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15

balenciaga經典皮衣 + Schutz超美高跟鞋打包 + adidas stan smith免國際運費第二發



Mytheresa次免國際運費(買滿400歐)是前所未有的久(點這裡看今天上架最新款), 我懷疑在跟NAP免國際運費對打, 哈哈哈, 目前只知道德國跟英國區8/11號結束, 剛好就是NAP結束的時候, 不過美國跟亞洲得確切日期還未知, 大家就把握機會繼續拼吧! 除了大家熟知的roger vivier點這裡以外, 他家其實也有adidas stan smith啊, 不過美金訂價是有點小貴, 歐元訂價就還好, 而且他家的尺寸表很怪, 不懂他為啥標UK4=US7? 建議參考adidas自己官網這裡尺碼比較準確.

mytheresa的機車包小釦已經通通漲價, 要撿便宜只有大扣款像這咖這咖這咖還沒漲價, 總之大釦的目前都比小釦便宜就對了), 不過皮衣界聖杯等級的這件 "Leather Biker Jacket"也沒漲價耶, 寄到台灣相當划算, 這件美金訂價參考是很恐怖的$2745喔, 這個皮衣我穿過灰色版本, 當初穿34號覺得小緊不好拉上去, 官網建議買大一碼, 給大家參考了, 如果你買皮衣本來就沒在拉拉鍊或是喜歡很fitted的感覺, 那就可以買正常尺碼. (美國網友不用緊張, 馬上介紹你們寄到美國那裏買最划算,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前情提要: 只有這個周末, NAP跨區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美國網友尤其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 因為去NAP的歐洲區(網站左上角可以改國別比如說德國)買東西, 結帳的時候常常會把VAT的稅先拿掉, 然後寄到美國/中國也包括關稅, 用歐元結帳價格比美國買便宜很多. 昨天還有寫一篇點這裡可以參考甚麼可以買.

(劃重點: "一定"要加到購物車然後到結帳最後最後那頁, 才會看到真正把VAT拿掉的價格, 通常比網頁的訂價還便宜, 一直到今天8/6, 寄到美國結帳的時候都還是會有運費, 不過我打電話給他家客服, 是說現在結帳先付運費, 然後東西寄出的時候他們會主動退運費到信用卡上, 不用擔心.)

@BALENCIAGA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皮衣, 我測試過了, 從德國區歐元結帳, 最後一頁包括關稅的價格, 比網頁上的訂價還便宜喔, 跟美國美金訂價比起來幾乎便宜快一千美金!!! 想要買這件的就趁現在了, 誰知道哪天價錢又被亂調上去)
@BALENCIAGA City textured-leather tote(就拿這咖黑色機車包作例子, 寄到美國包括關稅只要一千三百歐, 可是寄到台灣是很驚悚的兩千三百歐!!! 寄台灣到貨還要付關稅耶, 以往他們寄到美國跟台灣歐元價錢都是一樣的, 只是美國會先預收關稅應該要比較貴, 沒想到這個包大大相反啊!!)
@MANSUR GAVRIEL Leather bucket bag(這是最夯的水桶包, 雖然網頁上面訂價是€615, 可是寄到美國最後包括關稅的價格是€538.69喔, 跟在美國買差不多, 參考barney's這裡的美國訂價, 唯一的差別就是有現貨立刻可以收到啦)



下面kate moss穿的就是這件經典款皮衣BALENCIAGA Leather biker jacket, 看了就超想擁有, 哈哈(台灣網友就趁免運費直接去mytheresa這裡買就好了)



***********

@ Schutz Juliana Caged Sandals - Natural(這雙裸色格子高跟鞋補尺寸了, 連日被olivia燒到不行, 雖然很擔心穿了會朴街還是義無反顧的買了, 就算拍照好看不能走路也甘願!!!8/7更新 鞋子已收到, 比我想像中好穿, 跟我的腳底非常服貼可以走路, 當然不能健步如飛, 不過參加個party我應該可以勝任, 很美的鞋, 平常會穿三吋以上高跟鞋的人我覺得可以買, 只穿平底鞋的人看看就好, 尺寸正常, 不會偏窄, 我穿6號正常碼, 寬度也剛剛好恰到好處)
@ Schutz Juliana Caged Sandals - Rubi Wine(今天還出了紫紅色版本, 是全新的顏色, 尺寸最小作到4號, 不過只有出整號, 沒有半號喔, 上面的裸色還有半號可買)



