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15

我的Valentino鉚釘鞋收藏 + 大象灰meli melo + Alicia Adams披肩 +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坡跟鞋



8/14 今天shopbop點這裡有超超超多好看鞋款下折扣, 其中好幾雙才剛介紹過耶, 下面是我的血拼清單, 趁尺寸都還很齊趕快加到購物車吧, 可以保留30分鐘,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以下收$10運費 詳細血拼清單參考今天新文:

@Vans X Disney兩姊妹實穿照 + Halogen鉚釘鞋妹妹尺寸心得 + 美麗Joie洋裝

************

英國時間8/14號 matchesfashion寄給你的85折碼最後一天喔, 有收到碼的人不要錯過喔!!

@Valentino點這裡: 像是這雙(綁帶平底鞋可以買大半號鞋頭偏窄)跟這雙(尺碼正常)跟這雙(最新款迷你鉚釘)用折扣碼買起來寄到美國又包關稅, 如果可以85折買我覺得還算不錯.
@Moncler點這裡: 有預算的人可以考慮, 八五折算很好了.
@Max mara點這裡: 想要買經典綁帶大衣的也可以用碼打折

************

今天把我的鉚釘鞋拿出來欣賞 就覺得自己是開鞋店的嗎, 有必要同一款買那麼多雙嗎? 打打打打屁屁!!! 不過鉚釘鞋真的很美, 所以不同顏色會一直不停的收集下去.... 我下面穿的是平底版本, 說真的比較少穿因為本人是哈比人喜歡有高度啦, 哈哈, 今天拿出來穿一下, 覺得是頗時髦啊, 跟高跟版本不一樣, 他最前面也有一條鉚釘的帶子喔, 看來要多多穿它. 尺寸方面, 我覺得平底鞋版本, 比高跟鞋的鞋頭稍微緊一點點, 所以腳寬的買大半號, 我其他4雙高跟鞋一律穿正常碼36(22.5/9CM)很ok.

台灣網友要買鉚釘鞋可以去mytheresa這裡(寄到台灣中國會變成歐元季價便宜很多), 趁現在免運費最划算; 美國網友可以考慮去LVR這裡碼:LOVE1062 九折免運費包關稅有稍微便宜.(LVR寄台灣也是歐元計價) (可以穿高跟鞋的人, 真的狂推10MM的版本, 沒你想像難穿啦!!! 對腿部線條沒自信的人, 一定要買裸色啦!!!)



************

下面我背的大象灰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終於有現貨可買啦!! 現在焦糖色版本用碼OTTELOVE15打85折, 美國網友買起來因為只有紐約州要州稅, 所以我覺得算有省到.

我圍的圍巾其實是披肩喔, 是秘魯製的baby alpaca馱馬毛披肩Alicia Adams Alpaca Spring Wrap, 之前秋冬的時候有推薦過厚的版本, 這個品牌的毯子是美國總統送給英國小王子的受洗禮物之一呢, 秋冬的比較厚也比較貴, 這次的春天版本薄一些, 可是織的還是滿緊密不容易勾紗, 料子我覺得很好, 顏色又超美, 打開來好大一條, 可是圍起來又毫無負擔, 重點是一條一百有找, 可以考慮喔! 其他所有顏色點這裡, 還有紅色灰色都推薦(因為我都有買)

黑皮衣是這件Muubaa Rosario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UK6=us2)

我穿的綁帶坡跟鞋是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s(6 尺碼正常好穿), 我的顏色去這裡買.

