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9

Gucci ophidia貝殼包 + Moncler香檳色Barbel + 便宜Gucci皮帶 + 超低價Needle & Thread蕾絲洋裝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臉書上面只會放小部分內容, 要看到完整內容只有部落格有喔! 不過在Line上我還是一有更新就會通知大家.

******

美妝折扣碼:

Natura Bisse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Jurlique 1/21前 七二折碼: PREX28
ALGENIST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NuFACE 1/21前 七折碼: PREX30
Eve Lom 1/21前 精選七五折碼: PREX25
Emma Hardie 1/21前 八折碼: PREX20
Chantecaille 1/15前 八二折碼: PRE18
Erno Laszlo 1/21前 七三折碼: PREX27
Marvis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Aesop 1/15前 七八折碼: PREX22
Molton Brown 1/21前 七八折碼: PREX22
NUXE 1/21前 七五折碼: PREX25
Filorga 1/21前 七二折碼: PREX28
Grow Gorgeous 1/21前 七五折 + 額外九折碼: PREX10
Shiseido 1/21前 八折碼: PREX20



*********

√ (折扣美國星期天晚上, 台灣星期一下午截止)Harrods免費加入他家會員享受額外九折優惠!一定要收運費, 不過固定的國際運費, 不管買多少都同個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這應該是春天的最後一次了, 上次錯過的人這次務必把握機會了!

美妝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家居用品廚具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女裝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Maxmara可以打折
Burberry可以打折
Redline法國小紅繩可以打折
Chanel美妝可以打折 跟台灣差價很大喔
La Mer美妝可以打折
La Prairie可以打折 (部分品項不能寄台灣或是美國, 大家自己試一下, 如果可以寄都是賺到因為價格很好)

@Redline Shiny String Bracelet(這條菱形星星是新款! 價格又不錯! 是入門的好選擇)
@Redline Diamond Illusion Bracelet(這條碎鑽的也是入門的好選擇, 遠遠看跟整顆鑽石一樣的閃, 價格減半)

@Redline Rose Gold and Diamond Bien Aimé Chain Bracelet(我也喜歡這個愛心的形狀耶! 好美好特別)

@Redline Infinite String Bracelet(之前也有說過我也特別喜歡這個大小鑽石搭配的)









***********

@Aquatalia Rhumba Suede Knee-High Boots(嘿! 英國王妃穿的同款馬靴打折囉! 非常深的鐵灰色! 尺碼還滿齊喔, 我自己有一雙真的很推薦, 別看到鞋跟好像很高, 實際上前面有墊高大約半吋, 所以實際上的鞋跟高度很ok的, 非常非常好走路, 我個人甚至覺得這雙靴子比Stuart Weitzman的5050過膝靴還好穿! 尺寸我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腳寬9CM 如果腳比較寬的建議大半號, 這雙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防水喔! 還是義大利製的)

@Jordan Water Resistant Stretch Back Boot AQUATALIA(順便說一下這雙同品牌粗跟馬靴打對折!)

王妃穿的白色大衣是Burberry, 我後來也追星的買了一件深藍色, 哈哈, 希望Burberry會重新開版再做這件大衣, 穿起來很好看






*********

√ (折扣美國星期天晚上, 台灣星期一下午截止)Harrods免費加入他家會員享受額外九折優惠!一定要收運費, 不過固定的國際運費, 不管買多少都同個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這應該是春天的最後一次了, 上次錯過的人這次務必把握機會了!

美妝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家居用品廚具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女裝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Maxmara可以打折
Burberry可以打折
Redline法國小紅繩可以打折
Chanel美妝可以打折 跟台灣差價很大喔
La Mer美妝可以打折
La Prairie可以打折 (部分品項不能寄台灣或是美國, 大家自己試一下, 如果可以寄都是賺到因為價格很好)

@Max Mara Rialto Camel Hair Coat(黑色版本Rialto補齊尺吋, 這件很經典, 永遠不退流行)
@Max Mara Rialto Camel Hair Coat(駝色Rialto補齊尺碼, 我發現駝色的比上面說的黑色還要便宜四千台幣啊! 我穿UK2或是UK4都可以,之前駝色買了UK2, 黑色買了UK4)
@Max Mara Manuela Icon Coat(這件也是經典款駝色的Manuela有補UK2 我自己就是穿UK2)



*******

AGOLDE Roxanne Leatherette Skinny Jeans(看到這條我的愛牌AGOLDE的仿皮褲特價, 滿便宜的耶, 尺碼齊, 有兩個顏色可選, 黑色跟非常深的酒紅色都很好看, 還有免國際運費, 想買的人參考一下revolve這裡已經有超級多好評了喔! 是說很有彈性好穿又顯瘦)
AGOLDE Jamie High Rise Classic Jeans(還有這條Agolde的刷破直筒褲也有打折, 尺碼也齊! AGOLDE的褲子我覺得設計感有到位, 定價又不貴, 還很好穿, 我很喜歡)



*********

√ (折扣最後一天只有到美國西岸晚上八點截止)

Neiman Marcus滿200折50, 滿500折125, 滿1000折275 碼: NEWYEAR 部分商品也都可以寄台灣 買滿175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下面入口的單品都可以打折

化妝品保養品香水也可以打折!
皮包區點這裡
鞋區點這裡
女裝區點這裡

我穿的外套Moncler Barbel Hooded Puffer Coat不能用折扣碼, 不過如果你剛好有Neiman的禮券還是有預算的可以考慮, 是Moncler我最愛的薄版羽毛衣Barbel, 雖然真的不缺一件羽毛衣, 可是那天有Bug價不買好像損失一個億就買了...收到也太喜歡了吧! 我本來就有黑色, 這件是香檳色, 超級好看啊! 溫潤有氣質的顏色, 這雖然是薄版可是也很有保暖度了, 加州天氣穿到機會非常多! 很冷的時候也可以穿在大衣裡, 我穿0號.