妳看看, 他穿這樣是不是美到不行, 他穿的是蛇紋版本 Schutz Juliana Caged Sandals - Natural



下面還有更多穿搭都是這雙, 可見他應該對這雙滿有愛的!!! 等我收到來看看到底有多難穿哈哈哈哈, 為了美我會想辦法忍耐~~



*********

@ For Love & Lemons San Marcos Mini Dress(這件露背洋裝是For Love & Lemons的經典款, 藍色是shopbop的獨家色其他地方買不到滿不錯看的)
@ For Love & Lemons San Marcos Mini Dress - Ivory(可以參考一下白色跟紅色版本的好評, 我穿XS很剛好, 肩膀也不會脫落, 不會太緊也不會鬆垮垮, 看起來硬挺其實料子軟軟的喔)



*************

@ Dolce Vita Marnie Sandals - Caramel(之前賣光光的這雙夾腳涼鞋補尺寸了, 我自己去試穿過, 穿我正常的尺碼6號超級合腳, 後面拉鍊的, 不過沒地方調腳踝大小, 如果妳腳踝粗, 可能要斟酌大半號,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我覺得這雙很有現代感, 搭配短褲還是裙裝都好看.



********

幾件最新秋冬外套居然都在缺尺碼, 大家夏天是有那麼怕冷嗎? 科科科

@ Mackage Adalina Lux Coat - Off White(大熱天的羽毛衣居然會開始缺碼也是厲害, 這件他整個拉起來的時候那圈毛毛很好看喔, 參考revolve這裡的照片也很美, 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要買的話去bloomie這裡買)
@ Atm Anthony Thomas Melillo Brushed Japanese Indigo Pea Coat - Navy(這件作得很像牛仔布, 連車線都車的跟牛仔褲一樣, 實際上不是牛仔布喔, 我覺得滿年輕好看, 每個尺碼都只剩兩件)
@ Vince Drape Neck Coat - Orchid(這件是Vince家的最新大衣, 還有深深深藍色, 不過粉紫是最暢銷的, 要找碼數去saks這裡)



***********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Chiffon Scarf(不到兩百就有的經典骷髏絲巾 藍X白夏天搭配白T不錯看小清新)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Chiffon Scarf(還有紅X粉版本)
@Alexander McQueen 'Aquatic Skull' Silk Chiffon Shawl(粉色花的McQueen骷髏絲巾)



*********

@Topshop 'Shoto' Stripe A-Line Dress(這件條紋洋裝下六折一百有找, 評價很好, 大家都說料子很好, 我覺得他的袖子設計好好看,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可以寄國外, 而且還更便宜喔)



***************

現在Rollie的牛津鞋同款有兩個顏色下對折只要$60!!!! 反正那麼便宜, 真的可以試試看!! 之前有買他家其他顏色真得好穿得要命.

@ Rollie Derby Snake Oxfords - Snake(這是對折的蛇紋)
@ Rollie Derby Camo Oxfords - Camo Multi(還有花花的迷彩紋)



@ Rollie Derby Punch Metallic Oxfords - Rose Gold(這個澳洲品牌的牛津鞋之前我有買這雙玫瑰金的, 非常的好穿, 很輕巧, 有軟墊, 內裡完全不磨, 我的腳22.5/9CM光腳穿36號很剛好舒適, 因為有打洞所以夏天穿也不熱,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review就知道我的所言不虛, 這個品牌就是以輕便聞名, 之前的廣告是一雙鞋子比兩跟香蕉還輕, 尺寸方面, shopbop建議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尤其是妳要穿襪子的話 不過nordstrom倒是建議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真令人疑惑)



