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Olivia的AG瘦褲補齊碼免國際運費 + 好推的$49上衣+ Harrods九折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harrods九折最後一天 + Burberry絲質粉紅風衣 + Vince Camuto上衣

**********

大家這幾天應該都在Harrods狂買吧(怎麼打九折參考部落這一篇詳細介紹), 目前已經開始聽說有缺貨取消訂單的了喔, 越早買還是越保險.

很多網友問我Burberry的尺碼, 我要說最好是去店裡試穿一下比較保險, 各種款式都穿穿看, 這樣心裡就有一個底要穿幾號. 這件我覺得是入門的顯瘦經典款Burberry Daylesmoore Wool Twill Trench Coat毛料風衣式大衣, 我自己是穿UK4, 裡面可以穿毛衣, 版子很挺滿顯瘦, 台灣定價四萬一, 現在買起來已經包括關稅跟運費大約是兩萬七, 就算周年慶打九折又滿千送百還要三萬四, 便宜六七千台幣喔!

***********

下面我要推薦的是這件斗篷式上衣 Halogen® Crewneck Cape Top(XS), 本來只是想試試看, 因為看到裡面的酒紅色我滿喜歡的, 沒想到押對寶耶, 這件穿起來好好看喔! 料子滿不錯的, 很舒適, 有彈性, 有垂墜感, 一點也不會誇張, 重點是, 只要$49, 會不會太佛心啊! 朋友看到我穿的照片立刻包了兩色.

搭配的珍珠項鍊是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 最近我喜歡這樣繞兩圈戴, 我覺得比單戴更好看!

我的包包是GUCCI GG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黑色 紅色 玫瑰紅色), 要買我的古典玫瑰粉色 剛剛找了一下, 同色官網這裡有貨.

話說最近真的被煥然一新的Gucci燒昏頭了, 跟網友討論, 他也有去試背這款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 有跟我分享照片, 真的是美到不行... (美國網友LVR這裡碼: VS16ND可以打85折)



***********

這條Olivia穿的瘦褲 Ag Legging Ankle Jeans - 7 Years Break Me Down強勢補碼 !!!!! 全部補的齊齊的, 可以免國際運費啊! 連23腰跟之前大缺貨的26跟27都補了! 麻煩還沒入手的快啊!(如果沒碼就等一等 有人沒結帳會吐出來) 這條顯瘦功力真的十足, 有買的都說讚! 我穿24是正常碼, 不算高腰可是還可以不至於超級低腰, 刷色真的是難得的顯瘦! 因為我自己的弱點就是大腿跟手臂, 所以甚麼東西可以顯手臂瘦或是大腿瘦我最有經驗.



************

之前我的實穿照, 我穿24腰, 很有彈性, 你一定會喜歡! 我身邊已經有朋友多買了一條備份. 右邊這件 Style Mafia Ejerz Top(S/M 尺碼偏小, 平常穿S的可以考慮穿大一碼的M/L), 其實他是露肩上衣, 我平常也喜歡穿成露肩, 可是不露肩也可以, 不過衣長會比較短.



************

saks點這裡很多東西下折扣

@Joie Molley Crepe Shorts(這條Joie短褲剛剛發現只要$66)
@Vince Wool & Cashmere Mockneck Sweater(這件短袖毛衣也可以考慮, 現在變的很便宜, 朋友已經買了, 還想買黑色哩!)



@Vince Colorblock Ribbed Cardigan(然後再推一次這件毛衣外套, 這個價錢也超難得, nordstrom這裡滿分好評, 參考shopbop這邊的好看照片, 原價就已經缺碼)



*************

Net-A-Porter的全場(部分品牌有限制)九折碼: APP10 今天最後一天 只剩下幾個小時應該是走英國時間:

@Jo Loves點這裡(Jo Malone的創辦人自己的品牌, 在NAP獨賣, 喜歡英式Jo Malone清新香調的可以試試看)
@JO LOVES White Rose & Lemon Leaves Hand & Body Lotion(是說這個有點像英國梨小蒼蘭那個香調, 甜美清新女孩香)
@JO LOVES Green Orange & Coriander Hand & Body Lotion(這是木質調香調)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定價很高可是真的還滿漂亮的Louboutin凶器唇蜜, 他們還有新出香水, 香水都是不能寄國外的, 不過美國網友直接美國區買就可以了)
@DIPTYQUE點這裡(我愛的法國香氛品牌 可以買一個蠟燭來製造生活中的小確興)
@DIPTYQUE A Voyage to the Mediterranean Travel Set(地中海主題, 就是我個人最愛香味之一的無花果為中心!)
@DIPTYQUE A Voyage to France Travel Set(法國主題, 用Baies莓果作主題, 也是我愛的香味, 屬於很好聞的玫瑰+漿果)
@DIPTYQUE A Voyage to Asia Discovery Collection(亞洲主題, Do Son香水作主軸的旅行組)



*********

Gilt今天有幾個不錯的閃購 他家買滿$100寄國外運費只要$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Burberry Apparel & Accessories(裡面有很多Burberry的羊絨圍巾, 如果你喜歡的Harrods賣完, 那你可以來這裡找一找, 可以寄國外)
@Cashmere毛衣跟配件(只有這一區, 如果有同款不同色 就只有這一區的顏色可以打折)用碼: CASH 額外75折(裡面有我喜歡的品牌White+warren)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這是英國牌子的性感內衣睡衣, 奧斯卡女星Penelope Cruz跟姊妹合作設計的品牌, 尺碼比美國的偏小一點)
@Karen Walker太陽眼鏡點這裡(超多款世界便宜 選alternative fit的就是亞洲版比較適合東方人的鼻樑)

@White + Warren Luxe Split Cuff Cardigan(White+warren純羊絨深灰色開襟外套)
@White + Warren Patchwork Crewneck Sweater(這件感覺也不錯 織的比較鬆 沒有很冷的時候穿不會太熱)
@White + Warren Long Cashmere Wrap, 92" x 27"(這條長圍巾的價錢折扣之後超棒! $105, 一定要入手了)

@Karen Walker Alternate Fit Super Duper Thistle Round Frame(附圖同款karen walker這支的版型是alternative fit, 有特別設計過, 比較適合東方人的大餅臉塌鼻子喔)
@Karen Walker Alternate Fit One Meadow Oval Frame(這支也是alternative fit, 臉很小的人不要買, 這個是修飾大臉專用的)
@Karen Walker Alternate Fit Superstars Helter Skelter Mirrored Round Frame(這支也可以買 是鏡面的經典款 Helter Skelter, 比較少見的alternative fit適合亞洲鼻樑)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Grace Short Gown(很漂亮的蕾絲睡袍)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Marisela Padded Balconette Bra(半罩杯的內衣)



************

Lulu Frost折扣區點這裡有上新款:

@ALESIA EARRING(這是我平常很愛的那個手鐲的耳環版本, 現在只要$85真的很值耶! 珍珠是淡水珍珠, 是真正的珍珠可是不太圓, 很有味道)
@LAUMIERE RING(這個戒指昨天還沒打折, 今天看到只要$75, 是月亮型的寶石戒指, 非常有存在感, 可是又滿有特色, 我愛!) @LAUMIERE TRIPLE NECKLACE(同一系列月亮型寶石項鍊也有下折扣, 也超美的!)



**********

給大家整理一下Harrods的其他必買單品, Burberry超便宜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怎麼打九折參考這一篇詳細介紹)

@La Mer點這裡(大尺寸包裝點這裡尤其便宜)
@La Mer The Treatment Fluid Foundation(這是最最最新出的La Mer粉底! 我錯了 最新的粉底是這款才對)
@Moncler童裝點這裡(滿多小個子網友都會買他家的童裝來穿, 有試穿比較保險, 童裝通常胸口比較窄, 腰做的比較高, 不過如果你知道自己的尺碼就買吧, 很便宜)
@Moncler Obax Fur Trimmed Down Coat(這件表布像軍外套, 連帽毛毛外套, 有14歲, 這件如果你尺寸合, 這顏色大人穿應該也好看)
@Moncler Seneca Fur Hooded Coat(這件有難得的14歲)
@Moncler Nadifa Puffer Coat(這件也還有14歲)
@Moncler Dorist Puffer Coat(紅色束腰連帽毛毛有作到14歲)
@Moncler Maisha Puffer Coat(這件有作到12歲)
@Moncler Chinue Belted Fur Hood Coat(也有作到12歲)
@Moncler Dorist Puffer Coat(這件也滿好看的 不過只有到12歲)