黑皮衣: Muubaa Rosario Black Leather Biker Jacket(UK6=us2)
萊姆綠圍巾: Alicia Adams Alpaca Spring Wrap, Gimlet/Gilmet Herringbone(其他所有顏色點這裡, 還有紅色灰色都推薦)
綁帶坡跟鞋: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s (6尺碼正常好穿 我的顏色去這裡買)
皮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現在焦糖色版本用碼OTTELOVE15打85折)


***********

8/13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友情提醒 如果你剛好可以買滿400歐免運, 那順便打包這條駝色的canada圍巾, 歐元價格特別便宜!!!)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pumps(今天上了這雙超好看的裸色鉚釘鞋,趁免國際運費寄到台灣就算加關稅還是很划算, 美國網友想買便宜的話去LVR這裡用碼:LOVE1062 九折 免運費包關稅)
@CHARLOTTE OLYMPIA Mid-Century Kitty slippers(這雙貓鞋仔細看是最新的尖頭版本耶!!! 如果你有matches的八五折碼, 可以買這雙經典版本的黑絨貓咪, 美國網友用歐元結帳還是相對很便宜的, 因為美國是最強的貨幣啊!!!)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幾乎每天都偷上一雙RV耶 這雙是紅色的chips喔!!)



*********

8/13 我喜歡的折扣單品:

@ Ramy Brook Lulu Jumpsuit - Silver/Black(這件純絲質美國製的連身褲裝下七折尺寸齊, 是Ramy Brook的招牌款, 有很多顏色, 特價的是灰色上衣搭配黑褲子, 我覺得滿好看的, 這個褲款我穿XS略有點寬鬆, 不過非常顯瘦喔)
@ Torn By Ronny Kobo Amanda Dress - Beige(如果有穿過Torn家的洋裝, 就知道他家的料子用的通常都是很有彈性可是有厚度, 整個觸感好又顯瘦, 這件的散裝下襬感覺可愛又有女人味)
Shoshanna Shoshanna Midnight Alegria Dress - Blush(美國製的蕾絲過膝洋裝, 削肩搭配露背, 中合梢長的裙長)



************

8/12 紐約買手名店 OtteNY 慶祝情人節全場八五折碼: OTTELOVE15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國外$40運費不過關稅通常非常低:

@KENZO Tiger Head Pullover(這件跟其他刷毛的版本不同, 我看料子有混wool, 是真的毛衣, 可是價錢特別便宜喔!!)
@KENZO Tiger Head Pink Face Watch(還有滿多老虎手表, 特價之後都非常便宜一百有找)
@MELI MELO Thela Medium(中尺寸meli melo焦糖色)

************

LVR全站慶祝中國情人節碼:LOVE1062 九折 下面品牌都可以使用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Adidas點這裡: 記得stan smith系列要買小半號(這是只有亞洲歐洲才看的到的隱藏品牌)

@Valentino鞋款點這裡: 建議美國網友去買因為不用州稅又有打折算是有便宜一些, 這雙裸色鉚釘鞋是我的下個目標, 台灣網友去mytheresa這裡買趁現在免運費會便宜一些些

@Chiara鞋款點這裡: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不少新款歐元價格提高, 不過這雙眨眼運動鞋歐元定價還是很便宜的不要錯過喔

@Kenzo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他的虎頭上衣不少款式 歐元價格還是相對便宜可以考慮.

@Roger Vivier點這裡: 適合美國網友去買可以打折, 台灣/中國網友, 可以買沒漲價款比如說這雙這雙這雙, 九折下來又免運包關稅很划算.



@Maison Michel點這裡: 剛好網友問我這頂HENRIETTA 我的想法是甚麼, 它戴起來, 就跟下面貝嫂那頂一樣, 兩側有點內凹的, 至於這頂virginie, 就是他家的經典奶油刻痕頂, 像是下圖右邊那樣, 兩種都不錯看.



************

8/22截止 Cosme-De香港玫麗網(像是莎莎這樣的水貨店) 有獨家九折碼: DIS10VEGE 可以用在正價商品 以下是cosme-de本周五精選特價商品不能跟折扣碼疊用, 不過我覺得折扣還不錯, 他們免運費寄送全球, 可以用paypal付帳, 我買過寄件滿快的包裝仔細

