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15

CE窄裙 + Cupcakes And Cashmere毛衣外套 + Topshop好看洋裝 + 70年代單品





8/4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有非常多單品下折扣, 我的血拼清單請參考今天的新文: Alexa Ching X AG洋裝 + 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Max Mara大衣

************

預告: 這件蝴蝶結綁帶黑洋裝 Dkny V Neck Scarf Dress我收到了, 我穿XS感覺就跟model一樣是小寬鬆的, 有做口袋, 我個人非常喜歡啊!!! 很萬用的小黑洋裝, 不緊身可是因為有蝴蝶結所以又很有女人味喔~~

*********

平常免國際運費都只有一個禮拜的mytheresa, 今天第八天居然還有免運耶! 有甚麼還沒買的趕快上去看看吧, 我下面背的這咖PROENZA SCHOULER PS11 Mini Classic在他家的歐元訂價還算滿便宜喔! (美國網友去NAP這裡左上角轉成德國區歐元結帳便宜一些, 寄美國已經包關稅)

今天來介紹這件特價的牛仔窄裙 Current/Elliott The High Waisted Pencil Skirt - Waterfall, 好幾個朋友都看上這條哩, 當初我一看到shopbop最瘦的model穿24感覺小緊, 我就知道我要買大一碼啦, 不太喜歡前面的開口太大, 如果穿太緊就容易有那種困擾, 坐著的時候也不好看, 我穿大一碼感覺很剛好, 很端莊的感覺, 也不會很高腰, 長度及膝, 布料屬於薄軟有彈性, 上面的刷色滿漂亮的, 夏天穿舒服, 我建議, 如果妳喜歡很緊的感覺就買正常尺碼, 如果你想要穿中低腰, 就買大一碼.

搭配的毛衣外套就是之前說shopbop暢銷排行榜週週有名的這件 Cupcakes And Cashmere Sequoia Sweater - Heather Grey(S), 好幾個評論都是說袖子超緊, 所以我學model買了大一碼S, 我覺得略寬鬆哩, 穿大一碼S裡面肯定可以穿厚毛衣沒問題, 這件我覺得花色滿好看, 不貴, 長度也剛好, 不過料子沒有很軟就是了, 如果妳怕袖子會緊, 就買大一碼, 不過我真的覺得應該還好.

裡面配的花朵內搭是這件 Liv Arie Cami Tank - Ivory(XS)折扣中美國製, 料子滿好的很軟不癢.

踝靴是我最近的最愛, 之前nordstrom週年慶買的rag & bone 'Margot' Bootie(36.5 腳瘦買大半號, 腳寬買大一整號), 現在shopbop這裡有獨家雙色版本我也覺得滿好看的可以去瞧瞧.

毛衣外套: Cupcakes And Cashmere Sequoia Sweater - Heather Grey(S)
花朵蕾絲上衣: Liv Arie Cami Tank - Ivory(XS 料子好很漂亮)
窄裙: Current/Elliott The High Waisted Pencil Skirt - Waterfall (25 大一碼)
駝色踝靴:rag & bone 'Margot' Bootie(36.5 腳瘦買大半號 腳寬買大一整號 shopbop這裡有獨家雙色版本)
包包: PROENZA SCHOULER PS11 Mini Classic(美國網友去NAP這裡左上角轉成德國區歐元結帳便宜一些)


************

設計師自己穿這件小外套 Cupcakes And Cashmere Sequoia Sweater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他穿的高跟鞋是這雙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很剛好22.5/9CM, 很好穿皮超軟), 現在mytheresa這裡非常多aquazzura新款上架, 用歐元買+免國際運費比較便宜喔!!!



