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6

Harrods全場九折血拚清單 + 太超值Maxmara Rialto補碼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今天新文已經出來囉!
@Olivia的AG瘦褲補齊碼免國際運費 + 好推的$49上衣+ Harrods九折

**********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Harrods的全場九折, 要買要趁第一天, 才不會下單又跟你說沒貨! 本篇下面有非常詳細的血拚清單還有購物教學, 怎麼打九折都有截圖, 有問題看完再問,今天實在是太多折扣消息, 預計還會繼續更新, 最近買到不少好東西, 都還沒時間拍照啊啊啊... 我的朋友在台灣不敢睡 剛剛已經下單成功! 跟我同一品種的瘋女人其實很多, 就不用覺得自己誇張了, 哈哈哈, 他買的是這件burberry粉紅風衣...是說林心如有買, 我看他穿去機場了說!

********

allsaints-conroy-leather-biker(這款Conroy台灣賣兩萬多, 台灣折扣完還要一萬九, 現在用碼PROMO20買起來只要286英鎊又有免國際運費, 折合台幣一萬一千六! 是不是超值! 趁有碼快買吧, 其他所有皮衣點這裡, 我也推Cargo, 昨天這一篇寫的很詳細)

***********

在說Harrods之前, 先放這個Maxmara的補貨消息:

(她家會幫你保留在購物車的東西, 所以沒看到尺碼就一直刷新 有人沒結帳會吐出來)
想要買最划算的maxmara大衣看一下, Rialto駱駝毛大衣點這裡, 全部顏色都補碼了, 寄台灣連關稅運費只要台幣四萬出頭, 跟一般日系大衣也差不多價錢啦, 這款台灣定價漲了變成十萬多, 美國定價(點這裡看)也漲了變成$2490, 之前有說過 Harrods的價錢突然大漲, 要撿便宜現在就只剩Selfridge's可以買到超划算Rialto, 如果哪天他們也漲價就沒戲了, 寄到台灣跟美國, 結帳都會預收關稅: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駝色, 補了最難買到的UK2=US0, 這種小碼連美國百貨公司都不進的喔, 寬鬆版型, 平常穿US2的人也可以穿, 我自己的也是去年跟他們買的很快就收到了, 台灣的四折 美國的五五折, 值了!)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黑色的也有補碼)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這是很美的紅色)
@MAX MARA Hooded tie-waist camel hair coat(最後要特別說一下, 是朋友眼尖發現的, Albino米白色駱駝毛綁帶大衣! 這種淺色真的是難得耶! 很少見! 我查過其他地方完全沒賣! 價錢比傳統的顏色高一點, 可是超好看的, 寄到美國跟台灣還是划算的, 朋友手刀已經打包一件)



@GUCCI Brixton leather loafers(順便說一下這雙很難買的Gucci洛福鞋黑色, 他們也有進,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還算便宜, 這雙美國官網定價$650美金, 可以像官網一樣把腳跟踩進去, 這款的皮革非常軟, 我覺得尺碼正常就可以了, 參考nordstrom的評論大家都說好!)



@GUCCI Peyton pearl 75 leather mules(居然還有珍珠鞋跟! 還算有尺碼耶! 秀上都是把鞋跟踩進去的 其實美國官網有現貨, 只是很貴!)



************

Harrod's全場九折又來了!!! 網頁還沒有正式出來可是會員登入已經可以打折, 不管是正價商品還是折扣商品都可以額外九折, 包括彩妝保養品區點這裡!!! 有很多超高級保養品, 本來就比台灣便宜, 加上會員額外九折, 再加上英鎊大跌的匯差, 不容錯過啊! 寄到台灣還是美國, 都會預收關稅, 然後如果有英國增值稅VAT大約17%也會幫你做退稅的動作, 省很大! 一個訂單收取一個運費.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如果你們要買保養品, 有可能進入海關的時候DHL會要你提供清關的資料, 不是要補稅, 不過可能需要你的SSN, 嫌麻煩的不要買保養品, 目前買衣服鞋子包包類的通美國海關就沒聽說問題, 大家有甚麼經驗請一起交流. 我台灣朋友買保養品倒是沒事順利收到.

