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15

Vans X Disney兩姊妹實穿照 + Halogen鉚釘鞋妹妹尺寸心得 + 美麗Joie洋裝



*************

大號外千萬別錯過啦!!!(只有24小時到英國時間8/15 半夜11:59, 台灣時間8/16 早上6:59為止)已經結束 meli melo官網放出全場85折碼: MM15K 只限買一個單品, 官網有超多其他地方沒有的顏色組合, 他們可以寄送全球要運費:

@thela mini bag pink shoko for meli melo(之前沒買到限量恐龍包的, 現在不但補貨了還可以打八五折, 那你還等甚麼!!)
@thela medium pink bag shoko for meli melo(中尺寸恐龍包)
@thela medium taupe(這就是我也有買的大象灰中尺寸)
@halo mini bag in red(這個紅色迷你halo-->把手是柱狀的是官網獨家 超好看的紅色)
@thela micro mini bag royal blue(這款是比迷你還要更小的micro 這個配色美極了 是藍X紅底)
@thela dusty pink dotty(這個粉紅X黑圓點的也是官網獨家) @halo medium dusty pink(最新版本的把手換邊轉粉色中尺寸)



***********

今天收到這件紅洋裝Joie 'Vivany' dress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 現在打六折尺寸還齊, 我穿XS很剛好, 他的後面有做鬆緊帶, 所以我胸部雖然很小可是也不會空空的還是有包住, 肩帶可以調整長度 還有做兩個口袋喔!! 料子是絲麻混紡, 不是廉價的人造纖維, 通常上面露得多, 比如說這件是細肩帶, 下面我就比較喜歡過膝長度, 這樣性感中還是帶有端裝,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組合啊!! 想要吃喜酒, 還是平常出去玩, 這件都很適合喔, 外面搭個小外套又可以變出很多穿法.

鞋子是這雙Dolce Vita Henlie Dress Sandal 跟myhabit-amazon的閃購買的, 目前尺寸全齊又很便宜可以寄國外, 我的腳22.5/9CM穿6號, 之前看過非常多好評(參考這裡這裡好評), 大家都說好穿, 有個網友也有買, 跟我說他老公都有稱讚哩, 結果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是尺寸正常, 感覺不出來有四吋高很穩, 腳瘦的甚至可以小半號喔, 腳寬的正常碼就可以了應該很舒服, 重點是前面的綁帶設計, 我有喜歡耶, 很美的圖騰 滿推薦的, 金色蛇紋跟膚色有配到, 看起來腿很修長.

裸色包是這咖Prada Saffiano Lux Small Tote

洋裝:Joie 'Vivany' dress (XS 好穿顯瘦料子不錯)
高跟鞋:Dolce Vita Henlie Dress Sandal (6 尺寸正常好穿 參考這裡這裡好評)
裸色包:Prada Saffiano Lux Small Tote


***********

下面就是valentino鉚釘鞋的妹妹之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s 價錢只有valentino的十分之一啊!!!! 看一下已經有四個滿分好評啦, 穿過這個牌子很多雙高跟鞋, 都是要穿小半號, 這雙我也買小半號, 長度剛剛好, 前面大拇指有稍微頂到一點點, 所以我會建議買正常碼就好, 除非你本來腳就很瘦, 那就要買小半號喔! 這雙穿起來很舒服, 鞋底有做軟墊, 高度又非常適中, 沒有預算買valentino, 那就買這雙吧, 我覺得穿起來的好看度沒有差很多, 因為這個裸色真的很有氣質.

圍巾是BURBERRY Check Scarf, Camel Check(<--有特價可以寄國外) 其他burberry特價圍巾點這裡, 台灣這條官網點這裡訂價NT$17500,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我自己是覺得還滿值得入手的, 因為很百搭又夠長, 很好做造型.

包包是這咖SOPHIE HULME Leather shopper(寄台灣會自己變成歐元計價) 我買的是幾年前的版本 所以吊飾不同

鉚釘鞋: 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s (建議正常買 腳很瘦很瘦小半號)
包包: SOPHIE HULME Leather shopper
圍巾: BURBERRY Check Scarf, Camel Check(其他特價圍巾點這裡, 台灣這條官網點這裡訂價NT$17500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

不過如果你口袋麥克麥克, 那可以考慮下面這兩雙正牌valentino裸色鉚釘鞋喔!!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pumps(寄到台灣/中國會自己變成歐元訂價, 比美金便宜太多, 可以趁免國際運費下手, 不然他家的國際運費可是高達69歐呢!!)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這是漆皮版本, 用碼LOVE1062打九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我自己應該會下手漆皮版本, 因為本人怕淺色容易弄髒, 尺寸我自己穿起來是正常買36剛好, 22.5/9CM的腳)



*************

上一次這一篇有詳細介紹Vans X Disney的聯名設計款(點這裡有所有款式) 除了小孩子, 大人也有得買耶, 可以搭配母女/裝!
左邊妹妹:Vans 'Authentic - Disney® Winnie the Pooh®' Sneaker(這個配色男生也可以穿)
右邊菜包:Vans 'Era - Disney® Mickey & Friends' Sneaker (還有大人版本) 這雙米老鼠太好看了我很推薦!!



**********

@ Joie Loysse Poncho - Caviar(每年入秋, 就會開始有人問我Olivia穿的毛衣, 看到這件感覺很不錯 跟olivia穿的有像喔!!)



