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15

Chanel軟呢外套 + Roger Vivier尖頭鞋 + 好穿AG牛仔褲 + 折上折burberry皮衣



要說最百搭的顏色, 應該是灰色吧, 哈哈哈, 當然是因為我很喜歡這雙高跟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才會這樣說啦, 不過真的跟甚麼都還滿好搭配的, 鞋跟高度85MM又還滿好走, 可以趁最後幾天免國際運費入手, 寄到台灣我想大約是台灣訂價的六折左右. 沒預算沒關係, 今天也會介紹便宜又好看的尖頭鞋.

紅色外套是立領的Chanel軟呢外套, 是之前的Paris-Bombay系列, 收集很多chanel外套, 我自己最喜歡無領的款式, 我也喜歡不對稱或是立領的外套, 感覺還是無領的外套最能顯現chanel的美感.

看到這件雙色的 La Fee Verte Two Tone Cardigan外套, 也是灰色的組合, 感覺應該也會跟我的鞋子搭配吧, 這件外套的後面還有做一個黑色的肩線, 滿有現代感.

牛仔褲是這條很多好評的 Ag Legging Ankle Jeans - 18 Year, 真的很好穿, 而且我體重50公斤/158CM穿起來還是滿顯瘦, 現在穿24腰部是有點緊啦, 所以我要趕快減肥!!!

皮包是這咖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 寄到台灣大約是寄到美國的六折.



************

走華麗風的釦子



***********

@ Sam Edelman Opal Suede D'Orsay Pumps(一雙好看的尖頭鞋真的很百搭, 我覺得可以考慮sam edelman這款我覺得穿起來也特別好看, 腿很顯長可是鞋跟又不高, 而且價格很好, 還有黑色版本, 不過要注意 一定要買小半號喔, 我平常這牌都穿6號, 這款要穿5.5, 參考這一篇有實穿照)

@Madewell The Mira Suede Heels(還有下面這雙我覺得也很好看 是J Crew的副牌Madedwell, 跟上面一樣價錢都很平, 這雙的鞋面部分作成有點斜的角度, 不太一樣. 有三個顏色, 裡面的墨綠我覺得不錯耶!!)



**********

下面來介紹這件只要$56的領帶襯衫 Wayf Tie Front Blouse, 這件一整個復古的感覺, 你看model穿的好像合身, 實際上還滿寬鬆的(XS), 整個露出來大腿都可以遮得住這樣, 上面的領帶就是重點了, 看你要打個蝴蝶結還是隨便交叉讓他垂下來, 這件還有這裡有尺碼.

下面搭配的貓貓包鞋是這雙 Kate Spade New York Whiskers Flats - Black(6 尺寸正常), 大概是近期我穿到Kate spade家皮革最軟的平底鞋了吧, 尺寸很正常, 我覺得很好穿, 而且真的超可愛我滿喜歡的說. 牛仔褲是這條AG Adriano Goldschmied Women's Legging Ankle Jean In 18 Years Fossil(24), 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 顏色外面跟裡面深淺做得很有立體感, 我覺得還不錯喔.



************

看一下model的搭法, 搭配短裙跟牛仔褲都是不同的感覺, 還滿百搭的, 因為真的屬於寬鬆版型, 如果肩膀不是太寬的我覺得可以買小一碼



*************

@ 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op - Chalk(看到這件我自己也有買得蕾絲上衣, 被明星穿啦!! 上衣還有saks這裡nordstrom這裡有賣)



這件上衣下面如果搭配七零年代寬褲, 應該更有味道!

@ Blank Denim High Rise Flare Jeans - Lies And Alibis(這條最便宜只要$88)
@ Paige Denim High Rise Bell Canyon Jeans - Chocolate Brown(這條顏色最復古啦)
@ Frame Le High Flare Jeans - Sutherland(還有這條評價滿好)



************

幾件便宜不貴的小洋裝參加正式場合很好用:

@CeCe by Cynthia Steffe Colorblock Floral Lace Dress(非常香奈兒風的黑X白蕾絲洋裝)
@CeCe by Cynthia Steffe Flared Lace Dress(這件隱約的袖子我覺得也滿漂亮的, 後面還有個蝴蝶結)
@Woven Fit & Flare Dress(這件很有kate spade的復古風, 有個人就說他穿去婚禮, 一直被人稱讚你的"kate spade"洋裝很漂亮, 哈哈哈, 腰部有蝴蝶結, 非常多顏色可選 )