(詳細辦法參考這裡, 要加入他家會員左邊register結帳就會自動出現九折, 只要用email就可以sign up成為會員, 並不是申請信用卡所以不用擔心, 如果你本來就是會員那就直接登入)

記得要點選"Enroll for a new Rewards Card"
這樣註冊之後 結帳就會直接在購物車顯示九折 下面是最大罐500毫升裝的La Mer經典乳霜美金定價$2060


**************

下面是值得推薦的品牌

@self-portrait點這裡 建議有做腰身跟袖子的都買大一碼!
@Maje點這裡, 最紅的是飛行員外套Maje Basla Embroidered Bomber Jacket
@Sandro點這裡
@SUQQU點這裡 美國沒賣 台灣也是貴婦等級 推薦按摩霜SUQQU Musculate Massage & Mask Cream跟眼影SUQQU Blend Colour Eyeshadow
@La Mer點這裡 大尺寸包裝點這裡尤其便宜
@Chanel點這裡
@Fresh點這裡 很少地方有賣 更難得可以寄國外
@Burberry背包點這裡
@burberry圍巾點這裡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各式各樣過膝靴一應具全碼又齊
@Moncler童裝點這裡, 滿多小個子網友都會買他家的童裝來穿, 我自己是只有買成人的
@Longchamp點這裡 超級划算他家真的是最便宜 國外網友把握 因為美國網站Longchamp都不寄國外
@Chloe點這裡 包包寄美國跟台灣都便宜 特別的推薦買包包啊!
@Revive點這裡很適合這次折扣買 非常便宜!

***********

先說我覺得會秒速賣光的Burberry背包 本來沒打折就比台灣便宜個兩萬了 現在有打折更是誇張便宜!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Large Logo Backpack(大尺寸經典配色, 台灣賣五萬四, 現在買起來全包關稅跟運費只要778英鎊大約是31700台幣! 省兩萬二)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Medium Logo Backpack(中尺寸經典配色)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Medium Logo Backpack(中尺寸暗紅色)



*********

@Burberry Gibbsmoore Wool-Cashmere Coat(這款單排釦大衣我推薦, 版型穿起來非常顯瘦, 我穿UK4, 台灣定價四萬七, 現在買起來包括關稅運費, 寄台灣720英鎊大約兩萬九! 省一萬八你能說不超值!)
@Burberry Gibbsmoore Wool-Cashmere Coat(跟上面同款, 是黑色版本, 台灣定價四萬七, 寄台灣兩萬九)
@Burberry Belted Wool Coat(跟上面同款, 是暗紅色, 台灣定價四萬七寄台灣兩萬九)



@Burberry Wool Trench Coat(這款也很超值, 是最便宜的入門款毛料大衣, 可是質感真的很棒! 很挺又不會太過於厚重, 我穿UK4, 台灣定價四萬一, 現在買起來包括關稅運費, 寄台灣只要633英鎊約台幣兩萬七, 已經是日系品牌大衣的價錢了!)
@Burberry Daylesmoore Wool Twill Trench Coat(入門款還有黑色版本, 台灣定價四萬一, 寄台灣兩萬七)



**********

Gucci點這裡"不能九折" 不過他家Gucci也是會退17%稅所以買起來便宜!

