncler羽毛衣, 不是那種亮面布料, 是低調的奢華, 用八五折碼來買算是頗划算了)
@MONCLER Fabre quilted down jacket(這件是經典的長版羽毛衣 沒有毛毛領所以便宜很多)



**********

5 comments:

  1. 菜湯 你好,
    年初的時候跟著你一起拜了一雙ROGER VIVIER 深藍色的鞋子,因為是第一次購買,所以想先從萬用色先入門,收到後真的很喜歡,穿起來整個氣勢就出來的。
    不過這次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鞋子,所以一直很怕他受傷所以不太敢穿他。想要請教一下菜湯幾個保養鞋子的問題:
    1. 不知道你是否有另外加上止滑墊呢?
    2. 漆皮的鞋面,若不小心磨損後要怎麼去保養與恢復原狀。
    3. 其實我看你的鞋子,鞋墊都好乾淨喔,你穿完後是否有另外在保養呢?
    不好意思,問這麼多問題。也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高興你收到有喜歡耶!! 妳是買哪一雙呢? 方頭的嗎? 尺寸有跟著買小半號嗎? 妳問我問題我還反問妳那麼多 哈哈哈

      1.方頭的鞋子我都沒有加止滑墊 因為我穿起來剛剛好
      2. 我怎麼覺得漆皮鞋子都不太會磨損? 我平常穿ferragamo的漆皮芭蕾舞鞋當做買菜鞋好像穿了一整年也沒怎麼髒耶
      3. 我穿過鞋子之後會把鞋墊擦一擦 沒有特別保養 大概是鞋子太多 輪流穿也不太會髒啦

      Delete
    2. 我買4.5公分 深藍色當做我的入門款,因為我覺得他應該很百搭,不管任何場合穿都非常合適,我也跟著你個建議買小半號。
      不好意思,我沒有描述清楚,是想要請問你是否有加防滑鞋底。
      謝謝你的回覆^^

      我的極限大概是穿5公分左右的鞋子,所以看到你介紹的漂亮高跟鞋,就覺得好可惜沒有辦法穿。所以若是你有看到漂亮的中低跟的鞋子,也再麻煩你介紹喔。

      Delete
    3. 沒有加防滑底哩 不過我知道有網友會加 妳先穿一穿磨一磨再去加 反正師傅也是要把底磨過才會加底 其實我自己也是最愛穿5公分左右的高跟鞋 有看到喜歡的一定介紹給大家

      Delete
    4. 我是有加防滑鞋底,穿一陣子再去加,穿起來比較穩,尤其是地板滑的時候安全點!很推4.5cm!!!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