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Acne Canada圍巾 + 我的Vans米老鼠鞋 + 最後機會免運Roger vivier + Kiehl's八五折



本周我們灣區熱浪來襲, 連三藩市都86F高溫(大約攝氏30度), 好啦, 我知道我們被寵壞了, 這哪算甚麼高溫, 不過每天都是25度高溫突然變成30度, 就覺得吃不消了, 哈哈哈, 那麼熱我還要介紹圍巾, 這才是瘋了哩~~~

**************

8/16 今天有Longchamp包款特賣 其中這咖超超超便宜居然只要$69趕快去衝啊!!! 可以寄國外~~

**************

@前情提要: 這一篇有詳細介紹Vans X Disney的聯名設計款很多美圖, 點這裡有所有款式都可以寄國外, 除了小孩子, 大人也有得買耶, 可以搭配母女/裝!

今天換我啦 我穿的是大人的版本米老鼠鞋:Vans 'Classic - Disney®' Slip-On, 我穿6號(22.5/9CM), 尺寸正常偏一點點鬆, 小孩子版本點這裡, 我覺得滿好看的耶~~因為是灰色所以不會太裝可愛, 很配我衣櫃裡面那一卡車的灰白灰單品.

圍巾就是大名鼎鼎的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已經蟬聯shopbop最暢銷寶座好久了, 現在可是八月大熱天啊!!!!(友情提醒 如果你住台灣+可以湊到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去mytheresa這裡買比較便宜), 料子有個厚度跟寬度, 真得很.好.看, 雖然是Wool可是也不會扎脖子(當然如果你想要超級柔軟, 那我還是最推薦white + warren的純cashmere圍巾喔)

包包就是大象灰的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

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 Caramel Brown (mytheesa這裡也有進) 米老鼠鞋:Vans 'Classic - Disney®' Slip-On(6尺寸正常偏大一咪咪, 小孩子版本點這裡) 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


************

下面是姊妹們穿小孩子版本

姊姊:Vans 'Era - Disney® Mickey & Friends' Sneaker (還有大人版本)
妹妹:Vans 'Authentic - Disney® Winnie the Pooh®' Sneaker

還有姊姊穿的熱氣球上衣, 就是我很愛的英國童裝mini boden出品, 剛剛看到他們官網有八折, 點這一頁會有碼可以找, 好像每個人的碼不一樣, 我看到的是 9G6X 買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他家免費退貨很少見, 所以可以一次買多一點再來決定要留哪一些, 通常洋裝類尺碼偏大.



***********

下面又是另外一條圍巾Alicia Adams Alpaca Spring Wrap的介紹(其他所有顏色點這裡), 美國歐巴馬總統之前送了這個品牌的嬰兒毯子給英國小王子, 材質是秘魯的幼馱馬毛, 之前這一篇我有萊姆色的搭配照片, 這個圍巾其實打開來是披肩, 不過因為是春天版本, 所以不會厚重, 整個圍繞在脖子上不會有負擔, 特價一百有找, 我覺得物有所值.(灰藍色版本也很好看 超知性的)

淺藍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24)我介紹過很多次, 是我唯一變胖的時候還敢穿的淺藍色褲款, 因為兩側深淺的變化, 看起來腿就是比較瘦.

藍色的長版上衣Halogen® Zip Detail Pullover Sweater我好喜歡, 之前nordstrom周年慶買的平價好物, 料子好軟好棉, 然後剪裁上又滿修飾身材, 我買regular XS, 會比petite尺寸來的長一點, 他的設計特色就是稍長的下襬還有個不對稱的拉鍊, 我覺得很好看!!

包包是好久不見的中尺寸黑X金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還是覺得他非常好搭.

ps, 把我穿的兩雙綁帶高跟鞋拿來比一下, 我自己都滿愛的啦:

@左邊是坡跟鞋跟的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s (6尺碼正常好穿, 我的顏色去這裡買)
@右邊是細高跟Dolce Vita Henlie Dress Sandal (6 尺寸正常好穿 參考這裡這裡好評)