@Longchamp點這裡(超級划算他家真的是最便宜, 連寄到美國都是低於對折! 折扣完一個等於53英鎊+運費, 國外網友把握, 因為美國網站Longchamp都不寄國外, 如果要跟姊妹合買或是送媽媽跟婆婆, 多買幾個分攤運費最划算, 運費不管買多少都是25英鎊)




***********

Equipment官網全場75折碼: EQFRIENDS

Nordstrom點這裡也一起在打75折! 下面都是我推薦的可以參考:

@Equipment 'Reese' Print Silk Shirt(這件的圖騰是竹子 特別的有美感!)
@Kate Moss for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tar Print Silk Shirt(紅星星 這也是Kate Moss設計的限量系列)



@Kate Moss for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tar Print Silk Shirt(Kate Moss的星星襯衫!)
@Kate Moss for Equipment 'Ryder' Crewneck Cashmere Sweater(Kate moss的星星羊絨毛衣 裡面閃電那款也好看耶)



********

Lulu Frost折扣區點這裡有上新款:

@ALESIA EARRING(這是我平常很愛的那個手鐲的耳環版本, 現在只要$85真的很值耶! 珍珠是淡水珍珠, 是真正的珍珠可是不太圓, 很有味道)
@LAUMIERE TRIPLE NECKLACE(還有這個月亮型寶石項鍊也超美的!)



*********

Ruelala點這裡今天有加拿大品牌Mackage的羽毛衣+大衣特賣 價錢很好尺碼超齊 非常值得逛一下 寄到加州免州稅! (美國地址限定)

@Mackage Adalina Leather-Trim Short Down Coat(這款是他家的經典 那圈毛毛會讓臉看起來超小)
@Mackage Adalina Leather-Trim Short Down Coat(還有白色版本 他家的羽毛衣我覺得相當保暖)
@Mackage Adalina Leather-Trim Short Down Coat(這款暗紅色的也可以考慮)
@Mackage Andie Leather-Trim Wool & Cashmere-Blend Jacket(這款大衣我之前有買, 那圈毛也是非常有氣勢, 有復古的感覺, 毛料的手感也很好, 滿推的, 我穿XS就很剛好了)
@Mackage Selina Leather Jacket(他家的皮衣也很不錯)
@Mackage Priya Down Coat(全黑的羽毛衣 搭配黑色浣熊毛)



***********

@ Free People Ruffle Pintuck Blouse - Ivory(菜包說想看媽媽穿這件襯衫!)
@ Steven Jade Kiltie Suede Pumps - Black(話說Gucci應該會被這個氣死吧! 好像那個有名的高跟鞋啊! 除了GG的Logo沒有以外都俱全了)
@ And B Marlo Faux Suede Jacket - Taupe(這件外套我喜歡 應該會買來試! 我喜歡這樣可以七分長, 可以露出內搭袖子的長度)



@ Free People Kolby Brushed Scarf - Sand(嫌acne canada太貴的人, 現在這條只要$48, 再說一次, 只要$48~~看起來也是相當好搭, 成分應該是不會癢的)
@ Donni Charm Donni Trio Scarf - Camel/Charcoal Grey/Htr Grey(這條是三個顏色在一起的, 圍起來也相當好看耶, 美國製)
@ Bb Dakota Ormond Lace Top - Black(順便說一下, 這件我買了XS收到覺得很好看! 喜歡這種古典蕾絲的可以考慮 也不是很貴, 上面的蕾絲是花朵!)



9 comments:

  1. Burberry Daylesmoore Wool Twill Trench Coat 版型真的很挺,超讚啊~

    ReplyDelete
  2. 要疯了 all saint真丝风衣没有uk4码啊 请问菜汤是否试过uk6我跟你身材差不多 6码会很大吗?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我想趁這次Harrods打九折買Stuart Weitzman的Reserve靴子,我在台灣試c楦是36,那買外國b楦需要大半號還是買36就好呢?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覺得B楦不會緊 非常舒適 看你了 要看你的腳平常是不是就是偏寬

      Delete
  4. 請問菜湯~Melody穿的allsaints-emil-mac 只有美國區才有我要的size但是選美國區還可以寄到台灣嗎?? 謝謝!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ASOS穿哪個US size? 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