@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Serum(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台灣定價NT$2000, 介紹如下: 適合乾性、混合及敏感肌膚使用。 功效顯著的保濕精華,其複方採用多種抗氧化物原料,具保濕及舒緩作用;並能有效軟化肌膚表層,提升肌膚防護力,是最適合潮濕氣候中使用的產品)
@ GlamGlow Thirstymud? Hydrating Treatment(這個價格超好, 是GlamGlow肌渴面膜, 台灣訂價NT$2300, 現在特價只要$45)
@ HERA CC Cream SPF 35 PA++ (美國比較難買到的韓國Hera CC霜可以用折扣碼, Hera的底妝都很強, 可以試試看, 有SPF35)



**********

(可以寄國外)Schutz鞋款特價:

@SCHUTZ Cadey Lee Ankle Strap Sandal(這雙一定要提一下了, 長的神似Stuart Weitzman的nudist, 重點是特價只要$32, 尺寸全齊!!! 參考zappo's這裡的影片 還有amazon這裡的好評 這個價錢我覺得相當好啊 畢竟一雙原價要180呢)
@SCHUTZ Cadey Lee Ankle Strap Sandal(還有深藍色版本也是只要$35喔)
@SCHUTZ Rochelli Sandal(不會穿細高跟? 那試試看wedge的鞋跟吧)



@SCHUTZ Cadey Lee Ankle Strap Sandal(下面他穿的顏色也有特價 不過就貴一些 可是跟定價比真的還是便宜很多很多啦)



************

8/13 Nordstrom折扣好物:

@Burberry Brit 'Maidleigh' Hooded Roll Sleeve Jacket(這件burberry防雨連帽外套打到對折耶, 尺碼還算齊喔!! 只要三百多, 參考saks這裡同款的model影片)
@Free People 'Runaway' Cutoff Denim Shorts(Free People的短褲打六折只要$40, 尺寸齊, 前面是一整排釦子滿可愛的)




@Joie 'Vivany' Print Silk & Linen A-Line Midi Dress(這件橘紅洋裝打六折加上剪裁是我愛的60年代瑪麗蓮夢露風, 打包回家試試看, 尤其他的料子是麻X絲, 感覺很不賴耶, 不是那種便宜的人造纖維)
@Elizabeth and James 'Heidi'(不習慣穿那麼鮮豔, 這件白色洋裝也是打六折我覺得滿好看)
@Elizabeth and James 'Heidi' (黑色版本, 不敢穿白色, 可是又覺得夏天穿黑色厚重, 這件洋裝料子有鏤空, 除了自然涼以外視覺上也清爽)



***********

8/13 先把今天閃購的我覺得值得注意的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1. (不能寄國外)植村秀的美髮系列特價, 這個系列比較少見, 西班牙製, 台灣的植村秀專櫃似乎也沒進, 美國網友想要嚐鮮試試看可以考慮

@Muroto Volume Pure Lightness Treatment Masque For Fine Hair(給柔細髮質使用的髮膜)
@Muroto Volume Pure Lightness Shampoo For Fine Hair(給柔細髮質增加髮量的洗髮精)
@Cleansing Oil Shampoo Anti-Oil Astringent Cleanser For Oily Hair(油性髮質洗髮精)
@Cleansing Oil Shampoo Anti-Dandruff Soothing Cleanser(抗頭皮屑洗髮精)



************

6 comments:

  1. Dear菜湯,RV家這雙紅色的chips,尺寸您會建議怎麼拿?!我常規穿US7~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網站建議小半號耶 我自己覺得chips很難捉摸 不太敢亂建議

      Delete
  2. 請問圍巾紅的有二款, 你買的較正紅嗎? 另一款是較桃紅些嗎? ...遇到選色障礙了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我買的就是比較紅的那款 我有比對 就是valentino還有ferragamo跟roger vivier的鞋盒一模一樣的紅色耶 好巧喔

      Delete
  3. Dear Vege Soup~~
    請問你VALENTINO高跟 你的腳是22.5CM買EU36嗎?
    因為我看他尺寸表是寫22.5 for EU35
    我的腳也是22.5CM~平常是買USA 5or 5.5
    謝謝^^
    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我的腳長22。5 如果你平常有看我的尺寸買鞋子 都是比我買小半號的話 那這雙也要小半號喔 穿35.5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