**********

@Joie Jannelo Cardigan(今天看到這件最新款毛衣外套, 簡直驚呆, 因為跟去年的burberry配色一模一樣, 只是價錢少個N倍這樣, 尺寸也消失的太快了吧! 我覺得很好看又不會破產, 而且料子看起來還比burberry的軟, 哈哈, nordstrom這裡有小碼可買)



*************

@(可以寄國外)今天居然看到皮箱界的超精品Globe-Trotter行李箱特賣 全部都是英國手工製, 造型典雅, 英國女王也是他家顧客, 定價跟質量都是帝王等級, 今天的特價價錢還不錯, 重點是可以寄國外啊, 如果賣場沒看到喜歡的, 可以去LVR這裡選購(<--全球免運費包關稅碼: LOVE1062 九折)

@Globe-Trotter Special Edition 26" Safari Suitcase(這個顏色最經典, LVR這裡光是21"定價就要快兩千美金耶!!!)
@Globe-Trotter 18" Trolley Case(這咖感覺很怕髒可是超好看, 可以放在家裡當擺飾, 裡面放化妝品珠寶甚麼的, 參考LVR這裡的介紹)
@Globe-Trotter 21" Trolley Case(這個黑色的價錢很便宜耶)
@Globe-Trotter 21" Trolley Case, Navy/Black(藍X黑的21"版本也是最便宜)



**********

8/14 今天shopbop點這裡有超超超多好看鞋款下折扣, 其中好幾雙才剛介紹過耶, 下面是我的血拼清單, 趁尺寸都還很齊趕快加到購物車吧, 可以保留30分鐘,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以下收$10運費:

***********

最近最夯的伯肯鞋特價款點這裡 像是黑色深灰色銀色都有降價 德國製



***********

@牛津鞋: Rollie Derby Punch Metallic Oxfords - Rose Gold(6 我穿的玫瑰金下折扣 其他顏色點這裡也全部折扣了, 很好穿的一雙鞋, 又輕巧又透氣, 鞋底有軟墊, 我穿6號光腳很剛好, 我是22.5/9CM)

牛津鞋: Rollie Derby Punch Metallic Oxfords - Rose Gold(6 其他顏色點這裡) 牛仔短褲: Frame Le Grand Garcon Shorts - Avenue(25 建議尺寸正常,我故意賣大一碼結果稍微大) 迷你機車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現在去mytheresa這裡買機車包最划算 美國網友去Net-A-Porter點這裡用歐元買, 詳細攻略參考這一篇 老虎上衣: Kenzo Tiger Pullover Sweatshirt - Dark Grey Melange(XS)


*************

@ Dolce Vita Marnie Sandals - Caramel(之前賣光光的這雙夾腳涼鞋補尺寸了, 然後就突然下折扣啦!!! 我自己去試穿過, 穿我正常的尺碼6號超級合腳, 後面拉鍊的, 不過沒地方調腳踝大小, 如果妳腳踝粗, 可能要斟酌大半號,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我覺得這雙很有現代感, 搭配短褲還是裙裝都好看.



***********

@ Schutz Danielle Sandals - Black(珍珠高跟鞋很有chanel的感覺)
@ Schutz Darussa Suede Sandals - Black(還有平底版本)
@ Kate Spade New York Indie Wedge Sandals - Ivory(義大利製蝴蝶結坡跟鞋 裡面有model穿起來的照片喔)



***********

@ Splendid Grand Suede Wedges - Black(軟木塞坡跟鞋 我穿這牌的經驗是要小半號)
@ Sam Edelman Galia Thong Sandals - Natural Naked(Sam edelman的夾腳涼鞋)
@ Kate Spade New York Sage Peep Toe D'Orsay Pumps - Black Dot(這雙圓點高跟鞋義大利製 我覺得很可愛 鞋跟也不是太高)



*************

soludos草編鞋點這裡有多款特價 它家的鞋子我建議半號的人一定要買大一碼

@ Soludos Wren X Soludos Batik Medallion Platform Espadrilles - Turquoise/Navy(這款是底稍微墊高的草編鞋 圖騰是跟LA的Wren合作設計)
@ Soludos Jeff Divine X Soludos Big Wave Espadrilles - Blue(這雙則是跟沖浪攝影師Jeff Divine合作設計的圖騰)
@ Soludos Leather Platform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 - Silver(這雙是真皮草編鞋 銀色很適合搭配白洋裝白短褲等等)





4 comments:

  1. 菜湯~這件 JOIE VIVANY洋裝36寸的胸部能穿嗎?我一向是美國尺碼6 ~ 可是我看尺寸表S剛好36吋的胸圍~那還有空間可以呼吸嗎?我實在怕太勉強~這件也只剩S跟XS 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搞不好可以耶 因為他的後面是一整片彈性的耶!! 要看你的腰圍 如果腰圍是ok比較保險 因為腰部是拉鍊 粗一點可能拉不上去

      Delete
  2. 實在不太有信心~那有餘布可以放嗎?若還有一點餘布那我就比較不怕了~妳穿XS是鬆鬆的嗎?唉~只怪自己太大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後面真的一整片是彈性的 可以拉得很大 不過餘布有是有 不多喔 我不是修改衣服專家 不確定可以放多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