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9

毛衣+外套折上折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臉書上面只會放小部分內容, 要看到完整內容只有部落格有喔! 不過在Line上我還是一有更新就會通知大家.

******

大家愛的折扣來了 BE這一整區的單品用碼: PREX30 都可以打七折,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NEOM點這裡七折碼: PREX30 特別推薦他家的蠟燭! 每個香味都不錯

Christophe Robin買兩樣打67折碼: PREX332 可以試試看最新的男用洗髮膏

Sarah Chapman點這裡七折碼: PREX30 特別推薦他家的沙拉神油有上粉底不服貼的人滴幾滴在粉底液裡面 會有奇效!



**********

@Mike coat(sezane的折扣款裡面看到這件黑X白的外套, 網站又更新了最新的照片好好看喔, 之前就說很像Chanel啊! 我收藏的Chanel外套裡面, 大概百分之五十都是黑X白, 因為黑白配真的最經典囉~~ 寄到美國買滿200免國際運費免費退貨, 台灣網友要買建議寄到美國轉運或是代收地址最划算喔~)



*********

Nordstrom折扣區點這裡找到幾個不錯好東西

@Off the Shoulder Fit & Flare Cocktail Dress ELIZA J(這件蕾絲露肩洋裝挺好看的 打六折特價$109尺碼齊 評價也相當好喔)

@Cozy Ribbed Cardigan GIBSON (小外套料子柔軟好穿,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特價$44, 也很適合買給婆婆媽媽穿喔, 沒有扣子所有的身材都可以穿, 很舒服)



***********

加州網站Revolve現在有一個活動 下面幾區的單品都用可以用碼: COAT20 折上八折 幾乎全球國家都可以使用這個碼(除了美國不行)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女裝外套區
女裝毛衣區
男裝外套區
男裝毛衣區

LNA Kindred Sweater in Black Heather(這件我買XS可以折上折, 我好喜歡喔, 料子軟軟很舒服喔, 單穿或是當內搭都很不錯, 美國製 折上折特別便宜~~)



******

@Alexander Wang Mini Marti Backpack(網友在找的Mini Marti背包打折啦! 還是很少見的紅色喔!)
@Alexander Wang Mini Marti Backpack(粉色版本也有特價)



*******

紐約小眾品牌Pixie Market的新款上架點這裡, 還有秋冬款特價點這裡, 之前我買過洋裝跟襯衫都還滿喜歡, 不過他們家的尺寸進比較少, 有時候最小碼只有到S碼對我來說就略大, 大家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可以寄台灣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買滿100免運費.

@MELODY PLEATED DRESS(我知道我知道, 這件洋裝明明是夏天穿的吧? 現在那麼冷耶! 不過我還是買了, 剛收到覺得超好看啦! 又很好穿耶! 怎麼拍都拍不出那個秋香綠, 大家參考網站上的顏色喔, 實品跟網站無色差, 柔柔的綠好好看! 腰部是彈性的然後你自己可以調整要綁多緊, 我穿XS, 這件有一點點做小包袖的感覺, 手臂超能遮醜的, 有胖手的人這件一定要試試看!)



*********

@CHLOÉ Marci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Marcie包打七折耶! 雖然是小尺寸實際上是非常實用的尺寸, 容量很夠裝的)



*********

加州網站Revolve現在有一個活動 下面幾區的單品都用可以用碼: COAT20 折上八折 幾乎全球國家都可以使用這個碼(除了美國不行)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女裝外套區
女裝毛衣區
男裝外套區
男裝毛衣區

下面全部都是可以折上折的單品

Autumn Cashmere Ruffle Sleeve Crew in Juniper
RtA Langley Mohair Sweater in Iris
525 america Cashmere Pullover in Black(這件注意一下 袖子是珍珠耶! 太喜歡了 純羊絨材質)



27 miles malibu Catia Sweater in Tomato(喜歡露肩的人可以買這件 過年剛好也可以穿紅色)
NAADAM Zaya Sweater in Curry
MADELEINE THOMPSON Cataonica Sweater in Cream(彩虹的滾邊也是我的菜)



Nanushka Hide Jacket in Black
IRO Hope Jacket in White(Iro的外套黑X白的設計元素)
MOTHER The Faux Fur Boxy Jacket in Rocket In My Pocket(mother的毛毛外套不貴耶)



Capulet Gianna Faux Fur Peacoat in Dusty Blue
ANINE BING Madeleine Blazer in Blue
Amanda Uprichard Winters Blazer in Westwick Plaid



Free People Chess Blazer in Garnet
Smythe Portrait Neck Blazer in Chesterfield Plaid(smythe的外套品質有保證 穿起來都很顯瘦)
HISTORY REPEATS I Love NY Patch Jacket in Green Camo



LPA Sherpa Fleece Jacket in Ivory & Pink
LoveShackFancy Owen Shawl in Amber
SAYLOR Josephine Sweater in Rose Heather



L'Academie Juno Coat in Olive
MINKPINK Knit Oversized Cardigan in Black
White + Warren Luxe Robe in Black(這件是W+W的純羊絨做的長版外套 我很想穿耶 有兩個顏色可選都非常好看)



ADD Hooded Short Down Coat in Misty Rose
MINKPINK Charlie Chunky Cardigan in Blue
Show Me Your Mumu Lambert Cardigan in Stadium Stripe(這件本來就好便宜 現在折上折更是便宜的要命 這個配色我很喜歡 清爽有朝氣)



Lovers + Friends x REVOLVE Jenn Sweatshirt in Medium Grey
Lovers + Friends Open Weave Sweater in Red
APIECE APART Artisanal Cropped Turtleneck in Colorblock



Lovers + Friends Freddi Sweater in Purple Stripe
Wildfox Couture Oracle Sweater in Clean Black
LNA Kindred Sweater in Black Heather



*********

Matches的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extra20 (折扣碼要英文小寫喔) 快去撿便宜吧! 我已經買了這頂帽子 還有GV3的包包很便宜喔! 還有這個顏色組合. 寄台灣買滿200歐元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VALENTINO Rockstud flat leather sandals(這雙鉚釘鞋折上折之後實在太太太便宜啦! 而且尺寸算很齊的喔! 不要錯過了!)
@VALENTINO Rockstud flat leather sandals(還有粉色版本也是可以折上折喔! 趁還有尺碼快買! 不是夾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