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 + 妹妹的小馬克狗鞋 + Maison Michel帽子照片 + 藍灰valentino鉚釘鞋 + 免運費寄國外男生網站





(今天最新) mytheresa突然又跑出個滿400歐免國際運費活動, 寄到美國包關稅, 寄到台灣/中國會變成歐元計價, 東西比在美國買便宜很多:

下面我穿的這雙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就是之前這一篇介紹的時候被好多人稱讚的灰色尖頭RV, 之前沒來得及免運費的人這次不要錯過了, 我建議小半號, 我平常芭蕾舞鞋都穿36, 這雙要穿35.5, 跟我的45MM方頭一樣尺碼, 所以如果你知道平常你方頭穿幾號, 這雙大約也是穿同個尺碼.

我穿的洋裝French Connection Women's Lolo Stretch Dress有三個顏色, 其中兩個看起來都像白色, 我挑了其中有打折的crystal clear色, 結果收到的時候傻眼, 這是灰色啊!!!! 根本不是白色, 不過很搭配我的RV灰色高跟鞋, 所以說是個美麗的錯誤, 哈哈哈!

重點來了, 這件洋裝我本人強力推薦, 現在裡面的深藍色Nocturnal有特價, 以一件一百多塊的洋裝來說, 這個剪裁真的滿讚的, 我本人現在是158/50KG的月經前胖嘟嘟高峰期, 可是這件洋裝真的把身材襯托的婀娜極了, 加上RV的高跟鞋本來就有修飾小腿的作用, 一點也沒有水腫的樣子, 害我自己還覺得滿瘦的哩!!

因為很多人都說偏小, 所以我0號跟2號都買回來試試看, 結果我兩個尺寸穿起來感覺好像一模一樣耶, 都還滿貼身的喔, 料子有厚度, 有彈性, 不太會皺, 下面照片穿的是0號的感覺, 給大家參考, 我個人覺得是可以買大一碼的, 還是會很合身, 大一碼穿去上班會比較合宜, 正常碼就是出去約會的緊度.

包包是這咖 "Marche Small Leather Tote", 如果你可以用歐元結帳(比如說台灣/中國), 那價錢大約是美國訂價打了六折一樣的價錢.

我穿的洋裝除了白色/灰色/深藍以外, 還有黑色/深綠色版本(<--深綠色只要$75), 跟寶藍色版本可以選.



*************

這是之前那雙灰色尖頭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的近拍

圍巾: BURBERRY Check Scarf, Camel Check(其他特價圍巾點這裡, 台灣這條官網訂價NT$17500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皮包: Prada Small Saffiano Promenade Bag
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下面是目前其他幾雙高跟的尖頭鞋顏色選擇, 我會建議有高度的尖頭鞋都買小半號, 或是買跟你方頭的鞋款同一個尺碼:

@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Suede Pumps"(這雙是suede的黑色款跟我買的一樣高度, 怕漆皮磨腳就買這種皮革, 不過我目前買過那麼多雙RV, 並不覺得他家的漆皮有特別硬耶)
@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是5公分黑色款, 我覺得我買的85MM就超好走了, 那五公分更不用說吧!!)
@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Suede Kitten-heel Pumps"(同樣如果怕漆皮磨腳, 5公分也有suede皮革可選)





**********

妹妹堅持要戴我的Maison Michel帽子拍照(<--美國免運包關稅碼: USAFREE國外免運碼: FREEDEL), 是有那麼愛擺姿勢啦, 這帽子的頂部有像奶油一樣的凹痕. 不是壓壞喔! 是這款的特色~

剛剛看了一下, NAP歐洲區點這裡, 也有相當多的M牌帽子, 8/26以前可以跨區寄美國或是台灣, 這頂綠色的跟我買的是同款, 寄到美國價錢用歐元結帳還ok耶~~算便宜喔, 不過雙色款就貴了, 簡直是單色款的雙倍價錢啊!!! 完全不敢考慮...還有LVR這裡也滿多款式可選(碼: VISATW10九折)

他其實很喜歡這個狗狗鞋 Marc By Marc Jacobs Neville Slip On Sneakers, 我買過非常多次小馬克的鞋子, 一律都穿36, 只有這雙要穿到小半號35.5(22.5/9CM) 給大家參考. 8/26以前amazon這裡8/26前碼NEW4FALL八折

