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9

軟綿綿白毛衣補貨 + Frye Erica牛津鞋 + Sezane特價款 + 超值Erno Laszlo限量美妝禮盒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臉書上面只會放小部分內容, 要看到完整內容只有部落格有喔! 不過在Line上我還是一有更新就會通知大家.

******

下面是最新的美妝折扣碼

Look fantastic

Philosophy 1/15前 七五折碼: PREX25
RapidLash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Jurlique 1/21前 七二折碼: PREX28
Jurlique禮盒/噴霧 1/21前 七折碼: PREX30
benefit 1/21前 七折 + 額外九折碼: PREX10
Caudalie 禮盒 1/21前 八折 + 額外九折碼: PREX10
Shiseido 1/21前 八折碼: PREX20
Madara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Yes To 1/21前 七折碼: PREX30


**************************************************

BEAUTY EXPERT

Natura Bisse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ALGENIST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NuFACE 1/21前 七折碼: PREX30
Eve Lom 1/21前 精選七五折碼: PREX25
Emma Hardie 1/21前 八折碼: PREX20


***************************************************

HQ Hair

Chantecaille 1/15前 八二折碼: PRE18
Erno Laszlo 1/21前 七三折碼: PREX27
Alterna 1/21前 買三免一 + 額外九折碼: PREX10
Aquis 1/21前 八二折碼: PREX35
Crabtree & Evelyn 1/21前 七折碼: PREX30
First Aid Beauty 1/21前 買三件六五折碼: PREX353
RMK 1/21前 七八折碼: PREX22
QUAI 1/21前 七三折碼: PREX27
Grow Gorgeous 1/21前 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PREX10


***************************************************

Mankind

Marvis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Aesop 1/15前 七八折碼: PREX22
Molton Brown 1/21前 七八折碼: PREX22
NUXE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Filorga 1/21前 七二折碼: PREX28
Perricone MD 1/21前 七折碼: PREX30
L;A Brucket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Triumph & Disaster 1/21前 七折碼: PREX30
Bulldog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

我很愛買的電商24sevres點這裡折扣區相當精采, 照片也都拍得很美, 逛逛也舒服,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會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200歐元免國際運費, 包裝相當精美, 每次跟他們買東西都是享受!

下面這幾件都是特價的Woolrich羽毛衣, 有要去北海道還是韓國還是阿爾卑斯山或是你只是單純很怕冷的可以看一下!

Woolrich Fox Military parka(深藍色毛領款 有一點長度 看起來就超保暖)
Woolrich Teton parka(白色的會是我的菜)



Woolrich Racoon Military parka(這件內裡也有毛所以也是很適合超冷的地方穿)
Woolrich Stretch Esquimo parka(這件內裡是可以拆的三穿派克外套)



***********

看到NK的珍珠鞋好多雙好看的都有打折 而且尺碼還滿齊喔!

NICHOLAS KIRKWOOD Mira 90 suede boots(珍珠長筒靴! 打對折, 做成不是很貼腿的版型, 搭配淑女的針織兩件式, 看起來好配好優雅喔)



NICHOLAS KIRKWOOD Mira Pearl lace and leather pumps(可以當作婚鞋的珍珠蕾絲高跟鞋)
NICHOLAS KIRKWOOD Mira suede pumps(酒紅色的珍珠包鞋)



NICHOLAS KIRKWOOD Leather ankle boots(我覺得這雙踝靴也特別好看啊!)
NICHOLAS KIRKWOOD Suzi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是比較帥氣的戰鬥靴 腳跟有做鉚釘)



*******

@Line & Dot Fuzzy Alder Sweater (這件補貨了耶! 超好穿軟軟的一點也不會刺皮膚喔, 穿起來很好看, 很浪漫! 我穿XS碼! 滿推薦的, 已經斷貨好多次了)

洋裝: reformation

高跟鞋: Malone Souliers

包包: Fendi mini peekaboo



**********

@Lookfantastic x Erno Laszlo 聯名禮盒 已經開賣了! 價值超過NT$8035, 現在特價NT$2330, 是說很限量, 我看了裡面的單品都是相當不錯的, 這個牌子已經有幾十年歷史, 如果你還沒有用過可以趁這個超低的入手價格試試看喔, 裡面的冰白面膜跟豆腐霜都是超級口碑單品! 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

要找羽毛衣的人看一下 下面這幾件woolrich都有打折喔!

WOOLRICH Double Layer Arctic parka(這件是裡面有可拆的保暖羽絨內裡)
WOOLRICH Saranac fur-trimmed down parka(紅色的毛領款)
WOOLRICH Padded down jacket(還有這件也是有做一整件可以拆的羽絨內裡!)



