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超美Rebecca Taylor蕾絲上衣 + Net-A-Porter跨區免運費我的血拼清單



昨天部落格有補我的Roger Vivier灰色尖頭高跟鞋實穿罩+介紹 不要錯過了:

@Roger Vivier超美尖頭鞋實穿分享 + (只有兩天)包包折扣我的血拼清單 + Chloe Nano Drew bag

*********

今天最後一天已經結束 shopbop這一區的所有經典包款用碼:已過期 全部額外八折, 總共有270個包款可以挑選, 全球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

今天來介紹這件美倒翻天的蕾絲上衣 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op - Chalk(0), 還有saks這裡(有影片)跟nordstrom這裡有尺碼, 難怪這件很多網站都特別把它當作主打款, 因為實品真的非常不錯!!! 跟普通的蕾絲不同, 這件好像是很多層紗車在一起, 所以很有層次感喔!

一定會有人問我會不會很透, 我自己穿膚色胸罩, 感覺是還好耶, 很隱約注意看可以看到輪廓, 不過我自己是不會刻意穿內搭的.



我背的包包是這咖全黑的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今天最後一天 shopbop的葡萄紫黑X白 還有豹紋版本用碼: INTHEBAG 八折.

牛仔褲是這條 Ag Legging Ankle Jeans - 18 Year(8/26以前碼: NEWDENIM八折), 我覺得相當好穿, 我只有158CM也不用改褲長, 才跟網友哭訴我最近又胖了直逼五十大關, 可是這條因為很有彈性, 平常的尺碼24穿著沒甚麼問題還滿舒服的哩, 感覺也很顯瘦, 畢竟我最近有象腿趨勢(如果你是25腰, 現在amazon這裡特特特便宜一定要打包)

重點來了, 我穿的高跟鞋, 就是valentino卯釘鞋的妹妹之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s(5.5) 我自己是買小半號的, 第一開始穿覺得前面有一點點緊, 可是穿兩次現在覺得非常剛好, 所以我會建議腳瘦的穿小半號, 不過腳中等偏寬就要買正常碼免得尖頭鞋擠腳趾.



*************

@re:named Suede Trench Coat(這件今天的主打款仿suede風衣, 我第一眼看到本來想, 大概很貴吧!! 結果看到訂價嚇到, 只要$95耶!!)



**************

記得不久前才有一次Net-A-Porter跨區免運費活動, 沒想到今天又來新的一輪了: 買滿300歐免國際運費. 上次跑這個特惠的時候, 網站很掉漆, 一直都有運費掛在上面, 不過這次真的運費是0啦!! (寄到美國/中國價格已經包關稅, 寄到台灣收15%左右關稅, 寄台灣第一次買可能會收到系統信, 跟你確認到貨會收關稅, 你就回信agree就可以了)

重點來了, 如果你之前有跟他們買過東西, 應該都會收到他家的email, 這次英國/歐洲區買滿700英鎊, 會送你200英鎊的禮券, 讓你在下一次購物的時候使用唷!!(我收到的是美國區的特惠, 在美國站買滿700美金, 下次送你200美金), 大家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郵箱看看你是哪一種的.



***********

下面解釋一下這個網站對我們, 尤其是美國網友有多麼的重要, 因為我們住美國, 很多歐洲網站像是mytheresa跟LVR, 寄到美國還是死死的只願意賣我們美金價格, 就算現在美金是世界最強貨幣也沒用, 可是NAP可以用歐元結帳喔!!

Net-A-Porter是英國最頂尖的購物網站, 在世界各地都有分站, 美國區就是美金結帳, 歐洲區就是歐元結帳, 英國區是英鎊結帳等等. 網站的左上角可以換國別跨區購買, 比如說我住美國, 也可以跑到英國區或是德國區買東西, 用英鎊/歐元結帳, 寄到美國, 通常跨區結帳都要高額運費, 可是好處在於歐洲區結帳, 會把VAT加值稅拿掉, 寄到美國的價錢又已經包括關稅, 常常比我在美國買還要便宜, 而且是便宜很多!!! 至於寄到台灣/中國, 自然也非常划算, 畢竟台灣百貨公司所有的舶來品不給你提高個好幾成不可能買到啊!!!! (小提示: 請一定要把東西加到購物車, 到結帳的最後一頁, 才會看到把VAT加值稅拿掉的真正價格, 通常會有意外的驚喜!!)

**********

下面隨便舉一些跟美國/台灣定價差很多的單品:

CHRISTIAN LOUBOUTIN點這裡, 這個在美國很大牌的紅底鞋, 就算甚麼Neiman Marcus禮卡活動, 從來不參加的品牌, 美國網友直接去NAP歐洲區買, 價錢便宜超多: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100 patent-leather pumps(這雙裸色10公分高跟鞋, 尺碼建議買大一整號, saks這裡定價$675 不過在NAP買寄到美國加了關稅只要444歐~~幾乎都要是七折囉!! 在美國根本不可能買到這價錢的喔, 還要加州稅哩!!)
@CHRISTIAN LOUBOUTIN Fifi 100 patent-leather pumps(也有圓頭的fifi款 同樣是便宜超多)
@CHRISTIAN LOUBOUTIN Balcross patent-leather flats(不會穿高跟鞋 那我覺得這雙平底鞋也相當好看 很典雅 建議買大半號)



***********

AQUAZZURA點這裡

@AQUAZZURA Christy leather point-toe flats(這雙就是最近紅得不得了的christy, 很誇張的是昨天mytheresa點這裡也上了這雙黑色原皮, 而且已經過了免運費時限, 我今天看了一下居然也已經缺碼! 比較一下價格, 結帳寄美國包括關稅只要450歐, 這雙美金定價參考saks這裡$675, 也是幾乎七折價來著!!)



