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15

(更新)Roger Vivier超美尖頭鞋實穿分享 + (只有兩天)包包折扣我的血拼清單 + Chloe Nano Drew bag



昨天還有寫一篇我的Acne圍巾實搭照跟六折的顯瘦HL外套不要錯過了

@Acne Canada圍巾實穿介紹 + Helmut Lang顯瘦毛衣外套 + mytheresa免運最後一天

**********

今天先把看到的好康放在這一篇 晚點看到不錯的東西會再更新, 今天如果趕得及收到這雙尖頭RV高跟鞋(更新: 鞋子已經收到了!!!超推薦, 很好穿, 小半號剛剛好, 後面卡的很剛好不會掉鞋跟), 趕快跟大家分享!!:

***************

來不及免運了(8/23更新又有免運費喔), 不過收到實在太喜歡, 這雙繞了歐洲美國一圈終於來到我手上的高跟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 小半號剛剛好, 前面不擠腳, 後面不掉鞋跟, 我腳22.5/9CM平常他家平底芭蕾舞鞋穿36, 這雙穿35.5, 跟方頭45MM一樣的尺碼.

這雙雖然是尖頭, 可是比圓頭的芭蕾舞鞋還不擠腳耶!! 細跟看起來很高, 實際上是很好駕馭的3.3吋, 顏色是知性的淺灰, 簡直無法挑剔!! 當初放棄多買一雙valentino鉚釘鞋換這雙, 果然是有值得(photodog云: 你都有六雙鉚釘了還敢說!!!)

圍巾: BURBERRY Check Scarf, Camel Check(其他特價圍巾點這裡, 台灣這條官網訂價NT$17500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皮包: Prada Small Saffiano Promenade Bag
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

下面是整體穿搭, 洋裝是這件今天剛下折扣的 Torn By Ronny Kobo Sally Dress(XS), 美國製, 條紋洋裝, 下襬做的百折很好看喔, 長度恰到好處剛好露出小腿最美的部分, 袖長是七分, 可以從夏天穿到秋天沒問題, 料子有彈性, 很好穿, 穿起來身材很好, 推薦!!!

burberry的漸層格子圍巾真的超好用, 夏天這樣打結鬆鬆的圍著不會厚重, 我愛死了.

包包是中尺寸大象灰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 現在還有最新款, 仔細看手把換邊囉, 就是這咖Thela Halo Bag)

圍巾: BURBERRY Check Scarf, Camel Check(其他特價圍巾點這裡, 台灣這條官網訂價NT$17500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洋裝: Torn By Ronny Kobo Sally Dress(XS)
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現在還有最新款手把換邊的這咖Thela Halo Bag)
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

以下寄到中國/台灣會變成歐元訂價相對便宜非常多(可惜要付運費了, 不過還是比台灣便宜啦!)(8/23更新又有免運費喔). (美國網友想買RV鞋去LVR這裡可以用碼: 九折+免運費+包關稅, 我之前就一直說過這季我最愛的鞋之一就是這雙暗紅色方頭)

@ "D�collet� Privilege New Buckle Suede Pumps"(這雙是suede的黑色款跟我買的一樣高度, 怕漆皮磨腳就買這種皮革, 不過我目前買過那麼多雙RV, 並不覺得他家的漆皮有特別硬耶)
@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是5公分黑色款, 我覺得我買的85MM就超好走了, 那五公分更不用說吧!!)
@ "D�collet� Privilege New Buckle Suede Kitten-heel Pumps"(同樣如果怕漆皮磨腳, 5公分也有suede皮革可選)



@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不穿高跟鞋有平底版本可選, 網站倒是沒建議要買小半號, 我自己覺得腳瘦還是買小半號比較會合腳喔, 不過如果會穿一點點高跟鞋的話, 真的試試看5公分的吧 這款沒想像中難穿)
@ "Privileg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藍色版本)
@ "Privilege New Buckle Suede Ballerinas"(紅色suede版本)



**********

8/18 Anthropologie這一區折上八折碼: SUNNYSKIES

@Sketchbook Midi Dress(看到這件洋裝超可愛又很實穿, 有三個圖騰, 我最喜歡條紋那款, 有影片可以看, 不過我看大家都是愛大花的那款)
@Enna Tank(這款無袖上衣也可以考慮 有很多圖騰 如果你不喜歡衣長太短 那就選擇Regular的尺碼喔!! 裡面有個是模托車車的圖案最俏皮)
@Sera Linen Trench(折扣完56的麻質外套也滿實穿 我看review說偏小)
@Tacana Tank(折扣完只要$32的繡花無袖上衣也很美 尺寸偏大)



**********

(只有今天8/18)Myhabit用折扣碼: SUMMER20可以額外八折 只有今天喔!!! 下面幾個賣場都可以用:

女生的這一區這一區這一區

男生的這一區這一區這一區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Melissa的巴西橡膠鞋特賣

@Melissa Campana Flat(這雙鳥巢鞋是他家很經典的款式 今天特價有好多不同顏色可選,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還有黑色版本跟透明版本)
@Melissa Violat Strappy Gladiator Sandal(這雙是香奈兒設計師卡爾老佛爺設計的珍珠綁帶鞋, 要買的人可以參考asos這裡有model走動的影片喔!!)