羽毛衣Mytheresa有進最新的芭蕾粉紅MONCLER Barbel down coat也很好看, 一眨眼尺碼就不齊了! 黑色版本羽毛衣尺碼齊可以寄國外.

我的Gucci包包GUCCI Ophidia GG Small shoulder bag(<--寄台灣價格還不錯!)也是上次看到有Bug價就買了, 其實我之前根本就已經有一個深藍色的麂皮版本啊!!! 不過我覺得老花圖騰真的滿好看的, 又非常輕, 值得入手啦.



我的運動鞋是這雙RV的緞帶運動鞋ROGER VIVIER Sporty Viv' Etiquette sneakers, 補齊所有尺碼喔~~ 我特別愛穿這雙, 因為秀氣, 百搭, 而且超級好穿! 尺碼我覺得正常耶, 我穿36, 腳長22.5CM.

美國網友請注意: 要買RV鞋, 可以在NM這裡用折扣碼買喔! 我穿的那雙Roger Vivier Sporty Viv Etiquette Sneaker可以打折.




*********

@Line & Dot Benigna Off Shoulder Sweater (今天又看到一件我的菜上架! 這件有兩個顏色, 之前我早就買了深咖啡色好常穿喔, 露肩不露肩都好看! 價格特別便宜, 剛剛發現又有了我愛的墨綠色 哎呀能夠不買嘛! 對了 我是買S碼穿寬鬆露肩的感覺)



********

@Bop Basics Tartan Plaid Cardigan (這件我有買 故意穿大一碼S有一點寬鬆的感覺很好看喔! 現在特價也滿便宜的)
@Bop Basics Vintage Varsity Pullover (還有這件上衣我也滿推的, 也是特價特別便宜, 我穿正常碼XS)






*********

Harrods免費加入他家會員享受額外九折優惠!一定要收運費, 不過固定的國際運費, 不管買多少都同個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這應該是春天的最後一次了, 上次錯過的人這次務必把握機會了!

美妝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家居用品廚具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女裝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Maxmara可以打折
Burberry可以打折
Redline法國小紅繩可以打折
Chanel美妝可以打折 跟台灣差價很大喔
La Mer美妝可以打折
La Prairie可以打折 (部分品項不能寄台灣或是美國, 大家自己試一下, 如果可以寄都是賺到因為價格很好)

@Gucci Marmont Belt(美國網友請注意 這個Gucci皮帶寄美國價格特別好! 不能九折不過加了稅跟運費還比美國定價便宜(看截圖), 美國定價是$450一條! 我用70CM的綁中腰像是大衣非常好看!)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特別推薦順便跟美妝保養品一起買像是特價中的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 這樣攤掉運費更划算啦! , 台灣定價NT$6200 美國定價$195)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Revive的日霜也好用 台灣似乎沒賣 美國定價$210)
@RéVive Eye Renewal Serum(還有revive的眼部精華 用了不會長肉芽 台灣賣NT$4800 美國賣$150)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Probiotic Enriched Serum(還有小黑瓶的100ML, 中國新年限量版紅色瓶裝, 台灣定價$6300 重要事項看一下: 他買蘭蔻會送一組贈品, 可是贈品不能寄到國外, 所以你要先在購物車把贈品(就是附圖紅箭頭的地方)remove掉才能買喔! 有沒有看到就算加了稅跟運費都比牌灣便宜那麼多喔!)



**********

NET-A-PORTER的折扣進入尾聲了, 很多東西都是三折起! 他們不同國家的價格不同, 不過結帳不管你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是包括關稅的, 到貨不會多收 (這個網站第一次買的人可能會有點迷惑, 他們分歐洲, 美國 還有亞洲, 跟澳洲, 有以上這些不同倉庫, 庫存都不一樣, 然後訂價也略有不同, 所以有些美國區有貨, 有些是英國區有貨, 沒有看到自己的尺碼貨是庫存, 就換換國區搞不好就會看到有貨)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Lock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英國區這咖Valentino打六折有貨! 如果你在美國區看是賣光的)
@SAINT LAURENT Domino leather shoulder bag(也是英國區這咖Saint Laurent包包打六折有貨!)



Needle & Thread - Primrose cold-shoulder tiered embroidered tulle gown(長版N&T的洋裝美國區尺碼齊價格好讚啊)
Needle & Thread - Tiered embroidered tulle midi dress(我也喜歡這件桃紅色的短袖洋裝 我覺得這件最實穿了)
Needle & Thread - Paradise Tiered Embroidered Tulle Dress - Blue(之前網友買了這件洋裝有穿給我看 很美喔!)



14 / QUATORZE Baby's Breath gold-plated pearl earrings(還有這個日本品牌的珍珠耳環美國區補貨了! 上次介紹的時候超多人喜歡的啊! 沒搶到的快買!
BOTTEGA VENETA Oxidized silver-tone, cubic zirconia and pearl brooch(看到這個像是煙火一樣的BOTTEGA VENETA胸針我覺得也好精緻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