***********

@ Soludos Metallic Leather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 - Rose Gold(這雙皮革草編鞋挺好看 少見的玫瑰金 我覺得可以讓腿看起來修長喔!! 不過這牌的尺寸一向偏小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

@ Bb Dakota Jalen Plaid Cardigan - Oatmeal(這件是shopbop今天主打的小外套只要$105, 我看model故意穿S寬鬆路線, 最近好流行這樣的學院風外套啊!! 學校八月底就開學了, 現在大家都推出學生上課可以穿的單品)



**********

topshop新品點這裡看到很多好看的洋裝都是一百有找, (國外網友去官網這裡買可以寄台灣買滿100英鎊免國際運費, 網站左上角換國家)

@Topshop 'Garden'' Lace-Up Midi Dress(國外網友去這裡買, 這件洋裝側邊是自己綁帶的, 這個花色我一看就眼冒愛心!!有點小復古可是不老氣)




@Topshop Cold Shoulder Shift Dress(這件是獨家款國外沒得買 很有設計感的露肩黑洋裝評價很好)
@Topshop Stripe Lace Tunic Dress(國外網友去這裡買, 我對這種黑白的線條設計也一向很有好感, 而且仔細看上面的布料是蕾絲啊, 還是裡面最便宜的只要$60)
@Topshop Crossover Midi Dress(國外網友去這裡買, 深藍色的露腰洋裝)



**************

8/3 (寄全球免運費)ASOS的70年代風單品還滿不錯看:

@ASOS Biker Jacket in Suede(這件是真皮材質只要$162)
@Glamorous Faux Suede A-line Midi Skirt with Pockets(這樣的中長裙也是我會穿的)
@ASOS Denim Button Through Waisted Mini Dress(這件單寧洋裝也很可愛又有點性感)
@ASOS Cardigan In Rib With Pockets(這種淺駝色小外套也好實穿 model的搭法真美一整個70年代)
@ASOS Jumper With Suedette Front And Turtle Neck(我的媽呀這個材質顏色組合也是超復古的 好像看到我媽老照片一樣)



************

8/3 theoutnet(NAP的outlet)今天上了一批法國品牌PETIT BATEAU的實搭單品, 都是海洋水手風, 很便宜, 美國區免運費只有紐約要州稅, 我買過幾次這個品牌的單品覺得料子都滿不錯的, 參考shopbop的綜合評論也都很正面:

@PETIT BATEAU Striped cotton top(這件我很喜歡 肩膀的金釦真美 只要$43)
@PETIT BATEAU Striped cotton top(還有紅色版本)
@PETIT BATEAU Striped cotton top(這件我覺得也滿百搭 只要$43)
@ALEXANDER WANG Hooded leather jacket(這件AW主牌的七分袖連帽皮衣也是我的菜 打四折)



***********

8/3 只有一天Gymboree滿$100折25碼:SAVE25 網站仔細找會發現很多夏天單品出清只要$4-$10, 就算買大一碼起來也過癮, 下面的價錢都是只有今天8/3而已喔, 不要錯過了我覺得很超值, 尺寸最大有出到10歲, 可以寄國外寄件比較慢要等兩三個禮拜:

@Puppies Bow Tee(這件狗狗圖騰長袖上衣馬上秋天就可以穿了只要$4.19)
@Striped Flutter Sleeve Corsage Top(只要$4.19的蝴蝶袖上衣 我家小孩穿這樣袖子都特別好看)
@Striped Leggings(只要$5.59百搭legging尺碼齊, 很適合搭在小洋裝下面, 我覺得好實穿)
@Butterfly Tee(只要4.19的蝴蝶上衣尺寸齊 那個review他覺得蝴蝶結跟蝴蝶的黃色不一樣很不爽, 可是我覺得有甚麼關係呀!!!還是很可愛而且很有立體感)
@Ruffle Tank(紅色ruffle上衣)
@Balloon Pullover(這件是新款只有八折 不過也是很可愛 後面還有個蝴蝶結)
@Bicycle Chambray Shirt(小男生的襯衫上面繡著腳踏車只要$7.69)
@Nautical Print Chambray Shirt(小男生船錨圖騰襯衫也滿好看只要$7.69)

***********

8/3 (可以寄國外)Prada太陽眼鏡特價

@Prada Sunglasses, Dark Havana, 54-18-135(下面這副有看到 賣場還有很多其他顏色鏡框特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