***********

Acne Studios點這裡, 有很多顏色的canada scarf可挑 寄到美國包關稅是大約127歐比美國定價$170便宜, 如果你剛好有辦法湊到免運費門檻300歐的話可以考慮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這是我自己有買的駝色)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這是也很好搭配的灰色)



**********

burberry london點這裡, burberry brit點這裡, 都有大量風衣跟大衣可選, 美國網友跟他們買burberry風衣, 會是美國定價的八折, 至於台灣因為本來定價就超高, 跟NAP買起來就算加關稅之後也大約是六折左右,如果你今天有收到email說買滿700英鎊又送你200英鎊, 更是應該趁這個機會入手一件~~ 而且這幾個月以來, 我發現他們最後結帳的burberry好像越來越貴, 哪天又調到跟美金定價一樣也是有可能的...

@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 Mi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felt trench (朋友今天就是忙不迭地打包了這件駝色大衣, 剛好過可以送禮卡的門檻, 買起來很過癮, 這件我穿UK4, 台灣定價NT$72000)
@BURBERRY LONDON The Sandringham(這是經典款的sandringham風衣, 也是我一直推薦的, 美國定價$1795, 台灣定價NT$78000, 寄到台灣只要€1,204.)
@BURBERRY BRIT Hooded wool duffle coat(駝色牛角釦大衣, 這件台灣定價NT$43000, 結帳完寄到台灣€653, 真的很划算對吧!!而且這種牛角釦大衣, 台灣絕對不可能打折)

***********

balenciaga點這裡, 這對美國網友來說買很划算喔, 不過對台灣網友來說會嚇呆, 因為價錢是寄到美國的大約兩倍吧, 有可能是台灣balenciaga代理商不允許NAP寄美國便宜, 台灣網友就默哀吧:

@BALENCIAGA City Classic textured-leather tote(黑色小扣機車包, 結帳包括關稅寄美國€1,206.21 美國這款定價$1835, 便宜相當多, 美國網友必把握)
@BALENCIAGA Leather biker jacket(黑色經典皮衣美金定價要$ 所以寄美國也是便宜相當多喔)



***********

Kenzo點這裡 也是每樣都比美國便宜!!

************

Chloe點這裡 歐元定價買包款最最划算

@CHLOÉ Drew mini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我喜歡的開心果色啊!!!太誘人了)
@CHLOÉ Faye medium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Faye也可以考慮喔 這個包款也滿難買到的 )



**********

8/19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 - Washed White(這件缺貨很久的可愛睫毛Tee補尺寸囉!!)
@ Sam Edelman Opal Suede D'Orsay Pumps - Space Blue(這雙sam edelman又推出了一個新色 建議一定要買小半號 我穿5.5)
@ 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 Willy Lace Up Suede Wedges - Black(看到這雙長的跟大名鼎鼎的AQUAZZURA Christy長的有點像哩, 不過價錢便宜很多)



********

8/19 LVR折扣區點這裡結帳的時候會變成有額外75折優惠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Roger Vivier點這裡有多款可以折上折, 可以看看有沒有你的尺碼
@SALVATORE FERRAGAMO MINI FIAMMA(ferragamo的迷你fiamma滿可愛的)
@TSUMORI CHISATO EMBROIDERED TECHNO ORGANZA TOP(這件津森千里是我的菜 可惜剩大尺碼 上面的蕾絲仔細看是海豚)

**********

6 comments:

  1. 請問菜湯,Net-A-Porter跨區免運費活動寄到台灣需要關稅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關稅的,我才剛買過,三百歐元大概要1600-1700台幣喔~

      Delete
  2. 我今天收到了你買的那件Helmut Lang sonar shawl collar jacket 我買S 平常美國碼都穿4號,但我覺得這袖子緊到不行,但肩線又落肩(我肩寬超大的耶)其他部分不會緊,我有試絲襯衫 還可擠進去,我想問你這裡裡面只能穿無袖的嗎?我在想是不是該換M,但又怕肩線更低,且整體變很寬。我之前有買過你說那件黑色上衣的背心版,因為無袖,所以穿XS還是很大,沒想到他有袖的差這麼多。實在懷疑,老美每個手都比我粗,這件他們怎塞得進?還有這件和Shawl cardigan你比較推那件?非常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袖子緊是緊 可是穿起來還ok啊 他家的外套 很多袖子都是這樣做成很貼身的喔 你說的那件shawl cardigan也是一樣緊喔!! 兩件穿起來差不多

      Delete
  3. 請問菜湯~~~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這個會不會刺刺不舒服?因為我覺得很多羊毛的圍巾或衣服都很刺@@,所以我大都買喀什米爾的料子...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不刺 不過你聽起來是很敏感的人 還是買cashmere比較保險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