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9

Bloomingdales買多省多我的血拚清單(保暖外套男女款 + 大推的靴子 + 好好看的睡衣喔!)



photodog算是半個紐約人? 他小時候第一個住的城市就是紐約, 一直到上大學才到別的城市. 前陣子他突然問我, 你想不想穿你的大衣去冷一冷? 我說去哪裡啊? 他說去紐約好不好? 我想好啊! 可以穿大衣當然好! 我真的很想帶著我那些大衣離開我的衣櫥去見見這個世界!

大家都說一月來紐約會很冷, 到紐約的前幾天覺得, 也還好啊, 紐約人是很怕冷還是怎樣, 我這個加州來的都覺得室內暖氣開的也太強了吧! 每次到室內就覺得想換成短袖!

沒想到後來幾天, 溫度狂降, 最低溫是零下十三度! 妹妹一邊走路一邊說, 我覺得我的嘴巴也需要咬一個暖暖包! 不然嘴巴都結凍了! 哈哈~~

兩個小孩第一次搭紐約地鐵, 菜包第一句話就是, 老鼠呢? (他很期待在地鐵看到老鼠耶, 哈哈, 這次運氣很好看到0隻)

紐約人的制服應該可以算是Moncler吧, 還有加拿大鵝也相當流行, 在寒帶冬天的標準穿法就是一個夠厚能擋風的外套, 一層毛衣, 一層發熱衣, 然後手套, 帽子, 跟圍巾, 這樣就很夠了.

我穿的是Moncler的這款派克羽毛衣Moncler Monticole Fur Trim Down Parka 0號, 裡面可以塞很厚的毛衣跟兩件發熱衣, 這件還滿難找到有地方在賣, 沒想到Bloomingdales黑色跟卡其色尺碼都齊喔! 如果你住在紐約或是大湖區, 這件很實穿.



***********

Bloomingdales的全場折扣活動來了! 碼:SAVEMORE 滿150額外85折 滿300額外八折 滿400額外七五折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有黃字顯示"BUY MORE, SAVE MORE WITH CODE: SAVEMORE" 請記得 折扣碼要在購物車就要先輸入喔, 不是結帳最後一頁! 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去紐約之前非常煩惱要帶甚麼鞋, 若非必要, 真的不想在時尚之都穿平底鞋, 然後有一位不看好我所有鞋子的男子, 在旁邊一直叫我帶防水登山靴. (這個人是不是頭腦錯亂了, 要我去紐約穿登山靴?)

後來我決定帶上的就是AquataliaStuart Weitzman的馬靴! 我的決定是對的, 有高度, 又好走路, 剛好這次bloomingdales也都可以打折喔!

@Aquatalia Women's Fuoco Pointed Toe Weatherproof Suede Booties(Aquatalia的靴子真的沒話說的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6號, 這雙我查過所有的review都是好評的, 義大利製又防水, 就是他的最大賣點, 這雙踝靴簡單大方又有做粗跟,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雙!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粗跟! 紐約很多地方都有排氣孔, 一個小洞一個小洞的, 鞋跟太細很危險)



@Aquatalia Women's Weatherproof Kitten-Heel Booties(這雙也是我的菜, 剛剛看到可以折上折耶! 尺碼全齊, 我最喜歡尖頭鞋, 看起來腳會很秀氣! 鞋跟不是很高, 因為是尖頭鞋我會建議大半號喔)
@Aquatalia Women's Maddy Weatherproof Mid-Heel Slouch Boots(我最近也滿想穿這種slouchy的款式耶, 有種八零年代的感覺! 裡面可以搭配各種顏色的Leggings!)



************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也都可以打折喔! 碼: SAVEMORE 還有免國際運費 可以寄台灣! 這麼好的折扣就別等了

@Stuart Weitzman Women's 5050 Over-the-Knee Boots(5050用了碼直接就是75折了!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吧 我穿小半號5.5 腳長22.5CM)
@Stuart Weitzman Women's Reserve Over-the-Knee Boots(還有一點點小跟的Reserve也是直接75折)
@Stuart Weitzman Women's Eloise 75 Almond Toe Suede Boots(這雙打六折, 現在又可以折上75折! 算是最划算的吧! 鐵灰色尺碼全齊, 西班牙製, 靴筒17吋高, 如果你個子比較矮的話其實這雙可以蓋過你的膝蓋, 算是半過膝靴, 如果你很高挑, 那這雙就是長統靴)



**********

不想買像是Moncler那麼貴的保暖外套 其實Soia & Kyo點這裡看 也相當保暖 價位又便宜很多 現在還可以用碼: SAVEMORE 打75折

Soia & Kyo Rooney Hooded Mixed Media Coat(這件可以寄台灣也可以打75折 兩層的設計讓你絕對可以保款!)
Soia & Kyo Double Collar Coat(黑色的大衣 Soia & Kyo的設計就是領子都很立體! 這件也是可以免運費寄台灣+75折)
Soia & Kyo Saundra Fur Trim Hooded Down Coat(這件有毛領的就不能寄出國外, 除了是羽絨夾層以外, 還有做毛毛內裡, 應該可以說是超超保暖了 )



************

Mackage點這裡看, 男女款都有, 也是相當好的牌子, 來自加拿大, 自然保暖功夫也做得很好, 也是都可以打折喔! 有帶毛領的不能寄出美國, 不過台灣網友可以買沒有毛領的款式.

