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Lulu連身褲裝 + roger vivier尖頭鞋 + saks超優折扣碼血拼清單



9/1 shopbop最新折扣款(新下折扣款點這裡), chiara的鞋款點這裡有很多下折扣, 今天的新文有折扣單品血拼清單, 還有我自己的實穿照+ 尺碼心得都放上去給大家參考.

@chiara眨眼鞋特價 + 超低價vita fede + saks最後一天折扣(canada goose, manolo, SW過膝靴, Pashli)

*******以下是昨天原文****

絕對不是故意買灰色來搭配灰色, 不過就是那麼巧, 這件連身褲裝是 Ramy Brook Lulu Jumpsuit - Silver/Black, 現在打七折, 美國製, 我穿XS褲長略長我有捲一點起來, 妳看model影片他穿起來也是頗有長度, 料子是有點彈性的薄絲質, 夏天穿起來是很舒適.

鞋子就是最近頻頻亮相的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就是有那麼巧的事, 才剛免運費結束, 就上了這雙那麼美的粉紅~~(顯示為流口水狀態)

手鐲是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XS) 顏色是Gunmetal, 我覺得他家的gunmetal搭配水鑽特別好看喔!!! 比銀色更美~~



*************

@ Ella Moss Stella Jumpsuit - Black/Natural(這件白色上衣的連身褲裝我覺得也不錯看)
@ Enza Costa Wrap Dress - Charcoal(這個美國製的開側邊長洋裝我也滿喜歡< 覺得頗優雅)
@ Dolce Vita Ashbey Suede Wedge Boots - Black(這是今天看到的坡跟過膝靴, model穿起來好像頗貼腿, 滿有潛力的喔, 不太貴耶)



***********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剛結束, 果然莫非定律就上了很漂亮的東西: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這就是最新的粉紅色5公分尖頭鞋, 建議小半號)
@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豬包配色啊< 也可以去LVR這裡買碼: VISATW10 九折 全球免運+包關稅)
@ADIDAS Stan Smith embellished suede sneakers(這是今天最新款的adidas stan smith系列, 後面鞋跟是金屬片喔)



***********

@Longchamp 'Medium Le Pliage - Miaou' Nylon Tote(有在收集longchamp每年限量包包的人, 前天才說的大尺寸藍色貓已經售罄 不過今天看到粉紅色中尺寸肩背貓上架喔!!後面一樣有貓叫的字樣: MIAOU)
@Longchamp 'Medium Le Pliage Miaou' Handbag(藍色的中尺寸手提貓包還有貨)



***********

8/31 Cosme-de這一區有很多保養品特價, 免運費寄送全球, 有收paypal, 他們是像莎莎那樣的水貨店

@ EVE LOM Travel Essentials Collection(這個是eve lom的旅行組, 裡面有它家經典單品, 今天特價大約是美國的75折(美金訂價點sephora這裡參考))



*************

小孩子好物特價:

@Tegu The Classroom 130-Piece Kit(可以寄國外這是之前網友在問的教室系列最大盒的tegu磁性無毒積木,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其他特價的tegu積木組盒點這裡)
@Ravensburger Thomas & Friends Birthday Surprise 3D Puzzle(可以寄國外, 只要九元的立體球型拼圖, 是湯瑪士小火車,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捷克製)



@Nui Organics(可以寄國外, 都是有機純棉的小寶包衣服, 我覺得整個設計的滿素雅的, 不過像是這套這套還是有做到五歲六歲)

***********

8/31 可以寄國外 今天有valentino的鉚釘鞋特賣點這裡:

@Valentino Rockstud Ankle Strap Flat(這雙我自己也有買的平底鉚釘鞋, 尺碼還滿多的耶, 我是買了大半號36.5, 因為前面覺得比較窄)
@Valentino Rockstud Ballerina Flat(可是這種沒有綁帶的, 就要買正常碼, 免得後面會掉鞋跟喔)