狗狗運動鞋: Marc By Marc Jacobs Nevill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 (35.5 建議小半號 amazon這裡8/26前碼NEW4FALL八折)
紅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M號 LVR這裡碼: VISATW10九折)


*************

下面換媽媽穿給大家看, 我很喜歡這隻狗的耳朵部分, 感覺特別修飾腳踝跟小腿, 所以之前也有買了suede的洛福鞋版本, 還好當初買的是灰色, 這次是黑X白, 並不會太重複, 哈哈哈!

洋裝是這件條紋的美國製 Torn By Ronny Kobo Sally Dress(XS), 七折特價中, 我最近的最愛, 感覺穿起來特別瘦.

萊姆綠圍巾是這條Alicia Adams Alpaca Spring Wrap, Gimlet/Gilmet Herringbone 他的大小其實是披肩, 還有紅色灰色都推薦.

我的包包是這咖GIVENCHY MINI ANTIGONA(現在用碼: VISATW10九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這個包包我個人很愛, 滿常用的, 對我來說很夠裝, 通常都跟洋裝做搭配.

洋裝: Torn By Ronny Kobo Sally Dress(XS)
萊姆綠圍巾: Alicia Adams Alpaca Spring Wrap, Gimlet/Gilmet Herringbone(其他所有顏色點這裡, 還有紅色灰色都推薦)
包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碼: VISATW10九折免運費包關稅)
狗狗運動鞋: Marc By Marc Jacobs Nevill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 (35.5 建議小半號 amazon這裡8/26前碼NEW4FALL八折)


************

mytheresa這一區有valentino的最新單品預購(神奇的是突然又有買滿400歐免運費活動喔, 寄到台灣/中國可以省69歐運費好好把握):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藍灰色鉚釘平底鞋也太有氣質~~寄到中國/台灣會自己變成歐元定價, 尺寸正常買, 我穿36, 不知道是不是跟LVR這雙(<--碼: VISATW10九折)一樣顏色耶, 感覺mytheresa拍的好看超多)
@VALENTINO Leather pumps(低跟鉚釘綁帶鞋是最新款 最近他們主打就是這雙 搭配褲裝或是黑絲襪應該都不錯)



**********

8/23 只有今天bloomingdale's滿$350折75碼: SURPRISE 可以用在正價商品跟折扣商品上, 他家可以寄國外, 不過國際運費是買越多越貴, 寄到中國可以收支付寶, 下面單品都可以列入折扣活動:

@Rebecca Taylor Top - Embellished Chiffon(我很推薦的rebecca蕾絲上衣 我穿0號)
@Longchamp Tote - Le Pliage Neo Large(longchamp的大尺寸肩背包, 這是新款比較厚一點才質的版本, 之前的版本是這咖便宜一些)
@Tory Burch Tote - York Small(tory burch的手袋也可以列入折扣喔)

*************

8/26截止 Amazon這一區牛仔褲碼:NEWDENIM 額外八折 最近他們有個很詭異的訂價策略, 就是同一個款式不同尺碼的價格都不一樣, 變來變去的, 總之如果你的尺碼很便宜就不要錯過了, 免得一猶豫就換成別的尺碼降價你的恢復原價.

@7 For All Mankind Women's Relaxed Skinny Jean(又找到這款7 for all mankind的牛仔褲超超超低價, 不能折上折, 雖然每個顏色跟尺寸價格都不太一樣, 可是都相當便宜, 有四個顏色可選, 下面的fatigue色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其中裡面有個顏色是刷破的白, 要仔細看圖, 跟shopbop同一條 之前Heidi有穿同一條的藍色版本. 這條本來訂價要$245 現在你看到價錢會嚇死, 簡直是送的嗎? 其中25腰居然只要$50~~



************

8/23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八折碼: SUNNYSKIES 而且不限金額全部免運費!!!

