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9

belay包超好價 + 逆齡姊Marant外套 + Burberry大衣實穿照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NAP的英國區好多好東西降價, 尺碼還很齊耶! 寄台灣跟美國買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結帳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GOLDEN GOOSE Ball Star tweed, leather and distressed glittered suede sneakers(Golden Goose的小髒鞋 這雙用tweed的布料耶! 我覺得好特別喔)



GOLDEN GOOSE Agena faux shearling-trimmed quilted shell jacket(這件外套的整體配色很好看)
GOLDEN GOOSE Vela checked twill trench coat(GOLDEN GOOSE的長版風衣)
RE/DONE Printed Cotton-jersey T-shirt - White(還有這件Re/Done的上衣很多地方都沒貨的! 喜歡這件的圖騰)



下面這三雙也都是最新下折扣的小髒鞋, 尺碼很齊, 我自己都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GOLDEN GOOSE Superstar distressed suede and leather sneakers(深藍)
@GOLDEN GOOSE Superstar distressed leather sneakers(粉色鞋帶)
@GOLDEN GOOSE Superstar Distressed Leather Sneakers - Off-white(白X藍)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來啦!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寄到台灣收關稅, 鞋類約10%, 包包類約12%, 衣服類約17%;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GANNI Fenn wool-blend coat(我穿的白大衣是這件! 重點來了, 一點也不貴喔! 還打七折! 一百多歐元! 有附腰帶可以綁, 不過我覺得不綁的時候這樣很好看! 料子非常紮實有厚度, 絕對會保暖, 還有兩個大口袋, 我很喜歡他的領子是豎起來的, 另外這件的長度很恰到好處耶, 我身高158他到我的膝蓋, 我穿34號)

@GANNI Fenn wool-blend coat(同款大衣還有黑色版本也有特價)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Erin 60 tweed slingback pumps(我搭配的高跟鞋是Mytheresa的獨家Jimmy Choo 最新的Tweed版本! 我穿35.5小半號剛剛好, 不擠腳相當舒適, 我的腳長22.5CM)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Erin 60 tweed slingback pumps(這雙高跟鞋還有藍色的Tweed版本)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紅色鉚釘包)



@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 blend cardigan(大家愛的Raya毛海外套也有好幾個顏色七折)
@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blend cardigan(這個顏色其實也不錯耶! 最近看了很多大衣穿搭都是這個色系)
@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blend cardigan(粉紫色的Raya也有特價)



@ACNE STUDIOS Carice wool and cashmere coat(駝色綁帶大衣跟下面粉色比特別便宜喔!)
@ACNE STUDIOS Carice Doublé wool and cashmere coat(這件是ACNE STUDIOS Cashmere跟羊毛混紡的大衣 有附一個腰帶喔)
@ACNE STUDIOS Avalon wool and cashmere coat(這是ACNE STUDIOS前開扣的大衣 便宜很多 也是羊絨混紡)






@ACNE STUDIOS Carice Doublé wool and cashmere coat(這件是ACNE STUDIOS Cashmere跟羊毛混紡的大衣 有附一個腰帶喔)
@ACNE STUDIOS Avalon wool and cashmere coat(這是ACNE STUDIOS前開扣的大衣 便宜很多 也是羊絨混紡)
@ACNE STUDIOS Avalon Doublé wool and cashmere coat(還有灰色版本)





MANSUR GAVRIEL Classic leather loafers(MG家的白色洛福鞋)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s(Tod's的洛福鞋, 顏色很適合搭配牛仔褲, 或是白褲子)
REPETTO Cendrillon leather ballet flats(Repetto的芭蕾舞鞋, 網站上標的是法國碼, 建議買比你的歐碼大一整號)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TN leather pumps(Valentino的白色Logo高跟鞋)
JIMMY CHOO Romy 85 glitter pumps(Jimmy Choo最有名的亮片鞋, 這個金亮片其實一點也不會誇張的, 他家的Romy鞋款我通常都是穿小半號35.5, 穿久又會鬆一點, 不過你如果腳比較寬 我也是聽說有人需要大半號)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亮片鞋還有這個漸層版本)



JIMMY CHOO Romy 85 lace pumps(朋友買了蕾絲的Jimmy Choo高跟鞋 搭配她的Party黑洋裝非常好看)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metallic leather pumps(古銅色的Valentino鉚釘鞋 我穿正常碼36 腳寬的人要買大半號 腳背高又腳寬的人可能需要大一整號)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uede sandals(夏天很好搭的Valentino鉚釘涼鞋)