黑皮衣: Muubaa Rosario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UK6=us2)
萊姆綠圍巾: Alicia Adams Alpaca Spring Wrap, Gimlet/Gilmet Herringbone(其他所有顏色點這裡, 還有紅色灰色都推薦)
綁帶坡跟鞋: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s (6尺碼正常好穿 我的顏色去這裡買)
皮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現在焦糖色版本用碼OTTELOVE15打85折)
圍巾:Alicia Adams Alpaca Spring Wrap (其他所有顏色點這裡, 還有 萊姆色灰色都推薦)
淺藍九分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24)
高跟鞋:Dolce Vita Henlie Dress Sandal (6 尺寸正常好穿 參考這裡這裡好評)
藍色下襬拉鍊毛衣: Halogen® Zip Detail Pullover Sweater(regular XS)
包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 Black


************

8/16 ASOS點這裡夏季美妝單品七折優惠, 全球免國際運費, 看到很多款paul & joe彩妝, Tigi Bed head的頭髮造型用品打折, 還有英國品牌Elemis的保養品, 然後Tangle Teezer的梳子也有折扣, Anna Sui的彩妝, 寄到台灣聽說轉換成澳幣最划算, 大家自己算算看.

**********

問過客服, 德國精品網站mytheresa免國際運費8/18號就是最後一天(買滿400歐), 之後寄到台灣/中國就要多加69歐元國際運費喔!!! 寄到美國會是美金訂價並沒有便宜, 不過如果你寄到台灣/中國, 網站會改成歐元訂價, 價格就搖身一變相當有優勢, 如果你住台灣可是點進去是美金訂價, 網站中間上面可以改成寄到台灣/中國區就可以看到歐元訂價, 到貨收10-15%左右關稅, 還是很划算:

*************

因為mytheresa寄到美國其實沒有便宜到, 除非是Roger Vivier一些限定色只有他家買到到, 所以美國網友想買歐洲精品, 我比較建議去下面幾個網站:

1. MatchesFashion(網站左上角改成歐元, 寄美國免運費包關稅碼: USAFREE)

2. Net-A-Port歐洲區(網站左上角改成歐洲國家結帳, 寄到美國會拿掉VAT稅然後包關稅, 買balenciaga點這裡寄美國有便宜)

3. LVR(雖然是美金計價, 可是目前有全場九折碼:LOVE1062 比如說買RV鞋或是Valentino還是相對有便宜一些,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舉例下面幾個品牌mytheresa免運費的話寄到台灣/中國都相當划算, 可以趁最後機會考慮打包(他家的tod's, Jimmy Choo, Saint Laurent, Givenchy等等進的貨也都不錯):

***********

首先是今天最新上架款, 滿夠意思的, 又上了好幾雙美鞋!!!

@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就是我自己有的黑白小豬包啊!!!! 之前到處都缺貨的喔, 美金定價1850, 可是寄到台灣的歐元價格只要€ 1,005 你說這能不打包嗎!!!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 我的是NAP的大一點尺寸, mytheresa賣的是迷你尺寸)

PS 黑色連身褲裝是1.State Ruffle Chiffon Jumpsuit(XS 不能不再次推薦的超好看單品, 必買清單放第一名的說)

黑色連身褲裝: 1.State Ruffle Chiffon Jumpsuit(XS)
裸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腳很瘦小半號 腳中等寬買正常)
黑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Valentino鉚釘鞋65MM, 這雙連我不會穿高跟鞋的朋友都誇讚好走路, 尺寸我覺得正常, 我穿36 22.5/9CM, 這雙藍灰色我覺得很美, 適合不太會穿高跟鞋的人, 你們應該可以走得很穩)
@ADIDAS Stan Smith leather sneakers(愛迪達stan smith運動鞋尺寸全齊 我建議看英國碼 然後買小半號)
@mytheresa.com exclusive Christy Flat velvet ballerinas(這雙christy的配色是mytheresa的獨家喔!!!! 我覺得真的太太太有氣質了好好看喔)



**********

@roger vivier點這裡: 有跟台灣專櫃比價的人, 就知道免國際運費的時候mytheresa的RV鞋最是划算, 歐元訂價非常便宜, 之前LVR這裡也是很便宜, 可是今年六月開始價錢突然一口氣上漲40%, 而且只有寄到台灣跟中國漲耶:

裸色方頭(小半號), 紅色方頭(網站建議正常碼), 黑色尖頭(小半號, 非常優雅迷人), 芭蕾舞鞋(正常碼, 不過這款前面淺, 有可能腳寬的人會卡卡), 黑色65MM圓頭(今年建議正常碼), 深藍色85MM圓頭(今年建議正常碼), 黑色方頭45MM(小半號), 紅色方頭70MM(腳瘦小半號腳中等買正常), 夢幻粉色圓頭65MM, chips平底鞋等等都是非常經典好看的款, 網站上面選擇實在太多只是隨便挑幾雙出來給大家參考, 尺碼是我自己的心得, 如果不確定的話先去專櫃試穿.



