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9

Moncler米色派克外套 + Kyi Kyi毛球帽 + allsaints折上折 + 美妝折扣推薦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臉書上面只會放小部分內容, 要看到完整內容只有部落格有喔! 不過在Line上我還是一有更新就會通知大家.

******

北加州這裡開始有過年的氣氛, 雖然身在美國過中國年, 是自己過開心的, 也沒有放假老闆也不會包紅包.

現在這裡亞洲人比較多, 所以costco都出現很珍貴的台灣年貨啦! 有新東陽牛肉乾, 有鳳梨酥, 聽說還有部分的Costco有大包裝的老楊蛋黃餅! 去年暑假我在台灣買了本來想帶回美國, 後來覺得有蛋黃實在不妥 只帶了兩小包上飛機吃, 根本不過癮啦!!!! 如果各位在bay area有看到通知我喔! 飛車衝去買!

還有薯格格也在北加州的Costco鋪貨了, 幾乎所有北加州的Costco都有賣, 這個東西是我的罩門, 只要買了, 我一定保證在一個禮拜內吃完一整包, 所以千叮嚀萬囑咐不准photodog買, 結果那天在車庫的角落裡卻發現有三大包!!! 這個人怎麼那樣啦~~~

吃零食的時候最適合順便看個電影, Netflix的驚悚片Bird Box還不錯喔! 要逃離不知名的黑暗勢力, 大家只能蒙著眼不看, Sandra Bullock 演一個媽媽要帶著兩個小孩逃難, 整個氣氛詮釋得很好, 好適合吃薯格格搭配啊!

**********

@Perfect winter parka with eco-friendly Primaloft® (J Crew的派克外套特價, 有三個顏色可選, 可以寄台灣, 我覺得挺不錯的耶, 帽子裡的毛可以拆掉, 內裡也有毛毛可以保暖, 裡面用的是回收寶特瓶做的仿羽絨非常保暖又環保)

PS Nordstrom這裡有一些零碼更便宜喔






*********

Matches的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extra20 快去撿便宜吧! 我已經買了這頂帽子 還有GV3的包包很便宜喔! 還有這個顏色組合. 寄台灣買滿200歐元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VALENTINO Rockstud flat leather sandals(這雙鉚釘鞋折上折之後實在太太太便宜啦! 而且尺寸算很齊的喔! 不要錯過了!)
@VALENTINO Rockstud flat leather sandals(還有粉色版本也是可以折上折喔! 趁還有尺碼快買! 不是夾腳的)



@MARK CROSS Dorothy velvet shoulder bag(MARK CROSS的復古小包, 可提也可背, 可以折上折)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faux-leather tote bag(正反兩面都可以用的Falabell大托特包 剛下折扣所以不能折上折)
@JOSEPH Sevres mini buckle-handle leather bag(Joseph的小水桶包可以折上折 我覺得滿好看的也不貴)



@JOSEPH Sevres buckle-handle leather bag(還有雙色的提籃包我覺得也很好看耶! 看起來頗有質感 可以折上折)





下面是我喜歡的新包款

@Gucci Ophidia GG leather cross-body bag(最新的Gucci小圓包)
@FENDI Baguette tri-colour leather bag(Fendi的三色Baguette 這個配色我覺得滿好看的耶)
@Saint Laurent Vicky small leather bag(還有我很喜歡的Vicky包推出迷你尺寸, 好可愛喔! 我有說過我特別喜歡他家的綠! 實品非常好看)



***********

@Moncler Monticole Parka Jacket(米色的Moncler派克羽毛衣不能額外折扣, 不能寄美國, 可以寄台灣結帳價格包稅, 價格寄台灣我覺得不錯耶, 網友剛剛買了一件說收到要給我看! 哈哈 就等你囉)

@Moncler Monticole Fur Trim Parka(同款黑色就貴很多耶! 所以要買就要買上面的米色啊啊啊)

@Moncler Taupe Down Arehdel Coat(我自己的是這件, 可以寄美國價格包關稅無州稅免運費(一口氣講完重點哈哈); 跟上面那件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的是比較之前出的款, 上面那件是後來出的, 不過Moncler的派克外套剪裁基本上都差不多, 也都一樣保暖, 我為了裡面可以塞衣服買了0號, 裡面穿兩件發熱衣, 一件中等厚度的毛衣沒問題; 之前我有一件綠色的買00號就不能塞太多...這件米色賣的地方太少, 連官網都斷貨, 所以看在沒有州稅也算有省到錢的份上就買了...而且我這款Arehdel又比新款Monticole便宜兩百!)