@Rollie Derby 'Punch' Oxford(雖然我買的玫瑰金本人滿好看的, 可是如果妳不敢穿金屬色, 也可以考慮這款就是裸色的suede皮革)



************

@DL1961 Azalea Relaxed Skinny Jean(可以寄國外男友破褲還滿好看的, 我會比較喜歡把褲腳捲起來!! 參考revolve這裡的介紹)



***************

8/6 看到幾件我愛的不貴單品, 台幣買滿NT$5000用碼: TWSALE15 額外八五折:

@ASOS Abstract Brush Stroke Zip Front Neoprene Pencil Skirt(這件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彩度的人會喜歡喔, 裙子兩側有色塊拼接, 過膝長度, 看起來反而很瘦, 完全就是我的菜!!!!)
@ASOS Denim Split Front Midi Pencil Skirt In White(白色的牛仔窄裙 前開就是比較性感)
@Warehouse Compact Yarn Cardigan(70年代顏色組合跟剪裁的長版外套也是我愛的)




@ASOS Suede A Line Skirt With Button Through And Scalloped Hem(這件短裙是真皮的喔 很有chloe的感覺我覺得很可愛耶)
@ASOS Trench in Suede(這件是真皮的風衣, 剪裁看起來非常修身, 也不到三百就有)
@Mih Jeans Denim Button Up Dress(這件良心說是有點貴啦 不過那個牛仔布拼接的剪裁我也很喜歡哩)



*************

8/6 A.B.S. by Allen Schwartz的洋裝特價點這裡, 下面幾款都是我自己喜歡的, 價錢不貴大約一百左右, 這個牌子專出party小洋裝, 因為他們很會"參考"大牌的設計, 可是價錢又很平實, 很多美國女孩愛穿:

@A.B.S. by Allen Schwartz Fit-and-Flare Cocktail Dress(可以寄國外, 最修飾肥腿的fit and flare設計, 這件要轉過來看背面喔, 有一片蕾絲還不錯耶, 不會俗氣, 穿起來應該會有身材很好的假像)
@A.B.S. by Allen Schwartz Lace Dress(可以寄國外 這件是白色蕾絲洋裝 小包袖+及膝的設計我覺得滿優雅, 看起來貴其實是最便宜的喔)
@A.B.S. by Allen Schwartz Knot Front Sheath Dress(可以寄國外 這件是腰部有做設計的小黑洋裝, 也是滿實穿的, 可以修飾腹部贅肉, 長袖設計秋冬也可以穿)



************

8/6 又找到可以寄國外的adidas Stan Smith運動鞋, 一定是正品, 免國際運費價錢已包關稅, 而且似乎不能寄美國, 只有可以寄亞洲之類的國外喔, 所以台灣就可以買, 可是美國是看不到的隱藏版, 美國網友要看的話要轉換成亞洲國家, 女生區點這裡, 尺寸方面滿多網友都回報要買小半號, 給大家參考, 美國網友想買去nordstrom這裡還最便宜:

@ ADIDAS ORIGINALS - STAN SMITH LUX LEATHER SNEAKERS(女生的紅色版本尺寸齊, 有現貨, 是英國碼)
@ ADIDAS ORIGINALS - STAN SMITH LUX LEATHER SNEAKERS(女生黑色版本尺寸齊, 有現貨)
@ ADIDAS ORIGINALS - SNEAKERS "STAN SMITH LUX" IN PELLE(女生的綠色版本預購中, 預計8/24已前發貨, 英國碼)



附上網站給的女生尺碼對照表, 有網友平常穿美國US6號, 這雙穿英國碼UK4剛好; 有網友平常穿日碼25, 這雙穿24.5剛好



**********

男生所有的addidas點這裡, 價錢一樣是包關稅跟免國際運費

@ ADIDAS ORIGINALS - "STAN SMITH" LEDERSNEAKERS(這是男生的綠色綁帶版本尺寸齊有現貨)
@ ADIDAS ORIGINALS - LEDERSNEAKERS "STAN SMITH"(男生的黑色版本預購中9/15已前發貨)



下面是網站給的男生尺碼對照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