***********

9/1截止只有珍貴的兩天, Saks官網非常非常好的折扣碼:SAKS74 美國免運碼: FREESHIP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00折$175, 這個比他家的周年慶還要好用了, 因為很多周年慶不會參加的品牌都參加, 美國網友絕對不能錯過

(pre-order的單品除外, 海外訂單是說不行, 大家自己試試看, 走轉運代收, 要有美國地址才能放折扣碼) 下面是我的血拼清單, 熱門款有賣光可能, 然後就會從in stock變成不能打折的pre-order喔, 別遲疑太久, 我幾乎覺得怎麼八月就在過聖誕節了:

(提示: 如果差一點點需要湊單, 可以去內衣褲區, 或是小禮品區這裡買盒巧克力, 也可以買一條毛巾甚麼的)

*************

@Markus Lupfer Sequined Mickey Mouse Sweater(這是我自己偏愛的米老鼠, 剛好可以折一百, 參考matches這裡的影片)
@Manolo Blahnik Hangisi Satin Flats(這是平底版本的manolo水鑽鞋, 也是難得有尺碼, 不容錯過, 不會有更好折扣了, 我覺得尺碼正常, 不過腳寬的斟酌買大半號, 朋友買了黑色跟藍色哩 這個鞋的水鑽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
@Moncler Girl's Moka Long Puffer Coat(小孩子的長版moncler羽毛衣 小個子網友可以試試看14號)
@Moncler Girl's Arrious Fur-Trimmed Long Coat(這件如果是大人版本 訂價立刻變兩倍 這件我覺得小個子的也可以試14號)
@Burberry Little Girl's & Girl's Wool Duffle Coat(這件burberry的童裝牛角釦大衣, 我有買12號自己穿剛好, 因為是高腰, 其實滿可愛的哈哈, 也穿過14號, 就有點寬鬆, 我身高158給大家參考)




@Aquazzurra鞋子點這裡, 很多雙都是剛好到門檻很好拿折扣:
@Aquazzura Christy Laced Flats(最近最夯的Cristy flats, 加一條毛巾可以折到最大值)
@Aquazzura Christy Lace-Up Pumps(個子矮的人可以買高跟鞋版本)



@Bugaboo Bee Stroller(Bugaboo也是難得可以直接折扣喔!!!上面的罩子要分開買, Bugaboo其他配件點這裡, 小孩子可以坐到37磅, 妹妹三歲也不到30磅.)



**********

saint laurent點這裡可以參加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Small Matelasse Caviar Leather Chain Wallet(我一直在看的YSL小包, 像這種入門款小包因為價錢低所以很容易賣光)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Medium Matelasse Leather Chain Wallet(這是大一點的版本, YSL周年慶根本不可能打折, 考慮了許久, 覺得搞不好買大一點的更實用)



**********

3.1 Phillip Lim點這裡可以參加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hark-Embossed Leather Satchel(也是最近才剛好有人在問的紅色pashli迷你, 紅色肯定最先賣光, 差一點點700就去買盒巧克力)



**********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可以參加

@Lowland Suede Lace-Up Over-The-Knee Boots(lowland過膝靴直接可減最大值, 尺碼跟5050一樣都有點偏大, 腳中等偏瘦的可以小半號, 難得這樣尺寸齊又可以直接折扣的機會超超超少)
@5050 Leather Over-The-Knee Boots(經典的5050過膝靴可以折扣, 差一點可以去買件內衣之類的湊一下)
@Highland Suede Over-The-Knee Boots(性感度爆表的高跟highland過膝靴)