@Gucci Marmont Fringed Loafer Heel 105(難得有碼! 而且碼全齊! 要買小半號 美國定價$790, 跟harrods買寄到美國包括關稅運費只要404英鎊大約525美金, 這雙mytheresa這裡今天也有上架! 不過model的搭法我不愛)
@Gucci Marmont Fringed Loafer Heel(金屬色版本)
@Gucci Dionysus Chain Wallet Bag(酒神的WOC寄到美國便宜很多)
@Gucci Dionysus Medium Shoulder Bag(中尺寸的駝色酒神包寄到美國也是七折)



*********

@Fresh點這裡 很少地方有賣 更難得可以寄國外


@Fresh Sugar Tinted Lip Treatment Sunscreen SPF 15(Fresh最有名的就是唇膏 不管有沒有顏色都超好用)
@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Fresh的蓮花系列也好用)
@Body身體系列(朋友喜歡買身體乳 也可以挑一罐來用)



*********

Burberry的菱格紋外套也是這次重點必搶項目!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深藍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黑色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卡其色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短版紅色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我自己買的黑色長版穿XS 台灣定價兩萬九 官網說還有防雨功能)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台灣專櫃沒有的mink grey貂皮灰也好看! 台灣定價兩萬九)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深藍色長版 台灣定價兩萬九)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 Coat(左邊我穿的就是kensington版型的羊絨混紡大衣我穿UK4, 台灣這款賣六萬六 跟Harrods買這款大衣真的便宜了)
@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插播一下, 我搭配駝色大衣的正紅RV Chips補齊尺碼! 想要像法國女人一樣優雅就一定要擁有, 建議大半號喔!)
@Burberry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右邊穿的就是sandringham的中版風衣石色 ) @ Blank Denim The Principle Mid Rise Vegan Leather Skinny Pants - Daddy Soda(風衣裡面的仿皮褲 建議買大一碼 我穿25還是滿緊的)

駝色大衣: 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 Mi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felt trench coat(UK4 台灣訂價點這裡七萬二 現在寄到美國澳幣1832折合美金1290包稅 寄到台灣澳幣1875折合台幣43200包稅)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建議大半號) 圍巾: Burberry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裸色kensington版型風衣, 適合胸部大的人, 我穿UK2)



@Burberry Everson Silk Wrap Trench Coat(這件純絲質風衣, 台灣賣八萬六, 林心如有買! 據我所知, 我身邊就有4個人虎視眈眈等這件九折要立刻打包! 建議買小一碼, 我自己要穿UK2, 料子不容易勾是有一點厚度的絲)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沒搶到絲質的就搶粉紅色的sandringham吧 台灣賣七萬二, 我也超級推! 我穿UK4很合身很美!)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台灣賣七萬二, 順便解釋一下, Harrods常常都會自己亂寫色號, 這個連結裡面的Beige=Honey蜜金色; Cream=Stone石色, kensington版型我要穿小一碼UK2)
@Burberry Risebrooke Trench Jacket(也可以買粉紅色連帽短版 便宜很多)



*************

@La Mer Brilliance Brightening Essence(La Mer的美白精華! 之前NAP都沒有進這款喔!)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 (15ml)(很好用的綠瓶眼雙)
@La Mer The Concentrate(這罐the concentrate買大罐的更划算)
@La Mer Genaissance Serum(這瓶創世紀原晶極萃之前NAP也沒賣)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500ml)(這是超級大罐裝16.5盎司, 美國要賣2060, 現在跟他們買起來幾乎是對折!!!!!真心覺得便宜很多, 可以跟媽媽姊姊同事分裝)



**********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uede Over-The-Knee Boot(麂皮的reserve過膝靴, 選跟你的5050同一個尺碼, 通常腳瘦的人穿小半號沒問題, 小羊皮跟麂皮相比, 麂皮更顯瘦喔!)
@Stuart Weitzman Suede Highland Boots(我自己也有買的Highland過膝靴, 我身高158不過這個過膝靴穿起來比例很不錯! 鞋跟不是很高又是粗跟, 我覺得很好穿, 尺碼正常, 我穿36/6)
@Stuart Weitzman Tieland Suede Knee High Boots(這雙是小粗跟過膝靴 跟highland很像只是是低跟版本)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Suede Thigh High Boots(Lowland過膝靴, 尺碼很齊, 買跟你的5050同尺寸, 一般來說要小半號)



*************

self-portrait點這裡 建議有做腰身跟袖子的都買大一碼!