@Mackage Helina Fox Fur-Trim Hooded Cape(一看到這件就融化了! 好美的顏色, 是一個披肩來著, 可以搭配在皮衣或是大衣外面保暖, 有毛領所以只能寄美國地址喔)
@Mackage Belted Long Coat(也很推薦這件英國王妃穿出名的綁帶長大衣, 我買了之後已經穿好多次了只能說百搭, 可以打75折是很好的折扣, 我很推薦, 我穿XS)



@Mackage Yara Lightweight Down Coat - 100% Bloomingdale's Exclusive(這件可以寄台灣 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款 拉鍊是皮革的 我穿XS碼 超多好評的啊!)



@Mackage Kaila Lightweight Short Down Coat(還有這件粉色的羽毛衣也是可以75折 可以寄台灣)
@Mackage Alexa Fox Fur Trim Hooded Coat(還有這件別的地方沒賣的灰色大衣 搭配雙色毛領也相當好看! 有毛領只能寄美國地址)



***********

還有Marc New York也不錯的牌子 男女款都有也都可以打折

@Marc New York Emmett Wool Peacoat(比如說男生可以買這件毛料雙排扣, 裡面還有防風的內層, 重點來了, 現在特價只要$124耶! 隨便湊一下還可以折上折!)
@Marc New York Huxley Removable-Hood Down Jacket(現在打六折, 還可以折上折, 是羽毛衣, 帽子可以拆喔!)
@Marc New York Holden Down Parka Jacket(稍微長版的羽毛衣也是六折的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這件評價也很好喔)



@Marc New York Delavan Hooded Down Jacket(短版連帽羽毛衣 特價150還可以額外85折)
@Marc New York Bergen Quilted Down Jacket(這件是短版的羽毛衣, 有四個顏色可選, 肩膀做的比較寬, 現在剛剛好特價150, 還可以額外85折!)
@Marc New York Beckett Parka Jacket(防水材質的派克外套也是好deal耶! 可以折上八五折! 尺寸偏寬鬆建議買小一碼)



***********

@Rebecca Minkoff Edie Medium Convertible Leather Shoulder Bag(酒紅色中尺寸Rebecca Minkoff Edie包 價格很好耶! 現在打六折 還可以用碼: SAVEMORE 額外八五折! 下面拿著包包的不是別人 就是Rebecca Minkoff本人!)






@Rebecca Minkoff Edie(還有粉色的也是一樣六折又可以折上折喔!)



***********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褲子們

7 For All Mankind The Ankle Skinny Destruction Jeans in Distressed Authentic Light(這件7家的牛仔褲破的好好看)
rag & bone/JEAN Jeans - The Skinny in La Paz
AG The High Rise Farrah Skinny Jeans in Brooks



Joie Okana Skinny Cargo Pants(很少看到工作褲做的那麼好看對吧)
Joie Okana Skinny Cargo Pants(還有卡其綠版本)
J Brand Alana Crop Skinny Jeans in Teardrop(也喜歡這件淺藍的J Brand)



************

睡衣品牌Flora Nikrooz點這裡也很值得湊單買一下喔! 非常好的品牌 做的也很漂亮又舒服 下面給大家挑的都在特價中

@Flora Nikrooz Laurel Shorty PJ Set(短袖睡衣組 特價中可以湊折上折 非常可愛的顏色跟設計我喜歡)
@Flora Nikrooz Rosa Charmeuse Chemise(還有這件細肩帶的睡衣白色版本也是折扣中喔)
@Flora Nikrooz Alexiss Embroidered-Sleeve Robe(蕾絲花朵的睡袍也是特價中)



***********

昨天錯過超低價毛衣的人 今天還是可以用折扣碼: SAVEMORE 湊折上折! 不無小補 滿150額外85折 滿300額外八折 滿400額外七五折

@C by Bloomingdale's Cashmere Grandfather Cardigan - 100% Exclusive(好喜歡這個粉紅色的滾邊啊!)
@C by Bloomingdale's Color-Block Cashmere Turtleneck Sweater - 100% Exclusive(這件套頭毛衣顏色太好看了, 完全就是我的菜! 也是變得超便宜, 尺碼齊)
@C by Bloomingdale's Lace-Cuff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蕾絲袖子的黑毛衣)



@C by Bloomingdale's Pocket Cashmere Cardigan - 100% Exclusive(非常香奈兒風的小外套 婆婆媽媽也很適合喔 香奈兒這種外套要賣兩千多美金 現在只要$53.4就有!)
@C by Bloomingdale's Polka Dot Intarsia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波卡圓點的黑X白毛衣下面搭配短裙也很俏皮可愛)
@AQUA Cashmere Striped-Sleeve Hooded Cashmere Sweater - 100% Exclusive(這件連帽毛衣也變得好便宜喔! 是XS碼的人可以考慮喔)



***********

請注意: 折扣碼在購物車這裡(brown bag)填寫, 不是結帳最後一頁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