*************

@ Marc By Marc Jacobs Loco Domo Packrat Backpack - Black(這是小馬克的大尼龍背包, 評價超好, 是學生要上課裝書的人可以考慮, 只有兩天碼: INTHEBAG打八折)
@ Torn By Ronny Kobo Sally Dress - Black/White(這件條紋洋裝今天居然下折扣, 我剛買了一件今天會寄到說!!!)



@ Madewell The Abbi Slingback Sandals - Etruscan Clay(這雙madewell的涼鞋我覺得頗好看, 特價只要$68, 這是J Crew的副牌, 不過最近聲勢有凌駕主牌的趨勢, 這雙的評價滿不錯, 不過有看到一兩個人說要買小半號喔)



@ Madewell The Abbi Slingback Sandals - English Saddle(還有打洞版本, 我也覺得很可愛, 想買的人參考這個洋裝的連結, 裡面的model就是穿這雙涼鞋有走動影片喔!!)



***********

只有兩天 8/18-8/19 shopbop難得在八月有折扣活動, 以前沒看過哩! 這一區的所有經典包款用碼:INTHEBAG 全部額外八折, 總共有270個包款可以挑選, 全球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關於運送方式再說一次: 有三種 第一種預收關稅寄件速度最快, 全球大約三天就可以收到, 趕時間就選這種; 第二種也是快遞, 不過貨到才收關稅, 不建議選這種, 因為有時候到貨收的關稅還比第一種預收的更高; 第三種美國郵局航空包裹 比較慢, 不過之前網友經驗, 是$400以下的包裹課稅機率小, 以上給大家參考

下面是我喜歡的包款:

@ Marc By Marc Jacobs Domo Arigato Mini Packrat Backpack - Black(要開學了, 我覺得這個小馬克的尼龍背包最實用了, 淨重不到0.5公斤)
@ Herschel Supply Co. Survey Backpack - Navy(這個也是輕巧又實用, 以童軍包為設計靈感, 折扣完才四十幾)
@ Annabel Ingall Small Isabella Tote - Black(台灣專櫃也有賣Annabel Ingall托特包, 這是小尺寸, 我自己158CM覺得小尺寸最剛好, 不過大尺寸版本也可以特價)



@ Marc By Marc Jacobs Domo Biker Backpack - Black(如果你想要真皮包包, 那小馬克最受歡迎的背包也有皮革版本, 我看他0.77公斤好像也不是很重喔)
@ Mz Wallace Medium Metro Tote - Begonia(這個MZ Wallace的空氣包滿多人拿來當通勤包或是媽媽包, 實品我覺得還不錯喔算滿有質感,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可以折疊, 又很輕, 旅行也很適合)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Black(我自己有買的全黑RM小香包, 以這個價位來說有質感又好背也滿好裝的, 很推薦, 我自己的黑鍊用了一年目前都沒有掉漆)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Leopard(想要跟別人不一樣, 可以考慮這個是秋冬最新色的豹紋款)
@ Madewell Transport Tote - English Saddle(這款很推薦, 是J crew的副牌Madewell的經典長賣款, 價位低可是評價相當好)
@ Madewell The Transport Tote - True Black(還有黑色X棕色把手的版本)
@ Elizabeth And James Cynnie Sling Bag - Coco(想要買不太一樣的背包可以考慮這款最近突然紅起來的Cynnie, 上面有提把也可以變成手挽著背, 這個配色我覺得秋冬提一定很好看)



@ Madewell Transport Tote - English Saddle(madewell的這個包真的很有人氣)



@ Marc By Marc Jacobs Too Hot To Handle Bucket Bag - Black(水桶包我也推薦小馬克的這個水桶包 實品的皮革手感很好 大小也滿能裝 背起來又可愛又好看)
@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ross Body Bag - Latte(全黑鍊子搭配拿鐵色包身的迷你MAC)
@ 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Top Zip Tote - Blossom(櫻花粉的MK拉鍊包 這個model的搭配方式可以學一下 粉紅X灰色是非常好看的搭法)



@ Clare V. Double Sac Bretelle Cross Body Bag - Leopard/Black(這個包我也相當喜歡, 是豹紋毛皮的, 美國製, 之前是做成手拿包, 現在變成斜背包版本我覺得更實用了)
@ Cambridge Satchel Classic 11'' Satchel With Top Handle - Black(英國製的黑色劍橋包)
@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Bag - Black(黑色X銀鍊的迷你MAC)



*********

插播一下, mytheresa德國時間8/18號就是免運最後一天(美國是8/18西岸下午三點, 台灣是8/19號早上六點截止)已經結束囉, 之後每筆訂單寄台灣都要外加69歐運費喔!! 收到他家的pre-order邀請, 有可愛的超迷你版本chloe drew nano預購, 寄到台灣/中國會變成歐元計價只要669歐, 美國網友可以去LVR這裡碼:LOVE1062 打九折)

下面有那麼多顏色, 雖然我都滿喜歡的, 可是猜猜我最愛的是哪一色呢? 就是開心果色這咖啦!!! 超超超愛的~~ 尤其是看到model穿駝色大衣超搭配~~我就更喜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