***********

Boden全站都在折扣, 媽媽睡前可以去看一下, 美國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國外網友去英國區可以寄國外 :

@ 我想買這件緞帶洋裝 他們是說用了24條緞帶!
@ 這款短洋裝裡面的貓頭鷹那件也太可愛了!
@ 然後也想買彩虹的 這算是長上衣吧
@ 他家這種裡面鋪毛外面防水的外套也很不錯 太空圖騰的好好看! 不同顏色價錢不同
@ 這件女孩的軍綠鋪棉外套居然對折! 這款滿好搭的 是寬鬆版



********** ***************

最新! Neiman Marcus包包跟鞋子滿200折50滿400折100碼: NMSAVE (有部分品牌限制)

@Tory Burch Gigi Logo Low-Heel Pump, Redstone(可以買Gigi復古包鞋! 鞋子尺寸有點不好選, 建議美國網友一次買兩個碼試看看, 我小半號太緊, 正常碼略鬆)
@Tory Burch Gigi Logo Low-Heel Pump, Black(黑色版本)
@Vince Blair Perforated Slip-On Sneaker, Black(Vince懶人鞋要買小半號)
@Longchamp Le Pliage Medium Monogram Shoulder Tote Bag(包包可以買Longchamp的托特包, 加錢還可以有繡線服務, 這咖跟TB的鞋湊起來剛好折100)



**********

(9/29最後一天美國西岸晚上九點)Saks包包或是鞋子滿400折100滿800折200碼: BAGNSHOE (預購款不能打折 有部分品牌限制)

@Manolo Blahnik Hangsi(這檔也很適合買Manolo水鑽鞋! 有現貨的尺碼都可以打折, Carrie的婚鞋!)




@Bottega Veneta Classic Woven Wallet(剛發現這個BV皮夾剛好可以折$100 送禮自用兩相宜! 要送男友禮物的這個很適當!)




@Charlotte Olympia Velvet Kitty Flats(貓鞋也是可以直接減錢! 你懶得去歐洲網站買的就趁這檔直接買吧! 尺碼正常偏寬鬆, 我覺得好穿!)




**********

62 comments:

  1. 我刚注册完harrod,但是无法登入。试了好几次密码重设,总说密码错误。为什么呀?

    ReplyDelete
  2. 菜湯請問Harrods 方便退貨嗎? 我看網站上說沒有free international returns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退貨要自己付錢退 先跟客服聯絡 我沒退貨過

      Delete
  3. Hello 菜湯,
    http://www.harrods.com/product/moisturizing-cream-500ml/la-mer/000000000000275163?cat1=bc-creme-de-la-mer&cat2=bc-creme-de-la-mer-all

    為什麼你的la mer 是1139, 我看到的是1340? 好怪呀!

    ReplyDelete
  4. http://www.harrods.com/product/moisturizing-cream-500ml/la-mer/000000000000275163?cat1=bc-creme-de-la-mer&cat2=bc-creme-de-la-mer-all


    我看到的 la mer 是1340 (原價), 為什麼你的只要1139? 好奇怪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是上一次的截圖 他們有漲過價 我來改回來 你的是正確的

      Delete
  5. 上次在Harrods買Fresh護脣膏因為成分有防曬,入台灣海關有被要求要補資料說

    ReplyDelete
  6. 菜湯,請問Burberry
    Finsbridge Diamond Quilted Coat這件妳穿XS的嗎? 我比你胖一些,不知穿S的可不可以? 因為黑色的沒有xs了。謝謝。

    ReplyDelete
  7. 請問有小哈比(158以下)買過Moncler兒童版嗎?尺寸怎麼拿比較恰當呢?會不會有腰身或袖長太窄太短的情形?