ISABEL MARANT Dicker leather ankle boots(Marant家最有名的小短靴 )
ISABEL MARANT Bobby suede wedge sneakers(還有這雙增高運動鞋也是Marant家的經典款)
TOD'S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Tod's的酒紅色短靴我覺得還滿好看耶 model的搭配也不錯)



SAINT LAURENT Leather card holder(Saint Laurent的卡片夾)
SAINT LAURENT Medium Bellechasse shoulder bag(Saint Laurent的Bellechasse方包我一直都覺得簡單大方, 尤其這個雙色是搭配綠色 好好看)
SAINT LAURENT Medium Bellechasse crossbody bag(Bellechasse還有搭配灰色的版本)



BALENCIAGA Everyday leather crossbody bag(Balenciaga的相機包)
BALENCIAGA Ville M leather tote(這個Ville打六折)
BALENCIAGA Graffiti Bazar S leather shopper(塗鴉版本的Bazar打六折)



PRADA Suede mules(Prada這雙鞋我也滿喜歡 我自己會買小半號)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valentino的Tango裸色版本也特價七折! 我穿正常碼)



BALENCIAGA Embroidered cotton baseball cap(Balenciaga的棒球帽滿多人喜歡的)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leather tote(還有這咖灰色的City也七折耶)



GANNI Sabin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雙Ganni蝴蝶結鞋我也很喜歡 半號的買大一碼 我穿36)
PRADA Leather pumps(Prada這雙我也會買小半號 我覺得Prada鞋子都偏大耶)



BALENCIAGA Vintage Swing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很有設計感的Balenciaga的皮衣也下七折)
BALENCIAGA Checked wool scarf(還有Balenciaga的Logo圍巾)
BALENCIAGA Fur stole(這是Balenciaga的Logo披肩)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粉裸色的鉚釘鞋現在也特價的 我會選小半號!)
PRADA Leather slingback pumps(Prada這雙我也喜歡!我也會買小半號 這個是raunway的秀上款)



**********

最新款的三個迷你包, 都是我喜歡的啊~~

LOEWE Gat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Loewe的馬鞍包Gate迷你尺寸最新配色)
GUCCI Ophidia leather bucket bag(Gucci的迷你小水桶)
PRADA Cahier denim shoulder bag(Prada的盒子包 用丹寧布看起來年輕好多喔!)



*********

LVR折扣區單品額外八折碼: HNY (滿200寄台灣免運費, 滿100寄美國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Red Valentino點這裡 滿多好看的單品可以折上折耶! 快去看看吧

@RED VALENTINO V NECK WOOL SWEATER W/ VELVET STRAPS(這件Red V的露肩毛衣, 有三個顏色可選都可以折上折, 我覺得好好看喔! 肩帶是絨布!)
@RED VALENTINO SHORT SLEEVE DRESS W/ SCALLOPED COLLAR(小洋裝也相當優雅)


******

Stylebop X 菜湯獨家碼又一發! 寄台灣跟美國都要運費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是Fedex,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正價商品八折碼: VEGESOUP 沒有品牌限制!
折扣區點這裡對折起

Woolrich點這裡 所有網站裡面款式最多, 尺寸最齊, 又可以打折的就是這裡了
Moncler點這裡可以打折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可以順便看一下 春季新款都上架了!

@MAX MARA Cashmere Coat(純羊絨的Maxmara大衣可以打八折!)



Kenzo的新款點這裡, 都上架了耶! 好多東西可以用我的碼: vegesoup 打折喔~~

@KENZO Cotton Short Sleeve Sweatshirt Dress(黑老虎洋裝)
@KENZO Cotton Pullover with Crystals(梅紅眼睛)



@KENZO Cotton Sweatshirt with Logo Embroidery(黑色眼睛衛衣 這件定價特別便宜)
@KENZO Printed Cotton T-Shirt(老虎短袖上衣 也是訂價特別便宜)



*********

(折扣美國1/1號最後一天) Matches Fashion寄台灣到貨收關稅是DHL, 買滿200歐元免運費; 寄美國免運費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現在額外九折碼: EXTRA10 請多多利用!)