**********

今天新下折扣款:

@ 3.1 Phillip Lim Dress With Gathered Waist - Agean Blue(這件藍洋裝的皺折作得很美)
@ 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Lace Dress - Sundried Tomato(番茄紅蕾絲DVF洋裝這款我穿2號)
@ Alice + Olivia Leann Sleeveless Bell Dress - Ivory/Tan(下襬是A字的蕾絲洋裝)



**********

@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 - Washed White(這件之前每次推出每次都賣的很快的睫毛圖騰Tee補尺碼, 下面左邊是設計師自己的穿搭哩~~我對這件的圖騰覺得很喜歡, 看起來就是柔柔美美, 當作睡衣也可以)



**********

8/28-9/10 LVR折扣區折上折, 不用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就會有額外75折扣(用獨家碼: VS30FR 會變成額外七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剛剛覺得他家好像又更多款下折扣了:

@ BURBERRY BRIT - SMOOTH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是剛剛發現的剛下折扣超優單品, burberry的皮衣外套, 折扣之後又額外七折, 低於對折了喔, 馬上入秋就可以穿了, 免國際運費又包關稅, 重點是尺寸全齊, 尺碼是UK, 他家我都穿UK4)

@BURBERRY Check Scarf(還有還有, 請注意一下右邊model搭配的那條漸層圍巾, 就是我大推大推的同一條啊, 有特價!!!! 台灣訂價可是要一萬七哩!! 可以寄國外, 可以參考一下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其他特價圍巾點這裡)



@MARKUS LUPFER SEQUINED COTTON T-SHIRT(這件德國品牌MARKUS LUPFER的亮片T我會想買, 因為我很愛他上面字樣的那首歌哩!!)
@ TOD'S - HEAVEN LACCETTO NUBUCK DRIVING SHOES(只剩下38號不過折上7折實在很好折扣 是你的就打包吧)
@ TOD'S - GOMMINO HOOK NUBUCK DRIVING SHOES(藍色豆豆鞋有36/38)
@ TOD'S - JELLY SANDALS WITH TASSEL DETAILS(昨天說的果凍涼鞋是超好折扣. 碼比較齊)



**************

8/28 Aquazzura Belgravia Pump(可以寄國外, 看到這雙aqauzzura的綁帶鞋特價, 是最好穿的三吋版本耶, 他家的鞋皮都很軟, 我覺得尺寸滿正常, 這雙鞋 尤其是因為他是好穿的三吋版本, 超難買的啊!!! 很多地方都是一上架就賣光)





國外網友想買aquazzura的鞋, 也可趁最後幾天去mytheresa這裡有非常多選擇, 免國際運費(滿400歐), 寄到台灣/中國會自己變成歐元訂價, 比在美國買便宜很多<--美國網友就算了, 因為他們寄美國還貴上一點:

@ "Sexy Thing Suede Sandals"(我個人是很推薦這雙the sexy thing, 穿起來真的很sexy可是又不會誇張, 歐元只要389, 美金訂價可是要高達$565, 雖然是高細跟, 我覺得還算好穿喔, 皮超軟, 我穿36正常碼非常剛好, 參考shopbop這裡好評, 也是常常在漲價的款, 差一點要免運費的話, 可以考慮acne的圍巾啊!! )
@ "Sexy Thing Suede Sandals"(如果你的膚色比較深一點, 可以買這雙, 跟上面的顏色幾乎一樣要比對才看得出來, 是有深一咪咪的裸色)
@ "Sexy Thing Suede Sandals"(還有這雙的顏色是其他地方都沒看到的藕粉色, 也很美)



2 comments:

  1. Woven Fit & Flare Dressh洋裝好多顏色可以選呀~ 菜湯有推薦什麼顏色呢?btw~~小香外套美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ven Fit & Flare Dress我覺得midnight不錯 沉穩百搭 雖然衣櫃裡紅色外套好多喔 不過看到好看的紅色還是忍不住 話說這件小香還好是暗紅這樣 並不會很重複<--理由很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