    ReplyDelete
  8. 小喵小姐,請問你買Max Mara的大衣了嗎? 我好難選色喔!因為老公覺得駝色不好看,但我擔心買其他色之後又會想駝色!我不需要那麼多外套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Teresa小姐,我還沒買,今早起來看最小的也沒了....我自己會選駝>紅,黑不考慮,因為我很瘦,穿黑色看起來很像從非洲偷渡過來的哈哈哈.駝色覺得最好搭最經典,不過我還沒買啦都是靠圖片的想像.
      我也是很愛買外套,比裡面的衣服還愛買,這次折扣又看了Mr and Mrs Italy或Moncler,你覺得呢?

      Delete
    2. 我覺得到歐洲買最划算,但不一定有貨。我想,Max Mara 的大衣應該是我要買的最後一件大衣了(希望啦)! 其實最便宜的通常最常穿。 我跟你一樣考慮駝或紅。可惜網路上找不到很多圖。

      Delete
    3. 駝+1~小喵又錯過啦~還好我的尺吋大~不然我大概也是會錯過的那個~我這次買了粉色絲質風衣~唉呀~~要剁手啦~我也是外套比裡面的衣服會買~我都覺得好像會增值這樣~>"<

      Delete
    4. 小喵,Harrods寄到德國的價錢不錯,看有沒有人可以幫你收?

      Delete
    5. 謝謝大家!總有一天要把它買回來哈哈哈. Sophie,原來你是大尺寸,粉絲風衣我也因為尺寸買不到了,不然那件看起來很美椰~~~等你收到聽你的心得.
      今天菜湯介紹的Jo Love很不錯用哦,我也推薦,但個人最愛香味還是Diptyque(迷~~~)

      Delete
    6. 34號耶 他的香皂放在衣櫃裡很濃郁持久 但不會濃到噁心或頭暈...你有喜歡的香味嗎?這牌好多東西都不寄台灣,限制很多,所以有買到的管道都覺得特別珍惜XD

      Delete
    7. Diptyque 34號很適合台灣夏天 是中性香味; 聽說Jo Loves的42號花店那個香味很不錯 可是NAP都沒賣...

      Delete
  9. Hello菜湯,方便推薦Burberry男款風衣或外套嗎?謝謝

    ReplyDelete
  10. 請問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Coat 如果極度乾燥防風外套穿L(胸圍34.2吋)/162CM請問拿M是OK?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穿過極度乾燥耶 你參考下尺碼對照表可能比較準 不然趕快去試穿一下

      Delete
    2. 我胸圍將近36吋~我拿M~這是唯一BBR我可以穿得下M的外套~

      Delete
  11. 菜湯你好,
    謝謝你總是第一手介紹最近的折扣和流行資訊給大家, 最近好想買你之前介紹的
    Bottega Veneta 女用皮夾, 如果你有看到不錯的折扣資訊再請麻煩告知我們,
    謝謝你囉, 時尚俏媽咪

    Sandy

    ReplyDelete
  12. 我胸圍將近36吋~我拿M~這是唯一BBR我可以穿得下M的外套~

    ReplyDelete
  13. 推薦文看完結帳了gucci跟burberry..好高興..謝謝

    ReplyDelete
  14. 菜湯,RV鞋似乎不能打折,不是全場都9折?另外請問rewards怎使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品牌限制 gucci也不打折 valentino鞋子不打折 怎麼九折看我的貼圖 直接九折

      Delete
    2. 請問rewards怎使用?

      Delete
    3. 他會寄信給你 等你累積夠多點數 會變成store credit 可以去店內消費 之類的

      Delete
  15. 請問菜湯~all saint跨區:英國區買>寄美國地址。關稅大概是怎麼計算呢?收發是ups嗎?網上查ups會收 brokerage fee?不曉得菜湯有沒有all saint跨區買的經驗?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UPS 我的還沒收到 目前不知道要多少 不過通常不多才對 美國有很高的免稅額

      Delete
    2. 我之前從英國買了個一百塊英鎊左右的洋裝 也沒有被收關稅 這次是買了兩百多 看看吧

      Delete
    3. 所以關稅就是import duty嗎?這是有%可以算得嗎?還是是一個金額門檻?好像美妝品都沒有我發現。不好意思問得多,因為我想比較是harrods便宜還是nap便宜,謝謝!

