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9

Loewe Hammock迷你小粽子實背介紹 + suqqu最新彩妝上架 + ANINE BING Madeleine外套 + 大紅Vicky包 + AW Attica腰包 + Toy loulou特價



中國新年快來了, 我會有很多菜湯的獨家折扣喔! 可以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昨天收到這顆小粽子包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立刻就拍照啦! 包包很輕巧, 容量可以放手機皮夾鑰匙粉餅口紅等等, 其實比我想像的還有空間, 背起來我覺得滿好看耶!

我穿的外套是這件MAJE Visidore cotton-blend tweed jacket (還有官網這裡, 跟Nordstrom這裡有賣, 我穿36)

綁帶鞋是THE ROW Coco suede mules(我穿37) 這個裸色綁帶跟外套的黃色還滿搭配呢!

今年Maje還有出好多香奈兒感覺的外套, 我覺得這件MAJE Mystere cotton cardigan也滿好看的.



*********

大概我也不高, 小包在我的身上似乎沒有那麼小? 哈



**********

今年Maje還有出好多香奈兒感覺的外套, 我覺得這件MAJE Mystere cotton cardigan也滿好看的.






**********

各位Suqqu的粉絲看過來, 2019年春天新款彩妝已經上架了啊! 點這裡看全部系列, 就是剛剛才把貨上齊而已呢, 趕快去看看, 熱門的很快會缺色喔!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SUQQU Designing Colour Eyes Palette(最新款的眼影 有兩盤)


@SUQQU Shimmer Liquid Blush(最新款的液狀腮紅 感覺會是這次的秒殺項目)


@SUQQU Glow Touch Eyes 7.5g(眼彩密也有新色)


@SUQQU Stain Lip Lacquer(唇蜜)


@SUQQU Colour Ink Liquid Eyeliner(眼線筆)


***********

@REISS Heston longline wool-blend coat(英國品牌REISS的大衣打折, 價格相當不錯, 這件大衣的顏色很優雅知性, 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很便宜)



*******

喜歡Godiva巧克力的看過來! 點這裡看大家一次買一盒, 價位最好是一千以下的, 關稅就只會是一元, 如果超過太多, 就會被預收30%的食品稅喔!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勾選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我前天就介紹過, 當時好多新年禮盒都不能寄台灣, 現在解禁了喔! 今天長腿逆齡姊一號又再度提醒我趕快跟大家分享, 所以買到便宜的巧克力其實都要謝謝她啦!

@GODIVAV Valentine's Day plush bear and chocolates box of 4 (台灣定價NT$1800, 這是玩具熊搭配巧克力的禮盒, 差價好大, 女生收到一定會喜歡的)
@GODIVAV Valentine's Day chocolates box of 24(這個也是情人節禮盒 之前不能寄台灣的)



@GODIVAV 2019 Chinese New Year assorted box of 15 chocolates 185g(台灣18顆定價NT$2300)
@GODIVAV Truffe Signature 24-piece chocolate truffle box(台灣24顆松露巧克力定價NT$2690, 基本上就是不管怎麼買都省很大的概念)



@GODIVAV Valentine's Day Luxury Heart chocolates box of 13(情人節愛心禮盒)
@GODIVAV Gold Ballotin 24-piece assorted chocolates box 290g(台灣24顆金裝巧克力NT$2670, 也是差價大到驚人!)



**********

@ANINE BING Madeleine Blazer (再推薦一次 這件西裝外套同版型的我已經收集好幾件了 這次出的黃X藍條紋我立刻就買了 昨天收到果然如我想像中的一樣好看! 不是合身版型, 我穿XS真的顯瘦又有氣勢! 可惜沒有出搭配的褲子)









@ANINE BING True You Tee(這件上衣也很好看可以買!)

**********

@HARRIS WHARF LONDON belted coat(看到這件大衣model這樣穿超好看的啊, 通常我有點怕蛇紋, 可是我覺得蛇紋靴搭配素面的大衣意外的合耶! 大衣是雙面羊毛, 顏色很美, 義大利製)



*********

@SAINT LAURENT Vicky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國年要到了 來一個紅色包包吧! Vicky包是Saint Laurent近年推出最復古的一個包款, 我覺得就算過20年看也不會過時, 因為本來直條紋就很復古啦!)



*********

下面這一整套也太好看了吧!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Mini Fanny Crossbody Bag (腰包是shopbop上的這一個, 是迷你尺寸)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Leather Ball Chain Waist Bag(腰包還有大的尺寸, 最後一天用碼: JAN19 可以直接折175喔! 省超多! 這個包應該算是大王最近最受歡迎的一款吧)
@Opening Ceremony Scalloped Logo Cropped Pullover Sweatshirt(她穿的衣服是這件 衣襬是貝殼邊! 其他網站沒賣耶! 可以直接寄台灣滿175免國際運費)
@Opening Ceremony Scalloped Logo Jogger Sweatpants(同系列的褲子是這件 同樣也是褲腳有貝殼邊 也是可以直接寄台灣滿175免國際運費)



**********

@Saint Laurent Toy Lou Lou Crossbody Flap Bag(Toy loulou用這個碼買是最好的了, 直接折250, 新色裡面我最喜歡那個深土耳其藍耶, 好美喔!)






***********

@Sorel Phoenix Moto Boots (這雙Sorel防水機車靴我參考所有的尺碼心得, 買了大半號6.5, 收到來看看! 因為沒有做拉鍊, 我想如果你腳背高的可能還要大一整號呢, 我對這雙頗有信心, 因為看到的都是一面倒好評呢! 現在有免國際運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