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9

男款三合一大鵝特價 + Sezane一月膠囊系列 + 非常超值的BlankNYC牛仔褲特賣 + 可愛Loewe Mini Hammock包



中國新年快來了, 我會有很多菜湯的獨家折扣喔! 可以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預告一下: 這個大家一直在問的網站, 即將會有我的獨家喔, 大家可以自己先去逛一下! 話說我自己在逛的時候, 不小心就買了這條褲子, 哈哈, 特別喜歡這種設計耶!

***********

法國Sezane的最新系列開賣啦! 寄美國買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可以寄香港中國跟日本等等

@James coat(快快快 駝色居然出現US2=UK6號! 就是我穿的尺碼 請手刀!)



@Sandy blouse(這件繡花上衣是主打款 跟LA的氣氛真的非常配合)



@Christie jacket(Model穿的這整套我都想買! 非常喜歡這種復古的條紋套裝剪裁)



@Salome jumper(喜歡這件露背上衣)



@Mandy shirt(蕾絲襯衫也好漂亮耶)



@Anna bodysuit(我也會想買這件連身上衣 搭配我的圓裙)



@Minty dress(這件洋裝的花色也是我的菜)



@Finn flare jeans(他家的吊帶褲非常容易缺貨的 我要穿US4=UK8號)



**********

(折扣碼今天結束喔)

德國電商Stylebop X 菜湯 全場"正價商品"八折碼: VEGESOUP 最好的是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耶! 到台灣收關稅是Fedex,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CANADA GOOSE Garibaldi Down Parka(被我看到這件男款大鵝, 尺碼全齊! 用我的碼可以八折: VEGESOUP 還有免國際運費! 剛剛第一時間通知住紐約的網友他立刻就買了! 外表簡單大方, 沒想到暗藏玄機, 設計的相當好! 625-fill-power 可以耐寒到攝氏零下20度(-5°F = -20°C)

他是三種穿法的外套耶! 裡面有一層羽毛衣的背心可以拆掉的!!! 太棒的設計了! 參考Nordstrom這裡有影片喔, 看到他有可拆背心我都想買給photodog了, 因為平常加州也穿不到那麼款, 就把背心拆掉單穿, 寄到美國價格已經含關稅, 也不用州稅)






(後面那塊條紋的布料平常是收起來, 不過視線不好的時候可以拉出來的, 讓人車可以看到你比較安全)





@KARL LAGERFELD Choupette Knit Hat(這件貓咪的毛帽本來就特價了, 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免國際運費, 只要28歐耶 也是好折扣喔!)
@KARL LAGERFELD Choupette Luxury Beanie(灰色版本可以用我的碼: VEGESOUP 打八折)



@CANADA GOOSE Canmore Down Parka with Cotton(女生可以買這件沒有毛領的大鵝, 尺碼齊, 也是625 Fill Power, 可以抗寒到零下20度, 用我的碼: VEGESOUP 八折+免國際運費)



***********

@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最新的迷你版粽子我忍不住還是打包了! 收到拍給大家看! 寄台灣價格其實相當ok耶! )
@LOEWE Puzz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Puzzle也推出了迷你版本)



********

outnet這一區單品加到購物車通通額外七折耶!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連結我都是做美國區的 台灣網友可以自己換成台灣區就可以買!)

@RAG & BONE Wicked cropped distressed boyfriend jeans(R&B的男友褲 褲頭是交叉的喔! 我自己會把褲管捲起來穿 加到購物車外七折)
@AO.LA BY ALICE + OLIVIA Avrel leather hooded biker jacket(A+O的粉色皮衣 加到購物車外七折)
@AO.LA BY ALICE + OLIVIA Perfect cropped mid-rise bootcut jeans(這條也很適合短腿的人穿耶! 顏色跟剪裁都滿好看 加到購物車外七折)