@Monticole Hooded Down Coat with Removable Genuine Fox Fur Trim MONCLER(美國網友要買Monticole的話Nordstrom這裡也有黑色的)

@ROGER VIVIER Sporty Viv' Etiquette sneakers(運動鞋尺碼補齊相當好穿, 我穿正常碼, 腳長22.5CM腳寬9CM穿36號剛好)



*********

@Moncler Monticole Parka Jacket(米色的Moncler派克羽毛衣不能額外折扣, 不能寄美國, 可以寄台灣結帳價格包稅, 價格寄台灣我覺得不錯耶, 網友剛剛買了一件說收到要給我看! 哈哈 就等你囉)

@Moncler Monticole Fur Trim Parka(同款黑色就貴很多耶! 所以要買就要買上面的米色啊啊啊)

@Monticole Hooded Down Coat with Removable Genuine Fox Fur Trim MONCLER(美國網友要買Monticole的話Nordstrom這裡也有黑色的)



*********

我愛的新品 都算是平價單品喔 買滿100就免國際運費

@J.O.A. Teddy Coat(JOA的泰迪熊毛毛外套 JOA是我滿喜歡的品牌 東西不貴 通常質感也都不錯)
@ENGLISH FACTORY Turtleneck Ribbed Sweater(也喜歡這件套頭毛衣 鍾型的袖子非常on trend)
@Free People Savannah Belted Skirt(綁帶裙 就是我的菜啊 特別喜歡綁略高腰 會非常顯瘦)



*********

美妝折扣碼:

Aesop 1/15前 七八折碼: PREX22
Natura Bisse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Jurlique 1/21前 七二折碼: PREX28
ALGENIST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NuFACE 1/21前 七折碼: PREX30
Eve Lom 1/21前 精選七五折碼: PREX25
Emma Hardie 1/21前 八折碼: PREX20
Chantecaille 1/15前 八二折碼: PRE18
Erno Laszlo 1/21前 七三折碼: PREX27
Marvis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Molton Brown 1/21前 七八折碼: PREX22
NUXE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Filorga 1/21前 七二折碼: PREX28
Grow Gorgeous 1/21前 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PREX10
Shiseido 1/21前 八折碼: PREX20



@Jurlique Nail & Cuticle Treatment Oil 10ml(特別推薦這個指緣油七二折碼: PREX28, 你有指尖乾燥問題的更需要買! 有打折的時候我通常都多買幾罐, 有時候臨時要送小禮物我就送這個, 所有的女人都需要的啊, 而且每個收到的都跟我說謝謝)



@ERNO LASZLO PHELITYL NIGHT CREAM 50ML(豆腐霜七三折碼: PREX27 適合乾肌 是ERNO LASZLO最有名的產品)
@ERNO LASZLO HYDRA-THERAPY SKIN VITALITY MASK (冰白面膜七三折碼: PREX27 也是ERNO LASZLO最有名的產品)



@MOLTON BROWN BLACK PEPPERCORN BODY WASH (Molton Brown最有名的香味就是BLACK PEPPERCORN這罐 七八折碼: PREX22)



*********

√ (折扣美國星期天晚上, 台灣星期一下午截止)Harrods免費加入他家會員享受額外九折優惠!一定要收運費, 不過固定的國際運費, 不管買多少都同個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這應該是春天的最後一次了, 上次錯過的人這次務必把握機會了!