@Tiled Midi Tank(看到model這個打扮真的太棒了, 沒有打折, 可是我從來沒看過還是原價, 就那麼多人買又給予好評的啊!!! 上衣有復古小方塊圖騰, 肩膀是可以自己綁帶的打結設計, 搭配裙裝褲裝都好看)
@Gingham Market Skirt(model搭配的裙子是這條, 純棉材質夏天穿就是舒服, 長度不會太長或是太短, 又有兩個口袋, 跟上面那件上衣真的搭的很好, 不過你自己搭配白色Tee也就很好看了)
@Vanina Julia Satin Flatforms(model穿的厚底紅涼鞋可以折上折)




@Cleome Dress(這件漸層短洋裝可以折上折, 評價超好剩下XS, 仔細看袖子的設計很美啊)
@Rehoboth Stripe Mini Dress(露肩條紋小洋裝可以折上折, 是我的菜, 看起來就很舒服!!)
@Malpelo Midi Dress(可以折上折白洋裝, 很漂亮很有氣質, 剩下0號)



***********

8/23 1.State High Waist Culottes(看到這件寬管褲很不錯耶, 黑櫻桃色, 一百有找, 料子看起來是相當舒服的天絲棉lyocell, 跟我之前大推的這件連身褲裝同一個品牌)

8/23 1.State Faux Leather Skirt(這件70年代風格的釦子短裙也是我的菜, revolve這裡拍得更可愛)

8/23 CHLOÉ Faye suede shoulder bag(想買Fray包的看過來, 又出一咖棕色版本, 寄到台灣貨是中國歐元訂價比較划算)

***********

Aldo Women's Colyn-U Ballet Flat(最新用碼:NEW4FALL 八折, 下圖就是這雙鞋穿起來的樣子, 長的跟aquazzura cristy一模一樣不誇張, 完全是100%的"參考"設計, 可以看asos這裡model穿的照片, 不過他的影片誤植了)



***********

今天整理了可以寄國外免國際運費的男生網站如下:

@MR Porter點這裡, 他家一樣可以在網站左上角換成去歐洲還是澳洲英國之類地方跨區購買(參考這一篇有詳細截圖), 寄到台灣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要運費可是價格包括關稅, 可以跨區買Rimowa行李箱或是男生burberry風衣 還有美妝AESOP也都有價格優勢

@LVR男裝區點這裡(全站九折碼: VISATW10),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有相當多潮牌, moncler點這裡, Adidas點這裡, Kenzo點這裡, Tod's點這裡

@EastDane點這裡,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100免運費, 可以跟shopbop一起結帳

@MatchesFashion男裝區點這裡 美國免運+包關稅碼: USAFREE 國外免運碼: FREEDEL 有賣Moncler點這裡, tod's點這裡, Paul Smith點這裡, Gucci點這裡,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Neiman Marcus男生區點這裡 買滿$175免國際運費 有相當多品牌點這裡看

11 comments:

  1. 菜湯,Mytheresa 又開始免運了耶!順便想問一下,7 for all mankind那件白褲,需要拿小一碼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7白褲 我覺得看你想要怎樣的感覺 要垮一點還是合身一點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買小一碼

      Delete
  2. 看到又免運好像趁機打包咖啡色Chloe faye,但是現在歐元兌台幣好貴,已經快到38了T____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搞不好會跌到40 那就更貴了 這個匯率真的瞬息萬變耶

      Delete
  3. 台幣跌不停,網上東西越來越貴,哭哭.....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它算是織的比較密的披肩 不過拿來對著光還是會透過去 比飛機上提供的毛毯薄 如果你想要飛機上毛毯厚度 要買acne那條比較夠厚 我找時間來拍披肩照片

      Delete
  5. 請問Alicia Adams spring wrap是很薄易勾到的嗎?飛機冷氣房用夠嗎?可否試範批肩用法?thanks

    ReplyDelete
  6. Dear 菜湯:
    我衣服鞋子的尺寸一向都參考妳的,非常準!我想請問妳試穿過這件DVF的洋裝嗎?應該買0還2號呢...
    http://world.dvf.com/dvf-gilet-pinstripe-vest-dress/D939001G15.html?dwvar_D939001G15_color=BGREY&dwvar_D939001G15_size=0

    ReplyDelete
  7. 菜湯,昨天還在想今天要來結帳Mytheresa 那咖Faye,剛剛驚覺居然被買光了,痛不欲生啊!其他地方價差好大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