******

美國製鞋老牌Frye的官網, 他們也可以寄台灣喔, 是Borderfree的系統大家都滿熟了, 重點來了, 剛剛看到有個限時的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啊!!! (友情提示: 寄到美國地址便宜很多, 所以如果你有美國地址的話不妨寄過去喔)

√ 女款特價區點這裡
√ 男款特價區點這裡
√ 折扣包包區點這裡

@ERICA OXFORD(這雙牛津鞋, 我太太太推薦了, 有特價你們知道嗎! 我買的顏色尺碼還算齊, 我覺得依特價的一百多塊來說, CP值真的很高, 好看到不行! 免國際運費! 而且我也覺得相當好穿, 我光腳穿正常碼6號(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平常Sam Edelman也都穿6號), 穿第二次就柔軟貼腳, 腳寬或是想穿襪的大半號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鞋底也是全真皮的, 第一次穿有點滑, 不過你想要加鞋底應該很容易, 我穿第二次鞋底被磨過之後也就沒那麼滑了, 我不是很愛穿平底鞋的人 可是這雙我很愛拿他來搭配, 我覺得好好看)

駝色大衣: Sezane James coat(US2=UK6=FR34) 這就是我的新愛牌Sezane的駝色大衣! 有你的碼請買吧! 寄美國免運費

圖騰短袖T: Re/Done(S 故意穿大一碼), 很好穿我很推薦, 我的是這一件的圖騰

皮包: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


駝色大衣: Sezane James coat(US2=UK6=FR34)
皮包: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
焦糖牛津鞋: Frye Erica Oxfords, Whiskey(6 腳寬大半號)
深藍刷破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Santa Fe (24)
圖騰短袖T: Re/Done(S 故意穿大一碼)






@FLYNN SHORT INSIDE ZIP(下面他穿的紅短靴也有特價! 尺碼齊)



@BILLY SHOOTIE(下面他穿的是這雙小踝靴有特價)



@BILLY PULL ON(下面他穿的是寬統馬靴)



@SAM HARNESS(這雙是男靴喔! 也有打折)



@FRYE Women's Natalie Lug Rebel Engineer Ankle Boot(順帶一提 這雙是我在amazon上看到的, 有幾個碼特別便宜, 不過不是官網所以沒有免國際運費喔)


**********

我喜歡的新款Maxmara, 現在免費加入會員都可以打九折喔!

@Max Mara Messi Wrap Coat(粉色的S Maxmara系列的雙面羊毛大衣)
@Max Mara Sultano Long Wrap Coat(這件是Studio系列的深藍色綁帶大衣 最新款 顏色挺飽和的)



**********

@VINCE Pleated satin midi skirt(這件推薦到地老天荒的Vince百褶裙 現在美國區四號跟六號有貨 打七折! 是你的碼可以買 我超喜歡的啊! 尺寸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GIANVITO ROSSI Vamp 105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真的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美國區打四折來著, 尺碼還滿齊的, 很多明星都有穿過這雙踝靴喔 網友有買跟我說非常好穿喔)









**********

法國Sezane有些款式在特價中, 寄美國買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所以我都多買一點再來決定, 不到800美金訂單沒有關稅, 寄美國無州稅

@Julie espadrilles (這雙草編鞋已經看很久啦! 我覺得超好看 現在特價中尺碼挺齊的, 之前查過nordstrom這裡的review大家都說好穿尺碼正常, 還有一個人說想包色)









@Davis Coat(這件黑大衣也有打折!)



@Montauk Cape(毛料斗篷有兩個顏色特價)






*******

selfridges的Jo Malone香水點這裡, 都可以寄台灣跟美國喔! 而且差價很大很推薦跟他們買! 我自己買的時候盒子跟提袋都有附上, 包裝的也很仔細, 第一次買的人強烈建議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從現在開始一年都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昨天寫的再提醒一次)

請注意 Jo Malone X Huntsman的限量系列上架啦! 美國的店裡都還沒得買呢!台灣應該也是買不到, 瓶身是跟英國高級西服訂製老店Huntsman的聯名系列, 英國的查爾斯也穿Huntsman訂製的西裝喔! 這個系列裡面的四瓶香水, 都是之前停產的限量香水又重新回歸! 以前沒搶到的人這次快買! 早上我本來只看到兩罐, 剛剛看到四罐都上啦!

@JO MALONE LONDON Whisky & Cedarwood cologne 100ml(2017年威士忌與雪松)
@JO MALONE LONDON Amber & Patchouli cologne(琥珀與廣藿香, 2010年推出的香水, 前兩年停產, 現在又復出, 是之前的黑罐系列)
@JO MALONE LONDON Birch & Black Pepper cologne 100ml(2015年樺木與黑胡椒, 這罐之前也是搶手到一下子就賣完的喔! 所以重新出複刻版不能錯過)
@JO MALONE LONDON Assam & Grapefruit cologne 100ml(2011年的阿薩姆柚子茶, 他家的茶系列我收集好幾罐了, 都非常喜歡! 欣賞茶香水的人這罐當然也要入手啊)



1 comment:

  1. 請問菜湯,Agolde的皮褲你會選哪一個尺寸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