@AO.LA BY ALICE + OLIVIA Gorgeous high-rise flared jeans(A+O的擴腿褲 加到購物車外七折 )
@AUTUMN CASHMERE Ribbed-knit sweater(有30%羊絨的斗篷毛衣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我覺得可以買耶! 很有日雜的優雅氣質)
@RAG & BONE Simone high-rise skinny jeans(R&B的Simone版型我也滿喜歡喔! 通常穿0號 他是側邊開口的 所以肚子的部分沒有扣子礙事 加到購物車外七折)



*********

(已經開賣了喔 )法國Sezane推出一月的膠囊系列, 寄美國買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可以寄香港中國跟日本等等



我也喜歡這件露背的毛衣耶!



@Ariel jumper(這件慵懶毛衣是有現貨 現在就可以買的)



@Leonor blouse(這件圓點的挖背上衣也是有現貨 現在就可以買)



@Taylor coat(粉桃色大衣有現貨 也是現在就可以買)



*********

今天BLANKNYC點這裡有好多好多牛仔褲還有仿皮褲特價都只要三十美金左右耶! 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台灣網友好像可以用paypal付帳寄到美國轉運地址)

BLANKNYC Denim Faux Leather Button Skinny Pants(大家愛的仿皮褲只要$40尺碼全齊耶!我自己皮褲不愛太緊所以會大一碼買)
BLANKNYC Denim Cut Off Denim Shorts(短褲)
BLANKNYC Denim Ludlow Ripped Crop Girlfriend Jeans(女友刷破褲)



BLANKNYC Denim Washed Black Skinny Jeans(這條黑褲褲腳很特別)
BLANKNYC Denim The Bond Mid Rise Skinny Jeans(淺藍牛仔褲)
BLANKNYC Denim High- Rise Clean Skinny Jeans(深藍色牛仔褲)



BLANKNYC Denim High Rise Paneled Zipper Jeans(紅色滾邊拉鍊牛仔褲)
BLANKNYC Denim Midrise Skinny Jeans(灰色牛仔褲)
BLANKNYC Denim Faux Leather Leggings(仿皮革Legging也是只要$40 看起來好實穿好百搭)



********* @Texture & Thread Tie Front Top MADEWELL(還有這件Madewell的上衣在nordstrom有好幾個顏色 對折特價只要$25喔)


***********

LVR中國新年折扣來了! 大量商品用碼: CNY15 可以額外八五折! 正價商品跟折扣商品都有喔! 寄台灣買滿200歐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DANSE LENTE MINI JOHNNY LEATHER TOP HANDLE BAG(最新色的DANSE LENTE MINI JOHNNY)


DANSE LENTE MINI PHOEBE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咖包顏色超級特別我也喜歡呢)


**********

@MIU MIU 85 Lace-up leather ankle boots(買了這雙三吋的Miu miu綁帶踝靴, 對折的基礎, 寄到美國用碼: X20ff 還可以額外八折最後一天! 價格已經包稅我覺得還不錯, 我在幻想上面搭配緊身褲跟寬鬆鬆糕領的毛衣應該會相當有個性!)
@Miu Miu Lace-up ankle boots(這裡也有得買, 四折的基礎, 寄台灣跟美國都可以用碼: extra20 額外八折, 是你的碼可以考慮喔! 真的是便宜到不行, 也是價格包稅, 還有免運費!)



**********

√ (折扣碼馬上結束要買要快) 德國電商Stylebop X 菜湯 全場"正價商品"八折碼: VEGESOUP 最好的是現在還有不限金額免運費耶! 到台灣收關稅是Fedex,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他家剛剛進貨了好多顏色的M2K老爹鞋! 尺碼全齊, 任意一雙就免運費還有八折! 可以考慮喔!

NIKE M2K Tekno Sneakers with Leather
NIKE M2K Tekno Sneakers with Leather
NIKE M2K Tekno Sneakers with Leather



NIKE M2K Tekno Sneakers with Leather
NIKE M2K Tekno Sneakers with Leather
NIKE M2K Tekno Sneakers with Lea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