************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 有駝色, 灰色, 深藍色等等, 如果可以湊滿400歐, 這圍巾寄到台灣也是相對最便宜, 我自己有買駝色版本, 我覺得很好看耶, 雖是全毛料可是不會扎, 很好做造型, 怎麼圍都好看. 灰色版本也很好搭同樣推薦.



***********

@balenciaga點這裡: 他家近期抵不過壓力(我猜是亞洲代理商不願意網站跟國內售價差太多), 已經把小扣機車包迷你機車包等等都漲價了, 不過大釦機車包目前還是未漲價, 下面是他家目前有的大釦機車包

下面點圖有做連結, 我喜歡暗紅色這咖搭配金扣好看, 台灣大釦定價六萬三, mytheresa歐元訂價€ 1,242, 免運費到貨收10%折合台幣四萬八就有便宜



************

@Valentino點這裡: 他家有很多卯釘鞋點這裡, 不管是10.5公分的還是6.5公分的鉚釘高跟鞋寄到台灣/中國都是€ 589, 我看Y拍說台灣專櫃訂價NT$三萬初, 大家自己去查證, 這樣mytheresa歐元價格有便宜相當多啊!!

(如果你心儀的顏色組合已經沒有尺碼 可以去LVR這裡找用碼LOVE1062打九折, 寄到台灣也是歐元計價又包關稅, 雖然有比mytheresa貴一點點可是還是有便宜)

(下面裸色款mytheresa有原皮版本, 要找漆皮版本去LVR這裡用碼:LOVE1062 打九折買)


**************

8/15 Nordstrom這一區的Kiehl's全面八五折只有到星期一為止

@Kiehl's Since 1851 Baby Lip Balm(這是筆狀的嬰兒護脣膏, 現在要預購可是也可以打折)
@Iris Extract Activating Essence Treatment(紫鳶青春肌活露, 這是現在台灣在主打的紫瓶, 號稱只要一滴就可以開啟美肌模式, 台灣這個賣NT$1750)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也是暢銷單品, 號稱一整天保濕不泛油光, 台灣賣NT$1350)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這是可以清粉刺的面膜, 好像已經不知道紅幾年了, 台灣賣NT$1200)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10.5高效撫紋精華, 內含10.5%精純左旋C, 台灣小罐的就要賣NT$2550 這罐跟台灣差價最大可以買回去做伴手禮了)





*************

(只有24小時到英國時間8/15 半夜11:59, 台灣時間8/16 早上6:59為止)已經結束不過圖很美我還是放上來! meli melo官網放出全場85折碼: MM15K 只限買一個單品, 官網有超多其他地方沒有的顏色組合, 他們可以寄送全球要運費:

@thela mini bag pink shoko for meli melo(之前沒買到限量恐龍包的, 現在不但補貨了還可以打八五折, 那你還等甚麼!!)
@thela medium pink bag shoko for meli melo(中尺寸恐龍包)
@thela medium taupe(這就是我也有買的大象灰中尺寸)
@halo mini bag in red(這個紅色迷你halo-->把手是柱狀的是官網獨家 超好看的紅色)
@thela micro mini bag royal blue(這款是比迷你還要更小的micro 這個配色美極了 是藍X紅底)
@thela dusty pink dotty(這個粉紅X黑圓點的也是官網獨家) @halo medium dusty pink(最新版本的把手換邊轉粉色中尺寸)



***********

5 comments:

  1. 前幾天看到你po姊姊穿mickey,太可愛了馬上下標,不管幾歲都還是要裝可愛一下哈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菜湯,Rollie的鞋尺碼是歐碼,但shopbop 的尺寸對照和另外一個網站不太一樣,請問23.5到底要拿37or38?謝謝

    ReplyDelete
  4. 菜湯: 我們南灣昨天41度…快熱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