      Delete
    4. 美妝品寄美國基本上就是無稅

      Delete
  16. 針對上面問的問題,所以import duty就是關稅嗎?這是有%可以算得嗎?還是是根據多少錢有個門檻?好像有的有有的沒有?不好意思問的有點多,因為我想知道在harrods買便宜還是nap 買便宜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反正都會幫你包稅 你結帳頁面就會跟你說多少錢 就是那麼多 到貨不會多收

      Delete
  17. 之前菜湯介紹的Burberry 粉紅背包都沒有搶到 請問還有哪裡可以找到這款的折扣呢? 美國定價跟英國比真的差很大呀。 謝謝你!

    ReplyDelete
  18. Hi 菜湯, 請問我 11 hours前收到 HarrodsMailer@harrods.com 的email 說我訂單中的 burberry backpack is out of stock 將移除 但是 2 hours前又收到
    Borderfree 的 order confirmation email 說 ok. 我是否該相信the latter one? 我已email 詢問 help@harrods.com 但還未收到答覆. 如果訂單中有缺東西可以取消訂單嗎? 感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快就是打電話去問 他們上班的時候問 要取消也是跟他們直接說 你可以先寄email問一下 同時等他們上班打電話 也可以打給borderfree

      Delete
    2. Hi 菜湯, 感謝妳的建議 不過我剛發現客服六日沒上班耶 真是傷腦筋... ( TELEPHONE - UK: 0333 300 1000; International: +44 (0)20 3626 7020 Mon-Fri: 8am to 6pm BST Sat & Sun: Closed)

      Delete
    3. For General Store Enquiries
      Monday to Saturday - 9:45am to 9pm and on Sunday - 11:30am to 6pm
      +44 (0) 20 7730 1234 你打這個 我七月的時候都是周末打 都有幫我解決

      Delete
    4. 分享我前次在Harrod的經驗給提供給對英文交談有障礙的朋友參考~~
      1)若harrods通知商品缺貨,就確定是沒貨了;
      2)harrods出貨流程跟其他網站相比慢了許多,我寫mail詢問後,客服主動問是否要取消該筆訂單,只是要等mail往來的時間就是了;
      3)Borderfree確定出貨及扣款的mail主旨是shipment confirmation,所以不用擔心會被多扣款。

      Delete
    5. 感謝 我會把你的心得放到部落格給大家參考喔!

      Delete
  19. 菜汤 你没有提到harrods有卖rv鞋子呢 跟他们买最划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我有看到 可是我的碼都賣光一整個憤怒 哈哈哈

      Delete
    2. 咦 請問RV是不是不能打折對吧?(扣掉稅確實有便宜)

      Delete
    3. 話說是不是你把這雙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Pumps 50打包的! 我超想買耶都沒碼 昨天看到一雙36

      Delete
  20. 哈 我是看到這段留言才去看RV的 這雙真好看 經典紅配銀根 你也是要拿小半號嗎?另外這件BBR粉色絲質風衣太美啦~~~~妳竟然買的到最小號,太快速了!Matchesfashion也沒尺寸了....嗚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要小半號耶 尖頭版型似乎都偏大 我還以為是你打包了 目前我在等mytheresa進貨 齊實allsaints的粉色風衣就很好看了 又不怕弄髒 不過你大概嫌太長

      Delete
  21. 現在好像都找不到RV Sexy Choc Patent Ballerina Flats菜湯買的灰色了

    ReplyDelete
  22. 請問菜湯, Harrods買Moncler 寄台灣是不是不能退VAT啊?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請問為什麼結帳時 地址換成台灣後 價格加了一百多英鎊呢?運費不是只要25英鎊嗎?謝謝

      Delete
  23. 想請問為什麼到結帳頁面時 店址選成台灣的地址後差了一百多英鎊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會預收關稅 寄到不同國家 價格就是都不一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