@BLAZÉ MILANO Let’s Fly silk coat (看到這件黑色絲質混紡的大衣也太太太優雅了吧! 最後一天可以折上折)



@JOOSTRICOT Peachskin striped cotton-blend sweater(這件條紋上衣完全是我的菜, 色彩豐富看了心情就很好, 可以穿在黑色大衣裡)
@ISABEL MARANT ÉTOILE Koyle wool sweater(也特別喜歡這件Marant的釦子上衣)



*******

Nordstrom點這裡有很多alpha industry的外套特價喔! 男女款都有

@ECWCS Gen I Hooded Parka ALPHA INDUSTRIES(女款的派克外套打六折, 尺碼偏寬鬆, 建議可以小一碼, 腰部有可以調整鬆緊的腰帶, 寬鬆版可以塞很多衣服在裡面!)
@LB-2 Scout Reversible Flight Jacket ALPHA INDUSTRIES(男生的經典款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的LB-2飛行員外套打八折)



@M-65 Defender Field Jacket ALPHA INDUSTRIES(男生的軍外套 有兩個顏色可選打七折 尺碼齊)
@Reversible Flight Jacket ALPHA INDUSTRIES(還有這件男生的飛行員外套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打六折 尺碼齊)



*********

@Saks Fifth Avenue Collection #SaksStyle Store Front Canvas Tote(看到這個環保托特包 上面的圖騰是saks的店面! 顏色好看也還滿時髦! 圖案是插畫家 特價$24)



*********

Bergdorf的美妝區加到購物車九折特價, 有參加的商品會標出"beauty sale", 不過晴天霹靂, 現在寄到加州要稅了耶, 今年真的太傷心了, 英國網站寄到加州要稅, 現在連BG寄加州也要稅了...不過有打折總比沒打折好!

@Darphin Nourishing Bouquet Oil Set(這組朵法精油價格非常好! 本來就有便宜然後又可以額外九折~~ 想要試試看法朵家有名的精油剛好趁現在! 這些別看她小小一組, 其實也可以用一年了吧)
@CHANEL ROUGE ALLURE INK Matte Liquid Lip Colour(九折也可以買Chanel的唇蜜喔!)



@CHANEL LES BEIGES HEALTHY GLOW NATURAL EYESHADOW PALETTE(還有這個Chanel眼影 裡面的Light是新色 好美喔! 找到上眼圖給大家參考)

(這個是Light色號的上眼圖)



@CHANEL LES BEIGES HEALTHY GLOW NATURAL EYESHADOW PALETTE(Medium色號的Chanel眼影)

(這個是Medium色號的上眼圖)



************

saks的oulet off 5th有ZAC Zac Posen包包特賣, 國外訂單買滿100美金國際運費$20,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美國境內訂單買滿99用碼: SHIP99 免運費.

@ZAC Zac Posen Mini Belay Chain Leather Hobo Bag(看到我自己有買的同一個包包, 打對折耶! 一百有找! 我個人超喜歡這咖小包, 他有附長肩帶, 可是我都是喜歡用鍊子拎著, 真的好優雅別緻喔, 放手機皮夾剛好! 這個包很難找的, 現在有這樣的好折扣請手刀! 親測可以寄台灣)

@ZAC Zac Posen Mini Belay Chain Leather Hobo Bag(同款還有粉色版本也是對折特價!)

我穿的洋裝: Black Halo Reeder Dress(我穿2號)

我穿的包鞋: 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我穿正常碼6號略鬆, 我的腳長22.5CM, 有把鞋帶調緊一格就剛好)



@ZAC Zac Posen Small Belay Leather Bucket Bag(還有這個大一點的Belay, 也有特價喔! 我覺得也超好看! 肩帶是有點像粗緞帶的感覺)

參考之前shopbop這裡的照片 一見鍾情! 這個包也是非常難買. 現在價格那麼好就直接打包吧!



***********

@ZAC Zac Posen Belay Mini Hobo Crossbody(shopbop還有進一個新色, 跟我買的是同款, 顏色帶一點灰, 也是相當有氣質!)



**********

我穿的包鞋: 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我穿正常碼6號略鬆, 我的腳長22.5CM, 有把鞋帶調緊一格就剛好)

@Sam Edelman Leah Pumps(現在這個鞋子又多推出了芭蕾粉紅X黑色喔 也滿好看耶)



*********

@Isabel Marant Etoile Black & Red Gabrie Wool Coat(還有跟逆齡姊一號(50+)要到紅黑格子的Marant外套實穿照給大家參考, 比較冷的時候搭配過膝靴也很不錯喔! 去年的格子顏色比較實心, 今年的有點漸層)



*********

這位也是逆齡俱樂部的姊姊(61+), 請問要加入逆齡俱樂部, 身高一定都要那麼高嗎? 身高168體重53, 到底要怎樣才能維持這樣好身材! 穿的是Burberry的羊毛大衣BURBERRY Wool Cashmere Trench Coat 之前出的灰色版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