美妝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家居用品廚具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女裝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Maxmara可以打折
Burberry可以打折
Redline法國小紅繩可以打折
Chanel美妝可以打折 跟台灣差價很大喔
La Mer美妝可以打折
La Prairie可以打折 (部分品項不能寄台灣或是美國, 大家自己試一下, 如果可以寄都是賺到因為價格很好)

@Suqqu Foundation Starter Kit 102(這個比較特別喔! 是Suqqu最新的粉霜102號適合中等膚色, 搭配一支裝前primer跟化妝包的組合)
@Suqqu Balancing Eyebrow(Suqqu的眉粉也很好用可以買喔)
@Guerlain KissKiss Chinese New Year Lipstick(嬌蘭很好用的口紅的中國新年限定色)



@Valmont Prime Renewing Pack(再推一次Valmont的幸福面膜! 暢銷排行榜第一名耶!)
@Huda Beauty Desert Dusk Eyeshadow Palette(也可以買現在最紅的彩妝品牌Huda的彩妝盤, 這盤是sephora最暢銷單品之一, 有上千個好評, 不掉粉, 發色度超好, 參考selfridges這裡有一小段影片教你怎麼畫)



*********

selfridges的折扣區點這裡, 隨時都可以找到喜歡的東西啊!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勾選selfridges+global (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MAJE Garmi cape-back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Maje駝色斗篷打對折)
@TED BAKER Yelta faux fur-trimmed shell-down jacket(Ted Baker的收腰羽毛衣也是超級便宜啦)
@THE KOOPLES Faux fur-trimmed cotton hooded parka(仿毛領的派克外套)



*********

Chicwish現在有下面折扣碼 滿$70折$5 碼:BF5 ; 滿$120折$15 碼: BF15 ; 滿$150折$20 碼: BF20) 寄全球都免運費, 寄到台灣比較快因為是中國發貨, 寄美國就要等幾個禮拜才會到, 質感要看, 通常選很多人給好評的比較不會出錯

@Between Us Pleated Midi Skirt in Black(看到這件百褶裙好好看耶!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上面搭配黑色或是灰色毛衣都相當不錯, 立刻想穿!)









@Crush on Casual Bowknot Cape Sleeves Top in Blue(這件上衣評價也很好喔!)
@Classic Simplicity A-Line Midi Skirt in Blue(他搭配的裙子也是評價很好 看來是可以買的單品!)


**********

Kyi Kyi 的毛帽點這裡看 是加拿大的品牌 帽子質感很好 上面的毛球很美! (因為是毛毛所以不能寄國外)

@Genuine Fox Pompom Hat KYI KYI(這裡有好多顏色可選 裡面的紅色的搭配毛球顏色配的很好 加拿大製)



@Genuine Fox Fur Pompoms Hat KYI KYI(另外我也喜歡這頂兩顆球的 非常可愛! 加拿大製)
@Beanie with Genuine Fox Fur Pom KYI KYI(特別喜歡這一頂灰色的 是粗針毛線看起來很暖 加拿大製)






*********

allsaints又有更多單品進入折扣區 折上八折價格已經標上! (台灣網友用VPN翻牆可以看得到英國官網, 也還是可以買喔! 運送國家有台灣, 價格比台灣官網好太多)

@RIDLEY SWEATSHIRT(小露肩的毛衣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ALIA FLORA DRESS(長袖雪紡紗的小黑洋裝)
@AXEL SKIRT(有沒有人要找迷你裙? 這件看起來挺不錯耶)



@GRACE ANKLE FRAY SKINNY JEANS(這件黑色牛仔褲尺碼全齊 折扣完46英鎊 仔細看褲腳是抽鬚的)
@VRIES DRESS(毛衣洋裝也是我的菜! 折上折也很便宜 還有黑色可選)



@AMI ROLL NECK JUMPER(Model穿的是這件拉鍊毛衣 把拉鍊拉高一點看起來很有型 現在打六折喔! 而且任意訂單免運費)



@LULA NISHA DRESS(對折的有這件小洋裝, 我覺得很好看耶~ 之前出的是裸色版本, 今年又追加了白色! 對折是很好入手的價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