**********

Manolo Blahnik點這裡可以參加

@Manolo Blahnik Hangisi 50 Satin Pumps(不可能有比這個更好的折扣買manolo的水鑽鞋, 這雙還是專門為不會穿高跟鞋的人設計的5公分鞋跟, 難得尺寸很齊耶!!! 水鑽鞋真的用這個折扣碼是最好的了, 通常只給你禮券, 根本不會讓你直接減那麼大筆錢)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會穿高跟鞋的人當然要買這雙最出名的高跟版本, 我覺得這雙穿起來真的超有女人味, 我自己相當喜歡, 尺寸我覺得是正常的, 我22.5/9CM穿36, 不過腳寬買大半號)
@Manolo Blahnik Hangisi Satin Flats(這是平底版本的manolo水鑽鞋, 也是難得有尺碼, 不容錯過, 不會有更好折扣了, 我覺得尺碼正常, 不過腳寬的斟酌買大半號, 朋友買了黑色跟藍色哩 這個鞋的水鑽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



************

burberry點這裡點這裡可以參加, 如果要買經典款, 現在是下手好機會, 因為從去年開始burberry就不參加他們的FF sale了

@Burberry Brit Belted Quilted Jacket(這件我已經推過很多次, 可以省到最大值, 真的是非常優的一件外套我穿XS)
@Burberry Brit Reymoore Trenchcoat(裡面有可拆內裡的基本款風衣 我穿US2號)
@圍巾類點這裡可以參加 裡面pre-order的就不行喔

***********

Alexander Wang點這裡可以參加

@Marti Mini Leather Backpack(人氣相當高的mini marti後背包 我覺得黑色很快會賣光)
@Alexander Wang Rockie Mini Pebbled Leather Duffel Bag(相當可愛的迷你Rockie)
@Rockie Mini Pebbled Leather Duffel Bag(還有黑色版本)
@Kori Pebble-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短靴我也相當推薦, 我自己早就買了, 難得碼那麼齊, 是他家的經典款, 鞋頭有點窄, 建議買大半號)



*********

Moncler點這裡可以參加(真的是前所未有, 從來不參加FF sale所以現在是下手時機)

@Moncler Berre Jacket(可以考慮這件單價比較低的入門短版羽毛衣)
@Moncler Arriette Fur-Trimmed Jacket(我自己的最愛是這件毛毛領)

**********

ferragamo點這裡可以參加, 去年開始不參加FF sale, 是下手時機.

@Varina Patent Ballet Flats(經典芭蕾舞鞋要買大半號 我穿6.5B)
@Vara Patent Leather Pumps(經典跟鞋尺寸正常)
@Mood Patent Leather Peep-Toe Mary Jane Pumps(這雙瑪莉真我覺得看起來相當性感 而且可以拿到最大折扣)

**********

Proenza Schouler點這裡 也是FF SALE絕對不可能參加的品牌:

@PS1 Tiny Leather Satchel(很多人喜歡的tiny PS1有四個顏色可選)



8 comments:

  1. 貓包真得很難買,澳洲賣完了~我老公出差幫我跑了香港台灣澳門都沒有了,最後在馬尼拉機場買到一個M的藍貓包~我還在努力看能不能買到粉紅貓大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過有網友說法國還很多!!!! 趕快安排去法國玩!

      Delete
  2. Hi 菜湯,
    Monlcer如果160cm/45kg, 有建議男大童與女大童個穿什麼尺寸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是說你自己要穿嗎? 我其實沒穿過他家的童裝耶...不過我看他尺碼是說女童14號 大約是100磅的小孩穿 妳45公斤我覺得搞不好可以

      Delete
  3. 菜湯你好
    請問rv鞋的方框出現鏽斑了該怎麼辦呢?
    或是該怎麼保養呢?希望其他雙不要也生鏽了T-T
    這波免運被你生火買了suede chips 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妳要不要打電話去專賣店問一下!! 目前我沒遇過這個問題哩

      Delete
  4. 菜汤,想问一下Vince Drape Neck Jacket这个外套你买过吗,不知道版型怎么样呢?多谢多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是說這一件? 我沒穿過 可是以前有穿過類似款 都穿XS就可以了 合身不緊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